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0 1 [东方钽业吧] 定增价格多少,前20个交易日均价 西峡谷 03-1703-17 19:16
- 191 4 [*ST沐邦吧] 订了200手没有进去,明天继续加 A股欠我的 03-1703-17 19:16
- 27 0 [小型纳指吧] 开盘再努努力,今天又是红的。 宁和的空晖 03-1703-17 19:16
- 277 4 [山西汾酒吧] 过年前买的一箱,一个人干完了 目标万手红利 03-1703-17 19:16
- 48 0 [ST华谊吧] 明天买个十万股看看 股友o2361O2697 03-1703-17 19:16
- 198 5 [三维通信吧] 尾盘狠下心割肉了,不知道是不是错了, 明亮地海鸥 03-1703-17 19:16
- 329 6 [顺利3吧] 在所有三板里是历年来第一家公司,懂事长和总栽 热心的谢光耀 03-1603-17 19:16
- 54 1 [回天新材吧] 炒股真是,赚钱就得跑,不跑就套住,卖飞也比套 股友8y829r2329 03-1703-17 19:16
- 74 1 [伟时电子吧] $伟时电子(SH605218)$ 迅捷的钱梦香 03-1703-17 19:16
- 588 1 [股市实战吧] 技术面上,华为算力龙头,股价在36-39区间横盘 先生一凡风顺 03-1703-17 19:16
- 134 7 [三花智控吧] 这个D样 旧人新篇 03-1703-17 19:16
- 48 0 [Boyd Group Services Inc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Boyd Group Servi资讯 03-1703-17 19:16
- 36 1 [A50期指吧] 今天又是银行保险他涨。科技股下跌。 富可大展de墨子 03-1703-17 19:16
- 61 0 [美锦能源吧] st美锦成功把我洗走了!明天直接闷杀 股友TPkh1W 03-1703-17 19:16
- 337 9 [三只松鼠吧] 但凡留一股,都是对主力的不尊重 满仓金博 03-1703-17 19:16
- 92 3 [奥瑞德吧] 还有7,313,000股待减持,这个月还得继续跌,赶 这辈子不绿色 03-1703-17 19:16
- 87 2 [兰石重装吧] 这票还早好的没大跌,正常回调 天炉3 03-1703-17 19:16
- 66 0 [中体产业吧] 1:2了 乐观的想爱泉9 03-1703-17 19:16
- 33 0 [CPO概念吧] 明天还要大跌吗 美好的温羽君 03-1703-17 19:16
- 277 4 [嘉美包装吧] 没有异动公告 意气风发ST哥 03-1703-17 19:16
- 66 0 [上海艾录吧] 看着今天的分时图,真是服了 股友00220C065Y 03-1703-17 19:16
- 287 0 [视涯科技-UW吧] 年前中的易思维,今天又中这个 舞悠悠 03-1703-17 19:16
- 221 11 [昆仑万维吧] 25年报再亏是不是就st了? 股友521086y8V6 03-1703-17 19:16
- 212 3 [美锦能源吧] 明天一字板,9.30下班 坚韧的清子凝18 03-1703-17 19:16
- 74 0 [许继电气吧] 该跌了,与中标不中标没有关系。 专做长线的大叔 03-1703-17 19:16
- 663 4 [中航成飞吧] 卖的怎么这么及时哟晚一步就背过气去了 跳空线上买 03-1703-17 19:16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么多的股票,LEO狗最多…… 信就信自己 03-1703-17 19:16
- 76 0 [国光电气吧] 好惨一股票 顺利的蒋心宇1 03-1703-17 19:16
- 39 0 [中国船舶吧] [哈欠][哈欠][哈欠][哈欠][哈欠][哈欠][哈欠] 股市挣点要跑 03-1703-17 19:16
- 54 1 [保利发展吧] 先烧香后下刀 三哥导弹找不到了 03-1703-17 19:16
- 88 1 [永赢产业机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做好继续震荡的准备,关掉账户躺平了 谨慎的黎熙楠 03-1703-17 19:16
- 59 0 [应流股份吧] 亏的哇哇叫! Zhjk 03-1703-17 19:16
- 159 5 [宏明电子吧] 哎,2829+17真集巴离得最近的一次。 慕燕沉雪 03-1703-17 19:16
- 54 1 [ST华谊吧] 大家小心最近有个跌停, 负责的舒福耀 03-1703-17 19:16
- 102 2 [国电电力吧] 明天一个低开的话,基本结束了 追涨杀跌做趋势方可悟道 03-1703-17 19:16
- 124 4 [生益科技吧] 这几个月全板块垫底的货,这下给金安国纪提鞋都 夜雨听笛7 03-1703-17 19:16
- 60 0 [银河电子吧] 7块5左右再进,一定要跌下去。这时候任何的鼓吹 炒股会上瘾的 03-1703-17 19:16
- 88 2 [滨海能源吧] 今天科技反弹,这货歇菜补跌 股上飞侠 03-1703-17 19:16
- 54 0 [绿发电力吧] 大曾重仓绿发明天又要寄 惧婪书生 03-1703-17 19:16
- 48 1 [弘信电子吧] 昨天拉起来干啥呢 倾风大魔王 03-1703-17 19:16
- 42 0 [顺景科技吧] 拿稳拿稳。这是可以发工资了吗 五年的小菜鸟 03-1703-17 19:16
- 62 1 [康盛股份吧] 如果明天再跌三个点以上,将大幅加仓,今天进的 股市里的农夫 03-1703-17 19:16
- 91 2 [中国核建吧] 主力未获利,那肯轻易放弃,明天+5。 股友072305dd68 03-1703-17 19:16
- 111 2 [氧化铝吧] 诱多拉高开空,散多就舒坦了 ns9900 03-1703-17 19:16
- 125 0 [协鑫集成吧] 判断错误,情绪期仍然在混沌期。电算协同主线判 泗海洋溢 03-1703-17 19:16
- 57 0 [万祥科技吧] 这俩年做股票只能做渣男,其间几次想做一个正经 优雅淡然的抄手 03-1703-17 19:16
- 43 0 [宗申动力吧] 明天砸个跌停吧垃圾 有魄力的钟炯 03-1703-17 19:16
- 60 1 [田中精机吧] $田中精机(SZ300461)$ 迅捷的钱梦香 03-1703-17 19:16
- 89 1 [宝信软件吧] 股价这死样?还减持,卖公司 基民53975vh936 03-1703-17 19:16
- 49 0 [宁波韵升吧] 公告是利好吗 三星电气die 03-1703-17 19:16
- 46 0 [景峰医药吧] 今晚还能顶板吗?刚发工资 有礼貌的梦蓝雁 03-1703-17 19:16
- 68 2 [神州数码吧] 今天有利好吗? 股友051791y2H7 03-1703-17 19:16
- 70 1 [卧龙电驱吧] 好长时间没来看孔明了,这一看吓死人了,怎下的 股友8051dw9603 03-1703-17 19:16
- 35 0 [COMEX黄金吧] 最低给到4992,给到4998-5002,加仓的话给到499 Y一瑶AHrzy411 03-1703-17 19:16
- 322 2 [劲拓股份吧] 这行情真的不好挣钱,拉6个点都能掉下来,辛亏 我Yu涨停嘿有缘 03-1703-17 19:16
- 48 1 [ST洲际吧] 天然气起来了 股友lsRCwv 03-1703-17 19:16
- 289 2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融资盘出货了估计明天会逐步走稳。等待圆弧 whs1234 03-1703-17 19:16
- 61 1 [万辰集团吧] 小幅超预期,可以,可以 股友56129c6r03 03-1703-17 19:16
- 63 1 [长芯博创吧] 可笑不可笑说是牛市 画技的叶莘 03-1703-17 19:16
- 127 1 [四方达吧] 今天!干这只酒 日月星汉 03-1703-17 19:16
- 94 0 [凤形股份吧] 半个月前23.6就说最怕的就是横盘震荡,这样会浪 乔已逃往火湖 03-1703-17 19:16
- 40 0 [大北农吧] 垃圾 股友8vxqFp 03-1703-17 19:16
- 99 2 [日上集团吧] 看好就买,不看好就卖,有的人就喜欢在各股吧BB 烈日彤彤 03-1703-17 19:16
- 232 0 [甘肃能源吧] 最近不会很好这股票魔人...板块好不涨板块差跟 长红独尊 03-1703-17 19:16
- 140 3 [宝胜股份吧] 明天低开低走是一定的,任何买入都是螳臂挡车! T95 03-1703-17 19:16
- 82 0 [XD中储股吧] 形态相似的渤海股份应该会先一步突破上涨。 专打怪兽的不倒翁 03-1703-17 19:16
- 288 0 [沪电股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买一股牛一股 03-1703-17 19:16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多到3500点 艳冠芳的见月9 03-1703-17 19:16
- 40 0 [豆二吧] 外盘吃春药了 英俊潇洒的何博弘 03-1703-17 19:16
- 80 1 [盐湖股份吧] 有的人自己做T,还不让别人做T。 才情出众的温泰成 03-1703-17 19:16
- 46 0 [华工科技吧] 亏的哇哇叫 Zhjk 03-1703-17 19:16
- 71 1 [特锐德吧] 大哥你别中标了行不行,就让业绩亏吧!人家亏的 沉毅果决的丁涛 03-1703-17 19:16
- 142 3 [顺钠股份吧] 顺钠再涨多少触发30日异动? 股友2l1ebD 03-1703-17 19:16
- 61 1 [方正电机吧] 价值投资 余情难再欢c 03-1703-17 19:16
- 94 4 [北大荒吧] 希望多跌一点,比如说10% 股友Z57F072186 03-1703-17 19:16
- 49 0 [赢合科技吧] 去到23.6,继续买 股友zXu6MK 03-1703-17 19:16
- 251 7 [万向钱潮吧] 本人21.8元坐电梯下来,一股没有减仓。同样也一 陈年小散 03-1703-17 19:16
- 183 6 [摩尔线程-U吧] 从流片到量产,摩尔五年迭代四代架构,这速度在 金情愫 03-1103-17 19:16
- 243 2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买入江淮汽车,目前这个价格是低于定增价的 y333333q 03-1703-17 19:16
- 54 0 [思特威-W吧] 看看大行情吧,整体市场都在跌,搞不懂咋会这样 钱在手跟我走 03-1703-17 19:16
- 343 3 [润泽科技吧] 明天涨Ai服务器 股友18Xz257372 03-1703-17 19:16
- 171 4 [盈新发展吧] 尾盘拉升豆包说第二天跌停概率很大 坚毅的郑美波1 03-1703-17 19:16
- 55 1 [通威股份吧] 在通威别说格局,因为你永远有低点能买回来 基民X97025988t 03-1703-17 19:16
- 46 0 [捷成股份吧] 550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3-1703-17 19:16
- 58 0 [长缆科技吧] 跌了几天了 股友71M75x2231 03-1703-17 19:16
- 73 0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能不绿已经很牛逼了明天大概率高开5个点 炒股养后宫 03-1703-17 19:16
- 214 1 [北斗星通吧] 今天科技股普跌,北斗星通这个点位有大量的获利 Joe_777 03-1703-17 19:16
- 73 0 [酉立智能吧] 专业唱空各个股票,词都是复制粘贴,可笑的首航 股海求真 03-1703-17 19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