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2 0 [比亚迪吧] 今天跌下来了,短期的高点应该已经出现,回撤到 富贵善贾的刘正风 03-1703-17 19:31
- 147 0 [华灿光电吧] 试问去年12月官宣的送海外客户验证,并配合海外 股友r17391G657 03-1703-17 19:31
- 654 12 [德明利吧] 买!买!买!存货60亿已翻10倍变成600亿,第一 五千金兵 03-1703-17 19:31
- 255 2 [巨星传奇吧] 所有平台娱乐霸榜第一啦、冲啊一直涨到24号 飞黄腾达de赛娅 03-1703-17 19:31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黄金能跌下来吗今年 勤学上进之小可爱 03-1703-17 19:31
- 85 1 [泰胜风能吧] 风电调整叠加商业航天弱势,低吸仓位机会来临 坚持低吸一 03-1703-17 19:31
- 56 1 [汉得信息吧] 今天期待明天明天期待后天结果就是天天下跌 基民kFW9BE 03-1703-17 19:31
- 127 3 [蓝思科技吧] 我扛不住了!!! 蓝思2蛋 03-1703-17 19:31
- 219 2 [合合信息吧] 合合信息:上海合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6年 合合信息资讯 03-1603-17 19:31
- 49 0 [天珑5吧] 坐等主力砸下来,再买50万 股友h8v3826106 03-1703-17 19:31
- 81 0 [合金投资吧] 破了7元就开始买了,有人会说6元6角,不用怕, 股友qlNlKp 03-1703-17 19:31
- 36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不着急抄底,月底之前还有二次探底。 一路长红1996 03-1703-17 19:31
- 62 0 [苏豪时尚吧] 调整还在继续啊,继续蹲蹲回六 二级市场的金色传说 03-1703-17 19:31
- 188 3 [国晟科技吧] 24.2全仓买了100手入手是不是太晚了 股友5E6O510698 03-1703-17 19:31
- 305 4 [汇车退债吧] 我有1140张怎么操作 著名打板客 03-1303-17 19:31
- 59 1 [华映科技吧] 3元的票 倾国倾城的冯翼扬 03-1703-17 19:31
- 103 3 [华胜天成吧] 请问大家这个是牛市吗?从来没有这么讨厌的牛市 XING199 03-1703-17 19:31
- 285 0 [赫美集团吧] 我总是试图以规律的东西让人们找到最简单的致富 股友信仰之道 03-1703-17 19:31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25元左右可以补仓了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3-1703-17 19:31
- 267 9 [嘉美包装吧] 估计明天会很焦灼 睡觉大葫芦 03-1603-17 19:31
- 45 0 [国泰海通吧] 能当个人么?太失望了!十几年失望值你真是拉满 股友230F9f9666 03-1703-17 19:31
- 153 1 [东方财富吧] 底部放量,量能非常健康,是前一天的三倍,接下 理性的盛宇航 03-1703-17 19:31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27两万单托单都突破了,明天没突发利好还要 股友2l80w75612 03-1703-17 19:31
- 53 0 [顺景科技吧] 今日又加仓了700股,明天来个涨停我就跑资金有 大方的马云哥 03-1703-17 19:31
- 197 1 [北斗星通吧] 我刚刚去中国卫星,中国卫通,航天电子…的股吧 热情的嘉賓15 03-1703-17 19:31
- 213 7 [金开新能吧] 我无限补,它越跌我越买,补到非得在它身上挣10 股友37p80T7999 03-1703-17 19:31
- 59 0 [东阳光吧] 好久没看见阳光了,就是卡着不让红 散户028e0057n7 03-1703-17 19:31
- 50 0 [派克新材吧] 大家猜猜,明天还能到104不? JZ涨无止境 03-1703-17 19:31
- 70 0 [东方日升吧] 加油 英姿飒爽的财神 03-1703-17 19:31
- 240 3 [天首5吧] 明年恢复到主板了 牛股168 03-1703-17 19:31
- 74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像永赢的半导体智选昨天大涨近六个点,今天下跌 非凡水木 03-1703-17 19:31
- 61 0 [锡业股份吧] 昨天低点补仓,今天冲高逃顶了 股友895T03n350 03-1703-17 19:31
- 287 2 [盈新发展吧] 经过充分调整,盈新发展又到了可以关注的时候。 跟踪超级牛股 03-1703-17 19:31
- 183 6 [蓝色光标吧] 撑不住两天,就说明就是弱势阴跌走势了。还在抖 零与游戏 03-1703-17 19:31
- 73 0 [中辰股份吧] 这公司就是杜南平和张茜这二个在减持。 炒股养庄家了 03-1703-17 19:31
- 59 0 [盈新发展吧] 不要上 淡雅如菊的云岫1 03-1703-17 19:31
- 48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冲上云霄去 stmh 03-1703-17 19:31
- 921 0 [*ST智胜吧] 前景 停牌公告栏 03-1703-17 19:31
- 107 4 [中国电建吧] 明天再来个5个点跌幅,我来抄底 忠心耿耿的云栖9 03-1703-17 19:31
- 257 16 [布伦特原油吧] a股纯瞎操心,现在全世界都出都是石油,而且能 屯老二才买A股 03-1703-17 19:31
- 214 6 [永冠新材吧] 有谁和我一样21.8的成本,不知道还有机会回本不 自信满满得百灵鸟 03-1703-17 19:31
- 24 1 [A50期指吧] 你上去有啥用呢,下来吧 股友58v5288Z38 03-1703-17 19:31
- 287 5 [世联行吧] 明天不会大低开吧,大盘这样走 风云再起513 03-1703-17 19:31
- 410 4 [*ST亿晶吧] 荀老师说亿晶光电4月初重组是正的吗?那位高人 股友6SliFB 03-1703-17 19:31
- 81 0 [南方原油A吧] 南方神奇。给你送锦旗来了。 BEMEHON 03-1703-17 19:31
- 104 2 [工新5吧] 是哪个家里人都不在的在最后一分钟把0.86打到0. 股友3W26M09858 03-1703-17 19:31
- 49 1 [一品红吧] 我今天相信你是被大盘拖下水,明天要不要补跌 游资爱上被套的我 03-1703-17 19:31
- 285 4 [卓郎智能吧] 尾盘抢跑,明天反而有预期差了,最近做的赤天化 专业反包三十年 03-1703-17 19:31
- 596 3 [上海机场吧] 今天这种玩法效率太低,充其量只能算做是试了一 无躁无畏自律自燃 03-1703-17 19:31
- 6 0 [金开新能吧] 各位,如果明天股价继续跌的话,打电话给证监, 灵动频率 03-1703-17 19:31
- 4821 22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董事长陈华:2025年茅台东南亚市场销量增长 贵州茅台资讯 03-1703-17 19:31
- 594 4 [博纳影业吧] 的玩意! 清风鸣语 03-1703-17 19:31
- 113 1 [锌业股份吧] 你以为机构主力接你上车吃大餐吗?看清楚,托托 风险大于机会 03-1703-17 19:31
- 97 1 [五洲新春吧] 主力连诱多的懒得弄了,70位置没有抵抗,那么还 涨停吹哨人 03-1703-17 19:31
- 359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沟槽嘞!啥行情! 精准的曹晨光 03-1703-17 19:31
- 52 0 [中国电建吧] 坚守价值投资,是顺天道、应王道,道道通达。 执著7726 03-1703-17 19:31
- 45 0 [凯龙高科吧] 吃独食的下场 板板野王 03-1703-17 19:31
- 86 1 [晶方科技吧] 得明利怎么天天红的 股海无情787 03-1703-17 19:31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横盘这么久,选择方向吧,盘久必跌 红日5511 03-1703-17 19:3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全球都在暴力修复~~~呵呵了 ZHOUFFF 03-1703-17 19:31
- 88 1 [顺威股份吧] 定增股使劲压股价定增才有机构买,定增发布那天 feng711 03-1703-17 19:31
- 54 0 [华友钴业吧] 最高点除以二 股友073v1x1820 03-1703-17 19:31
- 60 0 [新产业吧] 大A,这个市场太恶心了,谁愿意来谁来玩?我是 股友32V322n651 03-1703-17 19:31
- 150 1 [紫光国微吧] 22年177元的高位,难道就一个尸体都没有存下? 追之张 03-1703-17 19:31
- 56 0 [金隅冀东吧] 股市多美女,选股如选美,业绩是气质,气质装不 陈三忌 03-1703-17 19:31
- 56 0 [三角防务吧] 一定要等5日线上穿10日买入才安全~目前还没跌到 股友Txro45 03-1703-17 19:31
- 441 3 [汉得信息吧] 牛啊,三天功夫亏十个点,一万没了,让我彻底死 股友YW7IOC 03-1703-17 19:31
- 4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反弹结束早盘诱多,又套牢一批,主力太坏了 索8罗8特 03-1703-17 19:31
- 462 5 [视涯科技-UW吧] 人生第一次中新股。请教大家:这个股什么时候可 犹豫两万 03-1703-17 19:31
- 331 0 [烽火通信吧] 估值14元【下跌风险-70%以上】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3-1703-17 19:31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一健清仓,这lj市场 股友7d81bz 03-1703-17 19:31
- 151 0 [新瀚新材吧] 新瀚新材:2025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(王少楠) 新瀚新材资讯 03-1703-17 19:31
- 159 0 [新瀚新材吧] 新瀚新材:2025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(黄和发) 新瀚新材资讯 03-1703-17 19:31
- 49 0 [*ST精伦吧] 好了,都消停了,唱多的呢? 股友797U712Z15 03-1703-17 19:31
- 150 0 [新瀚新材吧] 新瀚新材:2025年度审计委员会对会计师事务所履 新瀚新材资讯 03-1703-17 19:31
- 104 0 [超越科技吧] 超越科技: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与承诺(胡振飞) 超越科技资讯 03-1703-17 19:31
- 164 0 [新瀚新材吧] 新瀚新材:2025年年度审计报告 新瀚新材资讯 03-1703-17 19:31
- 158 0 [新瀚新材吧] 新瀚新材:董事会关于2025年度独立董事独立性自 新瀚新材资讯 03-1703-17 19:31
- 31 0 [NYMEX原油吧] 冲上云霄 stmh 03-1703-17 19:31
- 1266 0 [超越科技吧] 超越科技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安徽超越环 超越科技资讯 03-1703-17 19:31
- 152 0 [新瀚新材吧] 新瀚新材:关于202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度的 新瀚新材资讯 03-1703-17 19:31
- 218 3 [星源材质吧] 老登又画错线了,笑死我了 财运亨通达三江 03-1703-17 19:31
- 112 0 [超越科技吧] 超越科技: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与承诺(朱晓东) 超越科技资讯 03-1703-17 19:31
- 145 0 [新瀚新材吧] 新瀚新材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新瀚新材资讯 03-1703-17 19:31
- 181 0 [新瀚新材吧] 新瀚新材:2025年年度报告摘要 新瀚新材资讯 03-1703-17 19:31
- 137 0 [新瀚新材吧] 新瀚新材:募集资金年度存放、管理与使用情况鉴 新瀚新材资讯 03-1703-17 19:31
- 133 0 [新瀚新材吧] 新瀚新材:2025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(仇连明) 新瀚新材资讯 03-1703-17 19:31
- 132 0 [新瀚新材吧] 新瀚新材:内部控制审计报告 新瀚新材资讯 03-1703-17 1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