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2 2 [智光电气吧] 董秘你好,留意到近期粤芯半导体将首次亮相九峰 智光电气股友 03-1703-17 19:18
- 68 0 [嘉泽新能吧] 熊市都几乎没有连续下跌9天的票,而且在在板块 大头葫芦娃 03-1703-17 19:18
- 51 0 [润泽科技吧] 趋势向下的票,什么利好都没用 灯找股 03-1703-17 19:18
- 166 2 [东方财富吧] 2大利好:中信净多700手,代表建议延长至6小时 股友XZti1c 03-1703-17 19:18
- 383 1 [山东药玻吧] 清掉走人,明天重新建仓 炒股第三阶段 03-1703-17 19:18
- 50 0 [西藏珠峰吧] ,不用买 上善若水196 03-1703-17 19:18
- 80 1 [迈威生物-U吧] @刘大涛又到发行价了,您怎么看 机灵俏皮的魏宜仲 03-1703-17 19:18
- 393 2 [永泰能源吧] 图形走坏我们散户股民必须第一时间清仓止损逃之 金银的郑玮 03-1703-17 19:18
- 53 1 [广东建科吧] $广东建科(SZ301632)$ 迅捷的钱梦香 03-1703-17 19:18
- 63 0 [东湖高新吧] $东湖高新(SH600133)$ 友谊路66号 03-1703-17 19:18
- 724 1 [财经评论吧] 中小银行理财2026年末或不需“清零” 母行资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703-17 19:18
- 2478 10 [顺钠股份吧] 爽,就是要等昨天打板的量化全割完后再拉。大家 股吧韭菜多 03-1703-17 19:18
- 129 1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波调整也差不多了,也该反弹了 一只沉淀的价值鸵鸟 03-1703-17 19:18
- 48 0 [黄金/美元吧] 3.17晚间日内黄金走势完全符合老贺早间给出的预 龚贺御金而行 03-1703-17 19:18
- 405 0 [大族数控吧] 大族数控:关于归还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A股闲 大族数控资讯 03-1703-17 19:18
- 75 1 [鹏鹞环保吧] 拉了6.52-5.42=1.1,立马跌一半6.52-0.55=5.97 天机醉花间 03-1703-17 19:18
- 55 0 [长江通信吧] 长飞这么高怎么不多卖点 寻找价值连城 03-1703-17 19:18
- 36 0 [*ST美芝吧] 这种僵尸企业,早就资不抵债,居然还有这么高的 小号的华娴5 03-1703-17 19:18
- 147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产业链传来好消息,半导体要掀涨价潮了,这基最 股友i0738R0207 03-1703-17 19:18
- 395 1 [黄金ETF华安吧] 美国与XX之间的冲突不会改写贵金属的涨价逻辑, bbcawa 03-1703-17 19:18
- 303 0 [南京医药吧] 牵涉自身职务变动,南京医药骆训杰对3项人事议 南京医药资讯 03-1703-17 19:18
- 414 0 [南京医药吧] 南京医药人事调整:罢免两位董事 骆训杰副总裁 南京医药资讯 03-1703-17 19:18
- 48 0 [航天工程吧] 这股是不是有啥毛病啊,煤化工那么强他不跟,氢 甜蜜的吕瑜冬 03-1703-17 19:18
- 51 0 [华民股份吧] 明天超预期,冲高兑现 本月1倍 03-1703-17 19:18
- 339 9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成本40.29;现在成本39.62;不管了,忍不住 猫神也是神 03-1703-17 19:18
- 122 1 [理邦仪器吧] 惨了,英科医疗又大涨了 一路向北6699 03-1703-17 19:18
- 81 2 [兆龙互连吧] 我真的服了,最高点进来,套了10个点,我甘 主线跟随 03-1703-17 19:18
- 51 1 [乾照光电吧] 点得你每天都跌架 股友19L139L009 03-1703-17 19:18
- 96 2 [沃格光电吧] 今天跌停买的,明天肯定能赢利,但切记别忘了在 n398413800257638 03-1703-17 19:18
- 147 0 [龙蟠科技吧] 龙蟠科技:江苏龙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 龙蟠科技资讯 03-1703-17 19:18
- 63 0 [乾照光电吧] 大股东不是坚持吗?赶紧扔啊,没有,你简直股价 越来越强的张三丰 03-1703-17 19:18
- 54 2 [华锐5吧] 明天0.7-0.71! 杨幂9955 03-1703-17 19:18
- 68 1 [中科金财吧] 哈哈哈笑死了获利比率0 只要不割就不会亏 03-1703-17 19:18
- 46 0 [退市熊猫吧] 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! 家财满堂得张飞 03-1703-17 19:18
- 1355 0 [嘉凯城3吧] [图片] 和蔼可亲的卢琰鸣 03-1703-17 19:18
- 2360 5 [*ST准油吧] 你们是都不看国际原油期货的吗?涨了过了十几分 准油会翻50倍 03-1703-17 19:18
- 34 1 [上证指数吧] 4048快到了能不能撑住 财神圣班 03-1703-17 19:18
- 95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看盘看晚了,不然今天就加仓了,以为早上红的就 彩彩彩彩彩 03-1703-17 19:18
- 64 2 [中国武夷吧] 怒涨1分,相当完美,盘中高位下来3个点,放量滞 家俊缺跌 03-1703-17 19:18
- 147 5 [*ST康佳A吧] 3.28又补了5000股,不晓得是福还是祸 生财斗金的苏星河 03-1603-17 19:18
- 70 0 [科德教育吧] 这个股今天跌的不算多,今天大盘这个样子!其实 好学习的小琵琶 03-1703-17 19:18
- 56 0 [德尔股份吧] 这么多问答反复发,这是要跌回30以下的节奏。 蛰伏369 03-1703-17 19:18
- 147 2 [中曼石油吧] 境外子公司发债用于油田开发,设备采购等利于长 有得挥 03-1703-17 19:18
- 116 0 [龙蟠科技吧] 龙蟠科技:江苏龙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 龙蟠科技资讯 03-1703-17 19:17
- 113 0 [龙蟠科技吧] 龙蟠科技:江苏龙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、 龙蟠科技资讯 03-1703-17 19:17
- 59 0 [纳百川吧] 听说准备要改名字叫“2百川”了! 东方不败88888888 03-1703-17 19:17
- 65 0 [百达精工吧] 散者惨不忍睹 今秋红叶叶 03-1703-17 19:17
- 82 2 [朗科科技吧] 这种情况,如果低开,我能进去吗? 古灵精怪的鹿溪 03-1703-17 19:17
- 301 12 [交通银行吧] 今天6.98收盘不知道对不对啊 ST小富婆 03-1703-17 19:17
- 416 10 [协鑫集成吧] 不想多说,就一句话,拿住了。信就信。周二给你 CHN奇迹 03-1203-17 19:17
- 93 2 [中南文化吧] 明天高开打板,他和王力安防不一样,果断加仓 股友TKmQTt 03-1703-17 19:17
- 72 1 [万华化学吧] 为啥它是红的 深深的笑容 03-1703-17 19:17
- 48 1 [石油ETF景顺吧] 买啥都被套,被大A治得死死的 股友L81703y391 03-1703-17 19:17
- 74 1 [四川九洲吧] 大盘带不动了,有能耐你继续绿 股友K35803162x 03-1703-17 19:17
- 43 0 [光迅科技吧] 就知道有事要发生,否则,董秘不会莫名其妙出来 An_nA 03-1703-17 19:17
- 64 0 [山东钢铁吧] 一天资金进入,积极买单多 宏图成金得秋道 03-1703-17 19:17
- 93 1 [安徽合力吧] 大涨即将来临! A美并赢 03-1703-17 19:17
- 80 2 [宋城演艺吧] 只跌不涨啊,8块钱,看再跌几天能清零 信威集团股东 03-1703-17 19:17
- 131 2 [东湖高新吧] 东湖高新股吧竟然有那么多人希望小刘也进去 摩登的白羊座 03-1703-17 19:17
- 42 0 [国美零售吧] 没文化真可怕的几个人 年年有余1388 03-1703-17 19:17
- 154 0 [开创国际吧] 你吃泻药了吗?昨天涨的都不够你爹的,奶奶的 友爱的常恺恒 03-1703-17 19:17
- 58 0 [农发种业吧] 这票明天大概率会顶板,资金避险情绪标 伏渊待云 03-1703-17 19:17
- 156 0 [中色股份吧] 1月16号提示7.1会反复,后面会有无效时间。这么 中色加油向前冲 03-1703-17 19:17
- 54 1 [神剑股份吧] 明天继续涨 股友19M079E379 03-1703-17 19:17
- 266 0 [协鑫集成吧] 【3月18日周三 · 混沌期】 全市场超4000家下跌 张在野 03-1703-17 19:17
- 477 7 [利亚德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603173674 百万来一瓢 03-1703-17 19:17
- 155 4 [诺普信吧] 那个三十年在股市和猎人成功配合主力出完货开始 爱莓庄 03-1703-17 19:17
- 58 0 [西部矿业吧] 铜涨他大跌,铜跌,明天要跌停 机灵的秦芸东 03-1703-17 19:17
- 394 0 [华特气体吧] 华特气体:拟为全资子公司江苏华特新材料有限公 华特气体资讯 03-1703-17 19:17
- 152 0 [三超新材吧] 三超新材:2025年归母净利润亏损1.59亿元 三超新材资讯 03-1703-17 19:17
- 163 0 [浩欧博吧] 浩欧博:2025年净利润2320.08万元,同比减少36. 浩欧博资讯 03-1703-17 19:17
- 405 0 [京投发展吧] 京投发展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京投发展资讯 03-1703-17 19:17
- 90 0 [视涯科技-UW吧] 4241+28,是不是中了。 富贵的韶波 03-1703-17 19:17
- 100 3 [滴普科技吧] 我来了 账户已注销 03-1703-17 19:17
- 84 1 [美埃科技吧] $美埃科技(SH688376)$ 迅捷的钱梦香 03-1703-17 19:17
- 78 1 [三佳科技吧] 有没有懂行的,预计什么时候会定增落地啊 Farewellllll 03-1703-17 19:17
- 303 9 [华夏银行吧] 我6.79就大幅减仓了,获利只有一点点,唉,赢得 股友aGQvt00412 03-1703-17 19:17
- 97 3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就是这么神奇买3天跌3天 爱小马 03-1703-17 19:17
- 65 1 [华银电力吧] 主力进了这么多资金就这么玩完了? 勤奋的魏晨19 03-1703-17 19:17
- 112 1 [永赢逸享债券A吧] 这基有股又有债,以后闲钱放到这里试试 黑羽破晓 03-1703-17 19:17
- 281 8 [再升科技吧] 开盘11.51又重新杀进来了,祝各位吃肉。 豪放不羁的爱翼扬 03-1603-17 19:17
- 51 0 [CPO概念吧] 有个皮的影响,有影响那些光模块厂家能赚那么多 涨停板狙击小白 03-1703-17 19:17
- 222 11 [中南文化吧] 重来不会玩这种票的,看到重组才来玩的,唉真是 潮安炒家 03-1703-17 19:17
- 24 0 [A50期指吧] 只能讲 富贵当果 03-1703-17 19:17
- 114 0 [大秦铁路吧] 股市多美女,选股如选美,业绩是气质,气质装不 陈三忌 03-1703-17 19:17
- 201 2 [万科A吧] 万科的亏损是资产减值厉害,别的房企资产减值少 我自己阿百川 03-1703-17 19:17
- 36 0 [医疗ETF华宝吧] 继续跌,躺平 梦想的罗先生 03-1703-17 19:17
- 60 1 [NYMEX原油吧] 燃油车消耗80%石油固态电池闪充三年内全球消灭 ycfang2017 03-1703-17 19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