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7 6 [通裕重工吧] 板块依旧5日线之上,趋势未改,明日反包 一万做期货日内 03-1603-17 18:59
- 84 0 [中航光电吧] 公司回购最低价是34.90元,怕什么呢?我就是越 股友u6301F9086 03-1703-17 18:59
- 33 0 [南山铝业吧] 我在2毛等你 股友2693Z3R181 03-1703-17 18:59
- 60 1 [旭升集团吧] 旭升是炒股5年操作最痛苦的一只票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3-1703-17 18:59
- 73 0 [铁姆肯吧] Additional definitive proxy soliciting mater 铁姆肯资讯 03-1703-17 18:59
- 63 0 [Community West Bancshares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Community West B资讯 03-1703-17 18:59
- 174 3 [退市太和吧] 一天一发,发到股价20元为止。 包容的星星 03-1703-17 18:59
- 64 0 [新濠博亚娱乐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新濠博亚娱乐资讯 03-1703-17 18:59
- 54 0 [Vista Energy SAB de CV ADR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Vista Energy SAB资讯 03-1703-17 18:59
- 172 4 [京投发展吧] 天天涨停,涨到什么地方?1,只要人气一直在20 y5x2802815 03-1703-17 18:59
- 123 3 [南方泵业吧] 主力一拉,散户就T走,主力放弃了 涨不涨谁知道 03-1703-17 18:59
- 68 0 [悦龙科技吧] 大股东,IPO完成后,快交北交所钱,争取早早上 天爱炒股 03-1703-17 18:59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乌斯怀亚66 03-1703-17 18:59
- 279 3 [中密控股吧] 今天有卖空清仓的吗?反正我是加满了 黑夜里想着光 03-1703-17 18:59
- 100 4 [天风证券吧] 4.03五倍建仓增仓破6 那谁的助理 03-1703-17 18:59
- 104 2 [铖昌科技吧] 贴吧的拖真的厉害都说在回调,下跌40个点,叫回 不干java去炒股 03-1703-17 18:59
- 39 2 [赛力斯吧] 别用短线情绪去判断一只票的长期价值 殊途钱 03-1703-17 18:59
- 267 4 [水发燃气吧] 第一看今天董秘是否回复我掺氢燃烧事情,第二看 潜水的大白鲨 03-1703-17 18:59
- 123 1 [亿利达吧] 老庄,你也太能忘事了,人家涨的时候咱也没涨, 清新脱俗的郑楠莉 03-1703-17 18:59
- 339 2 [湖南海利吧] 敢在3.31号周二发布财报,那是相当的有底气的, 东莞杀虫白蚁防治 03-1703-17 18:59
- 41 2 [赛力斯吧] 一只票能不能拿只看三个东西逻辑有没有变基本面 惜陌墩 03-1703-17 18:59
- 39 0 [中银5吧] 有谁一买到了吗 耐心的冉昭 03-1703-17 18:59
- 200 1 [粤高速A吧] 单四季度看,4Q25收入11.07亿元,同比+3.71%, 股友852m3305r2 03-1703-17 18:59
- 436 4 [华工科技吧] 好文共享:投资三重境界 招财猫瞄8950 03-1703-17 18:59
- 54 0 [芯能科技吧] 没龙虎榜吗 TDbaofu 03-1703-17 18:59
- 65 0 [红星发展吧] 价格暴涨 独龙王 03-1703-17 18:59
- 174 1 [三花智控吧] 至今没有董事长及一众董事们,董秘的减持情况公 见微知诸 03-1703-17 18:59
- 166 1 [华富永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亏麻了,转转了,可能还要大跌 留不住自己 03-1603-17 18:59
- 554 1 [理工光科吧] 理工光科: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理工光科资讯 03-1703-17 18:59
- 75 3 [泽宇智能吧] 21.99成本入1000股玩玩 淡定的冷兰芳1 03-1703-17 18:59
- 55 1 [露笑科技吧] 跌幅居前,涨的时候去哪了? n1413809057ac3807638 03-1703-17 18:59
- 647 9 [中国电建吧] 上周五进的多漂亮然后就没然后了 和平而国泰民安 03-1703-17 18:59
- 127 3 [布伦特原油吧] 为什么不尊重客观规律呢?打仗了就涨有什么好压 神眷07 03-1703-17 18:59
- 56 0 [新广益吧] 钱难赚,66的本明天就走 股道天下168 03-1703-17 18:59
- 201 0 [纸浆吧] 【纸浆2605】纸浆偏弱,后市建议关注5000一带! 期市早班车xjz985a 03-1703-17 18:59
- 56 1 [COMEX黄金吧] 石油上102黄金必须破5000立贴为证 股友9U37123V68 03-1703-17 18:59
- 105 2 [好利科技吧] 集合竞价就开始减持,你还盼着盘中好吗?尾盘还 阿月姐 03-1703-17 18:59
- 73 1 [景旺电子吧] 浮盈加仓一把亏光 will无妄生欢 03-1703-17 18:59
- 99 1 [青岛金王吧] 周二超底周3发!!!!!!!!!!!!!!! a股神 03-1703-17 18:59
- 71 0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ETF基金报价应该改一改, 股友gEep3h0001 03-1303-17 18:59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赚翻了,买空,散户真的无能为力 一人我饮酒1 03-1703-17 18:59
- 65 0 [山东墨龙吧] 小庄够意思,还不停给机会啊,不走的将来就别埋 理性投机者2025 03-1703-17 18:59
- 139 4 [赛力斯吧] 身边的朋友都劝我换票说这票磨人但我总觉得都熬 蜜月风云 03-1703-17 18:59
- 61 1 [海得控制吧] 8元加仓 中船科技仲桑票 03-1703-17 18:59
- 134 0 [富瑞特装吧] 虽然跌了,但依旧看多,什么技不技术的,题材不 我有亿个小小目标 03-1703-17 18:59
- 50 0 [小商品城吧] 大盘方向不明,加什公包,放它自由下坠,不到极 DJDl 03-1703-17 18:59
- 55 0 [创源股份吧] 有加加速下跌趋势 亏损321 03-1703-17 18:59
- 48 0 [博敏电子吧] 明天水下5个点我准备接点货 今天指定得跌停 03-1703-17 18:59
- 51 0 [东百集团吧] 大支撑在10元上下,,目前只能期待反抽涨几个点 措鉨姆的林荫小道 03-1703-17 18:59
- 124 1 [晶科科技吧] 今天没有卖掉的!明天后悔了!今天很明显庄家拉 股友7o36Z35822 03-1703-17 18:59
- 108 0 [光库科技吧] 让你们亏光裤子 A股是ATM提款机 03-1703-17 18:59
- 54 0 [中国核建吧] 如果明天再敢跌5个点那绝对是做T买点 野火394352789 03-1703-17 18:59
- 56 0 [厦门钨业吧] ,杂毛公司 招财钵满地傅红雪 03-1703-17 18:59
- 71 0 [富士智能吧] 富士智能:董事会审计委员会2025年度履职情况报 富士智能资讯 03-1703-17 18:59
- 102 0 [嘉美斯吧] 嘉美斯:股票停牌进展公告 嘉美斯资讯 03-1703-17 18:59
- 72 0 [千岸科技吧] 千岸科技:2025年年度报告预约披露时间变更的公 千岸科技资讯 03-1703-17 18:59
- 88 1 [永辉超市吧] 51之前要炒一波商业股,大家抓紧时间布局 分扬布林中轨 03-1703-17 18:59
- 42 0 [天壕能源吧] 这回安静了,没人看多了? 牛B牛666 03-1703-17 18:59
- 286 4 [长盛元赢四个月定开债券吧] 希望经理好好找找下跌原因 沉着的炎熠然1 03-1303-17 18:59
- 82 0 [第九城市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第九城市资讯 03-1703-17 18:59
- 62 0 [贝壳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贝壳资讯 03-1703-17 18:59
- 419 4 [软控股份吧] 公司成本控制不行啊,根据2024年的年报,2024年 软控股份股友 03-1703-17 18:59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发现一个低吸票谁要,起码有一周的盈利 九层妖塔_捉妖师 03-1703-17 18:59
- 30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垃圾 刑天之怒 03-1703-17 18:59
- 608 0 [环旭电子吧] 板块倒数第一 破哥哦 03-1703-17 18:5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“懒”出来的全仓,懒人大多全仓 赚钱的窍门 03-1703-17 18:59
- 157 3 [ST达华吧] 涨停跌停交替。。。。技术派很容易被杀。。。 ST摘帽魔术手 03-1703-17 18:59
- 54 0 [银宝山新吧]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新奇的白徐佳蕾 03-1703-17 18:59
- 101 1 [汉得信息吧] 兄弟们别报幻想了,还好清仓的早 股友cb5b6M 03-1703-17 18:59
- 89 1 [腾讯控股吧] 财报还没出 mwwqfspg 03-1703-17 18:59
- 80 1 [中电环保吧] 连续阴跌,看不到主力的操作痕迹,只有量化不停 NUYOAH丶 03-1703-17 18:59
- 142 0 [南网能源吧] 4.5-5元底仓。涨什么多+三天跌20点,底仓才松 股友8820n953G7 03-1703-17 18:59
- 183 0 [华富永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周期轮动抓资源热 直下摇映红 03-1703-17 18:59
- 707 4 [康得3吧] 中证金公司2017年下半年两次重金买进康得新成为 万缕8888 03-1403-17 18:59
- 43 0 [协鑫集成吧] 昨天还是买少了,应该梭哈的 何鑫淼 03-1703-17 18:59
- 90 0 [中南文化吧] 从今天市场资金的风偏来看,低价股普遍强于高价 帅过三秒 03-1703-17 18:59
- 50 0 [御银股份吧] 下午受大盘影响明天接着干 怕不涨减加不怕涨 03-1703-17 18:59
- 63 0 [奥特佳吧] 就剩下量化在疯狂T 散户代表 03-1703-17 18:59
- 46 0 [宏明电子吧] 多谢幸运之神眷顾,也多谢东财 遇跌不跟 03-1703-17 18:59
- 78 1 [佳电股份吧] 明天一个低开低走的话,就会不幸被奥老师给言中 马斑草 03-1603-17 18:59
- 54 1 [智慧农业吧] 363是最低? 最后一牛20177986 03-1703-17 18:59
- 63 0 [中国动力吧] 今天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后单边下挫,获利资金 老衲持仓坚赞 03-1703-17 18:59
- 92 1 [厚普股份吧] 你大哥美锦能源都没跌,你跌啥啊 股友7Y69795M28 03-1703-17 18:59
- 1116 78 [东方精工吧] 最后再来唱多一次,今天早上下杀是最好的买点, 火火火火火火红火 02-0603-17 18:59
- 101 3 [白银有色吧] 跌麻木了,20个点了,就这样吧 大牛快来 03-1703-17 18:59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浓浓浓浓浓浓 KK星 03-1703-17 18:59
- 69 1 [中芯国际吧] 小散太多,庄已死,前景黯淡 可无可有可去可留 03-1703-17 18:59
- 44 0 [三安光电吧] 又骗我抄底 高价回收股票 03-1703-17 18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