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科大智能吧] 抢筹大战开始 无怨无悔小散 03-1703-17 14:13
- 35 0 [特一药业吧] 一个中药股,居然可以跟跌 蚂蚁的寂寞生活 03-1703-17 14:13
- 67 1 [潞化科技吧] 哪来这么多万手单砸 小亚蒂 03-1703-17 14:13
- 78 2 [天健集团吧] 盘子不大为何长点如此吃力 迎头一枪扎烂你 03-1703-17 14:13
- 42 0 [光华科技吧] 光滑,光滑 股友02608zA107 03-1703-17 14:13
- 27 0 [ST洲际吧] 最后的逃跑机会。 股一旬 03-1703-17 14:13
- 26 0 [通威股份吧] 有闲钱的再冲一冲 股市玩的就是刺激 03-1703-17 14:13
- 31 0 [上能电气吧] 三头确定,去补缺口 黄金十二宫 03-1703-17 14:13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60日均线破了,牛转 n14251125447df4f 03-1703-17 14:13
- 34 0 [三维通信吧] 不T不割直接躺 雷厉风行的苗灵岚 03-1703-17 14:13
- 122 3 [国风新材吧] 这垃圾今天跌这么多,前三天的阳线做的这么漂亮 有进取心的事事 03-1703-17 14:13
- 35 1 [天力复合吧] 入土为安,深埋了。 马到成功招财进宝 03-1703-17 14:13
- 60 5 [新余国科吧] 看看吧!唱多的害人精怎么忽悠!!!过几天又玩 令狐兄2 03-1703-17 14:13
- 31 0 [岳阳林纸吧] 主力玩废了 富可成金de尔康 03-1703-17 14:13
- 41 0 [延江股份吧] 爆发小宇宙 夜雨惊风 03-1703-17 14:13
- 31 0 [浙江新能吧] 还得是江苏新能 qcy向钱看吧 03-1703-17 14:13
- 60 0 [宏盛股份吧] 股东减持,一季度业绩不如预期,没有承接方。大 监管人员1 03-1703-17 14:13
- 67 2 [国网信通吧] 看月线,有做顶的趋势 财源斗金de张无忌 03-1703-17 14:13
- 44 1 [豫光金铅吧] 11天跌10天操 ss1212121127472 03-1703-17 14:13
- 41 1 [亚盛集团吧] 今天又是跌停板,连续三个跌停板 用心的林顺昊 03-1703-17 14:13
- 148 9 [蓝思科技吧] 看这图形好看不,天天亏 股友w596n82083 03-1703-17 14:13
- 43 0 [中国宏桥吧] 怎么这边大家都不说话 喵喵财神保佑我 03-1703-17 14:13
- 37 0 [豫能控股吧] 爬个毛,有顺呐和汉缆在,这股成后排,也能轻松 股友90p8011N95 03-1703-17 14:13
- 31 0 [西部材料吧] 主力是疯了吗这么狂跌有意思吗都跌到42块了 股友5V89z32831 03-1703-17 14:13
- 31 0 [天奇股份吧] 跑不要幻想 Ccc的小金库 03-1703-17 14:13
- 40 0 [惠城环保吧] 进一退二啊 股友68173tN808 03-1703-17 14:13
- 58 2 [协鑫能科吧] 明天一字板跌停开局 国府台兵部少辅 03-1703-17 14:13
- 158 3 [三安光电吧] 都说了是去年10月9号的翻版,没人信这下爽了吧 股友0T7193903I 03-1703-17 14:13
- 80 3 [融发核电吧] 会不会直线拉升?持股观望 mail06 03-1703-17 14:13
- 57 1 [双成药业吧] 最有升值潜力的一个月,都想啥呢,赶快进来、不 中方科技 03-1703-17 14:13
- 41 0 [卓胜微吧] 装的一手好敝,还弄了4个7糊弄人,还不是要跌 中国股友zz 03-1703-17 14:13
- 36 0 [南京熊猫吧] 怎么这样 万贯归辰 03-1703-17 14:13
- 49 0 [南方港美科技吧] 科技热度回归,黄金坑,修复空间大 迷人的谷冀扬 03-1703-17 14:13
- 30 0 [中国石油吧] 12元的成本,不信你能套我 股友5T8658987O 03-1703-17 14:13
- 30 0 [铜陵有色吧] 垃圾 温柔的常程河 03-1703-17 14:13
- 49 0 [众信旅游吧] 不指望你个怂货涨,你就在地上趴着不动不大跌就 徒手攀岩的男人 03-1703-17 14:13
- 36 0 [智光电气吧] 舒服嘿嘿 翻倍立方 03-1703-17 14:13
- 41 0 [浙江世宝吧] 呼叫万手哥拉涨停明天继续拉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3-1703-17 14:13
- 44 0 [ST天玑吧] 什么情况啊!天天这样 股友zEvJM6 03-1703-17 14:13
- 32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昨天都发过癫了,今天发癫很正常,主打一个天天 股友UuQaJh 03-1703-17 14:13
- 116 3 [翔鹭钨业吧] 到底是量化还是游资?SMWY 砂砾蜉蝣 03-1703-17 14:13
- 38 0 [神州数码吧] 快跌穿吧,别折磨人了 金灿灿打的金 03-1703-17 14:13
- 47 0 [尤夫股份吧] 拉高出货,追高了 我的梦想2026 03-1703-17 14:13
- 32 0 [晶合集成吧] 这垃圾跌起来第一 懂得感恩地槟榔 03-1703-17 14:13
- 40 0 [麦格米特吧] 吃祥了嘛,这样跌&%** 股友QgeHm9 03-1703-17 14:13
- 46 1 [吴通控股吧] 都说超过五块就卖,何必呢 股友Y4Dul21483 03-1703-17 14:13
- 76 2 [一彬科技吧] 买还是不买,烦恼中。 蟋蟀笃行 03-1703-17 14:13
- 66 1 [新易盛吧] 都是量化啊,大家怎么还不懂?谁做你对手盘啊, 拥抱算力 03-1703-17 14:13
- 142 4 [中复神鹰吧] 是不是得高看到100啊中简34的时候神鹰19,现在 郭念2020 03-1703-17 14:13
- 111 3 [安彩高科吧] 不要怕,全仓买入,马上要创新高了,发财靠安彩 股海韭皇 03-1703-17 14:13
- 3543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今天其实跌都没啥事。主要是大盘今天被金融拖住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3-1703-17 14:13
- 37 0 [华英农业吧] 真 牛哪去啦 03-1703-17 14:13
- 26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两边套人 小悟空闪电豹 03-1703-17 14:13
- 35 0 [盐津铺子吧] 我在60等你 股友1030rG1756 03-1703-17 14:13
- 37 0 [神火股份吧] 都别过了一起砸吧 红日逸杉 03-1703-17 14:13
- 27 0 [通威股份吧] 玩了个寂寞 有耐心的顾泳19 03-1703-17 14:13
- 66 0 [比音勒芬吧] 上升中途的小回调,稳住别慌 股友7260v291f0 03-1703-17 14:13
- 29 0 [新易盛吧] ? 股友gdRMaz 03-1703-17 14:13
- 61 1 [华胜天成吧] 进场,建仓 可靠的冯明雪1 03-1703-17 14:13
- 87 2 [*ST三房吧] 感觉没有法尔胜封的牢 立志炒股养家 03-1703-17 14:13
- 55 1 [常宝股份吧] 还好卖了 一丝不苟得百灵鸟 03-1703-17 14:13
- 107 5 [上证指数吧] 跌下来了,大家该买了,大哥倒车接人了。 股友878m0T8637 03-1703-17 14:13
- 36 0 [中材科技吧] 这还不跑?! 向上的曾夏栋 03-1703-17 14:13
- 31 0 [天地在线吧] 二点半拉么? 大吉成章de怜星 03-1703-17 14:13
- 30 0 [西部材料吧] 没底线的跌 股友g2829988P1 03-1703-17 14:13
- 32 0 [中国稀土吧] 欢迎赌徒下注,买定离手,开阴,开阴…… 股友8L8083926t 03-1703-17 14:13
- 40 0 [民生银行吧] 怎么下来了呢 真是糊涂 03-1703-17 14:13
- 47 0 [赤峰黄金吧] 完美的跳水 幸福的康昭 03-1703-17 14:13
- 23 0 [创业板指吧] 发一件事,这么搞亏得更多 江智源 03-1703-17 14:13
- 35 0 [药明生物吧] 还以为支棱起来了,追进去就被套 不想和你说话 03-1703-17 14:13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这勾庄赚钱吗拉一个点砸四个 股友8n82677r61 03-1703-17 14:13
- 59 1 [工商银行吧] ,拉银行护盘拉出火星子来了,你们买科技呀! 独具慧眼的砚青7 03-1703-17 14:13
- 151 5 [江南高纤吧] 这只股炒什么概念? 纯真质朴的温怡萱 03-1703-17 14:13
- 94 3 [海南海药吧] 分析3月18号的走势:震荡上行,收阳线。 股友qWorUC 03-1703-17 14:13
- 2522 6 [通源石油吧] 通源石油(300164)的重点监控监管已于3月17日 宝贝光辉岁月0506 03-1703-17 14:13
- 40 0 [招商南油吧] 姐妹们4.90真接回来了,哈哈,2点半拉个涨停 暴富仙女sonja 03-1703-17 14:13
- 48 0 [通源石油吧] 今天看着20.7-20.87价格,突破了就突,回落大家 宝贝光辉岁月0506 03-1703-17 14:13
- 35 0 [佳缘科技吧] 亏1w准备割肉了垃几公司 股友5287Q8191H 03-1703-17 14:13
- 2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无限做空 活灵活现的马舒茜 03-1703-17 14:13
- 26 0 [润泽科技吧] 缺口补了就是弱,必须跑路,不补还有预期 每天震一震 03-1703-17 14:13
- 50 0 [新华低碳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拿住别慌等趋势 轻松的杨靖娴 03-1703-17 14:13
- 25 0 [国晟科技吧] 哈哈,笑死 股友5v36c03979 03-1703-17 14:13
- 68 0 [视源股份吧] 员工工伤的认定已经结束,后面该走什么程序正常 难得买个股票 03-1703-17 14:13
- 87 1 [江波龙吧] 伴随炒作深入,庄家一般都喜欢从板块后排中不断 股友ZYvDcR 03-1703-17 14:13
- 82 1 [盈新发展吧] 持满仓怼,等翻倍,买新房,取新娘!今年盈新发 风从我这里过 03-1703-17 14:13
- 156 3 [ST洲际吧] 不出意外被成功点火 水沸的曹晔 03-1703-17 14:13
- 50 1 [儒意电影吧] 他们喜欢这种不涨的孙子票 能做空多好 03-1703-17 14:13
- 84 1 [锦江在线吧] 按理说这次英伟达的发布会,会带动整个自动驾驶 大狼投资集团 03-1703-17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