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56 37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3月17【今日债市早评】今天股市涨多跌少,债市 手扶拖拉司基 03-1703-17 19:36
- 43 0 [龙利得吧] 这个价位,若大家齐心协力,完全可以把它抬沟里 专吸狗血 03-1703-17 19:36
- 49 1 [节能风电吧] 这一轮应该到10元 顽固的冷牧野2 03-1703-17 19:36
- 274 0 [福莱新材吧] 该止损的就不能犹豫,玩股票不怕看错,就怕执迷 韭菜开始冲 03-1703-17 19:36
- 319 0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基金经理的操作真的没什么水平,随便乱调仓,之 基民7h53797N97 03-1703-17 19:36
- 571 15 [聚灿光电吧] 10年11倍了兄弟们,还在期待什么,这个票今年必 多文大展de宁风致 03-1103-17 19:36
- 76 1 [诚迈科技吧] 60的本 股神实习生001 03-1703-17 19:36
- 78 2 [赫美集团吧] 明天开盘都走吧,没戏 乐继军 03-1703-17 19:36
- 74 1 [黄金/美元吧] 今晚没有什么数据,但行情依然走的很墨迹,那么 江叔J1358593 03-1703-17 19:36
- 333 7 [海南华铁吧] 开盘盈利就跑路了,判断正确。上面全是“韭菜” 脚踩大阳线 03-1703-17 19:36
- 129 2 [北大荒吧] 缺粮,粮食股却暴跌,大A市场还能炒? 牛散的诞生 03-1703-17 19:36
- 91 0 [中程3吧] 大家一定要明白一个道理,,你手上拿的不是垃圾 海纳兆川 03-1703-17 19:36
- 145 3 [原油吧] 外盘已经大跳水了。 slashliu 03-1703-17 19:36
- 490 4 [拓维信息吧] 龙头绝对的龙头 泽熙余 03-1703-17 19:36
- 52 0 [每日互动吧] V4没了,四月啦!跑。定增压价 莲映雅盈 03-1703-17 19:36
- 52 0 [长光华芯吧] 长光跌的太多,明天总来亇超跌反弹吧! 股友7919781HQ7 03-1703-17 19:36
- 210 2 [沥青吧] 4482空单,看来晚上要吃一口大肉 杨宝宝12 03-1703-17 19:36
- 623 5 [焦煤吧] 铁矿涨,螺纹涨,空头休矣,我的空单啊,1100空 文静秀气的唐汶淇 03-1703-17 19:36
- 99 3 [中信金属吧] 明天预计跌几个点? 基民vpPXnA 03-1703-17 19:36
- 33 0 [COMEX黄金吧] 上啊! 八方大展的张无忌 03-1703-17 19:36
- 33 0 [NYMEX原油吧] 天暖和了上下班市内出行地铁、公交、电动车还是 股友5V1190397d 03-1703-17 19:36
- 48 1 [博纳影业吧] 放心,看分时,恐慌盘吓跑了,跟大盘一样,明天 做好人买好股666 03-1703-17 19:36
- 188 11 [菲利华吧] 情绪退潮周期,叠加公司为了定增打压股价,向上 莲映雅盈 03-1703-17 19:36
- 105 1 [中南文化吧] 这两天下跌的原因,是散户进得太多了,重组能否 股友Q9079Q7522 03-1703-17 19:36
- 133 2 [*ST三房吧] 金牛和赤天化真猛啊,阿三你要加油 股友5661la9173 03-1703-17 19:36
- 163 4 [日月股份吧] 这股别碰、真心为了大家 媞媞看股市 03-1703-17 19:36
- 80 3 [康宁吧] 今晚跟a股了,明天老a再跟 股友3d00N22153 03-1703-17 19:36
- 64 0 [*ST美丽吧] 奇怪今天怎么才涨那么少 慧心的书客 03-1703-17 19:36
- 163 0 [智光电气吧] 这个确定是今天股市大跌的原因吗? Qiao75 03-1703-17 19:36
- 41 0 [博天5吧] 3月亏麻了指数没怎么跌,个股回撤20+了,这是什 一拂尘烟 03-1703-17 19:36
- 47 1 [泰胜风能吧] 走了,没啥意思 股友0619A60x30 03-0303-17 19:36
- 128 0 [大成稳康6个月持有期债券A吧] 天天1蛋哥 微疯细语 03-1703-17 19:36
- 1733 24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3月16【今日债市收评】今天股市涨多跌少,债市 手扶拖拉司基 03-1603-17 19:36
- 324 0 [顺钠股份吧] 挂单了 股友22w899715R 03-1703-17 19:36
- 41 0 [建设工业吧] 钝刀割肉还有一段时间,期间不要抱有任何幻想, 那美克星财神 03-1703-17 19:36
- 76 0 [亨通股份吧] 明天跌破5块就继续加 股友6hx9822396 03-1703-17 19:36
- 61 1 [国光连锁吧] 大跌还在后面,别激动 今飞惜比 03-1703-17 19:3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单边大跌好得流泪 苟庄NMMP 03-1703-17 19:36
- 40 0 [航天电子吧] 停盘休市吧,现在情绪太烂了 乘风破浪20252065 03-1703-17 19:36
- 55 0 [浙文互联吧] 别的股票赚的全亏给你了 股友y7O2705851 03-1703-17 19:36
- 86 1 [汇绿生态吧] 进来就吃了两个跌停,妈呀,大姐 股友5A9173H853 03-1703-17 19:36
- 134 0 [大港股份吧] 抄底的人在哪里 中国股市的大股东 03-1703-17 19:36
- 1611 35 [节能风电吧] 看戏。上涨的股票不动只看该加的早就加完了。看 狼者归来 03-1203-17 19:36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第一次打12386骂人 和平大道中 03-1703-17 19:36
- 51 0 [DIVERSE INCOME TRUST (THE)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DIVERSE INCOME T资讯 03-1703-17 19:36
- 102 4 [设研院吧] 明天熊启20CM走起来,加油干活!!!! 三眼观世界 03-1703-17 19:36
- 72 0 [华胜天成吧] 短期有点讨厌,今天又套一批,估计杀到22左右才 股友581381kH27 03-1703-17 19:36
- 60 0 [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合C吧] 跌7.34%。哈哈哈… 股友36gh982213 03-1703-17 19:36
- 79 2 [广电运通吧] 2020年7月份买入的,到现在都没解套 风满楼月满院 03-1703-17 19:36
- 58 0 [国机重装吧] 先看4.45能撑住不能吧 静默123 03-1703-17 19:36
- 108 1 [圣泉集团吧] 今天补了点,看这个样子明天可以清仓了,泉子只 无敌了呀你 03-1703-17 19:36
- 185 6 [哈焊华通吧] 门们儿,51-51.5附近可以以修复5日线做反弹,5/ 加里敦2024 03-1703-17 19:36
- 114 0 [兆讯传媒吧] 大家可以 烂股收割机 03-1703-17 19:35
- 92 0 [皖通科技吧] 已经走成日K级别的下降趋势,可是吧里还有“无 T來T去 03-1703-17 19:35
- 59 1 [旭升集团吧] 阴跌何时是个头,20.55打个卡!有能耐就腰斩! 豆芽发发 03-1703-17 19:35
- 94 1 [*ST正平吧] 战投大咖呼之欲出,这时候开板等于送钱,可能性 baixing至尊 03-1703-17 19:35
- 216 1 [美凯龙吧] 1.4亿入股绿地金牛 股友067v19W028 03-1703-17 19:35
- 55 0 [新兴铸管吧] 无良 股友a9073f1390 03-1703-17 19:35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常山药业看来要破40元到38 股友2693629fG0 03-1703-17 19:35
- 80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涨的还算可以吧,这里我还是想着配置起来的,打 慈祥的陆颜影 03-1703-17 19:35
- 41 0 [昭衍新药吧] 顾晓磊可以举报了让上面查查 李革还要减持嘛 03-1703-17 19:35
- 51 0 [维天运通吧] 董事会会议通知 维天运通资讯 03-1703-17 19:35
- 53 0 [华工科技吧] 光铜并举利空 股友3N75177O58 03-1703-17 19:35
- 524 9 [乐山电力吧] 买在高点,还有希望吗 不急躁静待花开板 03-1703-17 19:35
- 56 0 [ST南都吧] 一发利好就跌,别再发了,在发没人陪你玩了 天天要涨停 03-1703-17 19:35
- 63 0 [哈佛生物科学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 and 9.01 哈佛生物科学资讯 03-1703-17 19:35
- 170 4 [ST金鸿吧] 明天地板吧 柚子688 03-1703-17 19:35
- 355 4 [明星电力吧] 好股,每次进都能跑吃肉!30日线有支撑!明天才 负责的龚莉萍 03-1703-17 19:35
- 68 0 [Abeona Therapeutic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Abeona Therapeut资讯 03-1703-17 19:35
- 72 0 [HDFC银行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HDFC银行资讯 03-1703-17 19:35
- 69 0 [HDFC银行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HDFC银行资讯 03-1703-17 19:35
- 69 0 [HDFC银行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HDFC银行资讯 03-1703-17 19:35
- 65 0 [马尔登运输吧] Other definitive proxy statements 马尔登运输资讯 03-1703-17 19:35
- 65 0 [HDFC银行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HDFC银行资讯 03-1703-17 19:35
- 124 0 [汇添富文体娱乐混合A吧] 难得红了 公正的车芸菲1 03-1703-17 19:35
- 65 1 [ST洲际吧] 我今天7.21进来的! 心太黑了啊 03-1703-17 19:35
- 247 8 [喜相逢集团吧] 这货没戏了明天估计看滴普科技看这货今天逆着市 缠中论市 03-1703-17 19:35
- 88 2 [华能水电吧] 8元等你,回家 义无反顾得利奥 03-1703-17 19:35
- 82 0 [盈方微吧] 今天8,01元又买了,耐心持股。有实质性利好值 广州网手机 03-1703-17 19:35
- 53 2 [沪深300ETF嘉实吧] 会开完了。他们就放心砸盘了 胡喜紧 03-1303-17 19:35
- 440 0 [润和软件吧] $润和软件(SZ300339)$ 乐乐观心态 03-1703-17 19:35
- 72 1 [北摩高科吧] 从没有看到定增前会大涨的,只有定增完成后定增 只做游资被套的票 03-1703-17 19:35
- 100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今晚不敢看 喜洋洋的金礼杰1 03-1703-17 19:35
- 56 2 [德国DAX30吧] 我们不一样 向天借运三万天 03-1703-17 19:35
- 86 5 [股市实战吧] 金正大再板 烟花三月小栗子 03-1703-17 19:35
- 98 1 [贝仕达克吧] 贝仕达克:2025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报告 贝仕达克资讯 03-1703-17 19:35
- 66 0 [中联发展控股吧] 根据一般授权配售新股份 中联发展控股资讯 03-1703-17 19:35
- 69 0 [三鑫医疗吧] 下了9块6,继续加仓,我就不信这个票上不了10块 tom63 03-1703-17 1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