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华发股份吧] 唱多华发的很多都是托,哪次不套人? 股海造浪 03-1703-17 14:13
- 45 1 [金正大吧] 我要有一百亿我使劲买你你卖多少我买多少 棕熊布菲特 03-1703-17 14:13
- 129 2 [天能重工吧] 最高点加仓了,盈利全没了,希望今天不要再跌了 精准追高后就下跌 03-1703-17 14:13
- 60 1 [顺钠股份吧] 下午进的资金和前2天的资金不是一波人,开板是 股友0809Mp9610 03-1703-17 14:13
- 199 0 [财信芙璟混合C吧] $财信芙璟混合C$被困了好久了 基民8638v13x21 01-2103-17 14:13
- 43 0 [新锦动力吧] 油汽设服涨停潮再现 执着之楚留香 03-1703-17 14:13
- 37 0 [钧达股份吧] 这种公司还能光伏太空龙头,你们在这等根枯萎吧 明艳的尉莘 03-1703-17 14:13
- 59 0 [安琪酵母吧] 关灯吃面?不,今天开灯吃肉 木易千玺 03-1703-17 14:13
- 45 0 [长高电气吧] 20日线可以买点 好运来了2026 03-1703-17 14:13
- 70 0 [山子高科吧] 哪吒汽车确认整合了 心细如发的公孙涛 03-1703-17 14:13
- 221 0 [银华内需精选混合(LOF)吧] 内需周期搭着买 灵活的落落 03-1703-17 14:13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看看 股友2135E59E29 03-1703-17 14:1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退出是明智的选择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3-1703-17 14:13
- 28 0 [NYMEX原油吧] 别涨了,留着明天吧 鹤舞神州 03-1703-17 14:13
- 374 0 [中京电子吧] 盘中话中京电子:下午盘展望午盘收于12.21元, 不忘初心fdsz 03-1703-17 14:13
- 41 0 [长光华芯吧] 死人了,188加仓的 错过了谁 03-1703-17 14:13
- 34 0 [航天信息吧] 温水煮青蛙 股友185359O8D0 03-1703-17 14:13
- 30 0 [亚星锚链吧] 我和你拼了,梭哈 百亿炒A成乞丐 03-1703-17 14:13
- 35 0 [紫建电子吧] 没戏啦,这个股量化一直砸,真牛 温和友善的镜湖9 03-1703-17 14:13
- 30 0 [中航机载吧] 都对不起这个带中的名字!!! 美好的柳扬 03-1703-17 14:13
- 45 0 [光环新网吧] 快跑! 我是游资123 03-1703-17 14:13
- 36 0 [ST银江吧] 僵尸股 温婉可人的趣言1 03-1703-17 14:13
- 42 0 [英洛华吧] 收盘价9.6 财务自由向前冲 03-1703-17 14:13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告诉你们狼来了,不相信等着看 铁骑踏天下 03-1703-17 14:13
- 39 0 [欣旺达吧] 风大扯呼 股友VEIO23 03-1703-17 14:13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绿不是正常,这股就这样,吸血鬼,近一年40%下 枕河观鱼跃 03-1703-17 14:13
- 44 0 [东华能源吧] 中复神鹰都二十厘米了 爱旅行的嘎子 03-1703-17 14:13
- 43 0 [中无人机吧] 中无底洞机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3-1703-17 14:13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逆势封板,你就是真龙! 股神无敌成长记 03-1703-17 14:13
- 44 0 [ST洲际吧] 大手赶紧压制,要不然不好看,大盘下来了,赶紧 acdxcvsef 03-1703-17 14:13
- 39 0 [浦东建设吧] 大盘危险了,空仓吧,宁愿错过 蒋牙牙 03-1703-17 14:13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敬畏市场吧,4000很高了 青山依旧在丶 03-1703-17 14:13
- 21 0 [山东墨龙吧] 别贪心 早日发财501 03-1703-17 14:13
- 50 0 [航天智装吧] 去吧 股市哀愁 03-1703-17 14:13
- 78 1 [中国核建吧] 16.5临门一脚,放弃了??? 透视底牌玄思斟賣 03-1703-17 14:13
- 59 2 [北方稀土吧] 七连阴,没救了。 可靠的韩宇慧 03-1703-17 14:13
- 73 0 [格林美吧] 列位,小心系统性的风险,千万不要接飞刀啊!管 laohu4167 03-1703-17 14:13
- 31 0 [中超控股吧] 收盘8.40? 聪明的狄仁杰 03-1703-17 14:13
- 152 0 [秀强股份吧] $秀强股份(SZ300160)$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3-1703-17 14:13
- 39 0 [长城科技吧] 不如速度跌停吧,不想看了 股友5739Yn6183 03-1703-17 14:13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宝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14310685952f278 03-1703-17 14:13
- 34 0 [大唐发电吧] 套错人了!我是癞蛤蟆,不是唐僧! 股友93年入市 03-1703-17 14:13
- 38 0 [西陇科学吧] 一天天要死不活的,搞死这些人了,你自己算算有 股友3676K02K85 03-1703-17 14:13
- 34 0 [三六零吧] 的360,天天发利好资讯,股价却跌的,拉吉古, 诚至金开913 03-1703-17 14:13
- 67 1 [新雷能吧] 跌跌不休 股友R06q050709 03-1703-17 14:13
- 38 0 [五洲新春吧] 这谁受的了 小卢上上签 03-1703-17 14:13
- 222 6 [沃尔核材吧] 铜缆有个底层逻辑不好:迟早被光替代。只是这几 短线阿文 03-1703-17 14:1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60日线能撑住吗? 天眼投资家123 03-1703-17 14:13
- 27 0 [豆粕吧] 等美豆反弹,这家伙又新高了 期海论道 03-1703-17 14:13
- 104 0 [富国智享稳健120天持有期混合(FOF)A吧] $富国智享稳健120天持有期混合(FOF)A$募集期没 木易有光 03-1703-17 14:13
- 93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买回来早了!华宝你这菜基 龍头运 03-1703-17 14:13
- 41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该跑了,不要抱有幻想,大A是专门收割散户的 聪慧睿智的潘亿川 03-1703-17 14:13
- 36 0 [海新能科吧] 他在跟着原油走 股友81p29F8599 03-1703-17 14:13
- 39 1 [鸿利智汇吧] 弱,大概率破30日线 梦在远方14 03-1703-17 14:13
- 81 2 [京城股份吧] 反正都地板了,等明天低开再买不好吗 股友3rey4t 03-1703-17 14:13
- 107 2 [瑞丰光电吧] 现在补仓就是赌徒,等回补缺口再看 小哥布林2 03-1703-17 14:13
- 41 1 [北证50吧] 牛牛牛 平凡之人生 03-1703-17 14:13
- 35 0 [中国软件吧] 没救了 基民jW6wiL 03-1703-17 14:13
- 29 0 [中国核建吧] 尾盘拉升 股友7a0170L275 03-1703-17 14:13
- 38 0 [布伦特原油吧] 石油化工期货的场地如果在中国,美元几乎没有优 程巷配菜王 03-1703-17 14:13
- 246 0 [工银农业产业股票吧] 别等行情起来再追!农业赛道已经企稳回暖,农产 违心违已 03-1703-17 14:13
- 29 0 [赛微电子吧] 大家好,我是新来的韭菜 分散与集中 03-1703-17 14:13
- 101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这波终于轮到港股涨涨了,有入手天弘恒生科技的 大白的眉开眼笑 03-1703-17 14:13
- 46 0 [思创智联吧] 要听劝,管住手,没买思创千万不要买,套了也不 思创无底洞 03-1703-17 14:13
- 41 0 [电网设备ETF易方达吧] …… high_E 03-1703-17 14:13
- 30 0 [生猪吧] 这玩意只能做空,如果抄底加仓,那就是一路抄底 勿入斯门 03-1703-17 14:13
- 39 0 [塞力医疗吧] 小单还是很多的 多思慎行 03-1703-17 14:13
- 86 1 [思泉新材吧] 现在能买吗 股友72077Y6P16 03-1703-17 14:13
- 97 2 [爱施德吧] 明天将复刻3.9的走势,信不信? 股不投机一个多 03-1703-17 14:13
- 54 1 [三星电气吧] 半个月内,谁买谁亏 纯看技术面 03-1703-17 14:13
- 140 3 [康辰药业吧] 举报,恶意砸盘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3-1703-17 14:13
- 66 1 [星辉娱乐吧] 兄弟们别骂了,这2天还是走得比较稳的,比大盘 股友929A3G6853 03-1703-17 14:13
- 26 0 [石化油服吧] 大家一起炸。 股友620x9k5876 03-1703-17 14:13
- 23 0 [生猪吧] 05合约空头打到目标位了,加关注,等1h均线粘合 永无止静 03-1703-17 14:13
- 48 0 [光启技术吧] 加油,把他们都套死 主力来涨停 03-1703-17 14:13
- 41 1 [大连电瓷吧] 地量了还跌 A股不退我不走 03-1703-17 14:13
- 198 1 [深圳新星吧] $深圳新星(SH603978)$ 永不日落 03-1703-17 14:13
- 497 3 [石油ETF国泰吧] 换 基民RlxnkK 03-1703-17 14:13
- 64 0 [*ST亿通吧] 可以下班了,今天成交量够了 只要50个点 03-1603-17 14:13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继续学习 温柔的Susie 03-1703-17 14:13
- 56 0 [中国化学吧] 在手订单饱满,未来2-3年业绩交付有保障,业绩 价值掘金人99 03-1703-17 14:13
- 67 0 [金正大吧] 有种预感,要有大事或者公告?哈哈哈哈停牌吗? 铜歪小吹哨人墨菲 03-1703-17 14:13
- 53 0 [兖矿能源吧] 最晚明天收不回10日线我照样走人 计划中交易 03-1703-17 14:13
- 33 0 [洛阳钼业吧] 早上高点没卖 关头强 03-1703-17 14:13
- 44 0 [合肥城建吧] 主力都知道你们在等消息就天天这样恶心你们 股友982yi23786 03-1703-17 14:13
- 59 1 [北摩高科吧] 利好出股价跌? 顺势而为守本 03-1703-17 14:13
- 66 1 [多氟多吧] 多氟多鸡爪真香 坚决的黎晨光 03-1703-17 14:13
- 93 3 [中青宝吧] 庄家借摘帽虚头都跑了 青岛小盆友 03-1703-17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