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通源石油吧] 阿弥佗佛,千万不要续杯啊! 贝塔82 03-1703-17 19:35
- 395 7 [沃森生物吧] 外面大跌跌停还好满仓沃森,周四来20个连涨停, 股神巴菲莉 03-1703-17 19:35
- 57 0 [粤高速B吧] 买好回家睡觉:3年50% 股友852m3305r2 03-1703-17 19:35
- 88 3 [光大银行吧] 终于轮到金三强出面了,那其他估计哗哗哗…… 股友9uY6227399 03-1703-17 19:35
- 346 0 [招商双债增强债券(LOF)C吧] 基金经理到底在做什么?你在这样我要走了 俏皮的慕容明雪 03-1703-17 19:35
- 84 0 [伊贝股份吧] 伊贝股份: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辞任公告 伊贝股份资讯 03-1703-17 19:35
- 104 1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周二能不能反转一下,快点企稳回升吧 山间独猫 03-1703-17 19:35
- 43 0 [昭衍新药吧] 这要明天涨停,算公司信批违规嘛???草 鋆中生 03-1703-17 19:35
- 324 3 [京城股份吧] 我是永远的多头,明天再跌再买 温柔敦厚的霜白6 03-1703-17 19:35
- 53 0 [巨力索具吧] 深海经济准备蹭一下热度不? 省钱补仓 03-1703-17 19:35
- 96 0 [商络电子吧] 我就知道拿着你会破新高,唉,我拿不住股票,才 股友vnvt0g 03-1703-17 19:35
- 71 0 [精华制药吧] 劣精泻药走1小碎步退1大步不如不走垃圾永远是垃 股友590q197A86 03-1703-17 19:35
- 65 1 [每日互动吧] 你们信吗 明天更美好288 03-1703-17 19:35
- 84 1 [ST合力泰吧] 上个礼拜2.66套了我一个礼拜,今天2.68走了,垃 顽强的蔡伟涛 03-1703-17 19:35
- 160 2 [恺英网络吧] 恺英网络财务基本面不错的!19圆以下放心入手不 长江abcdef2509 03-1703-17 19:35
- 52 0 [京城股份吧] 清仓不炒股了 股友0728l2803n 03-1703-17 19:35
- 36 0 [创业板综ETF博时吧] 杀猪盘吗,这能卖出去吗 冰冷的机器cry 03-1703-17 19:35
- 106 1 [广汇能源吧] 不能炒广汇的票。他的公司已经连续退市了,大家 如茶的岑珂 03-1703-17 19:35
- 43 0 [ST京蓝吧] 京蓝金鸿一家亲大家趁京蓝停牌去顶金鸿吧 荣盛第一大股东 03-1703-17 19:35
- 55 0 [奥赛康吧] 好票,梭哈 股市裁判官 03-1703-17 19:35
- 44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没了,近三个月不用看涨了,最好情况就是来 基民sgm6MT 03-1703-17 19:35
- 98 0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C吧] 以下3品种的最新持仓品种最新持仓累计净值成本 指间峰谷 03-1703-17 19:35
- 62 3 [海印5吧] 兄弟们你们恐惧没有?恐惧了就出来,我好补仓买 金融办事 03-1703-17 19:35
- 49 0 [MIRXES-B吧] 25年国内收入增加50%+股价骨折现金充足政策风口 nob犹怜草木青 03-1703-17 19:35
- 123 3 [金开新能吧] 明天在跌就割肉愿赌服输 涨个十厘米 03-1703-17 19:35
- 65 1 [保税科技吧] 明天又要到3.9吗 我也打了三针 03-1703-17 19:35
- 60 1 [四方精创吧] 老规矩,晚上涨停,早上回调,大家有序扣款 不回调的颖 03-1703-17 19:35
- 55 0 [中科环保吧] 连跌多日,中科无主力。明天下探 崇山峻岭cjm 03-1703-17 19:35
- 89 1 [剑桥科技吧] 我都不知道这98的成本能玩几天了 山江河 03-1703-17 19:35
- 146 3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18号,也就是海南封关满三个月!希望再出点 一个不知名的柚子 03-1703-17 19:35
- 58 0 [*ST尼雅吧] 中信尼雅的空空们如热锅的蚂蚁眼睁睁看着资金一 妩媚动人的大聪明 03-1703-17 19:35
- 119 1 [天佑德酒吧] 劲酒系高管鲁、万二老离职对天佑德是大利好,冯 仁慈de洪七公 03-1703-17 19:35
- 36 0 [博纳影业吧] 无敌了 四季一口价 03-1703-17 19:35
- 988 16 [洛阳钼业吧] 这个月大家心情如何?我都快抑郁了 新鲜的韭菜呵呵呵 03-1703-17 19:35
- 130 2 [东财景气驱动混合发起式C吧] 这什么刚买亏了百分之17 周到的爱舒茜 03-1703-17 19:35
- 134 0 [*ST高科吧] 这个新来的股东手上又无任何实体资产,又无任何 股友r8Ahhc 03-1703-17 19:35
- 654 3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一人一套房子的目标,现在实现了吗? 深沉的欧阳南 03-1303-17 19:35
- 57 0 [*ST椰岛吧] 大家都别动,让主力机构自己玩 股友699k071z37 03-1703-17 19:35
- 346 1 [宏德股份吧] 宏德股份:关于公司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及其一 宏德股份资讯 03-1703-17 19:35
- 76 1 [日本ETF-iShares吧] 哪里能买到? yibojx 02-2703-17 19:35
- 268 7 [沪电股份吧] 全程没操作,难受! 好股不套人 03-1703-17 19:35
- 39 0 [R庞大1吧] 希望出个年报,非标也行。 严查庞懂 03-1703-17 19:35
- 29 0 [NYMEX原油吧] 拉 股友A963398U67 03-1703-17 19:35
- 48 0 [黄金/美元吧] 做的5000涨,现已顺利拿下8个点! 珍姐Dioi666 03-1703-17 19:35
- 285 7 [东湖高新吧] 拜求公司出公告 扬帆再破浪 03-1703-17 19:35
- 46 0 [法尔胜吧] 都没放量,慌啥,今天刚买的 股友6v66d10263 03-1703-17 19:35
- 110 2 [沪电股份吧] 能不能发个一季度业绩预告 一倍上岸 03-1703-17 19:35
- 301 4 [沃尔核材吧] 明天主力能不能争一口气反包 十八线次级游资 03-1703-17 19:35
- 212 1 [洛阳钼业吧] 我的预言又一次成功了,只不过下午没有翻绿是在 被蹂躏的小祥 03-1703-17 19:35
- 597 2 [每日互动吧] 这张网传图片,也就是所谓的“Token工厂产业链 一买就大涨追高0344 03-1703-17 19:35
- 52 0 [中国能建吧] 3.8走完了,回来一看,没卖错,十分感谢,下次 A上资本 03-1703-17 19:35
- 239 4 [圣泉集团吧] 基本面一致向好,没有利空,反而有利好,下跌受 追涨专家 03-1703-17 19:35
- 48 0 [富临精工吧] 明天不用看肯定大幅低开泥沙俱下就看能不能拉回 潜龙在渊888178 03-1703-17 19:35
- 55 0 [中航光电吧] 利好消息满天飞的时候更要小心,本人谨慎看多。 n7434136653675161727 03-1703-17 19:35
- 46 0 [福耀玻璃吧] 董事局关于独立董事独立性情况的专项意见 福耀玻璃资讯 03-1703-17 19:35
- 90 0 [国泰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联接A吧] 5连跌? 股友l99N059957 03-1703-17 19:35
- 64 0 [每日互动吧] 所以不能信。还要跌。 骑扬来财地戴沐白 03-1703-17 19:35
- 162 1 [顺灏股份吧] 原先的我好傻,总觉得16的顺灏很便宜,每次到了 小苹果不认输 03-1703-17 19:35
- 98 3 [爱施德吧] 今天老师卖了500个 美国必输中国永赢 03-1703-17 19:35
- 52 0 [浪潮软件吧] 这么强的吗 大愿十方普贤 03-1703-17 19:35
- 39 0 [中文在线吧] 物极必反物极必反啊,喋喋不休,喋喋不休,语泪 有远见的清月树13 03-1703-17 19:35
- 139 2 [双欣材料吧] 按图形看,明天缩量收阴 坚持再坚持2020 03-1703-17 19:35
- 75 1 [中粮科技吧] 主升浪刚开始,别慌 中山东路298号 03-1703-17 19:35
- 35 0 [国晟科技吧] 32.995 股友0Z85017D08 03-1703-17 19:35
- 60 1 [节能风电吧] 先看3.95,再看3.66,量化能玩死人 股友zquj8q3636 03-1703-17 19:35
- 118 3 [聚飞光电吧] 明天还盘直接一路跌,13个点,看还有几个拿得住 机灵俏皮的荷风9 03-1703-17 19:35
- 39 0 [协鑫集成吧] 明天又得砸的稀里哗啦了,全仓 坦荡de李秋水 03-1703-17 19:35
- 106 1 [沪深300ETF嘉实吧] 玩儿坏了。 我躺平啦 03-1703-17 19:35
- 47 0 [每日互动吧] 坚持住,明年v5重磅来袭。 随便起名字哪行 03-1703-17 19:35
- 83 2 [瑞斯康达吧] 为啥反包 晚枫3 03-1703-17 19:35
- 60 1 [信质集团吧] 果然有味大师说大盘今年4000左右,个股跌幅30个 永不碰股 03-1703-17 19:3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了跑吧 执行果断 03-1703-17 19:35
- 1970 3 [北京君正吧] 北京君正:DRAM新制程产品已开始销售 预计今年 北京君正资讯 03-1703-17 19:35
- 1785 2 [财经评论吧] 特锐德:预中标两个新能源项目 合计金额约1.2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703-17 19:35
- 56 0 [沪深300ETF嘉实吧] 怎样才能定投 万事成功 03-1703-17 19:35
- 499 2 [通行宝吧] 通行宝:关于公司非独立董事、副总经理辞职的公 通行宝资讯 03-1703-17 19:35
- 64 0 [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合C吧] 两个 d6828嘉陵一江 03-1703-17 19:34
- 282 0 [华峰化学吧] 近期趋势走弱了,主要是前期高位回落下来,在安 贡贡分析工作室 03-1703-17 19:34
- 53 0 [蓝思科技吧] 平线27.9才可以大量进 正气迎春 03-1703-17 19:34
- 138 4 [诺德股份吧] 等他回到25我就卖了 孔明3000 03-1703-17 19:34
- 97 1 [大胜达吧] 哪位大佬解释下为什么说这个票是猴年概念 股友8186O3867d 03-1703-17 19:34
- 59 0 [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合C吧] 调的什么鬼仓?涨是倒数第一,跌是第一 基民5526 03-1703-17 19:34
- 582 17 [赤天化吧] 我有很强的预感,明天可能要吃大面,低开 武大郎爱烧饼 03-1503-17 19:34
- 52 0 [中电鑫龙吧] 大盘今天跌成钩了! 账户已注销 03-1703-17 19:34
- 105 0 [悦龙科技吧] 470/100股 英国首都 03-1703-17 19:34
- 154 7 [上工申贝吧] 碳纤维你也跟一下吧,你这个小可爱。你又不是没 IAMCHEN陈爱莲 03-1703-17 19:34
- 65 0 [中国铝业吧] 一大堆只出工资不出力的家伙,看看把股价弄成什 股友K160227i32 03-1703-17 19:34
- 276 0 [东方雨虹吧] 昨天15.35元进的,做好功课后,不应该盯盘。 cjy201220 03-1703-17 1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