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0 [广发睿杰精选混合发起式A1吧] 国家都发话要支持商业航天,回调个几天慌啥,又 细心冷叶 03-1703-17 15:39
- 39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期货价格现在就图稳真实价没人敢说但是买的就是 卖了就拉涨停 03-1703-17 15:39
- 73 1 [股市实战吧] 目前持仓双一科技实盘战绩就是最硬核的底气!稳 猎手木兰178 03-1703-17 15:39
- 98 2 [昇辉科技吧] 手贱抄了底,没想到还有更底 账户已注销 03-1703-17 15:39
- 46 0 [山东墨龙吧] $山东墨龙(HK|00568)$ 早日发财501 03-1703-17 15:39
- 113 0 [电气风电吧] 营业收入100多亿,亏损。究竟为什么? 股友3n583U3161 03-1703-17 15:39
- 206 4 [海源复材吧] 7.5都没有突破 好学之兔八哥 03-1703-17 15:39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谨慎 立马万言 03-1703-17 15:39
- 79 0 [三安光电吧] 华灿光电有利空消息,三安借机砸盘,明日没有买 千八百万小意思 03-1703-17 15:39
- 254 4 [华工科技吧] 你想爱她,让她炒股票。你想害她,也让她买股票 京AC1365 03-1703-17 15:39
- 40 0 [隆华科技吧] 炒股炒到忘我,已经成仙 恭喜富贵的楼高 03-1703-17 15:39
- 77 2 [TCL中环吧] 金叉又变死叉了 股友a08d056568 03-1703-17 15:39
- 12665 26 [中信保诚新选混合A吧] 降息周期,贵金属机会来了 纯真善良的少年心567 03-1603-17 15:39
- 161 0 [劲拓股份吧] $劲拓股份(SZ300400)$ 股友2q11628T31 03-1703-17 15:39
- 54 1 [NYMEX原油吧] 回到95 焦糖玛奇朵8 03-1703-17 15:39
- 1625 2 [长飞光纤吧] 看空的人觉得是双头,看多的人觉得是头肩底,这 新哥言选 03-1703-17 15:39
- 47 0 [普昂医疗吧] 请介绍一下公司本次发行后的利润分配原则是什么 普昂医疗股友1 03-1703-17 15:39
- 55 0 [美元吧] 把a股又搞崩了 股友252U69R811 03-1703-17 15:39
- 56 0 [李子园吧] 放我出去 招财暴富得杨无敌 03-1703-17 15:39
- 109 3 [卫星ETF永赢吧] 这种垃圾还有人买么,我是眼睛瞎了才买的。 小张只想赚钱 03-1703-17 15:39
- 58 1 [中策橡胶吧] 50保不住了,54.5的本 我叫连张婷 03-1703-17 15:39
- 383 0 [*ST利达吧] 柯利达:价值重估逻辑以及2026年业绩预测这家曾 大商财经 03-1703-17 15:39
- 57 0 [中稀有色吧] 在这里震荡一下,这是等风来的节奏啊,跌到位了 meaijk 03-1703-17 15:39
- 28 0 [迅策吧] 回本了,想格局下 明亮de紫罗兰 03-1703-17 15:39
- 41 0 [上美股份吧] 韩束彩妆线稳增,极方防脱洗护突围,安敏优狙击 一叶舟遥 03-1703-17 15:39
- 352 3 [中国电建吧] 短线无需再看了 君子怀璧 03-1703-17 15:39
- 90 2 [南网数字吧] 连续4天的大跌,完蛋了! 一一一竖0569 03-1703-17 15:39
- 73 2 [沃尔核材吧] 快跑!!马上要变绿了!!!下跌通道中!!! 基民JEueUj 03-1703-17 15:39
- 189 7 [西藏矿业吧] 大家过年好。炒股不是生活的全部!过个开心年, 浮光掠影5A0538 02-1303-17 15:39
- 332 0 [金牛化工吧] 当日盈亏9%,模拟的 只愿做超短线 03-1703-17 15:39
- 52 0 [航锦科技吧] 垃圾股,清仓了,G庄G主力 聪慧的张小达 03-1703-17 15:39
- 26 0 [COMEX黄金吧] 压制30-40附近,再上去的压制7-80附近,压制处 每日米王pyy05588 03-1703-17 15:39
- 120 2 [新乡化纤吧] 不要怕明天要涨个大阳线 谢知遥 03-1703-17 15:39
- 501 4 [华灿光电吧] 英伟达光进铜退不及预期,且目前采用硅光子技术 股友Nr3YRF 03-1703-17 15:39
- 53 0 [硅鑫集团吧] 人品是会变的。今天他对你和颜悦色,明天利益当 正义使者123 03-1703-17 15:39
- 109 4 [华映科技吧] 又到了尾盘加仓买入的时候,今天跌买入,可能明 低吸高抛天天涨 03-1703-17 15:39
- 154 2 [众捷汽车吧] 这是洗的差不多准备开干了? 数字密码5854 03-1103-17 15:39
- 65 0 [中国西电吧] 买早了又挂在了半空中,这就是所谓的情绪吧,每 股友6u56W85556 03-1703-17 15:3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跌破了,磨磨蹭蹭等你下来多久了,涨也慢, 股友UJ2eJN 03-1703-17 15:39
- 80 2 [亚世光电吧] 稳若泰山,坚如顽石。大家好,我是薅哥。 东方预言家 03-1603-17 15:39
- 107 0 [金钟股份吧] 这股月线在不加速上涨突破新高就完蛋了 股友660130DR39 03-1703-17 15:39
- 47 1 [博雷顿吧] 暴跌和阴跌吸不动筹码,唯有暴涨啊 乡下阿里 03-1703-17 15:39
- 390 3 [中际旭创吧] 又来了,建个小底仓 路人先生 03-1703-17 15:39
- 74 0 [海源复材吧] 有人炒就能成妖 我坚持低买高卖 03-1703-17 15:39
- 197 0 [四川美丰吧] 氮肥中收益最最最低的一只,清了 国宝777777 03-1703-17 15:39
- 57 0 [松发股份吧] 造船业的周期,向上向好的时候可能已经结束了 股友8os98P 03-1703-17 15:39
- 148 3 [中南文化吧] 今晚会不会发布重组报告书?今天这走势这么邪! 帅过三秒 03-1703-17 15:39
- 64 2 [长盛轴承吧] 全部清仓, 股友7V9853y755 03-1703-17 15:39
- 255 1 [创业板指吧]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,国家大基金为了执行促进消费 deren6134072255 03-1703-17 15:39
- 153 3 [嘉美包装吧] 超级牛股002969,大股东都不肯减持,每次回调都 前瞻性168168168 03-1103-17 15:39
- 27 0 [券商概念吧] 券商护盘,牛市来了也终结了。 锦渊涵泽 03-1703-17 15:39
- 73 1 [振华科技吧] 日周月全周期下降趋势,一年后再看能不能买 积极的123456789 03-1703-17 15:39
- 305 5 [中仑新材吧] 已经筑底完毕了,就等着小仑同学一点点的上来吧 A股日记 02-1803-17 15:39
- 222 0 [邵阳液压吧] 各位!各位!各位!各位!我........... 福总一手研究 03-1703-17 15:39
- 39 0 [北京君正吧] 低端电子了色后排杂毛跟风蹭概念第一名的散户大 飞舞东西兆威机电 03-1703-17 15:39
- 123 1 [航天发展吧] 昨天说拉尾盘,非奸即盗。那么,今天砸尾盘,明 股友EMu0JF 03-1703-17 15:39
- 81 4 [光大证券吧] 16.27抢筹加量等板 那谁的助理 03-1703-17 15:39
- 50 0 [联合动力吧] 这走势,明天要拉10厘米 空军带头大哥 03-1703-17 15:39
- 32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什么时候把浙商银行也收购了吧,AI十银行 雪上飞 03-1703-17 15:39
- 47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价5027 dubs李姐bhs9 03-1703-17 15:39
- 56 2 [喜相逢集团吧] 有意思,今天的剧本怎么和之前不一样?还能拉红 努力回本的涵子 03-1703-17 15:39
- 85 1 [紫金矿业吧] 明天应该是看涨 股友L928t25270 03-1703-17 15:39
- 63 1 [华电辽能吧] 明天怎么看 老农民炒股 03-1703-17 15:39
- 399 2 [章源钨业吧] 砸盘了 祖师菩提造化 03-1703-17 15:39
- 87 2 [工商银行吧] 倒车接我一下 忉忉哥哥 03-1703-17 15:39
- 214 9 [甲醇吧] 为什么我的账号开不了甲醇仓? 恬静的小熊 03-1703-17 15:39
- 98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恒科今天拉升2%,中美磋商有进展,科技板块资金 股友5t55963Q35 03-1703-17 15:39
- 751 1 [行云科技吧] 还好买了它 股友H66d1Z 03-1703-17 15:39
- 73 3 [顺钠股份吧] 板块,不认你做老大呢? 反思第N次 03-1703-17 15:39
- 97 0 [南网能源吧] 看6.5-8.35,守20/30/60日线吧!反弹肯定是小的 股友8820n953G7 03-1703-17 15:39
- 40 0 [山东墨龙吧] $山东墨龙(SZ002490)$ 郝云大师 03-1703-17 15:39
- 87 1 [中信证券吧] 700元到底今年会不会到? 股友6i57632W57 03-1703-17 15:39
- 43 1 [新安洁吧] 北交第一股了 基民2153h2227T 03-1703-17 15:39
- 55 0 [山东墨龙吧] 因为游轮遇袭所以拉升一下而已,不会长久的 烤鸭味三明治 03-1703-17 15:39
- 58 0 [海兴电力吧] 这股散户应该不多吧 铁面无私的邱添滔 03-1703-17 15:39
- 7612 3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货收盘 主力合约多数下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703-17 15:39
- 337 1 [金风科技吧] 散户割肉的筹码全被主力底价接了,无所谓,就是 气宇轩昂的霜序8 03-1703-17 15:39
- 54 1 [我爱我家吧] 三天走三浪 刀尖上的鱼儿 03-1703-17 15:39
- 133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$港股通创新药ETF(SZ159570)$ 金玉发财de荆轲 03-1703-17 15:39
- 57 0 [ST华谊吧] 1.71出的.还以为飞了,我是短线,这次是1.65建 股友79F920P179 03-1703-17 15:39
- 90 0 [川金诺吧] 出货差不多了34的筹码还剩下三分一35的筹码还剩 今日不知道干啥好 03-1703-17 15:39
- 283 5 [乙二醇吧] 这货能再次回4000吗? 期期必成 03-1703-17 15:3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最近薅羊毛薅上瘾了,没看情绪系统,这两天越看 st拉萨第三小分队队长 03-1703-17 15:39
- 59 0 [中芯国际吧] 在说一遍,各买一半,心态都不一样,信我 严于律己的都来米 03-1703-17 15:39
- 73 2 [闽东电力吧] 完,明儿得跳空低开了 股票不好做 03-1703-17 15:39
- 129 4 [圣晖集成吧] 又拉高出货派发呢? 股友361988T2c5 03-1703-17 15:39
- 66 0 [国电南自吧] 至少跌40%起步,而且得浪费多次大行情 贵孕发 03-1703-17 15:39
- 66 0 [科净源吧] 连续跌五个交易日实在少见了 北斗第一星 03-1703-17 15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