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多氟多吧] 央视新闻报光快跑 股友8929e377t1 03-1603-16 14:29
- 66 0 [罗曼股份吧] 站上5日就行,加油吧! 不突破不要买 03-1603-16 14:29
- 62 2 [中国电建吧] 收盘会拉起来的,6.52+ 欢乐T王 03-1603-16 14:29
- 79 3 [仕佳光子吧] 下午同个时间,同个位子,源杰科技慢慢拉3个多 有决策力的皂皂 03-1603-16 14:29
- 43 2 [中国中铁吧] 就一杀猪盘 六六六六六六炒股 03-1603-16 14:29
- 108 1 [锦浪科技吧] 没看见多大的卖单,也没有多大的买盘,等战争结 利丰和泰 03-1603-16 14:29
- 45 0 [景嘉微吧] 减仓减仓减仓减仓!今天不减仓板了!!! 股友2300L1t700 03-1603-16 14:29
- 29 0 [湖南黄金吧] 还能涨吗 股友1gy6872937 03-1603-16 14:29
- 31 0 [金开新能吧] 明天涨停 财神送财财 03-1603-16 14:29
- 34 0 [潞化科技吧] 怎么又拉上去了,管追不管追,再追进去两边挨打 风度儒雅抱琴来 03-1603-16 14:29
- 56 0 [北京科锐吧] 炒股看来真的是人与人之间的人性较量 st战狼 03-1603-16 14:29
- 60 0 [慈星股份吧] 这换手率绝了 热情似火的耿宇航 03-1603-16 14:29
- 59 1 [华润材料吧] 没有涨停板我就当你洗盘 苟在股市 03-1603-16 14:29
- 132 5 [紫光国微吧] 股价涨了1%都不到,人气排名上升几百名,这公司 青殇云韵 03-1603-16 14:29
- 296 1 [招商南油吧] 要观察原油涨价概念整体轮动:港口航运、油气、 海狼2014 03-1603-16 14:29
- 301 2 [国货航吧] 大户都在跑 有激情的梦清云 03-1603-16 14:29
- 32 0 [双良节能吧] 无尽的下跌 法国时尚 03-1603-16 14:29
- 165 0 [中国电建吧] 跑路一定要坚决,稍一犹豫就要挨刀! 黑白對攻 03-1603-16 14:29
- 42 0 [中南文化吧] 上午成交25个亿,下午连五个亿都没有,没什么好 哟哟鹿鸣z 03-1603-16 14:29
- 90 3 [*ST万方吧] 各位大水鱼下午好 跟随主力节奏 03-1603-16 14:29
- 78 1 [锦鸡股份吧] 起爆,明天主升 只为一朝悟道 03-1603-16 14:29
- 49 1 [科润智控吧] 亿能都起飞了 生财善贾dr 03-1603-16 14:29
- 80 1 [中电鑫龙吧] 别指望回本了,战友们,他这个走势像极了东方通 爱上鸟的鱼 03-1603-16 14:29
- 140 3 [线上线下吧] 清仓进度百分之50,还是那句话,到90就滚 白牛c 03-1603-16 14:29
- 204 6 [川发龙蟒吧] 云天化,兴发集团,澄星股份,川金诺都是翻倍了 傲骨的刁芷 03-1603-16 14:29
- 27 0 [沥青吧] 我做多。你们随意 韭香已腰斩 03-1603-16 14:29
- 51 0 [永泰能源吧] 我买哪只,哪只就跌。。 买什么跌什么Y 03-1603-16 14:29
- 67 0 [深粮控股吧] 板块里面算弱的,赶紧换股,太弱 股友XEK5DR 03-1603-16 14:29
- 51 0 [新天绿能吧] 中国电建跌停,绿能尾盘也要大跳水,明天大低开 自恋坛 03-1603-16 14:29
- 40 0 [我爱我家吧] 没出息 翻倍专业户 03-1603-16 14:29
- 95 5 [隆基绿能吧] 增持100股,主力又把便宜的筹码交出来了 是股神吖 03-1603-16 14:29
- 230 3 [桂林三金吧] 2026年“3.15”投资者保护教育宣传专项活动—清 桂林三金002275 03-1603-16 14:29
- 88 3 [比亚迪吧] T亏了 笑逐颜开财源 03-1603-16 14:29
- 46 0 [万华化学吧] 涨的并不好啊,啥情况啊,就是烂股一个 股友9775839xr8 03-1603-16 14:29
- 36 0 [百川股份吧] 这种拉机货色迟早是退市的货 法克艾古 03-1603-16 14:29
- 54 0 [奥飞娱乐吧] 下跌中继反弹诱多别上当 英姿飒爽的蒋怡萱 03-1603-16 14:29
- 31 0 [中国能建吧] 操低大军可以进了 涨停再连板 03-1603-16 14:29
- 39 0 [华工科技吧] 追涨杀跌的散户你的收益跑赢大盘了吗? 华工恩情还不完 03-1603-16 14:29
- 37 0 [三花智控吧] 板块这会又没有跌,你跟吃泻药一样,这是啥意思 热情的蓝清尘9 03-1603-16 14:29
- 41 0 [领益智造吧] 哎呀,早上便宜卖了 勇敢坚毅的吕紫照 03-1603-16 14:29
- 42 0 [崇达技术吧] 慢慢来,莫着急 shark20151113 03-1603-16 14:29
- 340 1 [正丹股份吧] 技术不行早上就买了2成仓 傻酣酣 03-1603-16 14:29
- 74 1 [中电鑫龙吧] 洗盘吸筹 股友875VX80139 03-1603-16 14:29
- 59 1 [明星电力吧] 买几天就跌几天,故意的吧 稳重前行A 03-1603-16 14:29
- 165 3 [淀粉吧] 心态不好真不能操作,又是看你们表演的一天 福建闽锦 03-1603-16 14:29
- 89 0 [北化股份吧] 一直温馨提示大家:把票守到年报发布前,卖出, 股友FVBhuX 03-1603-16 14:29
- 53 0 [紫金矿业吧] 有色中期看空 天才少男等回本中 03-1603-16 14:29
- 86 0 [特变电工吧] 上周,大宵重点谈了电力电气,上方放了倾斜的地 大宵救我命 03-1603-16 14:29
- 45 0 [华北制药吧] 我的成本价5.67元 股友sTvqXE 03-1603-16 14:29
- 32 0 [润泽科技吧] 压着不让涨 股友085t861R58 03-1603-16 14:29
- 39 0 [协鑫能科吧] 看看金开,现在变成杂毛了 低吸打板客 03-1603-16 14:29
- 38 0 [中国电建吧] 韩国散户傻眼了,没想到大A有天罚,哈哈 南边相间 03-1603-16 14:29
- 82 0 [中熔电气吧] 下跌如山倒,上涨如抽丝 十点读书笔记 03-1603-16 14:29
- 69 2 [龙江交通吧] 即将公布分红,,公司投资光伏发电,水力发电, 闲适的富芝 03-1603-16 14:29
- 242 7 [上海机场吧] 还真想看看,会以什么理由来拉上海机场 慢慢致富娄百万 03-1603-16 14:29
- 559 0 [金风科技吧] 瞬间下去,并且压单跟拖单也是巨量,上不去了, 加勒比海鸥 03-1603-16 14:29
- 52 0 [绿地控股吧] 差不多4年多没买这个股了没想到现在1块6,哪时 只为横扫千军 03-1603-16 14:29
- 39 0 [*ST赛为吧] 浪费时间浪费感情 股友691v7t3986 03-1603-16 14:29
- 148 1 [山子高科吧] 新能源汽车零部件(邦奇动力混动变速箱、ARC安 抄股全靠运气 03-1603-16 14:29
- 35 0 [中复神鹰吧] 上50明天有希望 股友gU0vwN 03-1603-16 14:29
- 50 0 [金山办公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能抓到8个板 03-1603-16 14:29
- 56 0 [潍柴动力吧] 联德股份7个点,废柴咋回事 潇洒不羁的雷杰 03-1603-16 14:29
- 91 0 [华旺科技吧] 深深朱之文老师 寻找惯性 03-1603-16 14:29
- 53 0 [中煤能源吧] 回调到18元以下买两成 網鍉隨偑 03-1603-16 14:29
- 47 0 [长白山吧] 好歹动一动撒,不然别人都以为你克火了 笑哈哈之布莱克 03-1603-16 14:29
- 33 0 [巨轮智能吧] 我想卖,可我已经t的没有子弹了 股友1e736f1036 03-1603-16 14:29
- 84 1 [民生银行吧] 4.02双顶走势呀,看来有可能跌破前低了 廷哥666 03-1603-16 14:29
- 53 1 [中航沈飞吧] 这个股跟啥板块?板块红了他雷打不动的绿 股友31r6903d83 03-1603-16 14:29
- 40 0 [华润材料吧] 高开低走,走了 长期致胜的玉麒麟 03-1603-16 14:29
- 148 2 [嘉美包装吧] 问一下是该抛还是该留 眉清目秀的游伟涛 03-1603-16 14:29
- 48 2 [小米集团-W吧] 空仓呢?咋办? 清晨慢跑453942 03-1603-16 14:29
- 147 2 [绿色动力吧] 这小盘国企不能玩……玩小盘只能玩民企……国企 冰中的火 03-1603-16 14:29
- 2092 1 [工银科技智选混合A吧] 封闭期到什么时候 基民0P00W77285 03-1003-16 14:29
- 61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C吧] 寒武纪还没有被处理,它拖后腿下降通道中 基民78QmVs 03-1603-16 14:29
- 37 0 [银信科技吧] 垃圾 基民fSeyC1 03-1603-16 14:29
- 66 1 [东阳光吧] 今天先上35 蚂蚁养家 03-1603-16 14:29
- 91 2 [神剑股份吧] 利欧和你选了你,拜托了 低投资低回报不贪 03-1603-16 14:29
- 181 3 [银之杰吧] 吃掉41最少八个点 创新的谢涛1 03-1603-16 14:29
- 62 2 [美利云吧] 那些三个跌停的人呢?出来对质 一發如虹 03-1603-16 14:29
- 103 1 [爱旭股份吧] 有机会重组吗 股友125357oa18 03-1303-16 14:29
- 29 0 [中国核建吧] 翘板了,跟上。 卷商中国 03-1603-16 14:29
- 48 0 [天山生物吧] 大跌了,太跑! 黎村六五顶 03-1603-16 14:29
- 84 0 [北方铜业吧] 外围铜价震荡回升,明天应该有好行情…… 自己把握好 03-1603-16 14:29
- 50 0 [华鹏飞吧] 飞哥不一定哪天就来个大涨,少说话 买了就上当 03-1603-16 14:29
- 58 1 [龙芯中科吧] 外资知道这里的恶庄最喜欢吃猪肉,内资也知道这 唱多做空_绝户套 03-1603-16 14:29
- 99 2 [光大银行吧] 比中信银行差在哪? 热心的爱琦 03-1603-16 14:29
- 45 0 [南方航空吧] AI分析能破六元 九菜一汤可吃肉 03-1603-16 14:29
- 50 0 [莱绅通灵吧] 必须红2个跌停还怎么减持? 左侧抄底员 03-1603-16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