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1 [京城股份吧] 美锦能源选了你,坑死爹了 股友65rz736075 03-1703-17 09:44
- 33 1 [艾布鲁吧] 高开低走,砸死你们 A伶俐肉浪翻飞 03-1703-17 09:44
- 39 1 [泸天化吧] 看看人家赤天化 凌云的傅芝 03-1703-17 09:44
- 71 3 [软通动力吧] 六联阴,散户也不容易的,你又何必这样搞散户呢 俊逸超凡的黎芝蔓 03-1703-17 09:44
- 64 3 [易点天下吧] 81的本 独爱行天下 03-1703-17 09:44
- 248 5 [中船科技吧] 完了今天跌停了 恐龙抗狼辉哥 03-1703-17 09:44
- 35 0 [高澜股份吧]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炒股收割庄家 03-1703-17 09:44
- 32 0 [孩子王吧] 有发出卖出信号,还有新低。惨咯。 耐住寂寞的等待 03-1703-17 09:44
- 34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没完没了了还! c5518821427882920 03-1703-17 09:44
- 36 0 [易成新能吧] 骗炮 巧克力糖熊熊 03-1703-17 09:44
- 28 0 [鹭燕医药吧] 争取把成本做到14以下 股友5PFGIG 03-1703-17 09:44
- 45 0 [有色金属吧] 亮化继续砸 股友15253h6l82 03-1703-17 09:44
- 41 0 [华钰矿业吧] 还是废啊 华子不上60不改名 03-1703-17 09:44
- 32 0 [中金岭南吧] 涨起 牛市的CM 03-1703-17 09:44
- 33 0 [森麒麟吧] 先跑为敬,祝贺主力接盘。 溱龙他老8 03-1703-17 09:44
- 29 0 [英唐智控吧] 涨一天,要跌三天? 卖飞无数次 03-1703-17 09:44
- 66 1 [儒竞科技吧] 计划83左右买点 美乐美乐 03-1703-17 09:44
- 46 0 [每日互动吧] 已经破位的。继续等。还要跌。 骑扬来财地戴沐白 03-1703-17 09:44
- 39 0 [方正科技吧] 这个票真额心 阿喵555 03-1703-17 09:44
- 28 0 [ST洲际吧] 求求你跟上南油吧求你 股友25Z7l66718 03-1703-17 09:44
- 26 0 [节能风电吧] 绿发电力的跟班 上海诸光路 03-1703-17 09:44
- 32 0 [ST绝味吧] 怎么请董秘说话 憋屈的啊嘞 03-1703-17 09:44
- 36 0 [四川长虹吧] 卖了卖了 飞上天i 03-1703-17 09:44
- 32 0 [ST金鸿吧] 不是京蓝命,莫学京蓝涨 冷枫林起 03-1703-17 09:44
- 31 0 [禾元生物-U吧] 进入买入区域,主力又来送钱了。 自然的戚顺昊1 03-1703-17 09:44
- 35 0 [XD中盐化吧] 蹦蹦蹦蹦蹦蹦 我是高性能的 03-1703-17 09:4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是个笑话跌了一个月昨天个股涨0.25%今天又 不说了008 03-1703-17 09:44
- 32 0 [航天电子吧] 高价股彻底废了,被套的不动,主力出货,散户不 qjzx111 03-1703-17 09:44
- 50 1 [通裕重工吧] 砸锅卖铁重仓追进去豪赌一把 金银的郑玮 03-1703-17 09:44
- 64 1 [横店东磁吧] 暴雷了?这么跌 除三害 03-1703-17 09:44
- 54 3 [长信科技吧] 6.75卖了。 顽强的股民 03-1703-17 09:44
- 257 3 [苏州电瓷吧] 西藏水电。电力出口。高铁都用,而且安规要求每 股友90v07Z6091 03-1303-17 09:44
- 42 0 [联发股份吧] 兄弟们快跑小心被人害死深套亏大钱你们懂的 有教养的亮星梅2 03-1703-17 09:44
- 235 0 [*ST雅博吧] $雅博股份(SZ002323)$ 龙一之怒 03-1703-17 09:44
- 45 0 [金桥信息吧] 楚生啊 肉肉天天被套 03-1703-17 09:44
- 42 0 [应流股份吧] 连跌6天,我是有多倒霉 有气势的海鸥 03-1703-17 09:44
- 24 0 [协鑫集成吧] 哎呦我去 股友3Qt8536029 03-1703-17 09:44
- 34 0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又是暴跌第一名的一天了,昨天涨不动今天暴 五味的菲漾 03-1703-17 09:44
- 29 0 [川金诺吧] 此时不跑?更待何时? 摩登的无花果 03-1703-17 09:44
- 45 0 [纯碱吧] 你好,主力,我1309全仓又做空了,请你砸跌停吧 君临天下先 03-1703-17 09:44
- 36 0 [钧达股份吧] 量化不改,真没法玩 谦虚的玉如木4 03-1703-17 09:44
- 45 0 [麦格米特吧] 就离谱,离谱中的离谱 修养剩系 03-1703-17 09:44
- 25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没啥问题干 股友98O27n0716 03-1703-17 09:44
- 30 0 [川金诺吧] 两成仓清光,赚钱就行 银鞍20cm 03-1703-17 09:44
- 30 0 [国风新材吧] 为啥啊 马路悟道 03-1703-17 09:44
- 45 0 [杭氧股份吧] 煤化工占比高,氦气占比很低 北京是一座城8575 03-1703-17 09:44
- 26 0 [神农种业吧] 砸成这样?疯了吧 跟我一起种田吧 03-1703-17 09:44
- 246 0 [电网设备吧] 珠穆朗玛峰之巅,有得跌了 赚一个亿就退出 03-1703-17 09:44
- 75 1 [高新发展吧] 昨天反弹两个点一群托就喊100,200的,幸好开盘 账户已注销 03-1703-17 09:44
- 64 1 [贵广网络吧] 昨天接着红色旅游的利好冲高回落,钓鱼线出货,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3-1703-17 09:44
- 68 4 [深信服吧] 开盘1分钟之内砸绿 股友0Ra0eG 03-1703-17 09:44
- 143 3 [富瑞特装吧] 3月3日的巨量是啥意思?出货或建仓或震吓散哥散 吹牛皮老师123 03-1703-17 09:44
- 146 1 [科创新源吧] 72附近继续建仓博英伟达大会的整体利好! 华信大作手 03-1103-17 09:44
- 27 0 [华为欧拉吧] 不是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吗?怎么这个一直跌 家财高升de唐晨 03-1703-17 09:44
- 27 0 [南山铝业吧] 拉高出货 勇敢的认知 03-1703-17 09:44
- 43 0 [君正集团吧] 耀才证券涨80%厉害 蛟龙83400 03-1703-17 09:44
- 31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的行情,大神出来走几步啊 汾湖老费 03-1703-17 09:44
- 32 0 [湖南黄金吧] 弱毛毛 股友288Q817O79 03-1703-17 09:44
- 35 0 [傲农生物吧] 昨天就说了回调就是买入的机会,哈哈哈哈。 希望都争气 03-1703-17 09:44
- 32 0 [联创电子吧] 好股 来都来了嘻嘻 03-1703-17 09:44
- 31 0 [中天科技吧] 两天十个点 修人的烦恼 03-1703-17 09:44
- 53 0 [科顺股份吧] 跟着东方雨虹吃点肉 不买涨不买涨 03-1703-17 09:44
- 34 0 [电科院吧] 量化砸盘 元亨利贞1688 03-1703-17 09:44
- 38 0 [江钨装备吧] 烂吧 博学地水仙 03-1703-17 09:44
- 83 0 [蓝色光标吧] 两个应用全部走完了,符合预期,今天延续修复, 向鸿擒龙 03-1703-17 09:44
- 51 1 [辉煌科技吧] 一路阴跌,怎么这么垃圾 千年老鳖 03-1703-17 09:44
- 55 1 [中曼石油吧] 国际石油涨,你跌!国际石油跌,你还是跌! 大簇波 03-1703-17 09:44
- 50 0 [青山纸业吧] 3月份能硬气一回,到4元以上↑吗?3.73元离去年 宏图满堂得段智兴 03-1703-17 09:44
- 59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一直在关注,感觉这基适合慢慢定投 企鹅的财库 03-1703-17 09:44
- 30 0 [雷科防务吧] 跌了那么多不涨什么意思 涨停了吗 03-1703-17 09:44
- 29 0 [德福科技吧] 一己之力带崩板块 福运连连来 03-1703-17 09:44
- 43 0 [焦作万方吧] 天天上演熟悉的配方 股友58t7c25711 03-1703-17 09:44
- 41 0 [深科技吧] 太拉垮了 潘潘918 03-1703-17 09:44
- 34 0 [圣晖集成吧] 不妙,感觉要跌停了 刨了韭菜根 03-1703-17 09:44
- 62 1 [歌尔股份吧] 难不成新耳机又被立讯抢了? 基民cVe0wJ 03-1703-17 09:44
- 157 1 [莱尔科技吧] 2026年全国一般公共预算安排国防支出1.94万亿元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3-1603-17 09:44
- 30 0 [龙芯中科吧] 降了这么多天涨了一点儿,还不够今天跌的呢?这 股友05z211k266 03-1703-17 09:44
- 46 0 [先导基电吧] 大垃圾 反复一手接一手 03-1703-17 09:44
- 36 0 [浙江世宝吧] 龙头牛逼,能下能上 欣慰的哥逸凡1 03-1703-17 09:44
- 41 0 [金力永磁吧] 完蛋了这次要破20 股友60K7585v92 03-1703-17 09:44
- 40 0 [*ST岭南吧] 今明两天是不是立案落地公告要出来? 股友895z7202C1 03-1703-17 09:44
- 41 0 [新易盛吧] 叫大家不要上头咯!!昨天是维稳资金托着,今天 欢乐的颜博888 03-1703-17 09:44
- 47 0 [东方通信吧] 这纯属猪构不如的骗子呀!!跌下来这么多了。还 股友U7g8107700 03-1703-17 09:44
- 29 0 [东山精密吧] 这是人干的事儿吗 时尚的修宇2 03-1703-17 09:44
- 48 0 [亨通股份吧] 再下20%草地合适 股友977X2k6555 03-1703-17 09:44
- 46 0 [乐普医疗吧] 和我一起喊托单必………… 九华小半仙 03-1703-17 09:44
- 53 0 [宁夏建材吧] 3.15已过没上名单的宁贱就是特大利好! 股友SFXMd4 03-1703-17 09:44
- 42 0 [北矿科技吧] 今天又是完蛋的一天 有担当de爱莱塔 03-1703-17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