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上海沪工吧] 27进来以为是抄底,结果底在哪里都不知道 端庄大气的赵菡 03-1603-16 14:30
- 45 0 [沃尔德吧] 砸盘的穷一辈子 只搞AI 03-1603-16 14:30
- 48 0 [TCL中环吧] 今天不上10先卖一半,跌怕了! 纯真善良的康皓轩 03-1603-16 14:30
- 486 2 [安达维尔吧] 安达可能中疯了吧 股友03876W3u98 03-1303-16 14:30
- 64 0 [易普力吧] 易破劣!!! n273813585966108 03-1603-16 14:30
- 34 0 [贝因美吧] 一个点没到,跟涨停一样激动 基民07v279z358 03-1603-16 14:30
- 44 0 [海油工程吧] 只能说里面有人已经不计成本的出了,敢拉就出, 要么满仓要么退市 03-1603-16 14:30
- 146 0 [华夏中证农业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农稳医新搭着看 标致的郑菡 03-1603-16 14:30
- 50 0 [红星发展吧] 红星发展,反复炸板,也怪押韵 轻松的钱来 03-1603-16 14:30
- 50 0 [拉卡拉吧] 昨天四方涨了5个点,今天跌了5个点,昨天呢拉卡 股友6LsyJf 03-1603-16 14:30
- 63 1 [万向钱潮吧] 未来无论是脑机接口还是航空航天,都离不开机器 股友0395Sa6519 03-1603-16 14:30
- 64 1 [绿地控股吧] 你看看香港绿地 钧浩哥哥 03-1603-16 14:30
- 64 1 [中国电建吧] 昨天刚进就四个字,惨不忍睹,不管他了半年后见 股友r877E51008 03-1603-16 14:30
- 1463 1 [中远海能吧] 港股中远海能午后一度涨超8% 中远海能资讯 03-1603-16 14:30
- 623 6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买不了石油期货只能进这里了,比买油气股票强 起飞的金鲤鱼 03-1603-16 14:30
- 65 0 [松原安全吧] 松原安全真垃圾!!! 股友5n5081898V 03-1603-16 14:30
- 44 0 [掌趣科技吧] 死水一潭,珍爱生命远离此股。 股海船夫 03-1603-16 14:30
- 57 0 [盛航股份吧] 航运回调你立马大跌,航运爆涨你这垃圾纹丝不动 知行合888 03-1603-16 14:30
- 266 0 [中国中免吧] 没有卖在最高点 开心的财神 03-1603-16 14:30
- 42 0 [贵州轮胎吧] 打掉4.93的1.4万手,碍眼 经纶来财地韩信 03-1603-16 14:30
- 52 0 [雷迪克吧] 自从买了你感觉吃了石 基民iNxKda 03-1603-16 14:30
- 25 0 [中国能建吧] 还行给面子没跌停 骑驴去遛遛 03-1603-16 14:30
- 36 0 [领益智造吧] 吸筹开始了 众之鑫名车赚钱 03-1603-16 14:30
- 99 1 [ST长方吧] 压单这么大,是不是不让涨啊,快卖吧 全椒人在大庆 03-1603-16 14:30
- 119 4 [锋龙股份吧] 已经预见到今天的龙虎榜了,买的全是家人们 超凡脱俗的汤佳玉 03-1603-16 14:30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咬一口走佬8844.57+272.79+20.68+19.09=9157.13 CC同股 03-1603-16 14:30
- 72 0 [飞凯材料吧] 严重低估,补涨需求强烈! 八方来财850858 03-1603-16 14:30
- 97 0 [粤宏远A吧] 地产股应该会有一波反弹 股友99h10005T0 03-1603-16 14:30
- 513 3 [金风科技吧] 卖了三天了,怎么还不下来,今天走的全部是吃大 韭菜连根一起吃光 03-1603-16 14:30
- 100 1 [华特气体吧] 氦气现货继续上涨30% 螃蟹炖土豆 03-1603-16 14:30
- 32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不加仓,等解套远离垃圾,谁买套谁 好运连连的妞妞 03-1603-16 14:30
- 29 0 [中国核建吧] 要开了,想跑的跑吧 陌风吟萧 03-1603-16 14:30
- 102 0 [力合科技吧] 散户集中营,就是不团结 迪迦奥特康 03-1603-16 14:30
- 46 0 [华昌达吧] 散户集中地 唬老虎 03-1603-16 14:30
- 45 0 [永泰能源吧] 情况不妙,先走了,留下的发财 远离ag 03-1603-16 14:30
- 55 0 [冠捷科技吧] 今天要能把2.82元的筹码吃了就完美了! 谢谢1959 03-1603-16 14:30
- 46 1 [润泽科技吧] 红一天都难呀,什么破股 不動如閊 03-1603-16 14:30
- 87 1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要大跌了兄弟快跑 山东西路卖飞侠 03-1603-16 14:30
- 42 1 [R元成1吧] 尾盘打跌停 爱你老三板 03-1603-16 14:30
- 42 1 [华工科技吧] 割肉去东山了…… 股友Dh862knl 03-1603-16 14:30
- 111 1 [华润材料吧] 此股里面有一股神秘力量在压制。感觉不是主力肯 欠张停 03-1603-16 14:30
- 49 0 [长电科技吧] 这种杂毛真的是无语涨的时候谁都比不过跌的时候 主力的Dad 03-1603-16 14:30
- 39 0 [力量钻石吧] 只求见红! 我说的只是一种可能性 03-1603-16 14:30
- 44 0 [冠捷科技吧] 5块以下的票不多了,冲一冲吧,垃圾 股友79793lU239 03-1603-16 14:30
- 78 1 [佰维存储吧] 新的寒武纪,我的妈 村夫1314 03-1603-16 14:30
- 51 1 [永鼎股份吧] 会不会有神奇两点半 强强冲冲冲 03-1603-16 14:30
- 66 2 [欢瑞世纪吧] 它还能回9块吗 八方积玉de蓝银皇 03-1603-16 14:30
- 105 2 [宝钢股份吧] 做变压器是不是用到宝钢的产品,谁知道啊 奥利奥陌陌 03-1603-16 14:30
- 85 1 [柯力传感吧] 咋地,要咋地,想干嘛,要带头闹事吗,不会吧! 股友526Rq97899 03-1603-16 14:30
- 68 0 [同洲电子吧] 怎么还是吃不饱的样子 倚牛屠熊 03-1603-16 14:30
- 48 0 [水发燃气吧] 明天再刺一下,跑点气 jialongshao 03-1603-16 14:30
- 38 0 [景嘉微吧] 耐心等待拉伸 英姿飒爽的南枝8 03-1603-16 14:30
- 43 0 [德福科技吧] 得感谢破铜的神经受了刺激 无语了88888 03-1603-16 14:30
- 125 3 [吉视传媒吧] 我工资还没发,补仓都么钱,想想什么时候回到4. 股友Y6257v1850 03-1603-16 14:30
- 70 1 [金盘科技吧] 还不如垃圾股三变科技! 我来抓牛股 03-1603-16 14:30
- 70 2 [爱旭股份吧] 别犹豫,我躺平了 雾柔落日风 02-1103-16 14:30
- 48 0 [东方电气吧] 两点半了该发力了 股友N86260329x 03-1603-16 14:30
- 40 0 [光迅科技吧] 一起举报,为定增打压股价 有决策力的冷冷 03-1603-16 14:30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主力砸了多少吧 股友1v5l7G 03-1603-16 14:30
- 55 0 [金石亚药吧] 涨不涨主力说了算 股友7g0JLq 03-1603-16 14:30
- 134 5 [并行科技吧] 并行科技建议耐心等季报出来判断增量情况,总之 华信大作手 03-1603-16 14:30
- 68 0 [财经评论吧] 新西兰元涨势延续 上涨0.6%,至0.5809美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603-16 14:30
- 39 0 [北方导航吧] 还跌吗? 怦怦然心动 03-1603-16 14:30
- 74 0 [新华科技创新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吧] 涨多回点也别慌这两天看了眼帐户,新华科技创新 贴心的洪琦 03-1603-16 14:30
- 75 3 [洋河股份吧] 我是51割肉的,等跌到25左右再买回来,怕了 心动就是妄动8340 03-1603-16 14:30
- 66 1 [四方精创吧] 是不是下午要发牌照啦 股友65325D1L39 03-1603-16 14:30
- 53 1 [先导智能吧] 沪港通的股票是不是都不能买。 有条理的汪羿乾 03-1603-16 14:30
- 149 6 [顺络电子吧] 感觉到35止跌,到时全仓 价值无敌 03-1603-16 14:30
- 49 0 [智云股份吧] 继续带帽 股友Eyy8tU 03-1603-16 14:29
- 100 0 [中国建筑吧] 搞不懂搞那么多拖单的左手倒右手操作有啥用,买 船长谷一 03-1603-16 14:29
- 31 0 [中国核建吧] 如果跌停到周五。必须准备好POS机 蜂腰的江崴 03-1603-16 14:29
- 35 0 [泰胜风能吧] 很准的散户做梦的地方远离 道至简返璞归真 03-1603-16 14:29
- 58 0 [沪电股份吧] 上周五83.5挂单卖,差2分钱没成交,今天挂85成 我本初心的 03-1603-16 14:29
- 42 0 [大北农吧] 再砸五分钱就绿了 温和友善的梅铭松 03-1603-16 14:29
- 82 2 [招商南油吧] 不着急还有5层仓位 啵啵妹抓涨停 03-1603-16 14:29
- 75 0 [中国中冶吧] 中冶被五矿集团那些魑魅魍魉彻底玩废了,啥时间 ABDC 03-1603-16 14:29
- 106 0 [汽轮科技吧] 60分钟连续3个下降序列9,史无前例的牛股 飞黄高升地蔡文姬 03-1603-16 14:29
- 33 0 [跃岭股份吧] 股 唯美T紫 03-1603-16 14:29
- 32 0 [中国核建吧] 不是吧要开? 我要好运气 03-1603-16 14:29
- 62 0 [港股通科技ETF东财吧] 等到反弹,前期的坚持都是值得的 白花花的银子 03-1603-16 14:29
- 91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这行情没有什么可动的,耐心等待好了 独角兽财富树 03-1603-16 14:29
- 31 0 [中国核建吧] 封单一直在减少怎么回事 股友0H82768X68 03-1603-16 14:29
- 61 0 [XD新凤鸣吧] 这么多10xx手,什么情况 股友28826C06Z6 03-1603-16 14:29
- 47 0 [宏发股份吧] 你们是不是搞了金满它妈,搞得金满疯狂报复你们 金玉四海的令狐冲 03-1603-16 14:29
- 40 0 [科大国创吧] 这货怎么天天跌啊 股友8967Ye0960 03-1603-16 14:29
- 68 0 [萤石网络吧] 唱空泥嘛蚌肉臭了,你这个中伤可以割下来生吃 账户已注销 03-1603-16 14:29
- 52 0 [胜蓝股份吧] 买了三天绿了三天 股友0g79375w00 03-1603-16 14:29
- 39 0 [协鑫集成吧] 明天调整到位即可上车 每天必须涨停板 03-1603-16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