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神剑股份吧] 量化盘,没眼睇 星之凡尘 03-1603-16 13:04
- 226 0 [视觉中国吧] 意见统一吧 掂掂掂掂掂 03-1603-16 13:04
- 41 0 [中国核电吧] 果然借人气出了一波, 股友212695g58t 03-1603-16 13:04
- 47 0 [金开新能吧] 别相信小作文。都是推荐方向诱多。推荐的都是需 任纵横一一陈三哥 03-1603-16 13:04
- 99 1 [北斗星通吧] 刚刚,又有重大利好北斗,完全有可能冲到$1000 热情的嘉賓15 03-1603-16 13:04
- 57 0 [科华数据吧] 周五,跑的,今天进来了。 乐于助人的沈聪10 03-1603-16 13:04
- 64 2 [宝莱特吧] 莫非你是跟存储走的 股友0x578Z6362 03-1603-16 13:04
- 37 0 [NYMEX原油吧] 你弄点原油卖它不就不涨了吗 迷人的武芮爽 03-1603-16 13:04
- 44 0 [德恩精工吧] 香港拉飞起来了 东财网友4953513316839236 03-1603-16 13:04
- 43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翻红,我给你烧香 股友G7N1799510 03-1603-16 13:04
- 36 0 [三峡能源吧] 大盘都起飞了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03-1603-16 13:04
- 32 0 [通威股份吧] 垃圾之王 灵活进场 03-1603-16 13:04
- 42 0 [奇德新材吧] 38.5来的,够本就出 V吾谷丰登 03-1603-16 13:04
- 46 0 [龙建股份吧] 指数强势反弹它不跟,一会指数下跌又稀里哗啦 勇敢坚毅的董琪风 03-1603-16 13:04
- 47 0 [立昂微吧] 不要诱惑我,不到35我不接 持之以恒的力量 03-1603-16 13:04
- 41 0 [亚盛集团吧] 上午卖了,玩什么心跳 股友6k080r9056 03-1603-16 13:04
- 727 0 [贵广网络吧] 拉停一分钟破板 闪光多简单 03-1603-16 13:04
- 28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没戏了,不用想了。。看明天开盘情况吧 贝贝的家长 03-1603-16 13:04
- 48 0 [红墙股份吧] 板块起来了,这股还在跌,快跑 脍不的书客 03-1603-16 13:04
- 46 0 [英科医疗吧] 冲呀 基民y9ZM0L 03-1603-16 13:04
- 90 0 [招商轮船吧] 招商轮船3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招商轮船资讯 03-1603-16 13:04
- 32 0 [中远海能吧] ? 太阳高高照123 03-1603-16 13:04
- 53 0 [千方科技吧] 这个股应该改成千方百计。而不是千方科技。因为 干个100 03-1603-16 13:04
- 68 1 [道氏技术吧] 脑机接口还是要看外置接口,那种开颅内置采集器 那朵相似的花 03-1603-16 13:04
- 120 1 [ST海龙吧] 今天如果大幅高开或涨停开盘,然后炸板再大幅下 龙吟中 03-1603-16 13:04
- 421 14 [安集科技吧] 最不担心的就是安集科技了,随便它怎么跌,我自 wolf060726 03-1303-16 13:04
- 36 0 [航天电子吧] 虽然我也重仓,跌了也是活该 恒心的张菡 03-1603-16 13:04
- 51 0 [国林科技吧] 国林科技3月16日快速反弹 国林科技资讯 03-1603-16 13:04
- 40 0 [盐湖股份吧] 这货还是那尿性:往上,怎么扶都扶不上去;往下 家财善贾得丘处机 03-1603-16 13:04
- 42 0 [四方达吧] 把老子崩飞了 坚决的黄超 03-1603-16 13:04
- 32 0 [全信股份吧] 还好没跑,差点被洗走了! 人称股魔 03-1603-16 13:04
- 47 0 [华测检测吧] 我新来的打个招呼 萧氏某人 03-1603-16 13:04
- 54 0 [杰瑞股份吧] 应流红了 深圳翻身路枫水林 03-1603-16 13:04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上去了我的钱没了你牛 轻风行 03-1603-16 13:04
- 32 0 [ST南都吧] 压单这么多,不可能涨的大哥们 Farewellllll 03-1603-16 13:04
- 60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都能拉直线,个股有救了 lidier 03-1603-16 13:04
- 60 2 [百川股份吧] 玛德,天天高开低走,要套多少 股友2g2876i857 03-1603-16 13:04
- 83 2 [电投绿能吧] 今天能不能一举突破8.15? 龙在天上飞 03-1603-16 13:04
- 26 0 [华虹宏力吧] 带带晶合小老弟 岁月不摇人 03-1603-16 13:04
- 150 0 [万达信息吧] 新概念 maixiaoshu 03-1603-16 13:04
- 31 0 [招商蛇口吧] 大盘涨,又不跟涨,只跟跌烂东西 基民T7321596A8 03-1603-16 13:04
- 101 5 [航天信息吧] 已经在底部区域了!补仓,持股。静等花儿红。 国宝小熊猫 03-1603-16 13:04
- 75 1 [大为股份吧] 过前高29.36,可以高看一眼,看三根线也应该是 男得糊涂1 03-1603-16 13:04
- 69 2 [科华数据吧] 漫长下跌开始了 eee哦 03-1603-16 13:04
- 37 0 [捷成股份吧] 今天不买明天就没有这么便宜的价格了 股友17ZtEL 03-1603-16 13:04
- 44 0 [中航光电吧] 真实的垃圾极品管理层 盆满州鹤得张无忌 03-1603-16 13:04
- 49 0 [以岭药业吧] 拉个板,证明你不是 常小雨 03-1603-16 13:04
- 121 0 [ST能特吧] 这波冲高回落,不能在3.6守住的话,3.3应该要破 老谢123456789 03-1603-16 13:04
- 39 1 [全信股份吧] $全信股份(SZ300447)$ 妩媚动人的公孙全 03-1603-16 13:04
- 587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早盘竞价核掉中国能建,去做了st板块防守!今天 G界红猫 03-1603-16 13:04
- 76 1 [北斗星通吧] 有没有早上卖飞的 吹牛之市 03-1603-16 13:04
- 64 0 [大连重工吧] 被那个万手骗进去了,唉 a股中作乐 03-1603-16 13:04
- 67 1 [中国核建吧] 就是一个字,干!跌的越狠,力度越大!还有半仓 雪豹突击 03-1603-16 13:04
- 465 0 [深圳华强吧] $深圳华强(SZ000062)$ 华强永久股东_8 03-1603-16 13:04
- 40 0 [中国石化吧] 布伦特原油105了 飓风0990 03-1603-16 13:04
- 44 0 [云赛智联吧] 杭钢和数据港拖后腿啊 旺财百倍哥 03-1603-16 13:04
- 51 0 [R晨臻1吧] 八方来财、来财、来财 梦想的树妖 03-1603-16 13:04
- 61 0 [电池ETF广发吧] 这波储备原油释放,用完还没有处理好中东的话, 心灵漫步云端 03-1603-16 13:04
- 41 0 [航天彩虹吧] 28的本 淘宝是只猫 03-1603-16 13:04
- 41 0 [中来股份吧] 什么玩意 斌顶呱呱168 03-1603-16 13:04
- 54 1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价位卖单怎么会有那么多?难道大家都在不计 大地回春 03-1603-16 13:04
- 45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中东资本的完美标的 决战末来 03-1603-16 13:04
- 35 0 [新天绿能吧] 我们从大青开始就是煤炭白酒和炒粮食 杰哥爱主升 03-1603-16 13:04
- 41 0 [龙佰集团吧] 每天就是跌,要么早上故意拉高害散户进来套牢 环保的褚沛文1 03-1603-16 13:04
- 35 0 [沪电股份吧] 抛压这么大吗 闹钟不闹啊 03-1603-16 13:04
- 35 0 [华虹宏力吧] 虹王起飞! 套在中芯里的小丑 03-1603-16 13:04
- 34 0 [中国海油吧] 实在是坑!没法玩! 打工仔问道 03-1603-16 13:04
- 139 2 [绿发电力吧] 你们买什么电力,电力公司太多了,今天它跌你涨 坚毅不拔的丁顺昊 03-1603-16 13:04
- 46 1 [狮腾控股吧] 下午拉高 目标每年翻一倍 03-1603-16 13:04
- 57 1 [上海电气吧] 废柴一个,不过我不卖,我就不卖,反正钱不多, 基民882x82E587 03-1603-16 13:04
- 48 1 [东阳光吧] 下午再跌4个点。扶好! xhs327 03-1603-16 13:04
- 34 0 [中国石化吧] 又是1分钱拉一天的玩意 股友KlYKWP 03-1603-16 13:04
- 42 0 [小米集团-W吧] 虽然对小米产品不感冒,但是这个股价绝对还有上 未来昔日 03-1603-16 13:04
- 62 1 [协鑫集成吧] 要拉了 股友087P2C9175 03-1603-16 13:04
- 67 1 [盈新发展吧] 看不懂的涨停,坚决跑 大发高雅的杨无敌 03-1603-16 13:04
- 49 1 [兆易创新吧] H股涨10%这边4% 股友0D03r25921 03-1603-16 13:04
- 2588 6 [长江电力吧] 只要差价大,没事t着玩,高抛低吸。有人盼着25 金玉大展de任我行 03-1503-16 13:04
- 33 0 [金开新能吧] 涨停! 股友617V790C79 03-1603-16 13:04
- 46 1 [双良节能吧] 指数都上去了没怎么动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3-1603-16 13:04
- 345 2 [有友食品吧] 请问大佬,他24年这个分红,是不是就相当于拿一 挣钱大叔Dean 03-1603-16 13:04
- 46 0 [中天科技吧] 洗盘到位了,收回复地吧 专注的林芸菲 03-1603-16 13:04
- 52 0 [赛腾股份吧] 冲天一怒为红颜。 股友20689Gk303 03-1603-16 13:04
- 213 0 [鹏华丰顺债券A吧] 纯债还是不错的 往事如风景 03-1603-16 13:04
- 53 0 [动力新科吧] 这股没人玩了,各种跑路资金 先确认一个目标 03-1603-16 13:04
- 45 1 [中国海油吧] 简直不可思议。还在跌。 股友onKi5y 03-1603-16 13:04
- 417 1 [中国中免吧] $中国中免(SH601888)$ 扒底户 03-1603-16 13:04
- 48 0 [汤姆猫吧] 估计st了 扫描灰马 03-1603-16 13:04
- 32 0 [大唐发电吧] 废了 笑眯眯得萧远山 03-1603-16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