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章源钨业吧] 早上就跑路了 股友7D938k8186 03-1603-16 13:05
- 76 0 [纵横通信吧] 无量拉升就是耍流氓 股友83i50376K3 03-1603-16 13:05
- 31 0 [招商南油吧] 终于等到你 股友c3r7659710 03-1603-16 13:05
- 58 1 [微导纳米吧] 60以下看情况再建仓 大智大慧的老韭菜 03-1603-16 13:05
- 103 3 [恒为科技吧] 上上一轮前低25.4,上一轮前低27.71,猜猜这一 小星星学炒股 03-1603-16 13:05
- 86 2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:您好,大力发展海洋经济,您公司准备 多文腾达的陈家洛 03-1603-16 13:05
- 118 1 [新广益吧] 比亚迪大涨,它是新广益的股东,更何况小益的产 股友EvCUQv 03-1603-16 13:05
- 54 2 [神通科技吧] 兄弟们我又回来了 两袖轻蛇 03-1603-16 13:05
- 36 0 [深科技吧] 涨停 柔情似水的大A 03-1603-16 13:05
- 45 0 [协鑫集成吧] 第三代钙钛矿技术协鑫集成是老大 股友617N01H101 03-1603-16 13:05
- 44 0 [中科星图吧] 今天量萎缩太多,庄家不拉,小散不卖,看谁耗谁 基民08l8239F23 03-1603-16 13:05
- 30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拉基玩意反弹无力 碎银几两几钱 03-1603-16 13:05
- 47 1 [吉鑫科技吧] 这是标准走法 股友L2315o5361 03-1603-16 13:05
- 44 1 [平潭发展吧] 涨停了 皮卡小刀 03-1603-16 13:05
- 206 1 [奥飞转债吧] 留下的吃肉 牛迴速龜 03-1603-16 13:05
- 137 7 [华民股份吧] 快别演了,赶紧上去,买的股票就你还绿着 阳光洒满屋 03-1603-16 13:05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到底拉的啥玩意!大盘上去了我的票反而下来了 a唐僧洗头爱飘柔 03-1603-16 13:05
- 33 0 [雅创电子吧] 后悔没买这货,买了要死不活的香浓了 牢A博尔特 03-1603-16 13:05
- 36 0 [金风科技吧] 33追进来的有吗? 股友21788u991F 03-1603-16 13:05
- 41 0 [三维通信吧] 下降趋势不参与 专业抄底股惑仔 03-1603-16 13:05
- 39 0 [好想你吧] 漂亮的反攻开始了 股友6IY7691981 03-1603-16 13:05
- 296 0 [天通股份吧] 多头继续 股友sHAyMF 03-1603-16 13:05
- 34 0 [天孚通信吧] 拉涨停 红涨到头皮发麻 03-1603-16 13:05
- 44 0 [吴通控股吧] 垃圾极品还可能有一深坑舞蹈才会正常?不然,咱 陪朋友玩玩 03-1603-16 13:05
- 75 1 [天富能源吧] 此股明天必红本人研究必涨G欢迎来喷~~~~~~~ 常州青枫老菜鸟 03-1603-16 13:05
- 277 5 [阜丰集团吧] 中东局势使得黄原胶需求的非线性爆发:高油价刺 股友BdXk0N 03-1503-16 13:05
- 48 0 [江丰电子吧] 抄家伙 财运滚滚来A_28 03-1603-16 13:05
- 34 0 [洛阳钼业吧] 绿的心脏受不了 股友137D21338M 03-1603-16 13:05
- 43 0 [西部矿业吧] 大家莫要慌,还有的跌。 见道御术 03-1603-16 13:05
- 33 0 [潍柴重机吧] 标准的A杀,反弹好弱 股友8n1656886m 03-1603-16 13:05
- 57 0 [ST东尼吧] 我也想跳皮筋 股市金箍探海 03-1603-16 13:05
- 30 0 [永鼎股份吧] 大盘拉它跌 肌肉多毛美少男 03-1603-16 13:05
- 3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好了,隔壁开始涨了,开启跷跷板模式,国债准备 股友Y915263O16 03-1603-16 13:05
- 55 1 [东吴证券吧] 今天还机会,明天有涨停概率 股友7wC8082657 03-1603-16 13:05
- 92 4 [金煤科技吧] 收盘4.32左右 股友8E8a626239 03-1603-16 13:05
- 35 0 [捷顺科技吧] 砸死拉机,别让大股东卖公司了 得道多助的侠客2 03-1603-16 13:05
- 39 0 [中粮资本吧] 好不好玩,继续跌呀?看老子我卖不卖? 股友99893R7K83 03-1603-16 13:05
- 30 0 [协鑫能科吧] 速度买 股友6982030O5O 03-1603-16 13:05
- 46 0 [恺英网络吧] 无量拉伸,没人跟,依然向下做空 我要密码 03-1603-16 13:05
- 33 0 [比亚迪吧] 终于解套了 陌生人丫 03-1603-16 13:05
- 38 0 [亨通光电吧] 太差劲了 笨的可笑7996 03-1603-16 13:05
- 138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凭什么开盘扣7个点? 股友0Z6q929623 03-1603-16 13:05
- 79 2 [洲明科技吧] 下潜只是走得更高,无脑加仓等风 土土相生 03-1603-16 13:05
- 34 0 [融发核电吧] 叫什么融发核电啊,叫台海核电多好 今天就干这一支 03-1603-16 13:05
- 51 0 [盈方微吧] 今天主力试盘了 高维看股 03-1603-16 13:05
- 36 0 [光线传媒吧] 主力们,你们好,先不要着急拉升,过几天,别的 股友c51N728891 03-1603-16 13:05
- 113 2 [亨通股份吧] 就说这几万单托住是怕跌停吗?早晚还是要去到8 基民7QV8982370 03-1603-16 13:05
- 70 1 [盈方微吧] 卖了你就涨,你是真牛。五千多股你么的 市场游戏 03-1603-16 13:05
- 212 6 [凯恩股份吧] 又是大盘大跌他稳住,每每这种时候就是加仓节点 机灵聪慧的纳兰昆 03-1603-16 13:05
- 45 0 [爱朋医疗吧] 唉,脸呀,你是一点没有 顺水来钱 03-1603-16 13:05
- 36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卖飞了 股友761869eK70 03-1603-16 13:05
- 64 0 [鲁信创投吧] 吹NB的嘉美包装都快涨停了,你投资了那么多NB企 股友3EAr2G 03-1603-16 13:05
- 32 0 [宝丰能源吧] 调整是收集好股的机会 股友DGfIXv 03-1603-16 13:05
- 34 0 [中信证券吧] 信桑,压住,不能红! A万物皆有定律 03-1603-16 13:05
- 62 1 [ST金鸿吧] 下午开板 只做龙头st 03-1603-16 13:05
- 42 0 [包钢股份吧] 一生之敌 股友36729AZ893 03-1603-16 13:05
- 38 0 [石油ETF国泰吧] 又开始玩T了是吧 妩媚的孙泽哈 03-1603-16 13:05
- 37 0 [华灿光电吧] 大盘都红了 真想重生炒股 03-1603-16 13:05
- 35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拉完了 股友6P81983E78 03-1603-16 13:05
- 50 2 [星源材质吧] 我在13以下耐心等待 追求成长的价值 03-1603-16 13:05
- 33 0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短期依然是强者 炒股就是博人性 03-1603-16 13:05
- 66 0 [立昂微吧] 立昂微3月16日快速上涨 立昂微资讯 03-1603-16 13:05
- 43 0 [法尔胜吧] 验牌牛,擦皮鞋 买哪哪跌潜水艇 03-1603-16 13:05
- 29 0 [金牛化工吧] 还不逃命等着明天被埋 回本遂销户 03-1603-16 13:05
- 49 1 [拓尔思吧] 金针探底了吗? 基民Fe7lxo 03-1603-16 13:05
- 28 0 [光线传媒吧] 腰斩了 vitals 03-1603-16 13:05
- 36 0 [中国船舶吧] 短期主力真的在吸筹!因为它们要套利! 三十多年的股民 03-1603-16 13:05
- 47 0 [赛腾股份吧] 涨停我就格局下 葬花人丶 03-1603-16 13:05
- 52 1 [华天科技吧] 万一涨停了呢! 只做ABC 03-1603-16 13:05
- 53 2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第三次入局联合能源集团次次不尽人意这次只怕又 股友6w3512M052 03-1603-16 13:05
- 160 3 [宝钛股份吧] 不放量跌,是砸不出恐慌盘的 强趋势1 03-1603-16 13:05
- 46 0 [智慧农业吧] 应该止跌了吧 不热不要碰 03-1603-16 13:05
- 97 2 [联创光电吧] 56.39满上了,坐等吃肉。这个坨坨吃肉难啊 盈利是价值 03-1603-16 13:05
- 60 2 [北斗星通吧] 我有北斗=我有烧鹅=我有房子=我有车子=我有现金 热情的嘉賓15 03-1603-16 13:05
- 28 0 [精工钢构吧] 自己砸错了还不服气!老二 看多的N个理由 03-1603-16 13:05
- 23 0 [双良转债吧] 跌跌不休 基民79c60d2695 03-1603-16 13:05
- 35 0 [中宠股份吧] 破30止跌 茶禅的海韵 03-1603-16 13:05
- 83 1 [杉杉股份吧] 咱们欧洲不是有布局,又一利好。 旺二小二旺 03-1603-16 13:05
- 106 3 [华策影视吧] 我是割肉跑了,但是和华策誓不罢休,坚决让大家 账户已注销 03-1603-16 13:05
- 39 0 [大中矿业吧] 一阴一阳 宁飞a 03-1603-16 13:05
- 31 0 [德明利吧] 大资金建仓。机构、基金开始逐渐意识到模组将是 X8I6 03-1603-16 13:05
- 35 0 [豫能控股吧] 就是它要死不活,其他电力都起飞了 勤勉的周 03-1603-16 13:05
- 29 0 [澜起科技吧] 没一天跑得过港仔的 没脾气没话说就是韭菜 03-1603-16 13:05
- 41 0 [江特电机吧] 买早了 股友ff5Gkq 03-1603-16 13:05
- 38 0 [阳光电源吧] 大盘拉这么多上来了你也跟一跟啊,至少贡献点力 麒天大胜 03-1603-16 13:05
- 41 0 [兴业银行吧] 脉冲式上涨 santacruz727 03-1603-16 13:05
- 61 0 [科华数据吧] 手贱今天不动不用亏,一动低位割高位追,又亏6 丹心Z 03-1603-16 13:05
- 29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就是垃圾一堆 向日睽 03-1603-16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