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9 1 [光电股份吧] 还差5角就到底了。可以考虑打个底仓了 买啥卖啥啥涨 03-1603-16 12:10
- 27 1 [深证成指吧] 为什么房地产突然被拉起来 外公1944 03-1603-16 12:10
- 73 5 [科创50吧] 底在哪?有没有人告诉我 和气生财财才来 03-1603-16 12:10
- 154 11 [优必选吧] 那个一百三十多的成本坚持打卡的兄弟还在吗 允你一生 03-1603-16 12:10
- 72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A吧] 今天化工又涨了,油气要是能跟一下就好了 XXXOOOXXX 03-1603-16 12:10
- 60 1 [合盛硅业吧] 硅头硬起来了 山不见顶海不见底 03-1603-16 12:10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别看账户 一只菠萝 03-1603-16 12:10
- 45 0 [嘉泽新能吧] 你是犯了天条吗 股友z9T3668239 03-1603-16 12:10
- 43 2 [华工科技吧] 这股看不懂,看不懂 股友A188511l65 03-1603-16 12:10
- 89 3 [天能重工吧] 有没有如我8.85入手的,涉涉发抖 余青霞 03-1603-16 12:10
- 94 3 [岩山科技吧] NND,10.64进场,一会就亏了2毛 股友18897FI358 03-1603-16 12:10
- 53 0 [智飞生物吧] 为毛会亏上百亿呢?? 全仓100股 03-1603-16 12:10
- 281 0 [登海种业吧] 登海种业:截至3月10日最新股东户数7.39万户, 登海种业资讯 03-1603-16 12:10
- 2648 0 [京投发展吧] “退房潮”再添一员!京投发展“清仓”地产,国 京投发展资讯 03-1603-16 12:10
- 225 0 [农心科技吧] 农心科技:截至3月10日最新股东户数1.26万户, 农心科技资讯 03-1603-16 12:10
- 497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华虹半导体涨幅超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603-16 12:10
- 32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的外卖做的怎么样了?是不是第一了 大a别绿我 03-1603-16 12:10
- 46 0 [华民股份吧] 战争不结束,行情来不了,空仓是最好的办法。 EVERFOREVER 03-1603-16 12:10
- 76 2 [精工科技吧] 海洋经济也不跟 陶仙股票 03-1603-16 12:10
- 36 0 [金力永磁吧] 小金子,我是陈岩石,你的关系我知道,你快涨起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03-1603-16 12:10
- 46 0 [中国中车吧] 这周定会大涨 善思考的舒明雪1 03-1603-16 12:10
- 44 0 [深天马A吧] 跌得好。继续暴跌。跌到6元。 yanglianheng 03-1603-16 12:10
- 38 0 [国科微吧] 这个是庄股吗? 友爱的郝灵凌 03-1603-16 12:10
- 46 0 [中南文化吧] 散户全冲进来了,这票废了 怒射大槻响 03-1603-16 12:10
- 206 4 [中国能建吧] $中国能建(SH601868)$ 拉萨TT旺旺 03-1603-16 12:10
- 71 1 [通用航空ETF永赢吧] 为什么可以一直跌 股友6966375vT5 03-1603-16 12:10
- 174 3 [兴发集团吧] 各位啊你们还好吗 看多华电辽能啊 03-1603-16 12:10
- 39 1 [小型纳指吧] 这个位置,还要不要坚守,纠结中 华尔街多头来了 03-1603-16 12:10
- 117 1 [ST亚光吧] 人气上来了,主力目的达到了,对倒做量,再给散 西伯利亚大饿狼 03-1603-16 12:10
- 38 0 [亚盛集团吧] 主力麻利的有人叫你跌停,速度 马到财到 03-1603-16 12:10
- 37 0 [北汽蓝谷吧] 变盘开始,准备大涨开启 基民888yk 03-1603-16 12:10
- 296 11 [锋龙股份吧] 利好兑现,明天高开3~4个点,翻绿大跌,基本就 股友0bi8xH 03-1203-16 12:10
- 45 0 [宏发股份吧] 这个王8一直地板趴着,一片死水,毫无波澜~ chris65 03-1603-16 12:10
- 36 0 [中国电建吧] 5个点跑了,留下的发财 呵呵哒了 03-1603-16 12:10
- 333 11 [鸡蛋吧] 现货周末连续涨了两天,涨了十元了,周一多单吃 股友c55306901m 03-1503-16 12:10
- 312 2 [天富能源吧] 短期不想坐过山车可以离场了,去年八月到现在几 玛尔斯3 03-1403-16 12:10
- 59 0 [优刻得-W吧] 优早盘探底回升、向上拉时试盘明显、上方压力不 安静从容dxsy 03-1603-16 12:10
- 105 0 [建滔积层板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业绩公布 建滔积层板资讯 03-1603-16 12:10
- 179 2 [ST海龙吧] 10多年来第一个一字板,也是唯一的一个一字板, 龙吟中 03-1603-16 12:10
- 149 3 [中国银行吧] 5.42突破不了的!因为我挂了800手 五十万变一百万 03-1603-16 12:10
- 353 3 [完美世界吧] 超市清了一半过来加仓,成本从12加到16.5了,梭 B哥sama 03-1603-16 12:10
- 74 2 [生猪吧] 国泰君安没有资本来收拾他么 心若梦醒 03-1603-16 12:10
- 58 0 [万通智控吧] 兄弟们,割肉吧,我反正感觉早点割肉,早点轻松 韭菜花炒鸡蛋9 03-1603-16 12:10
- 37 0 [太极实业吧] 恭喜跟上的 杭州大道总舵手 03-1603-16 12:10
- 196 0 [汇通控股吧] 员工持股资金进来了话,参考其他上市公司,股价 应106 03-1603-16 12:10
- 118 1 [杭叉集团吧] 怎么跌这么多? 安徽南京股民 03-1603-16 12:10
- 65 1 [厦门银行吧] 人民币升值 股友01296vk916 03-1603-16 12:10
- 94 3 [德石股份吧] 踩稳凹间峰26.83,下个目标41.43。 买就发发了 03-1603-16 12:10
- 36 0 [中国核建吧] 我要抄底 牛醒了 03-1603-16 12:10
- 47 0 [节能风电吧] 没有退潮,没有退潮,没有退潮,短线迷惑力极强 预言家z73 03-1603-16 12:10
- 35 0 [*ST雅博吧] [加油] 基民ad5CaY 03-1603-16 12:10
- 71 2 [天海防务吧] 这个票就是呼悠人的,只要上9块赶紧卖 东坡肉夹馍 03-1603-16 12:10
- 36 0 [药捷安康-B吧] 开始请人来,喊票了。 股友不要碰新股 03-1603-16 12:10
- 49 0 [XD日出东吧] 这波被套的在等1-2月肯定能解套,等跌下来补仓 微尘aa 03-1603-16 12:10
- 32 0 [锋龙股份吧] 昨天打板的今天跑得慢就被掏了 塔山见 03-1603-16 12:10
- 33 0 [平潭发展吧] 林业的股票居然热度是一百多名 洋码头之狼3737 03-1603-16 12:10
- 72 2 [南京熊猫吧] 一会就涨停了啊 我不是大哥 03-1603-16 12:10
- 191 0 [中英科技吧] 我上周五看涨的股票,这里只代表我个人观点,绝 神枪手贾子枫 03-1603-16 12:10
- 44 0 [节能环境吧] 买它真的是浪费时间 高手Js 03-1603-16 12:10
- 48 0 [*ST英飞吧] 头部己现,抓紧逃 万任仰慕 03-1603-16 12:10
- 42 0 [中国银河吧] 13我来加仓继续跌妈妈的牛市还是牛s 多余的孟醉 03-1603-16 12:10
- 206 7 [嘉化能源吧] PVC都已经上6000了,你真的一点反应也没有的吗 股友Hkgh2X 03-1603-16 12:10
- 33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主力赶紧拉起来别被迪拜回来的资金抄底了 狂怒的束崴 03-1603-16 12:10
- 63 0 [中国电建吧] 我看人气第一了,开盘负1.5,我杀进,好歹涨到3 华夏蕾蕾 03-1603-16 12:10
- 56 0 [宁波韵升吧] 唉,没办法,今天又被主力杀了个干干净净! 微笑的刺客886 03-1603-16 12:10
- 42 0 [天顺风能吧] 满仓了听天由命 王多鱼_A 03-1603-16 12:10
- 84 2 [智动力吧] 自由落体! 月亮6584795 03-1603-16 12:10
- 78 1 [南网能源吧] 下午搞偷袭? 阿三大时代 03-1603-16 12:10
- 58 0 [太辰光吧] 看来这垃圾在光模块中3字头涨幅最小是有原因的 Jsx天天向上 03-1603-16 12:10
- 52 0 [大北农吧] 4.42卖了。不知下午会不会拉? 起点8888 03-1603-16 12:10
- 91 0 [中国核建吧] 调整一天就受不了啊?开盘负一出了,负八又接回 股友2V53916W33 03-1603-16 12:10
- 56 1 [中金黄金吧] 大家赶快卖,今天百分百跌停 锌锌牛到底牛牛牛 03-1603-16 12:10
- 276 1 [雷科防务吧] 你这一堆的题材有什么用,涨不跟,跌倒是丝滑, 股友C81N318816 03-1603-16 12:10
- 239 9 [北方稀土吧] 来买点割肉筹码!进来就吃肉! 木熙隆 03-1603-16 12:10
- 113 3 [中国铝业吧] 回家了,13.2建底仓 真有意思666 03-1603-16 12:10
- 973 11 [太极实业吧] //@真的玩构发财了T:回复魅力的程菁菡:兄弟还 真的玩构发财了T 03-1603-16 12:10
- 834 0 [朗科科技吧] 沪指、深指下跌,创业板指上涨,存储芯片板块逆 朗科科技资讯 03-1603-16 12:10
- 38 0 [生猪吧] 收储啊 蓝天的丁晨光1 03-1603-16 12:10
- 42 0 [综合铜03吧] 军事需要,运费涨了也得涨,暂时被金银带偏 卡农之声 03-1603-16 12:10
- 363 3 [金开新能吧] 还以为是水军AI搞的,没想到去乌兰察布人民政府 股友A8278315g7 03-1603-16 12:10
- 56 1 [沧州大化吧] 大熊说不定又是红盘加仓了 Danran888 03-1603-16 12:10
- 103 1 [华工科技吧] 我131元就跑了,跑的早了点,但我早已提醒大家 股神邓艾 03-1603-16 12:10
- 66 0 [比亚迪吧] 抛开汇率不记,起码追上特斯拉价格应该不是问题 股市导 03-1603-16 12:10
- 100 3 [小米集团-W吧] 等等我,还没上车 股友CX06222030 03-1603-16 12:10
- 94 3 [四川美丰吧] 走了走了,伤心,买错了 研报源 03-1603-16 12:10
- 66 1 [同有科技吧] 跟上朗科步伐 哈基米学炒股 03-1603-16 12:10
- 64 2 [天龙集团吧] 这么低还有人割肉 涨不停zzz 03-1603-16 12:10
- 62 0 [永泰能源吧] 煤化工,清洁电力,钒科技储能,石油概念,贵金 钒泰科技600157 03-1603-16 12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