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2 [贝因美吧] 一年才12个月,你都跌八个月了。。。 不能赚钱的市场 03-1603-16 11:53
- 92 6 [重塑能源吧] 我的人生大劫 妩媚动人的唐渝银 03-1603-16 11:53
- 124 8 [柳钢股份吧] 510开始买进,等…… 积极的东方熠1 03-1603-16 11:53
- 172 2 [西安饮食吧] 请问截止3月10日股东数,谢谢! 西安饮食股友 03-1303-16 11:53
- 1997 1 [广发成长领航一年持有混合A吧] 提前卖出有什么费用? 基民HkJUVY 03-1003-16 11:53
- 31 0 [北方长龙吧] 连续能跌一个月,牛皮 zz股神zz 03-1603-16 11:53
- 39 0 [节能风电吧] 4.86+4.864.86冲冲冲 旭日东升紫气东来 03-1603-16 11:53
- 44 0 [*ST准油吧] 还好早盘出了 十分努力的小棉袄 03-1603-16 11:53
- 33 0 [优必选吧] 快跑 上海落魄炒家 03-1603-16 11:53
- 67 3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就一定要我交筹码才肯涨吗 JustBuy 03-1603-16 11:53
- 411 5 [德尔未来吧] 洗盘中,等龙哥来抄底 德尔十倍大牛股 03-1603-16 11:53
- 54 0 [隆利科技吧] 上蹿下跳,难道要起飞的节奏?起飞前的准备,来 股友O236550G56 03-1603-16 11:53
- 40 0 [红星发展吧] 红星照我去战斗 一诚在 03-1603-16 11:53
- 47 0 [铜陵有色吧] 6.49建仓, 刚正不阿的宁宁 03-1603-16 11:53
- 64 2 [ST萃华吧] 到3块可以买入 控制情绪AA 03-1603-16 11:53
- 62 1 [湖南白银吧] 又要价值回归到6元附近了 花开四海de老顽童 03-1603-16 11:53
- 83 1 [斯达半导吧] 近期走的不正常啊,有人吸货吗 互联股疯5949 03-1603-16 11:53
- 43 0 [雅创电子吧] 不增发了吗 股友8o62v18621 03-1603-16 11:53
- 52 0 [川能动力吧] 中东资金抄底A股。 股友F0wLFv 03-1603-16 11:53
- 66 1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涨停。这走法 金圆银豆 03-1603-16 11:53
- 76 3 [航天电子吧] 这个股废了,主力大单拆小单,拼命抛,无所谓了 红个嘚 03-1603-16 11:53
- 95 1 [比亚迪吧] 今年两万座,明年三万座,后年四万座,总共十万 限速二公里 03-1603-16 11:53
- 73 2 [中航成飞吧] 我骂人了吗?说狠话了吗?只不过说了成飞的众多 诚实的露星尘20 03-1603-16 11:53
- 625 9 [东方财富吧] 我在这个位置买,做了两手准备一是凭经验判断20 天使195696671919 03-1503-16 11:53
- 653 6 [康恩贝吧] 第8期special600572康恩贝Value 金银谷浪漫少女 03-1503-16 11:53
- 127 3 [天顺风能吧] 主力你就差我这块八毛的呀? 愤怒的小韭菜花 03-1603-16 11:53
- 68 0 [中国中免吧] 大部分仓位今天买入的,根本洗不掉,看涨吧! 哆啦A梦的无奈 03-1603-16 11:53
- 33 0 [小米集团-W吧] 熬了一个月,终于涨了点 烦人的小七 03-1603-16 11:53
- 69 0 [冠农股份吧] 盘中经常有大单压盘,涨太快了? 你怕不怕顺势者昌 03-1603-16 11:53
- 40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差不多春天到了,感觉大A也有点回暖了? 梦想的传说贫 03-1603-16 11:53
- 223 3 [东方新能吧] 我11:23分挂了一手买单测试主力操作,27分成交 Mario_7 03-1603-16 11:53
- 117 4 [红宝丽吧] 说实话也算不错了。承接可以。就是量化跑路了。 天照日月 03-1603-16 11:53
- 57 2 [中科创达吧] 割肉了。。。受不了啦!!! 深圳小股民163a 03-1603-16 11:53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波动这么大? 古月宸双1 03-1603-16 11:53
- 50 0 [红太阳吧] 这筹码派发的主力太狠了 基民02l505O260 03-1603-16 11:53
- 55 2 [顶固集创吧] 今天买明天卖 222223 03-1603-16 11:53
- 94 2 [金瑞矿业吧] 量价和5日10日均线正常 天马行空wang 03-1603-16 11:53
- 85 3 [江丰电子吧] 我觉得,今天能红 稳定年化百分之80 03-1603-16 11:53
- 47 0 [国晟科技吧] 排名进前20了,牛鬼蛇神也都出现了。 股友W9199w8856 03-1603-16 11:53
- 58 1 [金龙鱼吧] 岛形反转。 开始悟道了 03-1603-16 11:53
- 324 1 [立新能源吧] 【华电辽能】:董事长亲自到访上海腾讯长三角算 向往仗剑走天涯 03-1603-16 11:53
- 3130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华虹半导体涨幅超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603-16 11:53
- 65 0 [深科技吧] 目前的筹码峰是大家的成本区,现在股价处在筹码 夹值选股技术择时 03-1603-16 11:53
- 54 1 [科创创业人工智能ETF永赢吧] 刚稳定下来一点点来吧,双创AI指数聚焦科创板和 德克利笛 03-1603-16 11:53
- 356 1 [中国电建吧] 说了两天利空。15-30-60-120分钟筹码都在跑!这 大A股市小生 03-1603-16 11:53
- 102 7 [西部黄金吧] 我42挂天上 慈祥的祝茁 03-1603-16 11:53
- 41 0 [唐人神吧] 整数冲关有来回,反反复复不心动 称孤道 03-1603-16 11:53
- 67 2 [赛微电子吧] 宝贝,今天来个涨停呗 股友CI0b3Q 03-1603-16 11:53
- 53 1 [易点天下吧] 亏二十个点了,就不能反弹一下吗?这样子都没人 火云神龙2020 03-1603-16 11:53
- 291 2 [黄金股ETF华夏吧] 伊朗战争后黄金为何下跌?摩根大通:市场动荡初 老板顾问 03-1603-16 11:53
- 46 1 [万向钱潮吧] 一点反弹也没有,绝了 天真的霍珹 03-1603-16 11:53
- 42 0 [中信证券吧] 刚刚上车,就跌1.4个点了。 专注的频语 03-1603-16 11:53
- 55 0 [二六三吧] 大哥,星期五割,今天涨停?你别闹了 股友2M79D08075 03-1603-16 11:53
- 58 0 [云知声吧] 深圳、无锡纷纷砸钱,AIAgent单项最高补贴500万 财富录入 03-1603-16 11:53
- 429 11 [紫金矿业吧] 46的本,这可咋办哟 完美的舒星游 03-1603-16 11:53
- 46 0 [贝因美吧] 要是能把名字改改就好了。 股友zAr9uS 03-1603-16 11:53
- 80 0 [苏文电能吧] 下跌就是买入机会 冰鉴1234568781 03-1603-16 11:53
- 108 0 [菲达环保吧] 真的管理层的人不脸红 股友6803T98T26 03-1603-16 11:53
- 28 0 [连城数控吧] 先腰斩再说 n885813368269474 03-1603-16 11:53
- 56 1 [吉视传媒吧] 2.99吉利数字抄底拿1年,现在不急 云南乔峰 03-1603-16 11:53
- 50 0 [紫金矿业吧] 可惜没钱了,不然我好歹买一手 静住止住 03-1603-16 11:53
- 45 0 [锋龙股份吧] 这好像是有重大利空一样,玩不起啊,不能碰这样 大A生菜苗 03-1603-16 11:53
- 186 1 [悦心健康吧] 几亿老年人,人口老龄化严重,养老产业急需解决 张凤明 03-1603-16 11:53
- 172 3 [铜陵有色吧] 6.5变盘开始之前有个2愣子,说什么铜陵有色6.9 小妖化龙记 03-1603-16 11:53
- 43 0 [永福股份吧] 走势远远强于大盘 佳哥牛气冲天 03-1603-16 11:53
- 73 1 [莲花控股吧] 这票业绩挺好为什么没有分红? 乐观的枫子雁13 03-1603-16 11:53
- 889 1 [中南文化吧] 看看最新的十大股东。能悟出点儿什么吧。 tanhaishi0408 03-1603-16 11:53
- 67 3 [美锦能源吧] 纯家族企业,千万别碰,终归归0,马上暴跌,先 账户已注销 03-1603-16 11:53
- 52 0 [石英股份吧] 跌到18,都快卖了吧 若柳的路苓 03-1603-16 11:53
- 93 0 [兴全红利量化选股股票C吧] 短期调整不影响长期价值,守好仓位,静待修复。 叭叭就八八 03-1603-16 11:53
- 93 1 [国网信通吧] 感谢国网,从24年9月入市至今,在其它股亏了几 深蹲的扒辉特 03-1603-16 11:53
- 48 1 [农发种业吧] 这一把要志在高远咯 嗜肉烧烤 03-1603-16 11:53
- 127 3 [永泰能源吧] 毛哥也重仓了,不信不起飞… 中国小宝88888 03-1603-16 11:53
- 72 2 [顶固集创吧] 一天赚40个点我的天呐 外撒女内几陪 03-1603-16 11:53
- 81 3 [协鑫集成吧] 埋了被 KevinJay 03-1603-16 11:53
- 44 1 [华阳集团吧] 下午肯定反弹了 东财网友1926513820360036 03-1603-16 11:53
- 32 1 [创业板指吧] 就它红 刚强的姜歆潞 03-1603-16 11:53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好大的一个A 铁面无私的夏铭咏 03-1603-16 11:53
- 65 2 [平潭发展吧] 这票明天不涨赶紧跑不要犹豫 股友3060386c5M 03-1603-16 11:53
- 255 2 [陕国投A吧] 1.你以为现在是属于低价股吗?大错特错。如果没 天下无敌8888668 03-1603-16 11:53
- 253 12 [海天转债吧] 有配债的兄弟来说一下吗?配完债股票就卖,到今 疯之力2333 03-1603-16 11:53
- 38 0 [绿发电力吧] 我就再等,两天没把我洗出去。我就不走了 步一样的人 03-1603-16 11:53
- 40 0 [泛微网络吧] 一个令人沮丧的行情 NEWLIFE 03-1603-16 11:53
- 38 0 [航天电子吧] 一路减仓,成本干到42.96,持股500股,不慌 股友29o9M90712 03-1603-16 11:53
- 49 1 [儒意电影吧] 下跌就是原罪 陌上人如玉ii 03-1603-16 11:53
- 58 1 [德明利吧] 下午能涨停吗 股友65L167713W 03-1603-16 11:53
- 104 2 [原油吧] 内盘成品油大跌 光伏协会刘大嘴 03-1503-16 11:53
- 38 0 [杭氧股份吧] 希望你今天止跌4个点就满足了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3-1603-16 11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