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博纳影业吧] 现在抄底买入,13块出 天才抄股少年 03-1603-16 14:35
- 31 0 [中芯国际吧] 这么弱… 赚到三千万就退休 03-1603-16 14:35
- 62 0 [钒钛股份吧] 转发 拼搏之朗姆酒 03-1603-16 14:35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解决当下算力电力能源紧缺的问题其实很简单,只 拿铁不加糖o 03-1603-16 14:35
- 60 0 [大禹节水吧] 买了这股的千万不能去看其它股,,特别是拉周k 山河远阔23 03-1603-16 14:35
- 50 2 [山东药玻吧] 真的是稳步下跌,与大盘无涉 梅兰竹菊19 03-1603-16 14:35
- 100 2 [高能环境吧] 这股怎么这么低调,没见涨停过的,也不吸收点人 逆水行舟而上 03-1603-16 14:35
- 60 2 [天鹅股份吧] 很明显出货,从高点一泄千里,漫漫阴跌 股友ujQWOK 03-1603-16 14:35
- 255 5 [蓝丰生化吧] 蓝丰生化连续亏损5年:触发退市条件,年报之后* 寒王中际牛 03-1303-16 14:35
- 37 0 [玻璃吧] 大家不会玩了? 逍遥不败 03-1603-16 14:35
- 49 0 [锋龙股份吧] 对付这种股票这种庄,最绝的方法是所有散户团结 股友733H3O2551 03-1603-16 14:35
- 49 0 [兆新股份吧] 主力或者就是个 金钱龟的成长 03-1603-16 14:35
- 43 0 [拓日新能吧] …… 敢担当de花木兰 03-1603-16 14:35
- 52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跟有色板块回调,明天跟电池板块回调,后天 股友7675t2f089 03-1603-16 14:35
- 37 0 [*ST三房吧] 根本没有卖 不给力的小西西 03-1603-16 14:35
- 69 0 [光环新网吧] 壁仞科技概念 rtyhgt 03-1603-16 14:35
- 28 0 [华工科技吧] 不停的出货,出不完了 n634713710852540 03-1603-16 14:35
- 86 0 [菲利华吧] 菲利华随时爆发,传闻得到英伟达订单!!!! 堆金满腹de洁心 03-1603-16 14:35
- 28 0 [中国核建吧] 历史惊人相似。再晚点跑又埋了? 蜂腰的江崴 03-1603-16 14:35
- 90 2 [金发科技吧] 这个票磨人是出了名的,只要起来就一路高歌 勇敢的心9527 03-1603-16 14:35
- 151 4 [深桑达A吧] 小心涨停下午 股友5w538k7633 03-1603-16 14:35
- 34 1 [中国核建吧] 马上跑10个亿了 股友2617t8x722 03-1603-16 14:35
- 57 0 [晨曦航空吧] 底部极致缩量,是否意味着底价? 基民3515A7i109 03-1603-16 14:35
- 165 3 [力源信息吧] ,2点半了,还不跳水,明天不简单啊 BO小雨 03-1603-16 14:35
- 54 2 [ST萃华吧] 快速上车,晚了隔夜单都排不上 勤奋的施梁14 03-1603-16 14:35
- 109 2 [五矿发展吧] 跌了这么久,不会突然说不重组了吧? 股友9L3379710N 03-1603-16 14:35
- 60 0 [中国中铁吧] 星期五29个亿微涨3分钱现在25个亿怒跌一毛八, 股友3652N7d052 03-1603-16 14:35
- 59 0 [*ST美丽吧] 为什么一直反复压盘 Z_孤狼 03-1603-16 14:35
- 66 0 [传化智联吧] 别急,2021年的时候最多十三阴,还早呢,边跌边 科技点亮视界 03-1603-16 14:35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有要气死了 WZZ123 03-1603-16 14:35
- 50 0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死猪不怕开水烫,骂吧,就跌! 股友3w19383P92 03-1603-16 14:35
- 70 1 [东方海洋吧] 感觉是陷阱,会不会高开低卖啊? 非常听劝的人 03-1603-16 14:35
- 36 0 [金开新能吧] 抄低赚11个点明天能赚钱出来了 江北嘴 03-1603-16 14:35
- 27 0 [港股通科技ETF海富通吧] 时间不会让科技输的!! 守正出奇的基民 03-1603-16 14:35
- 39 0 [兆易创新吧] ??什么情况 金子弹127 03-1603-16 14:35
- 53 0 [天正电气吧] 天天跌 股友9W16620x08 03-1603-16 14:35
- 62 1 [海能达吧] 超大单一直都在跑,涨起来不可能了 基民1719Go8886 03-1603-16 14:35
- 129 5 [中国能建吧] 明天百分百一大早上就涨停不要怕 晨曦照露凝 03-1603-16 14:35
- 159 1 [苹果吧] 605现在是提保,后面直接限仓8手!最后跟多晶硅 秋池枫叶 03-1603-16 14:35
- 42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再跌谁还玩 股友PVVOZN 03-1603-16 14:35
- 56 0 [恒华科技吧] 磨磨唧唧一整天,主力在哪里 股友正丝且 03-1603-16 14:35
- 51 0 [华灿光电吧] 坐等今天割肉的晚上唱空 股海淘金岁月 03-1603-16 14:35
- 54 0 [中国能建吧] 春天来了 股民佐佐 03-1603-16 14:35
- 48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没龙虎榜了,行情结束了 汤姆猫2030 03-1603-16 14:3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整红了,钱整没了 好运吉祥 03-1603-16 14:35
- 67 0 [雷赛智能吧] 老板格局太小了,一手二手倒腾。 股友96q9635E56 03-1603-16 14:35
- 120 3 [赤天化吧] 4.01的成本4.81让我清仓了来回的炸板还是有点不 作手苏孟 03-1603-16 14:35
- 69 2 [生猪吧] 早上买了空单,希望赚一波就走 巴飞特_發 03-1603-16 14:35
- 88 3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真给力买到了当日低点 晓鹏工作室 03-1603-16 14:35
- 209 8 [中国中冶吧] 告诉无知小韭无数遍了,社保基金知道矿没了提前 吾可不是小猫钓鱼 03-1603-16 14:35
- 37 0 [三花智控吧] 没救了,马上破40了 不能言说的心伤 03-1603-16 14:35
- 29 0 [阿里巴巴-W吧] 外卖公司 广西韭菜饺子 03-1603-16 14:35
- 40 0 [天能重工吧] 赶紧逃明天会跌停的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3-1603-16 14:35
- 80 2 [东方通信吧] 继续跌,老子死拿 优宝宝 03-1603-16 14:35
- 28 0 [中国能建吧] 3.89的本,套里了 柠檬小武 03-1603-16 14:35
- 49 0 [拓荆科技吧] 不可能大反攻了,卖出半仓,杀向华创 Kuang1975 03-1603-16 14:35
- 107 0 [电科数字吧] 这中大型央企的子公司,不到200亿的总市值,肯 上升的K线 03-1603-16 14:35
- 39 0 [鲁抗医药吧] 真恶心 股坛风云 03-1603-16 14:35
- 46 0 [汉宇集团吧] 全部是个位数和10位数单。三位数的单都看不到。 n885313688021914 03-1603-16 14:35
- 28 0 [证券Ⅱ吧] 做个人吧 云随风动1 03-1603-16 14:35
- 60 0 [ST臻镭吧] 可以接受! 游资大一中路61 03-1603-16 14:35
- 37 0 [中国海油吧] 主力拼命出货 戈壁雪莲 03-1603-16 14:35
- 60 0 [佛山照明吧] 这个股,真难。一潭死水 傲天少皇 03-1603-16 14:35
- 77 1 [东方精工吧] 明牌的消息只会利好出货,磨磨唧唧的大半年都在 没钱想炒股 03-1603-16 14:35
- 57 1 [国轩高科吧] 电池都在涨,国轩落后了 牛啊熊 03-1603-16 14:35
- 317 2 [中天火箭吧] 总算转债摘牌了,可把正股祸害惨了!今天美股三 只做对的T 03-1303-16 14:35
- 59 0 [安恒信息吧] 但凡信任,必将辜负 旅程777 03-1603-16 14:35
- 39 0 [西部材料吧] 大家快买要拉涨停了 全仓猛干774 03-1603-16 14:35
- 108 0 [诺德新享灵活配置混合吧] 诺德新享$诺德新享灵活配置混合$主攻煤炭石化周 天天打星河 03-1603-16 14:35
- 68 0 [华友钴业吧] 自3月持股以来,没见过一次收盘涨1%以上,全部 爱喷人的小韭菜 03-1603-16 14:35
- 85 1 [东方雨虹吧] 同学们这次知道啥是庄股了吧 股民留一手 03-1603-16 14:35
- 52 0 [永贵电器吧] 说实话只能坚持了,相信胡老师的充电桩逻辑,大 自由钱江路 03-1603-16 14:35
- 43 0 [法本信息吧] 压一千多,不让你涨,哈哈哈哈哈 股友Z2q0759851 03-1603-16 14:35
- 279 0 [九安医疗吧] 周线级别调整希望稳住10日线吧58.94全仓出判断 谦虚谨慎之榴莲 03-1603-16 14:35
- 55 0 [泰豪科技吧] 今天洗的都是“所谓”技术派。 山崎龙二 03-1603-16 14:35
- 96 2 [金卡智能吧] 等放量,等放量大家别急,里面都是被套的,进去 蓝色星辰lin 03-1603-16 14:35
- 123 1 [游族网络吧] 倔犟的涨了一分钱 涌泉蜜桔好吃 03-1203-16 14:35
- 35 0 [金太阳吧] 追的不多 日进鈄金 03-1603-16 14:35
- 49 0 [深科技吧] 游资没跟上啊 六年磨一剑终于 03-1603-16 14:35
- 45 0 [捷强装备吧] 经历一个牛市,连发行价都摸不到,太差了 真想重生炒股 03-1603-16 14:35
- 56 0 [景旺电子吧] 怎么老是冲高回落,这么难涨啊 赚3000w收手 03-1603-16 14:35
- 434 3 [锋龙股份吧] 它马的量化勾,难道这样一手一手的压盘是为了出 交十年学费老散 03-1603-16 14:35
- 86 2 [中航光电吧] 明天航天电器跌下来,换航天电器 股友22656mO028 03-1603-16 14:35
- 91 1 [晶泰控股吧] 港股创新药现在。虽然短线受美债利率和地缘扰动 深爱不及久伴深拥不如不放 03-1603-16 14:35
- 52 2 [广东建工吧] 跟跌不跟涨 耐心坚持2年 03-1603-16 14:35
- 101 3 [晶澳科技吧] v起来 刚强的何艳 03-1603-16 14:35
- 2694 1 [麦格米特吧] 麦格米特:暂无拆分怡和卫浴单独上市的相关计划 麦格米特资讯 03-1603-16 14:35
- 475 2 [青鸟智控吧] 青岛清仓,继续找标的下午入! 账户已注销 03-1603-16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