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通富微电吧] 资金已经连续十天外流了,如果资金回流的话,这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03-1603-16 12:09
- 51 0 [科大讯飞吧] 一个字,跌了,亏了就加,每天加一点,赢利就出 细心的彭聪9 03-1603-16 12:09
- 46 0 [金盘科技吧] 梭哈 娴雅文静的周菡 03-1603-16 12:09
- 92 5 [杭州热电吧] 真的是得做T,垃圾 股友8991d808v0 03-1603-16 12:09
- 41 0 [万科A吧] 看空够的表演 严格指标止损顺势 03-1603-16 12:09
- 35 0 [贵州茅台吧] 机构抱团专用中国三大龙脉平陆运河湘桂运河渝黔 晓娟2025 03-1603-16 12:09
- 35 0 [固德电材吧] 这股82元左右可以入 股友cnge5P5085 03-1603-16 12:09
- 107 0 [挚达科技(旧)吧] 沙特建厂、卡塔尔签单、泰国订单翻倍,连巴西万 牛嘚起呀 03-1603-16 12:09
- 44 0 [伊戈尔吧] 5天跌了10块了,想干嘛,圈钱圈的太明显了 乱世小半仙 03-1603-16 12:09
- 164 12 [航天电子吧] 营收暴增初期,如三十年前地产,一顶比一顶高! 股友18Z9L96579 03-1303-16 12:09
- 47 0 [酒钢宏兴吧] 看一下主力挂的托单,下午要拉起来……这个主力 英气质好 03-1603-16 12:09
- 42 0 [国机重装吧] 开门红,泥煤!!!!! 机灵的黎谦鹃 03-1603-16 12:09
- 90 0 [中控技术吧] 科技+能源现在市场还有更强的逻辑吗?占据有利 黄金大刀 03-1603-16 12:09
- 39 0 [锐科激光吧] 砸下来主力多买点好分红,是这套路? 忽如一夜春风来a 03-1603-16 12:09
- 55 1 [孩子王吧] 完犊子,全部都是套牢盘。 有魄力的绿里兰 03-1603-16 12:09
- 128 0 [*ST赛为吧] 调整中…… 失业者 03-1603-16 12:09
- 5912 7 [横店东磁吧] 横店东磁:大股东减持是其基于自身资金需求及市 横店东磁资讯 03-1003-16 12:09
- 127 8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16块3角8补了100手,仍然瑟瑟发抖啊 我入桃花园中B8 03-1603-16 12:09
- 79 3 [强瑞技术吧] 竞价就是最高点,看谁跑得快 斗酒的刁茜 03-1603-16 12:09
- 717 7 [粤传媒吧] 这都看不明白?今天红盘,站上10.8,已经符合预 股友0286w60h36 03-1203-16 12:09
- 67 0 [华新科技吧] 业绩也可以,高管减持也不多30块应该是没有问题 懒羊羊9527 03-1603-16 12:09
- 141 3 [新和成吧] 收回五日线的话继续持有可以吗 谁又让我去接盘 03-1603-16 12:09
- 99 4 [广汽集团吧] 其实昊铂HL和昊铂A800真的是没有卖出溢价性价比 股海凡夫 03-1503-16 12:09
- 60 0 [生猪吧] 生猪最少还要三个,才能开始产能出清,国家调控 翻身屯 03-1603-16 12:09
- 81 4 [光迅科技吧] 我们散户要向公司董秘集体索赔,亏损15% 只买未来股 03-1603-16 12:09
- 47 1 [优刻得-W吧] 看午盘收盘,应该下午又有不少人要上当了 股友251cd95732 03-1603-16 12:08
- 74 2 [复星医药吧] 如果战争持久,那么消费品和医药是刚需,资金从 复星医药总盟主 03-1603-16 12:08
- 304 7 [金瑞矿业吧] 玩的是空手套的把戏,明天准备撤退了,希望有人 小豹888 03-0903-16 12:08
- 57 0 [ST人福吧] 不容易呀。涨上来了。人福医药加油!! 时光换辉煌 03-1603-16 12:08
- 52 0 [中国交建吧] 整破防了 股友772096X78q 03-1603-16 12:08
- 58 1 [海航控股吧] 小蛮腰还是太厉害了,一出来股价就跌 一坨海航 03-1603-16 12:08
- 42 0 [农发种业吧] 落袋为安 股友魔力 03-1603-16 12:08
- 52 0 [基石金融吧] 董事会会议日期 基石金融资讯 03-1603-16 12:08
- 274 8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收盘5.66收盘价约上涨5% 文静秀雅的温全 03-1603-16 12:08
- 75 2 [华灿光电吧] 卖了100股终于主力开始拉回升了 赤脚罗汉 03-1603-16 12:08
- 43 1 [中裕能源吧] 仙股一只,经常十几分钟没有交易量,没人玩,应 日进善贾的江别鹤 03-1603-16 12:08
- 35 0 [中创智领吧] 还有人买,憨呀 股友g40Glu9853 03-1603-16 12:08
- 47 0 [铜陵有色吧] 一些走完了,应该止跌了的 湖南总舵主 03-1603-16 12:08
- 115 0 [厦门钨业吧] 富宝是废钢回收为主没有权威新 太阳升起的时候可以 03-1603-16 12:08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价位还慌个der 就喜欢赌9 03-1603-16 12:08
- 855 6 [中天科技吧] 政策东风助力海洋龙头迎来战略机遇期 DXXC 03-1603-16 12:08
- 48 2 [平潭发展吧] 目标价6块,我来接力 派神救我 03-1603-16 12:08
- 66 1 [拓维信息吧] 调整没到位,下午继续,主力资金连续净流出 严谨的许杰1 03-1603-16 12:08
- 75 3 [瑞丰高材吧] 怎么拉上去的到底 St易中平 03-1603-16 12:08
- 233 0 [中国化学吧] 废了,又开始加仓就开始无限下跌的模式了怎么也 目标回本销户 03-1603-16 12:08
- 70 2 [百达精工吧] 被套了近一个月了,的 股友310H2019x8 03-1603-16 12:08
- 47 0 [世纪华通吧] 避险情绪加速外资进港进A作为调入明晟的华子有 游戏板 03-1603-16 12:08
- 62 1 [康强电子吧] 又是这个数22.22 秀外慧中的俞瑾芊 03-1603-16 12:08
- 4419 9 [智谱吧] 智谱发布全球首个龙虾大模型GLM-5-Turbo 智谱资讯 03-1603-16 12:08
- 91 1 [通源石油吧] 下午涨停板 y股深8巴疯 03-1603-16 12:08
- 93 4 [农发种业吧] 农发种业买入 只追涨停的大圣 03-1603-16 12:08
- 108 4 [金桥信息吧] 跌那么多天等待反弹 Cinderella32 03-1603-16 12:08
- 417 7 [银之杰吧] 满仓有点怕,减了2层 宏图如意de宛露 03-1303-16 12:08
- 135 5 [奋达科技吧] 拿了100天,已割肉,估计要开始涨了,祝你们好 股友p510o65833 03-1603-16 12:08
- 64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今天化工又涨了,油气要是能跟一下就好了。 时光荏苒鹰 03-1603-16 12:08
- 179 1 [铜陵有色吧] 明天有色应该反弹了, 纽约桑田路 03-1603-16 12:08
- 35 0 [中国能建吧] 人气股,下午站上五日线就是强支撑。 谨慎的鲁筱漪 03-1603-16 12:08
- 145 0 [粤传媒吧] 周末就在看世界杯题材了,可惜了,早上没时间操 只看龙头的小柚子 03-1603-16 12:08
- 169 1 [东莞控股吧] 有谁知道东莞证券上市进展 股友9Z99i62505 03-1603-16 12:08
- 80 1 [湘财股份吧] 因为谁的原因中止显而易见,所以必须给广大股东 小飞不飞刀 03-1603-16 12:08
- 47 1 [汉缆股份吧] 10.68的本,加到9.9,下午肯定红 黄有才 03-1603-16 12:08
- 64 0 [南方原油A吧] 下午是不是要涨停了 花花已Fafa 03-1603-16 12:08
- 1185 15 [金瑞矿业吧] 我说两句我的看法,目前跌停还在里面没走的,肯 机智的章虹慧 03-0903-16 12:08
- 48 1 [宁波建工吧] 指数要破4000点。20号股指期货交割,之后再看吧 切尔维特Chervit 03-1603-16 12:08
- 157 6 [东方铁塔吧] 只要那几个老韭菜没在车上就行。我也不在无所谓 你是大韭菜搭莎闭 03-1303-16 12:08
- 1222 51 [小米集团-W吧] 美伊冲突砸出黄金坑!10大硬核利好,数据拉满, 犀牛灰 03-0303-16 12:08
- 38 0 [中航高科吧] 丢人现眼 股友01789o1Q19 03-1603-16 12:08
- 577 10 [中国船舶吧] 单周最大跌幅,下周估计还得跌一下才能止跌企稳 风中的薰衣草 03-1303-16 12:08
- 52 0 [电科网安吧] 电科网安这个坏东西就一直割散户 股友227X033U22 03-1603-16 12:08
- 143 1 [ST洲际吧] 今天这个高开不知道要洗到多少散户 和平De日子 03-1603-16 12:08
- 74 2 [A50期指吧] 周一好高台跳水了 雪儿0000 02-0603-16 12:08
- 39 0 [兆驰股份吧] 涨就卖,跌就买 杨浩栾 03-1603-16 12:08
- 60 2 [中国石化吧] 我准备好决一死战了,只要敢跌六元,贷款卖肾抄 轻松的柳古力娜扎 03-1603-16 12:08
- 851 2 [利尔达吧] 看到跌的多的股就想买 股三多 03-1603-16 12:08
- 57 0 [回盛生物吧] 启动了,全仓买入哈哈哈 上地之火 03-1603-16 12:08
- 31 0 [华工科技吧] 下午110 松间毒蘑菇 03-1603-16 12:08
- 150 6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评论区又没骂声了一阳又改三观 你的裕哥 03-1603-16 12:08
- 401 0 [龙源技术吧] 公司节能减排、.电力设备发电(“中国手里有两 股友umA2nU 03-1603-16 12:08
- 43 0 [电投绿能吧] 小圆弧顶快速下跌出货 股友N70025881z 03-1603-16 12:08
- 213 5 [三祥新材吧] 今天跌五个点起步 股友8c719R3953 03-1003-16 12:08
- 109 1 [厦门钨业吧]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,有色板块什么时候企稳?厦门 大阳菜 03-1603-16 12:08
- 44 3 [优必选吧] 假若跌到20? 骏逸天下 03-1603-16 12:08
- 112 2 [蔚蓝生物吧] 量可以,今天具备涨停条件,主力差不多得了。没 下班就吃牛肉面 03-1603-16 12:08
- 46 0 [富瑞特装吧] 转发 股友u10967q971 03-1603-16 12:08
- 31 0 [NYMEX原油吧] 白天跌,晚上涨,每天都是这样的剧本,没有新花 悟九五 03-1603-16 12:08
- 118 0 [工大高科吧] 多关注这个 上帝五神鞭 03-1603-16 12:08
- 69 1 [西藏天路吧] 回看历史,近十年每一波大行情后,没有一次是不 大黑兄三花 03-1603-16 12:08
- 42 0 [中油资本吧] 这个不可能的事居然涨停了。大a奇葩 印度洋的鱼1 03-1603-16 12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