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红宝丽吧] 今天成功买在山顶,不好意思各位,是我买崩了 曜日盈财 03-1603-16 13:05
- 36 0 [招金黄金吧] 尿液加工厂而已 股友7N6312G066 03-1603-16 13:05
- 39 0 [宏景科技吧] 涨涨 拽打你 03-1603-16 13:05
- 55 0 [博众精工吧] 上去吧 股友NqVmjW 03-1603-16 13:05
- 47 0 [宝胜股份吧] 我去割在底部 股海虽苦唯有自渡 03-1603-16 13:05
- 44 0 [国星光电吧] 别人家都在涨,就你最拉 AAA钢铁板块叶总 03-1603-16 13:05
- 52 1 [天孚通信吧] 洗掉一大批散户韭菜 账户已注销 03-1603-16 13:05
- 79 1 [金宏气体吧] 感谢,感恩!2021年10月前后建仓,然后套牢,不 股友VFTB2m 03-1603-16 13:05
- 63 2 [云锋金融吧] 不拉回6.2对得起我吗? shemeimei 03-1603-16 13:05
- 42 0 [比亚迪吧] 补缺了,非常可以 雄鹰26 03-1603-16 13:05
- 32 0 [金开新能吧] 板块回流,带动板块上涨 二十八花生 03-1603-16 13:05
- 41 0 [中南文化吧] 王力安防一个走势,回避 股友H558561g93 03-1603-16 13:05
- 66 0 [亚星锚链吧] 今天大盘大幅低开了!股市没得玩。大部分都是走 股友27690ud266 03-1603-16 13:05
- 31 0 [协鑫能科吧] 赚麻了赚麻了 股友103W653F12 03-1603-16 13:05
- 51 0 [沧州大化吧] 所有化工都很强,唯独这只走不起来 蓝天瀛 03-1603-16 13:05
- 34 0 [金开新能吧] 果断上车! 股友617V790C79 03-1603-16 13:05
- 40 0 [中能电气吧] 暴力下砸、虐起来、哈哈哈哈 主力驾到尔等跪拜 03-1603-16 13:05
- 34 0 [比亚迪吧] 93进来的加油啊 自强不息得贾迎春 03-1603-16 13:05
- 47 0 [四方股份吧] 关注一下,做波段也是不错。 我叫有才 03-1603-16 13:05
- 45 0 [长信科技吧] 创业板指数大涨了,还绿绿的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03-1603-16 13:05
- 153 0 [宁波海运吧] 垃圾 股友9281X980D3 03-1603-16 13:05
- 40 1 [招商轮船吧] 18.07的还没回本 淘宝是只猫 03-1603-16 13:05
- 203 2 [未来3吧] 退市票越来越多,国家肯定要出来政策支持,珍惜 体味人生苦辣咸 03-1603-16 13:05
- 305 6 [中国铝业吧] 有没有大神指导一下,中铝为什么会跌,我14才补 股友qp33205286 03-1603-16 13:05
- 29 0 [通源石油吧] 就知道涨油价是吧,股票不涨 股友j3LBTu 03-1603-16 13:05
- 47 0 [中京电子吧] 同志们,今天这个逆子不跟指数不跟板块了,全仓 涅槃过后就是重生 03-1603-16 13:05
- 43 0 [隆平高科吧] 利润上了10个,谢谢高科!出了 过客不慌 03-1603-16 13:05
- 46 0 [中国石油吧] 放弃,买恒生科技了,价值洼地 基民mRUHX7 03-1603-16 13:05
- 32 0 [科创50吧] 救救寒王吧 文博留学 03-1603-16 13:05
- 35 0 [中国海油吧] 原油涨上天了,你还绿着,有没有天理了 新光明 03-1603-16 13:05
- 36 0 [中国能建吧] 毫无疑问的a杀 wksjz 03-1603-16 13:05
- 62 0 [ST百灵吧] 剑指7元!!! 基民Yr2bog 03-1603-16 13:05
- 51 0 [中国巨石吧] 散户赶紧割肉吧,! 喜悦的凌华音 03-1603-16 13:05
- 33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能涨两毛买买买 股友12M2W95918 03-1603-16 13:05
- 34 0 [万泽股份吧] 卖了你就拉 塔山见 03-1603-16 13:05
- 36 0 [赤天化吧] 要相信 小半生 03-1603-16 13:05
- 109 6 [博纳影业吧] 家人们,你们都在什么价格?有没有套牢盘? 股友x820l79871 03-1603-16 13:05
- 76 1 [省广集团吧] 315点名GEO,收盘铁定绿的,下跌才开始 伯克哈撒韦CQ 03-1603-16 13:05
- 206 3 [华伍股份吧] 今天收盘收的高了点,三个点最好 股友3D0757005C 12-2903-16 13:05
- 28 0 [日月股份吧] 活见鬼 天地男 03-1603-16 13:05
- 31 0 [大唐发电吧] 无回天之力 唵啊吽 03-1603-16 13:05
- 37 0 [大唐发电吧] 真龙头都在卖力拉,这个纯后排跟风的,不行的 润松鸣涧 03-1603-16 13:05
- 41 0 [*ST正平吧] 平就是20年前的房地产,知道吧?算力再加矿,先 ST正平重回巅峰 03-1603-16 13:05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要被拓维超过绝对 股友JTIsUP 03-1603-16 13:05
- 77 2 [佰维存储吧] 科创玩的少,请教大家一下,年报3月20发布,是 赌徒亨利小弟 03-1603-16 13:05
- 73 1 [上声电子吧] 主力想两头吃,你不让它吃不就行了,准备好子弹 飞天小飞侠7 03-1603-16 13:05
- 172 5 [大禹节水吧] 有谁知道,主力成本大概是在多少附近? 收盘犹豫不决就半仓 03-1603-16 13:05
- 74 2 [七彩化学吧] 割肉的真多 A不亏是遥遥领先 03-1603-16 13:05
- 252 3 [中科仪吧] 那个说”中科仪”插队的贴怎么找不到了? 股友w6EPEn 03-1603-16 13:05
- 39 0 [中利集团吧] 赶紧走吧,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 骑扬广进得律香川 03-1603-16 13:0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拉证券骗我 股友69Q1819l23 03-1603-16 13:05
- 34 0 [多氟多吧] 鸡爪子威力发酵了吗 卖空气炒股 03-1603-16 13:05
- 53 0 [辽宁能源吧] 不要进去送死,早盘就用1000W高点砸下来4个点 兴高采烈的贺菡清 03-1603-16 13:05
- 39 0 [天山股份吧] 这个是老朋友 请多多关照 03-1603-16 13:05
- 63 0 [华数传媒吧] 俩唱多的咋今天还没收盘就来了 天不生彪何人拉蕉 03-1603-16 13:05
- 126 2 [新朋股份吧] 看到那么多散户来抄底就知道完蛋了 潜伏抓妖 03-1603-16 13:05
- 51 0 [芯朋微吧] 模拟芯片也不跟了 甜蜜的白靖娴1 03-1603-16 13:05
- 74 2 [四方股份吧] 之前傻的,看到5566结果第二天还买了博啥,幸亏 三枼草 03-1603-16 13:05
- 563 2 [天通股份吧] 多头继续 股友sHAyMF 03-1603-16 13:05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来一回我的钱又没了?? 趋势K线 03-1603-16 13:05
- 38 0 [双良节能吧] 天天立案调查骗筹码 天山七侠 03-1603-16 13:05
- 40 1 [晶方科技吧] 真垃圾,板块直线拉 忧郁的束琬 03-1603-16 13:05
- 1235 8 [嘉美包装吧] 机构为什么敢几亿资金的拿嘉美筹码,这些图片就 高位不做T 03-1603-16 13:05
- 44 0 [盈新发展吧] 3.9元不知道是敢俯视还是过几天仰望,太难了 股友68L0W79195 03-1603-16 13:05
- 170 5 [风语筑吧] 风语筑2025年大股东减持了2次,2026年也可能减 股友9d12785v02 03-1603-16 13:05
- 902 9 [中银5吧] 高端石墨2026年价格走势与北京未来导航对中银绒 有激情的常昀18 01-2603-16 13:05
- 51 0 [亨通股份吧] 冲!努力搞钱咯,不做冤大头,要当聪明玩家哈哈 好好先生多关照 03-1603-16 13:05
- 33 0 [仕佳光子吧] 放心,股是涨不上去的。 上海股民6174 03-1603-16 13:05
- 31 0 [亨通光电吧] 跌两个点就行 季则明 03-1603-16 13:05
- 43 0 [智度股份吧] 好垃圾呀 股友06U7392o95 03-1603-16 13:05
- 30 0 [江波龙吧] 波波你可以啊我看走眼了 西哈柳 03-1603-16 13:05
- 51 0 [ST应急吧] 我以为手机死机了,这心电图 顺着脚步必惠成功 03-1603-16 13:05
- 47 0 [铜陵有色吧] 拿不住了,亏死人 股友8638576l7U 03-1603-16 13:05
- 91 4 [国民技术吧] 敢拉红我就买 每天只赚666 03-1603-16 13:05
- 83 2 [新华医疗吧] 散户集中营,别的股票数量词用的是“只”,这个 云巫山 03-1603-16 13:05
- 31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还好上午做了个小T... 杨梅小姐 03-1603-16 13:05
- 38 0 [中微半导吧] 你真需要来一个一鼓作气,放量拉板 神光牛散88 03-1603-16 13:05
- 42 0 [酒ETF鹏华吧] 快涨,我要解套了,你们继续玩 冰清的璩溆 03-1603-16 13:05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存储芯片超级周期 股友sDgaVX 03-1603-16 13:05
- 41 0 [亿纬锂能吧] 还没宁德时代好 gszqjgcfyyjdjyzz 03-1603-16 13:05
- 37 0 [宁波远洋吧] 洗洗睡吧 生机满堂de李秋水 03-1603-16 13:05
- 43 0 [广汽集团吧] 启境,开新境…… 股友IuY7Kv 03-1603-16 13:05
- 294 2 [富满微吧] 只要涨了大流氓就出来吠了,大伙还不举报,回本 刚强李建平 03-1603-16 13:05
- 82 1 [维远股份吧] 上周清仓剩100股,跑的很及时啊,果然破位了, 股友ii3Rre 03-1603-16 13:05
- 25 0 [国航远洋吧] 什么情况,有重大利好吗 佰元炒股 03-1603-16 13:05
- 33 0 [联芸科技吧] 这种吊丝我真的受不了,哎,跌了一年多,涨了一 尽管跌 03-1603-16 13:05
- 31 0 [电气风电吧] 啥呀 股友1385cm8131 03-1603-16 13:05
- 37 0 [沃格光电吧] 嘈,有点拉几 红花照碧海 03-1603-16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