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中国能建吧] 刚有散户拉一下主力就往后砸了。 股友275x0262m9 03-1603-16 13:05
- 44 0 [盘古智能吧] 绿毛龟 股友7116U292F3 03-1603-16 13:05
- 42 0 [安通控股吧] 在招商轮船和你之间选择了你 脸脸不要割肉 03-1603-16 13:05
- 282 1 [盛新锂能吧] 加一点 火木火木火木火 03-1603-16 13:05
- 191 3 [中国西电吧] 老老实实的拿着吧,反正我是不会交枪的,中国西 精致的魏虔 03-1603-16 13:05
- 55 2 [澜起科技吧] 德明利从跌3个点到洗澡涨4个点了。。。。。。 东邪西毒南帝北丐我神通 03-1603-16 13:05
- 112 1 [泰胜风能吧] 这货有时有时觉得自己是风能半死不活的,有时又 智慧的郑燕1 03-1603-16 13:05
- 65 1 [神通科技吧] 这票怎么红了啊,别红,红的我心里难受坏了 老韭菜加班狗 03-1603-16 13:05
- 2397 69 [ST豆神吧] 快来了这个下跌如果是昨日获利盘兑现那应该在早 沪上炒家7月归 01-1303-16 13:05
- 158 0 [金牛化工吧] 国内唯一太空算力芯片唯一核心300053航宇微 计划好 03-1603-16 13:05
- 36 0 [*ST三房吧] 这是要炸板放你们进来明天全部焖杀或者继续高举 RuthlessMM 03-1603-16 13:05
- 29 0 [兆易创新吧] 涨停 温婉可人的康莉萍 03-1603-16 13:05
- 44 0 [首华燃气吧] 20.76追涨~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03-1603-16 13:05
- 35 0 [金风科技吧] 港股绿了 股友3602u2f832 03-1603-16 13:05
- 44 0 [石英股份吧] 现在行情不好,不要买这种股,底部再抄底,大家 股友S1BgnD 03-1603-16 13:05
- 92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板块逆市上涨了 喜气洋洋1 03-1603-16 13:05
- 36 0 [汉缆股份吧] 这个现在只适合做T 股神蓝先生 03-1603-16 13:05
- 57 1 [东风股份吧] 红了 险些闪了腰 03-1603-16 13:05
- 106 2 [NYMEX原油吧] 不听话吗?还在拉涨? 哆啦A梦的无奈 03-1603-16 13:05
- 60 3 [宏达股份吧] 杂毛股,垃圾来的 理佬魅含录撮778 03-1603-16 13:05
- 40 0 [酒ETF鹏华吧] 就涨成这样。也让媒体吹了半天周期底部出现了 八方来财送祝福 03-1603-16 13:05
- 41 0 [宝丰能源吧] 早上开盘挂赤天化,中午重仓宝丰能源。就当长期 炒股上班拜财神 03-1603-16 13:05
- 31 0 [兆易创新吧] 唉 心细如尘的祝琬震 03-1603-16 13:05
- 41 0 [合富中国吧] 我不补了,你起飞吧 暴躁小韭菜008 03-1603-16 13:05
- 73 0 [酒ETF鹏华吧] 酒要醒了…… 稳中向上666 03-1603-16 13:05
- 36 0 [飞凯材料吧] 飞起来吧,凯哥~ 我股飞吧 03-1603-16 13:05
- 84 0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C吧] $信澳成长精选混合C$死鸡没有救了吧 有领导力的杜瑾4 03-1603-16 13:05
- 640 0 [富国中证绿色电力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风电行业当前处于供需双向优化阶段,国内风光大 醉清酒 03-1603-16 13:05
- 43 0 [中国软件吧] 别拐弯,你就直线冲 大红线飞云霄 03-1603-16 13:05
- 31 0 [中国电建吧] 无缘无故暴跌,郁闷 阳光普照1112 03-1603-16 13:05
- 115 2 [法狮龙吧] 下午会拉起来。 海浪的人瑾 03-1603-16 13:05
- 105 4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到底是干了什么缺德事情,一天天这么跌跌不 股友6808E0C273 03-1603-16 13:05
- 547 1 [爱克股份吧] 爱克股份:关于无锡曙光精密工业有限公司2025年 爱克股份资讯 03-0603-16 13:05
- 43 0 [中环海陆吧] 这个股票涨跌像玩一样 短线选股绝技 03-1603-16 13:05
- 43 0 [阳光电源吧] 全部都反弹的时候怎么又掉队了。,180呢。 远离绞肉机时常 03-1603-16 13:05
- 32 0 [光线传媒吧] 别挺就这个市值也硬不起来 股友97r770701Y 03-1603-16 13:05
- 38 0 [中国国航吧] …… 杜小九 03-1603-16 13:05
- 269 3 [明泰铝业吧] 这股业绩增长是确定的,25年20亿利润,26年随着 金浑水 03-1603-16 13:05
- 247 2 [岩山科技吧] 高管减持,3.16-6.15结束三个月,实际交易日只 超短清 03-1603-16 13:05
- 230 4 [赛意信息吧] 今天应该是上半年的最低点了。持股的没必要割肉 大器晚成的 03-1603-16 13:05
- 38 0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全部闷杀 快乐的温柔慧 03-1603-16 13:05
- 263 0 [通裕重工吧] 哇塞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股友1137z9g999 03-1603-16 13:05
- 47 2 [香农芯创吧] 轮都应该轮到你了吧 基民0W32X88080 03-1603-16 13:05
- 217 2 [电投绿能吧] 请问贵公司是否获得ISCC EU非生物来源可再生燃 电投绿能股友 03-1203-16 13:05
- 154 7 [建新股份吧] 看样子8块必须破 暂时没有想起来 03-1603-16 13:05
- 32 0 [陕西黑猫吧] 明天进 MY2059665616 03-1603-16 13:05
- 60 0 [长亮科技吧] 今天有没有机会涨停啊?好的,这么强 山的那边是哪里 03-1603-16 13:05
- 51 0 [盘龙药业吧] 赶紧跌我好买点,闭眼买的玩意 飞黄大展的比比东 03-1603-16 13:05
- 53 0 [片仔癀吧] 今天开始涨不停 正宗本地韭菜 03-1603-16 13:05
- 52 0 [中国电建吧] 5.75建的仓,周五出了5万股,剩1万股,后悔六块 独具慧眼1A 03-1603-16 13:05
- 93 1 [ST东时吧] 停牌的日子越来越近,一旦不能交易,想卖都卖不 股友71T665o673 03-1603-16 13:05
- 139 2 [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A(QDII-LOF)(人民币)吧] A股芯片拉直线上升了 全球芯片德爱 03-1603-16 13:05
- 83 1 [新宁物流吧] 伙计们新宁庄家在4.09元至4.21元邀请大伙买入, 六千六百点 03-1603-16 13:05
- 39 0 [儒意电影吧] 开始企稳反弹吗? 有责任心的陶衡 03-1603-16 13:05
- 33 0 [中国铝业吧] 永远都是冲高回落 周末各种利好出尽 03-1603-16 13:05
- 28 0 [胜宏科技吧] 不会让胜宏涨 勇敢无畏的砚池3 03-1603-16 13:05
- 31 0 [中芯国际吧] 能持续不?好不容易拉起来,跌三天,更低 基民akbvUy 03-1603-16 13:05
- 43 0 [惠城环保吧] 各种利好都带不起来,这货就是个废废 基民U8886527V8 03-1603-16 13:05
- 141 0 [大唐发电吧] 既然你们如此习惯一字板,今天,甜老师就送你们 女神的口水真甜 03-1603-16 13:05
- 54 0 [万马科技吧] 没量,还要磨多久? 我是风77 03-1603-16 13:05
- 36 0 [王府井吧] 干 请教我满仓 03-1603-16 13:05
- 45 0 [巨力索具吧] 进坑里了,这个票午后一万手出逃 诙谐幽默的楚云4 03-1603-16 13:05
- 46 0 [通源石油吧] 和顺石油6个点了 仙女涨停婷 03-1603-16 13:05
- 35 0 [东吴证券吧] 哈哈,券商,真是,合并居然大跌 不劝人炒股 03-1603-16 13:05
- 39 0 [合肥城建吧] 老乡,你放点量能不能行 我是队友 03-1603-16 13:05
- 79 1 [蔚蓝生物吧] 十五五规划未来产业生物制造的核心环节--新型蛋 与日月为伴 03-1603-16 13:05
- 67 1 [鲁抗医药吧] 增发价是多少来, 信你个大头鬼 03-1603-16 13:05
- 63 1 [*ST国中吧] 唉,你炒什么股呵?浪费时间,赔着钱,影响家庭 认真思源 03-1603-16 13:05
- 108 4 [哈焊华通吧] 熊来了吗,最近这么玩大A?????倒霉 抄底王就买跌 03-1603-16 13:05
- 43 0 [博敏电子吧] 搞点试试,外观形态不错 活捉牛魔王 03-1603-16 13:05
- 39 0 [赛力斯吧] 一个尖卖一点,有本事让我卖飞。 被套牢的朗普特 03-1603-16 13:05
- 22 0 [深证成指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 放心持有7777 03-1603-16 13:05
- 31 0 [四方精创吧] …… markzyp 03-1603-16 13:05
- 35 0 [博纳影业吧] 反弹起飞 最强抄底家 03-1603-16 13:05
- 93 3 [卫宁健康吧] 下午v起来20cm.现在不进后悔去吧 潮州之光 03-1603-16 13:05
- 63 1 [黑芝麻吧] 哪里可以举报? 魅力的南宫日轩 03-1603-16 13:05
- 37 0 [晶合集成吧] 华虹带带晶合小老弟 岁月不摇人 03-1603-16 13:05
- 32 0 [日月股份吧] 支棱起来,给我起!!! 伽伽乱杀 03-1603-16 13:05
- 46 0 [陕国投A吧] 海航涨停了 股友67y73c6830 03-1603-16 13:05
- 35 0 [中国交建吧] 此情此景我就想为交建唱首歌玉芬啊玉芬你让彪哥 dzsd1 03-1603-16 13:05
- 43 0 [胜利股份吧] 准备去港股, 慷慨的杜硕宸 03-1603-16 13:05
- 76 1 [华工科技吧] 短期散户多,融资高,调整难免,长期还是看公司 华科校友 03-1603-16 13:05
- 149 3 [ST派瑞吧] 不要割在地板上,下午拉起来看你们怎么办,小盘 春去夏来 03-1603-16 13:05
- 664 18 [圣晖集成吧] 明天该 红了吧 被偷走的岁月 03-1203-16 13:05
- 5842 41 [佰维存储吧] 选择了佰维,佰维带着我的账户新高,香农170清 股友dq7Omv 03-0603-16 13:05
- 49 0 [华能蒙电吧] 想在这里融资装几个点,一律规模化灭绝之。 a王小花 03-1603-16 13:05
- 40 0 [横店东磁吧] 反弹得大弱了,比上证指数差远了 多多赚钱赚多多钱 03-1603-16 13:05
- 194 1 [安通控股吧] 果然是小可爱!看看你霸霸 癫菩萨 03-1603-16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