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0 [黄金期货吧] 秦漱石:3.16黄金今日独家走势分析及最新操作策 秦漱石 03-1603-16 13:06
- 42 0 [亚盛集团吧] 你不拉起来我怎么给你筹码 坦荡的高山 03-1603-16 13:06
- 340 1 [比亚迪吧] 打的越久迪子越涨,如果海峡封闭两个月,全球油 基民IlNrwU 03-1603-16 13:06
- 169 3 [固德电材吧] 老师,下午会突然16万手直线打板吗 北岸2015 03-1603-16 13:06
- 94 2 [顺利3吧] 看多看多看多有人说现在大涨对原有的股民不公平 三板宝1 03-1503-16 13:06
- 57 0 [股指期货吧] 想拉就拉,他们说了算 飞天大蜘蛛 03-1603-16 13:06
- 32 0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承接已经很强了,进来做短线的不会想涨停吧 低吸小王子hz 03-1603-16 13:06
- 34 0 [*ST正平吧] 这种股票就你们这些赌徒敢接不知道有多少吓人 幻想主力抬矫子散 03-1603-16 13:06
- 48 0 [汉威科技吧] 出不完的货 铁面无私的尹莎硕 03-1603-16 13:06
- 43 0 [卫星化学吧] 长期主义,横竖持有,长期看涨,逻辑没变 稳扎稳打的我 03-1603-16 13:06
- 40 0 [隆盛科技吧] 主力不流入都没用 自在的苏绮灿 03-1603-16 13:06
- 30 0 [招商南油吧] 没封住? n14034922993c00e 03-1603-16 13:06
- 80 2 [天沃科技吧] 我怎么看不到上海阿根的帖子了。你该不会是把我 打爆一些沟托 03-1603-16 13:06
- 390 3 [*ST东智吧] 3个月的时间完不成过户吗?完不成相关手续变更 和气纳福de项羽 03-1603-16 13:06
- 80 2 [远程股份吧] 这个股托太多了,一般人回避最好,不要参与。 风往何处01 03-1603-16 13:06
- 42 0 [日月股份吧] 我早说过15那里有鬼,就是上不去! 股期一把抓 03-1603-16 13:06
- 42 0 [金富科技吧] 大盘带起来一点,收盘100%回落 控制情绪直线不进 03-1603-16 13:06
- 59 1 [中恒电气吧] 科华麦格都起来了,你这个东西 纯真质朴的蔡佑超 03-1603-16 13:06
- 59 1 [星网锐捷吧] 涨的最少,跌的最多 股友91qy6n5524 03-1603-16 13:06
- 114 5 [中油资本吧] 回本了,出了半仓。 再补一手 03-1603-16 13:06
- 47 0 [ST棕榈吧] 还不加仓在等啥? 实吾快 03-1603-16 13:06
- 43 0 [海能达吧] 美伊战争对讲机销量大增。 朔方佚民 03-1603-16 13:06
- 42 0 [神火股份吧] 牛逼快涨停 一叶障目不见泰山 03-1603-16 13:06
- 33 0 [中芯国际吧] 记住华虹每一次大跌都是转入的机会 严于律己的都来米 03-1603-16 13:06
- 40 0 [中国银河吧] 好不好玩,继续跌呀?看老子我卖不卖? 股友99893R7K83 03-1603-16 13:06
- 33 0 [金风科技吧] 别装下来 A市男神 03-1603-16 13:06
- 59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等着完蛋吧,当送它了 股友56t7533T53 03-1603-16 13:06
- 45 1 [ST嘉应吧] 没想到吧,我一直都在 又被割韭菜哇啊 03-1603-16 13:06
- 27 0 [中国核建吧] 跑 东财网友1309513379399506 03-1603-16 13:06
- 41 0 [神剑股份吧] 都在反弹就你装亖 潇洒不羁的白宇航 03-1603-16 13:06
- 46 0 [富满微吧] 又见顶了,无量拉升 股友01Z631K118 03-1603-16 13:06
- 56 1 [通威股份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玉米老师怒了看来必须给斯空头一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3-1603-16 13:06
- 148 4 [赛意信息吧] 提醒很到位了。。。 一条大龙选手 03-1603-16 13:06
- 94 4 [葵花药业吧] 我亏了36个点 彩霞姐姐 03-1603-16 13:06
- 35 0 [泰胜风能吧] 早上贪心没走,后悔死了 富婆通讯录 03-1603-16 13:06
- 50 0 [北部湾港吧] 卧槽,卖飞了 大A淘金沙 03-1603-16 13:06
- 40 0 [指南针吧] 太臭了 天晴的舌岷 03-1603-16 13:06
- 106 3 [昂瑞微-UW吧] 我今天只是来看看,上礼拜走还是明智的!今天又 小女子3695351 03-1603-16 13:06
- 51 2 [众泰汽车吧] 开年到现在涨的次数寥寥无几,天天都是大波浪, 有条理的严晟 03-1603-16 13:06
- 178 6 [国科军工吧] 明天有没有可能走一字板? 股友EwRnvr 03-1503-16 13:06
- 37 0 [东芯股份吧] 快跑 一树樱花落雨 03-1603-16 13:06
- 37 0 [利亚德吧] 员工持股到期了都想卖了……你想 李爽爽13650 03-1603-16 13:06
- 62 0 [林海股份吧] 林海算不算总市值最小的央企? 呵呵又涨停 03-1603-16 13:0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都拉下影线让散户放松,会有一天下杀不拉就 昂头看A 03-1603-16 13:06
- 40 0 [金风科技吧] 航天利好来了 学渣1号 03-1603-16 13:06
- 76 3 [智能自控吧] 拉个涨停吧,你好久了 股友O936029dd 03-1603-16 13:06
- 33 0 [生益电子吧] PCB板块和元件板块都是涨一个点多 股友RdcAhh 03-1603-16 13:06
- 31 0 [万辰集团吧] 买到就是赚到,冲 股友56129c6r03 03-1603-16 13:06
- 32 0 [通威股份吧] 起不来 神乎其技之耐心 03-1603-16 13:06
- 31 0 [MINIMAX-W吧] 为什么就你在跌 孜孜不倦的摸鱼 03-1603-16 13:06
- 32 0 [华银电力吧] 吃货 扎西德勒一马当先 03-1603-16 13:06
- 96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指数底部震荡,我这么看! 雨见财经笔记 03-1603-16 13:06
- 98 0 [京东方A吧] 换半导体603005了再不买了 A市游戏代码 03-1603-16 13:06
- 32 0 [因赛集团吧] 割了去杭钢抄底 jackbluce888 03-1603-16 13:06
- 35 0 [京沪高铁吧] 小钱钱 大观园有小哥哥 03-1603-16 13:06
- 44 2 [招商蛇口吧] 大盘拉了一个点上来,你一动不动 六个点原则 03-1603-16 13:06
- 48 1 [烧碱吧] 2600的空双歪歪,设了2570损,怕毛 坚持之菠菜 03-1603-16 13:06
- 226 1 [慧辰股份吧] 没有向量数据库? 股友288奥特曼 03-1403-16 13:06
- 84 1 [东阳光吧] 果真不出意外,第一目标34已看到,假如本周不修 相信我KK 03-1603-16 13:06
- 429 3 [百川转2吧] 好险 股海沉沦1237898 03-1603-16 13:06
- 66 2 [合富中国吧] 三手输了3千多,历害 想生须 03-1603-16 13:06
- 51 1 [广电运通吧] 拉鸡中的战斗机 king_999 03-1603-16 13:06
- 27 0 [金牛化工吧] 今天不跑全部活埋 守护财富提示风险 03-1603-16 13:06
- 39 0 [中信建投吧] 抓紧接盘 快乐无忧的宝瓶座 03-1603-16 13:06
- 47 0 [杭氧股份吧] 没啥希望了,就此了,坚决不碰 股友l129D51676 03-1603-16 13:06
- 44 0 [恒生电子吧] 幸亏恒科大涨,否则还不跌停, 股友093327y2h0 03-1603-16 13:06
- 44 0 [潍柴重机吧] 不要进,等下还会杀下来 股友8n1656886m 03-1603-16 13:06
- 37 0 [泸州老窖吧] 科技起,白酒死 昵称老是已被占用 03-1603-16 13:06
- 69 2 [中油资本吧] 还是出了一半!这人气旺的有点吓人 散户投资者啄木鸟 03-1603-16 13:06
- 64 2 [迎驾贡酒吧] 股性就是不如舍得酒鬼之类的,博反弹还是不要买 变形金刚的螺丝 03-1603-16 13:06
- 36 0 [红宝丽吧] 大盘马上就红了,宝宝你也太菜啦! 点石为富de蔡文姬 03-1603-16 13:06
- 40 0 [赛微电子吧] 酸酸别40,37,28了,没钱就好好看戏 寻常WC 03-1603-16 13:06
- 53 0 [DR数据港吧] 大胡子已经受不了了,视频也不发了,证明要到底 熊不出没yyds 03-1603-16 13:06
- 51 0 [金圆股份吧] 唉,无语了,说多了都是泪啊 心想事成万事胜意 03-1603-16 13:06
- 45 0 [中远海能吧] 南油都涨停了,跟上啊 股友c3r7659710 03-1603-16 13:06
- 136 4 [恩捷股份吧] 砸盘的来了哟这里套住估计就是历史大顶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3-1603-16 13:06
- 46 0 [华电辽能吧] 把我洗出去了,现在好后悔,少挣不少 搞着玩玩儿意 03-1603-16 13:06
- 47 0 [黄河旋风吧] 热沉片应用范囲太广了。护城河宽宽! 可靠的黎舒茜1 03-1603-16 13:06
- 44 0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早上补仓完成,快涨吧 臭咩爱赚钱 03-1603-16 13:06
- 30 0 [迈富时吧] 虫头卖负时,从不会让空头失望,每次拉高都是为 一套就是几万年 03-1603-16 13:06
- 41 1 [潍柴动力吧] 国企要带头护盘 潇洒不羁的雷杰 03-1603-16 13:06
- 53 1 [*ST英飞吧] 不会开始阴蝶了吧 一脚油门干到底 03-1603-16 13:06
- 40 0 [山东墨龙吧] 椰子水起飞了,快去买 股友01N2868W35 03-1603-16 13:06
- 29 0 [通源石油吧] 石油涨价,对老美来说也是利好啊! 冲动的蒋翡翠2 03-1603-16 13:06
- 35 0 [铜冠铜箔吧] 红一下就那么难吗 风飞云散 03-1603-16 13:06
- 31 0 [宁波建工吧] 今天是上车机会,与曾老师同车 股友H558561g93 03-1603-16 13:06
- 30 0 [中国能建吧] 大老们快拉升 胆大才能跟好 03-1603-16 13:06
- 34 0 [光线传媒吧] 赶快跌啊,还有人等着抄底呢? 灵活的曾腾楚 03-1603-16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