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难不成真就到底了? 国色天香的程曦滨 03-1603-16 11:48
- 83 3 [NYMEX原油吧] 记住晚上拉!!!必拉!!!赌一个亿!!! 天下只有蠢无股神 03-1603-16 11:48
- 85 1 [焦作万方吧] 这个价位捡万方一是良心发现,二是躺着赚钱,事 刘磨练 03-1603-16 11:48
- 51 0 [世纪华通吧] 港股涨疯了疯了,嘿嘿 温暖的大富豪 03-1603-16 11:48
- 47 0 [力源信息吧] 这个可以进,找低点干 上帝五神鞭 03-1603-16 11:48
- 222 2 [永辉超市吧] $永辉超市(SH601933)$ 婷姐kkeee58 03-1603-16 11:48
- 915 2 [布伦特原油吧] 阿曼期货到150了 牛油果288 03-1603-16 11:48
- 100 1 [九洲集团吧] 讲一下:散席了,想多了,那就是韭菜们的事啦、 波段客2 03-1603-16 11:48
- 4170 27 [东方财富吧] 周未知识点分享 静神00988 03-1403-16 11:48
- 103 3 [浙江世宝吧] 熬不住自然涨,熬不住自然跌,熬不住自然不涨不 买入不涨卖出不跌 03-1603-16 11:48
- 215 3 [国机重装吧] 哪位老师说一下,国机重装为何要这样走向 五福的岑筱 03-1603-16 11:48
- 160 7 [德翔海运吧] 大家都不想说话了吗 我是新手小菜鸟 03-1603-16 11:48
- 197 5 [华友钴业吧] 没睡的赶紧睡吧,下周开始,会跌的让你天天睡不 鮕鳙鹧 03-1503-16 11:48
- 635 4 [高盟新材吧] 6万吨是投产了,按照市场上毛利润在30%+。6万吨 观望集团 03-0303-16 11:48
- 863 11 [全柴动力吧] 我从新华百货带着喜悦扑面而来。再有三五天就要 罗飞鱼56725 01-2003-16 11:48
- 113 0 [世龙实业吧] 这票没有主力了,都是散户在买卖 福盈益满 01-1403-16 11:48
- 37 0 [信维通信吧] …… 六六六六顺顺 03-1603-16 11:48
- 96 2 [协鑫集成吧] 下午还是下来吧,上去就卖飞了 一周一票回本路 03-1603-16 11:48
- 131 1 [中国能建吧] 来了一个断头杀,不能跟电建比,别人连着涨停今 大吉钵满de文泰来 03-1603-16 11:48
- 333 1 [佳讯飞鸿吧] 观望中... 自然的叶珏定 03-1603-16 11:48
- 65 1 [万华化学吧] 倒车接人 姑苏城外寂寞的鱼 03-1603-16 11:48
- 159 1 [成大生物吧] 走了,太墨迹了 年轻就是要挥霍 03-1603-16 11:48
- 57 0 [海利得吧] 6.6支撑 n467913799138992 03-1603-16 11:48
- 54 0 [新天科技吧] ,今天创业板还是红的 洋洋洒洒之水仙 03-1603-16 11:48
- 38 0 [九安医疗吧] 一堆幻想症患者 股友06A5101V59 03-1603-16 11:48
- 42 0 [合合信息吧] 天天跌。。。受不了啦。。。割肉!!! 深圳小股民163a 03-1603-16 11:48
- 42 1 [迈瑞医疗吧] 没有希望了,趴下就起不来啥玩意这是 股友9MZC8e 03-1603-16 11:48
- 989 1 [佰维存储吧] 》》感觉昨天洗盘太蹊跷主力对这个动态市盈率不 温666666我 03-1303-16 11:48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有光的炒股日记3.16大盘绿1个点我红1W因为我的 文化佃农有光 03-1603-16 11:48
- 34 0 [协鑫能科吧] 诱多, 小阿亮 03-1603-16 11:48
- 59 0 [天汽模吧] 都别YY了,不会下午拉的,不是主力的路数,今差 股友y3313297E0 03-1603-16 11:48
- 51 0 [明略科技-W吧] 继续买入,争取这波能回本 苏世山价值投资 03-1603-16 11:48
- 50 0 [亨通股份吧] 守候着公司也太赚钱了,这不是见到金矿了吗? 看远一点 03-1603-16 11:48
- 90 1 [英威腾吧] 这家公司害人不浅啊。一个买你股票的人早上九点 基民85753OP632 03-1603-16 11:48
- 43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恒生科技大涨,你咋不动? 股海寻梦20151 03-1603-16 11:48
- 37 2 [深证成指吧] 跟着大盘跌不可怕,可怕的是一会大盘涨回来了, 就一个滚字 03-1603-16 11:48
- 145 2 [第一创业吧] 第一创业已经名牌券商这波启动龙头、这周站稳8 出手必捉妖哥1 03-1603-16 11:48
- 47 0 [中油资本吧] 我去,我回本就卖了 拉索咪索拉索 03-1603-16 11:48
- 92 0 [视涯科技-UW吧] 都连续亏损四年了,这是抗不下去,来IPO圈钱。 跃渊飞天 03-1603-16 11:48
- 50 0 [包钢股份吧] 半个月都没有涨了,还是下跌 喜欢水果 03-1603-16 11:48
- 66 0 [本钢板材吧] 要st吧 股友2326P5K979 03-1603-16 11:48
- 61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任重而道远 卋罖了 03-1603-16 11:48
- 55 0 [福龙马吧] 举报事实:董事长减持期间拉台股价,减持完毕后 满天星WO 03-1603-16 11:48
- 57 0 [鼎信通讯吧] 周五高点近的,今天没几个点利润。恭喜早盘进来 读心股手 03-1603-16 11:48
- 60 0 [中国电建吧] 韭菜们,你们都觉得好的时候,它就吃你们的肉! 空仓等待波段为王 03-1603-16 11:48
- 87 2 [中国能建吧] 怎么样在股市能赚钱?频繁交易?你要像蚂蝗一样 孙仙儿 03-1603-16 11:48
- 49 1 [华电能源吧] 4.52跑了,只留五百股负成本随便涨跌。 疯我癫你 03-1603-16 11:48
- 61 1 [万向钱潮吧] 双头向下破位了吗? 小马得福 03-1603-16 11:48
- 207 0 [嘉美包装吧] 三天销量破十亿 账户已注销 03-1603-16 11:48
- 40 0 [山西焦化吧] 熊来了,2.7块见啊 风雨无阻_888 03-1603-16 11:48
- 157 1 [顺钠股份吧] 明天的事明天说,今天先让我心情好点 小韭菜来咯Denn 03-1603-16 11:48
- 87 1 [石头科技吧] 报了一个炒股的机构,花了很多钱上来老师就推荐 股友70f7855D76 03-1603-16 11:48
- 51 0 [国光连锁吧] 大家一起去举报 飘逸的冷莉萍 03-1603-16 11:48
- 49 0 [蓝色光标吧] 市场反应一切股吧最好少看没价值而且影响心情 我要上龙虎 03-1603-16 11:48
- 47 0 [恒生指数吧] A股开盘恒生冲高回落,源油继续爆拉 理财界一清流姐 03-1603-16 11:48
- 280 0 [长芯博创吧] 下面这几个票中,长芯主力资金流入最强势,不停 一片绿叶非韭菜 03-1603-16 11:48
- 79 0 [甘咨询吧] 上月底持仓还有15个点的,拿着没动,这月直接还 行走的韭菜子 03-1603-16 11:48
- 68 2 [ST洲际吧] 下午站稳7.4再看吧 枫月秋水 03-1603-16 11:48
- 350 10 [中国电建吧] 主力都没走都谁在卖? 让我逆袭成功吧 03-1603-16 11:48
- 60 2 [中船科技吧] 曹,早上平盘卖了盛晖,买了你个垃圾,真是买啥 小白不想小白 03-1603-16 11:48
- 81 2 [广东宏大吧] 熟悉的手法,熟悉的走势。 n546113690135762 03-1603-16 11:48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看好就持有,看空就离场,没必要无脑看多看空! 博学多才的肖泽哈 03-1603-16 11:48
- 156 2 [塞力医疗吧] 一直有买进的冲动,又怕跌,估计要大涨了,后悔 我不是董骐瑞 03-1603-16 11:48
- 48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入场兄弟们 股友6780tT8265 03-1603-16 11:48
- 90 2 [中瓷电子吧] 下午开盘直线长阳反包,大家支持一下 JJk 03-1603-16 11:48
- 300 2 [正丹股份吧] 看图说话!价格翻倍了 liangzhong6907 03-1603-16 11:48
- 41 1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长线拿着应该问题不大 对号入座 03-1603-16 11:48
- 61 1 [沥青吧] 仓单大增,拉高就是为了高位套保,现货库存大, 煤烯杏 03-1603-16 11:48
- 68 2 [云南铜业吧] 最恶心的铜股没有之一! 勤奋的杏哥 03-1603-16 11:48
- 72 1 [亚信科技吧] 他的缺点就是跟着运营商,没有自己的东西,唉, 股界悟道者华崽 03-1503-16 11:48
- 1200 3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这段按摩小妹妹的自白戳中了什么? 小思爱理财 03-1503-16 11:48
- 128 0 [法尔胜吧] 今天涨停,明天又是涨停,不坚定的注定发不了财 挖掘最优股 03-1603-16 11:48
- 114 1 [紫金矿业吧] 手里6000股,等30再加仓会不会错过??? 小月兔豆豆版 03-1603-16 11:48
- 36 0 [博纳影业吧] 上次地板进的,从盈利17个点到赔十几个点,清仓 好绝望 03-1603-16 11:48
- 45 0 [同庆楼吧] 都涨不过板块!还谁去你家吃饭! 股友ziyxBu 03-1603-16 11:48
- 68 1 [思特威-W吧] 下午大盘可能会深v,带动思特威拉一波 天使的理财规划师 03-1603-16 11:48
- 103 4 [网宿科技吧] 有没有人告诉我,为什么我重仓什么股,就一直大 活灵活现的耿枫凝 03-1603-16 11:48
- 130 3 [宝丰能源吧] 原油、化工、聚乙烯、甲醇等还在涨价,所以逻辑 旺旺旺仔牛奶1979 03-1603-16 11:48
- 56 3 [浙文互联吧] 千万别进博反弹,连续亏10多个点。根本没有反弹 股友995l32Z906 03-1603-16 11:48
- 67 1 [红星发展吧] 早上差点卖了,一直跌一生气不看了再一看涨停了 云裳羽衣 03-1603-16 11:48
- 118 3 [协鑫能科吧] 金开新能反包了 用生活费买点玩玩 03-1603-16 11:48
- 44 0 [中材节能吧] 今天手里票两个中字头都大跌 偶尔心灵 03-1603-16 11:48
- 75 0 [创维数字吧] “扩大内需”上升为战略高度,中央财办表示扩大 喝茶者 03-1603-16 11:48
- 33 0 [格林美吧] 今天买的都有钱赚 ST非标 03-1603-16 11:48
- 59 1 [豫光金铅吧] 别急,下午有戏! 点滴的简清222 03-1603-16 11:48
- 184 0 [上汽集团吧] 一、自己上周清了三峡,证明自己那条思路是符合 萤渡秋河 03-1603-16 11:48
- 47 0 [天银机电吧] 今天来根大阳吧 股友866D02027W 03-1603-16 11:48
- 46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敢加仓么 股友0M873X5802 03-1603-16 11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