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4 [佛塑科技吧] 周五接盘侠何在? 今年哥哥要火 03-1603-16 11:49
- 226 5 [北方国际吧] 请教各位大佬明天能进吗? 股友7880N35d87 03-1503-16 11:49
- 47 0 [三友联众吧] 割肉了,太恶心了,不玩股票了 东财网友7390513312915146 03-1603-16 11:49
- 53 0 [华英农业吧] 鸡爪不行了,你鸭爪不站起来抗大旗吗 龙凤呈祥8888 03-1603-16 11:49
- 65 0 [慧博云通吧] 哈哈哈,梦醒时分,这货出公告后第二个交易日就 凝神的晏璟 03-1603-16 11:49
- 37 1 [全信股份吧] 不仅是跌还是跌最狠那个 我是股市大圣 03-1603-16 11:49
- 64 1 [安道麦A吧] 这么长的天线要遭雷噼 笑哈哈的杨芯蕊5 03-1603-16 11:49
- 43 0 [中船特气吧] 今天进场 每月__5个点 03-1603-16 11:49
- 171 3 [渝三峡A吧] 今天要拉涨停。 平和宁静的凌微 03-1303-16 11:49
- 2873 1 [捷强装备吧] 有多少人早盘被吓出去了的??好吧,我也是其中 可可17813 03-1003-16 11:49
- 53 0 [华虹宏力吧] 今天比亚迪领涨啊,主力底部埋伏了好多 股友bpJ6cM6364 03-1603-16 11:49
- 40 0 [石化油服吧] 过两天就会涨停,看好了 诚实的潘聪12 03-1603-16 11:49
- 615 5 [美迪凯吧] 暴发式增长 盈泰投资 03-1303-16 11:49
- 53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A吧] 年纪大了真玩不了这个,等回本还是去买点稳当的 秋意浓浓 03-1603-16 11:49
- 49 0 [深圳华强吧] 26.65卖了吧, 养家追随者 03-1603-16 11:49
- 39 0 [华测导航吧] 过分了,华子 旺仔一路向北 03-1603-16 11:49
- 109 1 [炼石航空吧] 看这走势废了…… 股友c6L5788722 03-1603-16 11:49
- 45 0 [融发核电吧] 加仓10000股,慢慢熬!就看谁先摁不住 冰鉴1234568781 03-1603-16 11:49
- 55 0 [中国平安吧] 这是要奔着年线去了。。我敲 Ye稳 03-1603-16 11:49
- 65 1 [宝丰能源吧] 资金在慢慢流入,不要怕的,打架不结束,宝宝会 宝丰能源卫大人 03-1603-16 11:49
- 364 9 [沥青吧] $沥青2606(SHFE|bu2606)$ 承源资本 03-1603-16 11:49
- 44 0 [硅鑫集团吧] 布基纳法索黄金大劫案,哈哈哈。 大叫驴029 03-1603-16 11:49
- 44 0 [中国银河吧] 不是小杂毛,胜似大杂毛! 股友GZf2KS 03-1603-16 11:49
- 49 1 [东吴证券吧] 这叫补跌吗?关了那么久。 东升龙首 03-1603-16 11:49
- 46 1 [深信服吧] 马上加仓不要虚它,继续 马先生川A 03-1603-16 11:49
- 604 12 [东方甄选吧] 好怕怕,315要来了,给我在这群冲呀,不能让人 甘逢甜起 03-1203-16 11:49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已经连续低开15天了,每天准时扣款 光辉灿蛋 03-1603-16 11:49
- 45 0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不发展了吗? 奥特曼打怪兽001 03-1603-16 11:49
- 91 3 [国晟科技吧] 全是散户割下来的肉 天下溪神指 02-0203-16 11:49
- 39 0 [恒生指数吧] 有毛用啊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3-1603-16 11:49
- 68 0 [新安股份吧] 且行且珍惜吧 追涨杀跌的老常 03-1603-16 11:49
- 29 0 [NYMEX原油吧] 必跌 股友22d63m9652 03-1603-16 11:49
- 3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你别装了,下来了吧 股友unnNRt 03-1603-16 11:49
- 98 2 [深天马A吧] 年报涨,股价大跌 子晴来了 03-1603-16 11:49
- 136 2 [安通控股吧] 有多少人看它业绩买的?以后买票记得不要看业绩 prince821 03-1603-16 11:49
- 332 8 [华电辽能吧] 排不进去上周四刚卖 诸葛天璇 03-1603-16 11:49
- 87 7 [万润科技吧] 继续拉高出货,这股就这样 账户已注销 03-1603-16 11:49
- 53 1 [省广集团吧] 轮到这扑街抛头露面了 醉街女主角 03-1603-16 11:49
- 743 12 [金牛化工吧] 从我开始让买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开始翻倍了,下一 独眼通天 03-1203-16 11:49
- 29 0 [中芯国际吧] 看看你爹华虹,你那么喜欢跌就多认点爹 柴荣荣 03-1603-16 11:49
- 46 2 [百川股份吧] 唱空的那批人追高了 短线神 03-1603-16 11:49
- 104 3 [江波龙吧] 是时候该创新高了,德明利、百维存储每天都在创 maxwell378 03-1603-16 11:49
- 58 1 [拉普拉斯吧] 笑了,看涨的小作文呢 多财州鹤得刘禅 03-1603-16 11:49
- 88 1 [有色金属吧] 跌破60日线,狗主力跑了,杀散户一手。10000点 深谋远虑的泊舟 03-1603-16 11:49
- 68 1 [宝丰能源吧] 拿住 股友7h0063532G 03-1603-16 11:49
- 585 10 [东方甄选吧] $东方甄选(HK|01797)$ 懂得懂 03-1603-16 11:49
- 106 2 [龙磁科技吧] 压定增价格,20天的时间内跌到四五十,至少腰斩 砖厂活多 03-1603-16 11:49
- 89 4 [三峡旅游吧] 拉就卖,砸就买,现在本人希望他砸 股友tXTxTt 03-1603-16 11:49
- 168 6 [TCL科技吧] 今日看向下调整,下午看能不能加仓 股友pImF1K3631 03-1603-16 11:49
- 724 6 [中国移动吧] 大哥还是中国电信,二哥联通,移动不过跟屁虫 悠闲的等风人 03-1303-16 11:49
- 404 0 [中胤时尚吧] 中胤时尚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预 中胤时尚资讯 03-0603-16 11:49
- 41 0 [海联金汇吧] 主力做多意愿不强 冠军麾下 03-1603-16 11:49
- 44 0 [中国东航吧] 今天已挂,就看你下来不下来了,下来把我吃进去 又又又改名了 03-1603-16 11:49
- 47 0 [博源化工吧] 扑街了 八方有余地雁若 03-1603-16 11:49
- 98 2 [东山精密吧] 横盘出货 老于炒股 03-1603-16 11:49
- 147 7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阿恒,你来真的啊我五倍做空今天掉大肉了 日渐消瘦的韭菜 03-1603-16 11:49
- 122 2 [中南文化吧] 这个股崩的原因是昨天没开板,却板上交换了筹码 三年十一倍选手 03-1603-16 11:49
- 164 1 [万马股份吧] 从去年布局,小亏出局,留了一手,是不是来看看 生龙活虎来赚钱 03-1603-16 11:49
- 45 1 [卓胜微吧] 没有主力资金进来,都是一日游。 诚恳的黎意红 03-1603-16 11:49
- 268 2 [中国能建吧] 短线核心:当前市场抱团人气股的底层逻辑,看完 新浪的168战市 03-1603-16 11:49
- 55 2 [喜相逢集团吧] 现在卖至少今天还是红的,再不卖等下绿了,等尾 股友A032d91591 03-1603-16 11:49
- 82 1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通道开启,2个月回调,兄弟们盯住我先撤退 小雨淅沥沥 03-1603-16 11:49
- 110 1 [大恒科技吧] 14.5建仓 红红火火的锦鲤 03-1603-16 11:49
- 92 1 [中国电建吧] 我发现了,不管涨跌都是一群事后诸葛亮 股友05520a7f91 03-1603-16 11:49
- 84 1 [前沿生物-U吧] 明显在挖坑,想拿点便宜筹码 股友837X185f27 03-1603-16 11:49
- 47 1 [领益智造吧] 如果跌半年至一年,那和买到st股有什么区别,这 赚不到500万 03-1603-16 11:49
- 68 3 [锋龙股份吧] 有个反向指标很灵的,那就是广西南宁人,她唱多 谈股问道yzgwkzzt 03-1603-16 11:49
- 74 0 [淳中科技吧] 股神们,赶紧来接面,大碗且免费加面! 大阳买 03-1603-16 11:49
- 46 0 [ST棕榈吧] 国资控股 只为一朝悟道 03-1603-16 11:49
- 88 1 [贵阳银行吧] 银行盈利相对稳定,诉讼时效期很快就到了,就等 骂我是豕 03-1603-16 11:49
- 206 7 [顺钠股份吧] 一般来讲这属于出货前的最后一个涨停板,最后的 kensycc 03-1603-16 11:49
- 158 2 [易见3吧] 工头也不给公司钱了,没钱谁还干 啥都往外说 03-1503-16 11:49
- 103 0 [新华都吧] 今天出门没穿内裤和袜子,媳妇问我怎么回事,我 股友88ng219897 03-1603-16 11:49
- 10009 9 [金安国纪吧] 铜箔概念盘中逆势拉升 金安国纪、胜利精密双双 金安国纪资讯 03-1603-16 11:49
- 72 3 [美年健康吧] 涨的时候都没涨。跌的时候为啥这么牛逼啊 魅力的邱美波 03-1603-16 11:49
- 657 4 [R信威1吧] 两个退市的股票 信威凤凰涅槃1485 03-1603-16 11:49
- 173 5 [云意电气吧] 增持的全套住 向上de射干 03-1603-16 11:49
- 33 0 [海印5吧] ,回本的落袋为安为上上策,不然一夜又回到解放 只为赚很多钱 03-1603-16 11:49
- 46 0 [特变电工吧] 海洋经济大涨你怎么还在水下? 股友82553DQ203 03-1603-16 11:49
- 58 0 [长亮科技吧] 此股没有涨停基因? 股友N3i1287216 03-1603-16 11:49
- 293 2 [商汤-W吧] 量比,委比,内外盘都可以 SagacitySeek 03-1603-16 11:49
- 3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评论区又开始yy了@@ 李寻欢555 03-1603-16 11:49
- 79 3 [中航成飞吧] 喷也不能把中航成飞喷起来,躺平 帅美东 03-1603-16 11:49
- 149 0 [中国核建吧] 算是投了个微笑曲线吧 克里斯朵夫利维 03-1603-16 11:49
- 63 1 [南大光电吧] 47.7进了点货。 mazhco 03-1603-16 11:49
- 53 2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站上16 凯恒投资 03-1603-16 11:49
- 81 1 [天能动力吧] 5元见,股神高筋再次强调受制于空投机制!调仓 股神高筋大师 03-1603-16 11:49
- 289 4 [四方精创吧] 买入四方精创 金马路明少 03-1303-16 1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