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百利电气吧] 下午开始连续3个跌停!!! 股友q4K9yC 03-1603-16 11:43
- 50 0 [烽火电子吧] 深套25个点,躺平了,爱死不死了。 股友3789Ho8266 03-1603-16 11:43
- 31 0 [日经225吧] 这上蹿下跳 股友2w5173n826 03-1603-16 11:43
- 56 2 [光线传媒吧] 1635没买到,1640我追了43手。 谁买谁吃大亏 03-1603-16 11:43
- 93 2 [中国电建吧] 请问你这是有什么大利空吗?这样跌?中字头的股 股友7591O8098w 03-1603-16 11:43
- 126 1 [万泰生物吧] 看来一季度确实扭亏为盈了,后续可期! 股友mWrhEH 03-1603-16 11:43
- 50 1 [锋龙股份吧] 下午地天板等着看啊 世人都叫我韭剑仙 03-1603-16 11:43
- 230 6 [卫星化学吧] 唯一资金净流入的龙头 股友29703xQ822 03-1603-16 11:43
- 89 7 [杭州热电吧] 这个股票很适合t Dumpling41 03-1603-16 11:43
- 37 1 [上证50吧] 都是量化在上压下跳, 基民Z920r09371 03-1603-16 11:43
- 43 1 [XFLH Capital Corp吧] XFLH实力派企业,潜力无限! 股友7920hY2358 03-1603-16 11:43
- 584 21 [高鸿3吧] 你们别看那些多头吹的天花乱坠,你只要问他们一 马儿的苹果 03-1403-16 11:43
- 47 0 [申菱环境吧] 继续看多,看涨说涨不是我的风格 全场三打 03-1603-16 11:43
- 55 0 [回天新材吧] 哟,今天是装都不装了,演都不演了 空空窟窿 03-1603-16 11:43
- 35 0 [中国电建吧] 哈哈哈,融到券了,下午砸停! 好友遍天下 03-1603-16 11:43
- 47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要求不高,对比富途一半就行 股友72n96713X1 03-1603-16 11:43
- 36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票散户几乎都是亏钱,永远的loser 成都大伟哥哥 03-1603-16 11:43
- 154 1 [申洲国际吧] 可惜割在底部了 大哥快红 03-1603-16 11:43
- 66 2 [金城医药吧] 要向下去回补60分钟缺口了,会干到14.5了 股友7k82 03-1603-16 11:43
- 79 4 [苹果吧] 对比生猪日线级别的走势,苹果还在天上.4500在 如来随风 03-1603-16 11:43
- 44 0 [启明星辰吧] 大盘都起来了这货还装死 执念太重反被噬 03-1603-16 11:43
- 51 0 [微创医疗吧] 市场好了你在装死,市场不好你就像老奶奶下楼梯 Aocc 03-1603-16 11:43
- 132 5 [三维通信吧] 大家多少的本,20块的还有吗? 有激情的梦蓝雁1 03-1603-16 11:43
- 84 1 [芯碁微装吧] 剑桥科技自从在港股上市后,股价一路下行 沙沙的小帽子 03-1603-16 11:43
- 67 2 [三六零吧] 12的本啥时候能赚钱,一下给干到成本线了 装妖狂魔 03-1603-16 11:43
- 51 1 [新锐股份吧] 主力不给散户出点货,主力怎么赚钱 干倒拉萨团 03-1603-16 11:43
- 80 3 [迅策吧] 新入的港股通都会拉一波,然后暴跌就开始了 黄金之王1997 03-1603-16 11:43
- 140 6 [瑞华技术吧] 大胆预测!今天涨停!太强势了!无惧大盘大跌! 小散老李 03-1603-16 11:43
- 322 2 [zSpace Inc吧] 尬住了,买了五千美金,跌到1600美金 不做贪婪的人 03-1403-16 11:43
- 76 0 [广发电力ETF联接C吧] 今天操作:没动。电力这种走趋势的板块,最忌讳 财龙出渊 03-1603-16 11:43
- 45 0 [紫金矿业吧] 明天30补仓 马年起飞 03-1603-16 11:43
- 57 0 [龙星科技吧] 没走完先观察几天 不贪多的芭菲超 03-1603-16 11:43
- 92 1 [山科智能吧] 收盘前先走人,拉得这么琐,留下的发财。 股友Q779162x23 03-1603-16 11:43
- 58 1 [双欣材料吧] 压低出货,快回踩16,我加仓做价值投资 无敌大司0 03-1603-16 11:43
- 54 1 [巨力索具吧] 涨停都回本了,现在又被套 艳绝韭菜 03-1603-16 11:43
- 81 1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低点逐渐新低,怎么操作 生财富贵得扁鹊 03-1603-16 11:43
- 110 1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猛过头了,开始脱离原油涨幅,飞速拉升了,准备 股友286A95728e 03-1603-16 11:43
- 54 2 [中国卫通吧] 有人补仓了吗? 倔强金牛座5166 03-1603-16 11:43
- 50 0 [九洲集团吧] 讲故事越来越不靠谱[大笑] 波段客2 03-1603-16 11:43
- 35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上好呀~粉丝朋友们~又是新的一周了~一起扬帆 刘雪LX013666 03-1603-16 11:43
- 37 0 [海洋王吧] 量化打板明天地板 聪颖的余博弘 03-1603-16 11:43
- 54 1 [寒武纪吧] 说超越茅台的,出来走两步 远方的大绿木 03-1603-16 11:43
- 134 1 [铜陵有色吧] 越跌人气越高 锦州云升 03-1603-16 11:43
- 41 0 [宏明电子吧] 财神菩萨保佑中签! 清晏扶摇 03-1603-16 11:43
- 55 1 [浙文互联吧] 散户不要买 诱多 不洗2个月不会拉 看大盘跌 慢慢变富的坚定之心 03-1603-16 11:43
- 63 1 [华银电力吧] 亏了10个点割肉走了,你就算是涨到一百我也不买 牛岚子股神 03-1603-16 11:43
- 67 1 [九安医疗吧] 看这走势,今天收盘6安以上 拾小亿 03-1603-16 11:43
- 84 1 [中国能建吧] 获利盘太多了,连续升了50%了,现在去接盘侠就 一切无语 03-1603-16 11:43
- 95 1 [中信重工吧] 今天这根大阴线,砸得我脾气都没有了,涨的时候 股友23d02F2757 03-1603-16 11:43
- 76 1 [盛屯矿业吧] 上面都是套牢盘,怎么会反弹? 与虎作伴 03-1603-16 11:43
- 68 4 [上大股份吧] 还能跌破31? 炒股有赚 03-1603-16 11:43
- 49 0 [雅化集团吧] 太狠了。。锁仓吧。。 机灵聪慧的宋淇松 03-1603-16 11:43
- 52 1 [创新医疗吧] 最低点割了,卖飞了 目标1炒股养家 03-1603-16 11:43
- 63 3 [金山办公吧] 这一波我可真要看到200了啊 天天吃涨停涨不停 03-1603-16 11:43
- 664 9 [*ST康佳A吧] 康佳整合一年爆雷巨亏!央企控股岂能如此漠视股 恭喜成章的李洛克 03-1403-16 11:43
- 91 0 [顺灏股份吧] 上周尾盘进的第二次到13.5出了三分之二,13.15 股友cZHIE2 03-1603-16 11:43
- 50 0 [万和电气吧] 煮熟的鸭子又飞走了! 朋友炒股赚钱1094 03-1603-16 11:43
- 38 0 [恒生指数吧] 指数涨这么多,很多股票都没有反应,继续绿。 割韮菜 03-1603-16 11:43
- 45 1 [中国电建吧] 量化太狠了!!一点溢价没有!! 蔺三娃 03-1603-16 11:43
- 79 4 [铜陵有色吧] 跌到2块我抄底 股友5636121Rr1 03-1603-16 11:43
- 235 2 [顶固集创吧] 就这个51手,直接砸了0.2元,0.2/36=0.00555555 有些人就是jian 03-1603-16 11:43
- 84 4 [白云山吧] 不应该对这垃圾抱有期望 煎蛋高手 03-1603-16 11:43
- 82 2 [福耀玻璃吧] 分红后大跌 坚韧的情雅 03-1603-16 11:43
- 45 0 [铜陵有色吧] 散户快抢主力筹码吧,反正铜陵有色价低也不会破 股友22A221w621 03-1603-16 11:43
- 110 1 [盈新发展吧] 买不到了,不知道跨界收购半导体的康欣新材,是 英姿飒爽的丁浩源 03-1603-16 11:43
- 59 1 [百达精工吧] 今天录取线价格15.82 老油条油条老 03-1603-16 11:43
- 76 1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啊平安,什么时候能反转啊 基民6866158qa9 03-1603-16 11:43
- 66 1 [特发信息吧] 满仓了,有本事跌停,2万股,我看看能不能腰斩 开放的邓卓婷1 03-1603-16 11:43
- 66 1 [海联金汇吧] 为啥涨了呢 dreamschool 03-1603-16 11:43
- 115 3 [西部矿业吧] 躺平不到40不卖 六尺巷3 03-1603-16 11:43
- 57 1 [津信科3吧] 个位都是亿万富翁了 飞黄来财的柳栖梧 03-1603-16 11:43
- 99 1 [蒙娜丽莎吧] 每次反弹都要逃,目标是三位数 追强主线 03-1603-16 11:43
- 68 3 [燃油吧] 多头完全控盘,只涨不跌,多头无限钱做多,多头 降温股灾 03-1603-16 11:43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炒什么股票,钱放银行最少还不会亏 炫武衫 03-1603-16 11:43
- 55 0 [ST晨鸣吧] 纸浆大涨,晨鸣涨 四海价值投资 03-1603-16 11:43
- 57 1 [COMEX黄金吧] 4990接了一点博反弹、不知道明天咋样 股友O25931t568 03-1603-16 11:43
- 37 2 [金山办公吧] 都涨的时候你咋不动了 风趣的慕容思源 03-1603-16 11:43
- 91 2 [晶方科技吧] 29买不到了 长持有道 03-1603-16 11:43
- 198 9 [川金诺吧] 主力在吸筹,下午起飞 才情出众的苗舒茜 03-1603-16 11:43
- 44 1 [航空航天ETF天弘吧] 刚抄完就出现新的底,啥时候能到头 心急吃不着臭豆腐 03-1603-16 11:43
- 43 0 [烽火通信吧] 看到1万亿,征服宇宙光通信 浩存哥 03-1603-16 11:43
- 3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起飞今天3个点到手 股友11501UU857 03-1603-16 11:43
- 44 1 [利欧股份吧] 9.6没走,跌成这个德行 股友38U9588F25 03-1603-16 11:43
- 141 0 [航天电子吧] 兄弟们顶住,我明天去看看怎么回事 股友8200Z28D66 03-1603-16 11:43
- 42 0 [金证股份吧] 成交量好低哟。 淡定辉哥 03-1603-16 11:43
- 38 0 [浙文互联吧] 港股在拉,大盘能v,但是个股不知道了 布布炒股 03-1603-16 11:43
- 84 4 [中国能建吧] 短期六元长期百元持续看好 孙仙儿 03-1603-16 11:43
- 35 1 [玻璃吧] 做空持有破三位数合约期必到 日落东山起 03-1603-16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