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创源股份吧] 强烈要求监管机构查,2月24号到3月13号这个期间 东财网友5814513549038218 03-1603-16 11:45
- 285 7 [云天化吧] 高开涨停各位最后机会 看多华电辽能啊 03-1603-16 11:45
- 902 3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安全,何谈发展——从中东局势看军工板块的 主线投资 03-1603-16 11:45
- 979 6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已经在形成标准的头肩底形态,左肩已经 南国亮 03-1403-16 11:45
- 308 5 [仕佳光子吧] 发这么多利好,难道主力不知道吗?为什么周五还 A股最牛耶 03-1403-16 11:45
- 1069 12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酒业:公司将继续全力做好生产经营工作,确 舍得酒业资讯 03-1303-16 11:45
- 40 0 [潞化科技吧] 在哪亏都一样 小博洋 03-1603-16 11:45
- 53 0 [兴业银锡吧] 主力今天有点嚣张啊,打这么深洗盘,感谢主力送 华山南道 03-1603-16 11:45
- 36 0 [天际股份吧] 守住利润,炒股不是赌博,不要抱太大希望,先走 优雅淡然的柳梦香 03-1603-16 11:45
- 40 0 [中国长城吧] 公司经营没问题只是被市场带下来了,加仓 天天红红天天888 03-1603-16 11:45
- 39 0 [明阳电路吧] 得亏卖了 股友73c92768Q1 03-1603-16 11:45
- 173 6 [聚飞光电吧] 你们信不信明天会大涨? 继续作战 03-1603-16 11:45
- 60 2 [辉丰股份吧] 和前面同样的走势,估计会调整到1.8附近 st专业户户 03-1603-16 11:45
- 1166 24 [上海莱士吧] (二十二)这周就是突破向上的走势,我没看到哪 星星点灯之月亮代表我的心 03-0903-16 11:45
- 277 0 [中国核建吧] 2万实盘挑战100万,早上止盈继续买入 炒股养娃股市评论员 03-1603-16 11:45
- 45 1 [铜陵有色吧] 二十个点进去了 睿智成鑫 03-1603-16 11:45
- 50 0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港股大盘涨成这样 股友U5TpEn 03-1603-16 11:45
- 43 0 [明阳智能吧] 下午不见得会拉 鹅的个神 03-1603-16 11:45
- 43 0 [洛阳钼业吧] 主力出货 股友L91k700027 03-1603-16 11:45
- 38 0 [长安汽车吧] 烂股无底洞啊,今天怎么没有利好了,没利好也要 淘宝永盛参茸批发 03-1603-16 11:45
- 48 0 [晓程科技吧] 千万别上当,下午跳水,我经常干这事因为我是万 我是万手哥 03-1603-16 11:45
- 81 3 [东微半导吧] 今天又是半导体一百多支票的跌幅前十名,蝉连半 有涵养的道奇 03-1603-16 11:45
- 37 0 [中国能建吧] 这股散户真是太强了,争先恐后的接盘 如日的翟简 03-1603-16 11:45
- 39 0 [顺钠股份吧] 空狗呢?不叫了TM的 无畏的雷心宇 03-1603-16 11:45
- 32 0 [创远信科吧] ls,遥远 股友592DF39628 03-1603-16 11:45
- 37 1 [*ST瑞和吧] 下午会直线拉涨停,赶紧买入,看我不爽的拉黑我 远大的左苍溟2 03-1603-16 11:45
- 83 2 [豫光金铅吧] 加仓抄底,一定要快下午拉红了 释然A 03-1603-16 11:45
- 96 3 [金城医药吧] 金城的确实厉害,活生生把几个散户整疯了,啊 厚朴能活否 03-1603-16 11:45
- 276 0 [潞化科技吧] 卖了,卖飞了,买对了 深圳东环一路 03-1603-16 11:45
- 240 3 [光威复材吧] 这也太割裂了吧人家15个点。你绿1.5个点,碳纤 爱吃光饼夹 03-1603-16 11:45
- 97 2 [艾能聚吧] 艾能聚是北交所最正宗的着力构建新型电力系统, 足智州鹤的楚留香 03-1603-16 11:45
- 116 3 [深信服吧] 起初我还是不信你会连跌四天,直到今天你的表现 股友9m78Z87085 03-1603-16 11:45
- 33 0 [美团-W吧] 20CM爆拉疯狂搞起来,港股核心资产被严重低估, 实践一个小目标 03-1603-16 11:45
- 176 1 [豫能控股吧] 做龙头,卖点更难把握。不要等什么破均线,那样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03-1603-16 11:45
- 59 1 [厦门钨业吧] 远不如章钨 股友3059R69y70 03-1603-16 11:45
- 364 12 [黄河旋风吧] 晚上英伟达大会,黄河旋风主力有点不厚道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03-1603-16 11:45
- 94 1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哥想问问你对永鼎的看发,我感觉他跟之前说的 有专注力的颜凌9 03-1603-16 11:45
- 75 1 [升达林业吧] 你又没被315打假这样搞 生机纳福得虞姬 03-1603-16 11:45
- 50 1 [创业板指吧] @山中水美 乐观豁达的冷昆 03-1603-16 11:45
- 467 4 [中芯国际吧] 必上涨十倍以上。己经有光刻机和国产光刻胶的中 介儒评话 03-1403-16 11:45
- 380 13 [*ST春天吧] 列入观注 keke周诚斯 03-1003-16 11:45
- 73 0 [芯朋微吧] 这家公司很好,大力投入研发,正在转型中,将来 股友W3T5507081 03-1603-16 11:45
- 51 0 [凯美特气吧] 开盘走了等减持完再来 股友671c709T76 03-1603-16 11:45
- 48 0 [天海防务吧] 要涨早涨停了 荒野大鳄 03-1603-16 11:45
- 50 0 [招标股份吧] 请你退市,好吗 嘿嘿哈哈哈哈呵呵 03-1603-16 11:45
- 73 0 [星湖科技吧] Ⅹ 亏一分 03-1603-16 11:45
- 110 1 [盈新发展吧] $盈新发展(SZ000620)$ 骑扬斗金地若素 03-1603-16 11:45
- 78 1 [法尔胜吧] 害死人的新闻!竞价割肉了!无语死了! tjx09789119 03-1603-16 11:45
- 49 1 [国机重装吧] 周五涨那么一点,今天砸成这样 Demi基金盘 03-1603-16 11:45
- 251 7 [海能达吧] 手滑了买300股点成3000股……怎么办家人们… 专业避开主升浪 03-1603-16 11:45
- 200 3 [亚世光电吧] 买盘枯竭!根本没人买 飞黄腾达发 03-1603-16 11:45
- 107 4 [石药创新吧] 放量了,我擦,真不容易,终于放量了 每日AI复盘 03-1603-16 11:45
- 58 0 [永兴股份吧] 都老实了吧,下午暴力跌停,非常残忍,及其残忍 大威天龙般若巴麻哄 03-1603-16 11:45
- 260 0 [神州高铁吧] 其实今年是赚的,很好了! 我爱公主 03-1603-16 11:45
- 30 0 [豫能控股吧] 抢那么高干什么,这下真的没了 鸣少木 03-1603-16 11:45
- 795 1 [万华化学吧] 为什么普通人在股市里赚不到钱?因为他们等不起 顺其自然的余生 03-1603-16 11:45
- 33 0 [锡华科技吧] 估计8连板,兄弟们一起上 开门纳财 03-1603-16 11:45
- 73 1 [中国电建吧] 昨天涨停今天跌停,说不定明天又涨停 相互抢钱 03-1603-16 11:45
- 64 1 [吉比特吧] 六个月时间,高点下来回撤45%,太凶残了 温柔的韩琬雷 03-1603-16 11:45
- 51 0 [利尔达吧] 如果利尔达公司没做假账,对自己公司有信心,就 顾海无边回头是岸 03-1603-16 11:45
- 45 1 [NYMEX原油吧] 又可以满仓做多了 lgrlxm 03-1603-16 11:45
- 233 2 [瑞丰高材吧] 又怕卖飞,又怕买高,T了个寂寞 一周仅有五日红 03-1603-16 11:45
- 112 3 [方正阀门吧] 油气管道开工建设最利好公司,外加深海经济重点 小鳄鱼价投双飞 03-1603-16 11:45
- 84 0 [三七互娱吧] 从技术角度MACD调整已经结束,后面在大盘企稳情 笑傲股市N 03-1603-16 11:45
- 41 0 [东芯股份吧] 又玩这套儿,这操作屡试不爽 股友I292C71063 03-1603-16 11:45
- 52 1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硬生生被港股通买崩了 大A无情人间有义 03-1603-16 11:45
- 67 2 [富邦科技吧] 10.28全仓啦 孤独的王者9XF3870125 03-1603-16 11:45
- 44 0 [光迅科技吧] 该司董秘智商明显堪忧!糊弄谁呢? 股友1701h171A0 03-1603-16 11:45
- 35 0 [金牛化工吧] 赚多了留下你们赚! 大炮股王 03-1603-16 11:45
- 51 0 [扬杰科技吧] 扬边,业绩优良天天跌,半导体亏损公司天天涨股 基民c510250V21 03-1603-16 11:45
- 33 0 [协鑫集成吧] 协鑫协鑫真邪性! 红绿_灯 03-1603-16 11:45
- 39 0 [泸州老窖吧] 这么弱的啊。。。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3-1603-16 11:45
- 213 2 [金开新能吧] 哈哈哈,下面2个图自已分析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03-1603-16 11:45
- 680 30 [上证指数吧] 本轮牛市结束,兄弟们十年后的牛市再见 炒股养技师哦 03-1603-16 11:45
- 67 2 [科沃斯吧] 9月下来都快腰斩了 股友8885WD1085 03-1603-16 11:45
- 102 2 [亚星锚链吧] 今天会有人偷袭都拿好了 龙头连板王 03-1603-16 11:45
- 80 2 [亚星锚链吧] 追尽量我就后悔了 东北小城 03-1603-16 11:45
- 48 1 [梦洁股份吧] 今天不破,明天破 美丽的温芯旻 03-1603-16 11:45
- 56 1 [大唐电信吧] 对的起股民吗 勇往直前15956 03-1603-16 11:45
- 265 3 [尚太科技吧] 兄弟们,有没有专业兄弟说下它这个转债对股价的 红彤彤的小韭菜儿 03-1403-16 11:45
- 933 10 [航天电器吧] 这个股不该进的,周四那根大阳看着反包了,但上 股友555vf10761 03-1403-16 11:45
- 44 0 [电投绿能吧] 完犊子了 气宇不凡的石翼扬 03-1603-16 11:45
- 112 0 [交银启诚混合A吧] 今天要暴击了吗? 小心翼翼的蜗牛 03-1603-16 11:45
- 34 1 [健康之路吧] 七月二十元相见! 三界之外看A股 03-1603-16 11:45
- 87 2 [金信诺吧] 五日线下来掉了14个点了 股友5lC3081653 03-1603-16 11:45
- 74 2 [潍柴动力吧] 套牢了 股友nzXCb25910 03-1603-16 11:45
- 110 1 [瑞丰高材吧] 那个说不行的我 果断的神医 03-1603-16 11:45
- 221 11 [湖南白银吧] 负了20个点,补不动了 有专注力的温扬13 03-1603-16 1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