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2 [长风药业吧] 反正都是老千股,来狮腾控股看看呗,毕竟已经洗 股友3501h08U23 03-1603-16 12:13
- 172 2 [恒大物业吧] 暴风雨来了 股友5D60686A05 03-1603-16 12:13
- 184 1 [顺利3吧] 收盘看!!!准!准!准!!! 三板宝1 03-1303-16 12:13
- 391 2 [ST棕榈吧] 2.33元左右,回补。 解牛2 12-1903-16 12:13
- 113 1 [丘钛科技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全年业绩公 丘钛科技资讯 03-1603-16 12:13
- 66 1 [物产中大吧] 他M的,买入这么长时间了,一直跌 股友9989xO8769 03-1603-16 12:13
- 74 2 [江淮汽车吧] 凌晨做了个梦,收盘跌2.1 扶摇直上一万点 03-1603-16 12:13
- 60 1 [新时达吧] 感觉要跌到10元以下,本着8.9去的 别皱了学习跑路 03-1603-16 12:13
- 65 0 [纳睿雷达吧] 这么大利好…无语 股友051u06667G 03-1603-16 12:13
- 49 1 [统一股份吧] 别跌太猛,跌多了没钱玩了 股友6281H00h72 03-1603-16 12:13
- 108 4 [上海贝岭吧] 这么强?大盘绿成那样,还是红的? s儿8j的珊珊 03-1603-16 12:13
- 62 4 [阿里巴巴-W吧] 我给你跪下磕头了,你涨一个点吧 股友12n2720r02 03-1603-16 12:13
- 55 1 [青山纸业吧] 我卖了兄弟们可以进了 股友587B72552B 03-1603-16 12:13
- 1512 13 [吉林化纤吧] 3/16号周一,是骡子是马拿出来溜溜! 若离8 03-1603-16 12:13
- 558 9 [北新路桥吧] 周一是关键一天,决定北新下周走势 八月的小牛 03-1403-16 12:13
- 393 0 [信澳添利3个月持有期债券A吧] 今天港股创新药涨超1%,行情走得稳!2026创新药 千千大世界 03-1603-16 12:13
- 54 0 [大东方吧] 拉基 股友3n6509972M 03-1603-16 12:13
- 153 6 [长亮科技吧] 卖早了 欠2个涨停板 03-1603-16 12:13
- 46 0 [万润科技吧] 半仓操作真突破了浮盈加仓赚剩下的部分即可,听 严谨的邱翔云 03-1603-16 12:13
- 48 1 [潞化科技吧] 我进来了,我看看是不是买什么跌什么~ 小白想拜师 03-1603-16 12:13
- 206 4 [中能电气吧] 阿姨从技术角度分析让我908上车,然后说迅速拉 股友B0yk9O 03-1603-16 12:13
- 47 0 [胜通能源吧] 流水的散户,铁打的道哥 从零开始04 03-1603-16 12:13
- 173 4 [洛阳钼业吧] 下午一秒涨停,量化封板了,现在挂涨停价,下午 股友n61559K508 03-1603-16 12:13
- 34 0 [多氟多吧] 下午绝对大跌 斐然斗金de赵无极 03-1603-16 12:13
- 466 6 [佳沃食品吧] 这个股票肯定要埋葬一大批韭菜,都要、ST、了还 n780794338181310 03-1303-16 12:13
- 37 0 [大金重工吧] 快跑吧出货了! 基民nMESZx 03-1603-16 12:13
- 40 0 [嘉美包装吧] 下午开盘冲了。等下又怕封板买不了 周密的邱楠莉 03-1603-16 12:13
- 36 0 [吉鑫科技吧] 你不会是龙一吧? 价值投资如何呢 03-1603-16 12:13
- 208 3 [和邦生物吧] 看到20今年 看多华电辽能啊 03-1603-16 12:13
- 48 1 [合兴包装吧] 这票买的都不用看了,等3年再说 股友9d75V10262 03-1603-16 12:13
- 67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比能建还拉胯,能建至少3板过,这个1板就熄 聪明的乔翰4 03-1603-16 12:13
- 72 0 [基金动态吧] 煤炭板块最近上涨的不错呢 好运气加满满 03-1603-16 12:13
- 38 0 [中国石化吧] 股就该跌到毛毛钱 牛牛牛牛牛牛逼 03-1603-16 12:13
- 49 1 [中南股份吧] 我又挂到山顶了, 火山活了 03-1603-16 12:13
- 68 2 [湖南黄金吧] 可以抄底了 花开富贵达不溜 03-1603-16 12:13
- 43 0 [新海宜3吧] 钱啊 沈阳人在四川 03-1603-16 12:13
- 78 1 [华工科技吧] 该股目前还没有出现主动性买盘迹象,估计底部还 股友593080q68F 03-1603-16 12:13
- 70 2 [光线传媒吧] 下午涨停不? 股友8510P61Z82 03-1603-16 12:13
- 374 1 [德恩精工吧] 谢龙德50.62万73.04万常务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学 甜美的公孙欣儿 03-1603-16 12:13
- 84 2 [能科科技吧] 会不会到38? 最爱罗伯特巴乔 03-1603-16 12:13
- 184 4 [仙坛股份吧] 有养老保险的股果然强 坚韧的黎虔 03-1603-16 12:13
- 57 1 [永太科技吧] 坐稳了,开始起飞 树高任我挂 03-1603-16 12:13
- 90 2 [大智慧吧] 是中止审核,不是暂停审核 天天尾盘跳水 03-1603-16 12:13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这么好看有毛用?个股跌麻了。再也不信了 从小不爱吃面条 03-1603-16 12:13
- 54 1 [盈新发展吧] 守的花开见月明月,希望有1000个涨停板 快乐的大金库哈 03-1603-16 12:13
- 89 1 [三安光电吧] 下午红3个点 牛王888 03-1603-16 12:13
- 219 3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看样子今天加仓,周一有肉吃 股友8573p81R78 03-1303-16 12:13
- 78 0 [建滔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之末期股息 建滔集团资讯 03-1603-16 12:13
- 69 0 [复旦张江吧] 6.50 勤劳善良的溪暮7 03-1603-16 12:13
- 137 6 [东方财富吧] 静神已经完成主力出货任务,目前麻药的劲儿都小 踏实的石榴 03-1603-16 12:13
- 65 0 [蓝箭电子吧] 之前就比金太阳差个两块钱,现在差了快10块,等 多文如意de老顽童 03-1603-16 12:13
- 36 0 [快手-W吧] 再不逃没机会了,下午必绿 锦鲤喵 03-1603-16 12:13
- 56 2 [西部材料吧] 这次34.57都守不住了 唇红的祁茜 03-1603-16 12:13
- 277 0 [天邦食品吧] 喝了这碗酒 Day3d5N79 03-1603-16 12:13
- 298 6 [红宝丽吧] 今天就是故意咋的,板块明显同步,如果下午拉不 一起卸载app 03-1603-16 12:13
- 274 3 [国债期货吧] 吓唬人的,一会儿还得涨上来,一条大阳线,直接 独立自主de凌波丽 03-1603-16 12:13
- 57 1 [鲁西化工吧] 今天为啥跌那么厉害? 股友8G15t92390 03-1603-16 12:13
- 121 3 [中国电建吧] 下午绝地拉升。 怕瓦落地777 03-1603-16 12:13
- 130 1 [博杰股份吧] 董秘好,贵公司有给SpaceX提供检测设备吗? 博杰股份股友 03-1303-16 12:13
- 2056 10 [佰维存储吧] 存储芯片板块震荡上扬,佰维存储涨超5%刷新历史 佰维存储资讯 03-1603-16 12:13
- 36 0 [天奇股份吧] 还要跌 交易呼吸一样简单 03-1603-16 12:13
- 69 1 [太辰光吧] 120重仓,坐等25年业绩,希望别让我失望 深通沪通港股通 03-1603-16 12:13
- 162 7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又是大跌!这个月亏惨了,亏了20多万 晨菲姐姐 03-1603-16 12:13
- 56 0 [华鲁恒升吧] 这没怎么涨的,跌的最凶?日内进来就浮亏10%? 勇敢的春蓝雁13 03-1603-16 12:13
- 42 0 [XD海光信吧] 垃圾天天跌幅前排 好奇的慕容婕1 03-1603-16 12:13
- 61 0 [中庆股份吧] 请问这是流动性彻底枯竭了吗?一上午成交额20几 家财发财的阳阳 03-1603-16 12:13
- 33 0 [NYMEX原油吧] 你们不留底仓的? 炒股小白K 03-1603-16 12:13
- 31 0 [百川股份吧] 这个拉机玩意3月份没戏了,彻底了 法克艾古 03-1603-16 12:13
- 67 3 [智能自控吧] 这边能到30也就是100亿 股友025Mg55826 03-1603-16 12:13
- 97 0 [金牛化工吧] 今天早上A股波动大就是主力在起涨前的暴力洗盘 耀哥论市888 03-1603-16 12:13
- 65 1 [北方铜业吧] 今明两天止跌反弹 嘴哥理财 03-1603-16 12:13
- 57 3 [中船科技吧] 拿了一年了,这股就适合高抛低吸,做t。 涨停果断就卖 03-1603-16 12:13
- 70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泰柏瑞中证韩交 基金资讯 03-1603-16 12:13
- 73 0 [纳指ETF华泰柏瑞吧]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泰柏瑞纳斯达克 基金资讯 03-1603-16 12:13
- 59 2 [恒润股份吧] 挂了16.5买300手 前空万里 03-1603-16 12:13
- 50 1 [中国人寿吧] 能不能红1个点 股友8728X561U9 03-1603-16 12:13
- 61 0 [纳指ETF富国吧] 关于富国纳斯达克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03-1603-16 12:13
- 151 3 [富士达吧] 富士达敢涨?收盘给你吃折价30%的大宗交易!主 股友Yu0Ml8 03-1203-16 12:13
- 43 0 [百川股份吧] zc501,百川这个名字都值得20了吧 lthtxy 03-1603-16 12:13
- 1388 6 [ST三木吧] 这不是没关系吗,你们怎么这么热闹 憨态可掬的潘浩源 03-1503-16 12:1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天知道! 扁头王 03-1603-16 12:13
- 37 0 [中国中铁吧] 垃圾不如 合适的环境下 03-1603-16 12:13
- 49 0 [天海防务吧] 正宗海工,今年涨幅8%,回调充分。 淮上有秋山 03-1603-16 12:13
- 48 0 [佳缘科技吧] 板块第一名,4天20个点,牛 让三招 03-1603-16 12:13
- 534 1 [阿里巴巴吧] 达能亚太与阿里云达成AI战略合作 阿里巴巴资讯 03-1603-16 12:13
- 76 1 [特力A吧] 特力A探底成功,大盘指数再跌,特力A也已经跌不 股友0582I81P59 03-1603-16 12:13
- 221 1 [通程控股吧] 通程控股:截至2月28日最新股东户数2.39万户, 通程控股资讯 03-1603-16 12:13
- 88 2 [利欧股份吧] 随你跌,现在就三成仓位,跌到七块加半仓,跌倒 股友692070K3y2 03-1603-16 12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