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锋龙股份吧] 割肉赶紧跑,不跑明天还是跌停 马到成功王长青 03-1603-16 11:47
- 38 1 [豫能控股吧] 把钱还我我不玩了 股友73n0606G28 03-1603-16 11:47
- 67 1 [东方新能吧] 下午还要炸板 积善泽福 03-1603-16 11:47
- 38 1 [节能国祯吧] 250去哪里咯,又躲在哪里哭了,进来就挨套 股友3erriR 03-1603-16 11:47
- 43 0 [盐湖股份吧] 26年的山顶40.90 花开为富得珮柔 03-1603-16 11:47
- 47 0 [亚泰集团吧] 跌跌懂事 竹林风夏 03-1603-16 11:47
- 43 0 [南特科技吧] 这没救了 炒股小达人888888 03-1603-16 11:47
- 47 0 [天虹股份吧] 翠花上臭豆腐 不做主流 03-1603-16 11:47
- 220 0 [软通动力吧] AI的力量!对主力进行精准监控,普通人也可以毫 不知者有所谓 03-1603-16 11:47
- 160 1 [红星发展吧] 红星照我去战斗 我是坚定的小坚持 03-1603-16 11:47
- 92 2 [东方电气吧] 明天再来个大跌强力洗盘!可以买进 俊逸超凡的华宇航 03-1603-16 11:47
- 464 9 [广州港吧] 广州港利好,所以我选中广州港为长线股 估仕预yan帝 03-1603-16 11:47
- 100 1 [景兴纸业吧] 行吧,协鑫集成就是我前车之鉴,倒在了黎明前 讨厌的越博 03-1503-16 11:47
- 122 2 [民生银行吧] 上证4095点了,你们猜,还能涨到多少点???? 幸福平安快快乐乐 03-1503-16 11:47
- 70 0 [万家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该退场了吧 navy6993 03-1603-16 11:47
- 55 0 [永顺泰吧] 好嘛,挂山顶…… 怎么又要改名 03-1603-16 11:47
- 65 0 [闰土股份吧] 太弱了,全部割了,亏了8%,换了海科新源赚钱回 飞黄广进得李秋水 03-1603-16 11:47
- 44 1 [永泰能源吧] 一辈子回不了本 股友1Z172z2153 03-1603-16 11:47
- 49 1 [农发种业吧] 9元卖了,在等会就好了 股友575r5K7550 03-1603-16 11:47
- 293 9 [大智慧吧] 满仓中的我瑟瑟发抖!唉,时也,命也! 天理何在 03-1603-16 11:47
- 52 3 [中国黄金吧] 大盘拉你不涨,哎,9.9买进来就一直跌 基民235Z81k595 03-1603-16 11:47
- 55 0 [东方新能吧] 明天不走一字我就出一半。这年头你能买到的就有 傲88天今买明卖 03-1603-16 11:47
- 168 0 [生猪吧] 我就想知道它到底有没有进去一级预警区间?怎么 我的2不可替代 03-1603-16 11:47
- 32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要起飞了 股友9N7717M303 03-1603-16 11:47
- 39 0 [恒生指数吧] 发生了什么 股友i8q2507395 03-1603-16 11:47
- 42 0 [双良节能吧] 还没有止跌的迹象吗? 冒险家捉妖 03-1603-16 11:47
- 46 1 [三博脑科吧] 拉高出货节奏呢 基民3sklr2 03-1603-16 11:47
- 69 5 [嘉美包装吧] 打死都不卖,有钱就加仓,拿个三五年。 股友380ld89862 03-1603-16 11:47
- 99 4 [多氟多吧] 315曝光了这股票会变st 宏图成章的孙悟空 03-1603-16 11:47
- 53 0 [云南锗业吧] 该补跌一周让底下的半导体券商反弹反弹 狂弘瑫 03-1603-16 11:47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日韩上涨,港股同步,唯有A股留恋在4050一线, 善良的峰雨湖1 03-1603-16 11:47
- 127 9 [中国中免吧] 78.2何时才能回本? 不卖就永远不亏 03-1603-16 11:47
- 140 2 [万得凯吧] 万得凯,低于发价39元,业绩优良,含权高送转可 坐禅沉思 03-1603-16 11:47
- 388 4 [退市创兴吧] 最大亮点,年报公布时间很早, 天隐NB 03-1403-16 11:47
- 45 3 [中伟新材吧] 52.25加一次在,不买了最后一次 低调守护中伟 03-1603-16 11:47
- 308 4 [新疆众和吧] 新疆众和的高纯铝是用在什么地方的,有没有内行 锥高丐自己两巴掌 03-1503-16 11:47
- 50 0 [利亚德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,主力资金疯狂流出,今天没有希 大相无形 03-1603-16 11:47
- 45 0 [二六三吧] 呵呵 虞美人 03-1603-16 11:47
- 58 1 [钧崴电子吧] 37出来了,不会就这样上去了吧? 大唐tang 03-1603-16 11:47
- 1404 9 [招商南油吧] $招商南油(SH601975)$ 股友5X87333o39 03-1403-16 11:47
- 54 0 [绿色动力吧] 8.55还能涨一波不过现在要洗盘了 旺旺旺东方红 03-1603-16 11:47
- 55 0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可以洗洗睡了,不看了 稳健增长的老沙 03-1603-16 11:47
- 46 0 [天孚通信吧] 光模块被砸得最狠就是你 暗黑萤火虫9527 03-1603-16 11:47
- 52 0 [渤海汽车吧] 跟着大盘随波逐流的肺5⃣庄 牛牛1982 03-1603-16 11:47
- 68 0 [萤石网络吧] 世人皆爱大长腿,萤石红盘心里美。空仓唱空太丑 云淡风轻做股票 03-1603-16 11:47
- 121 5 [赫美集团吧] 4.60卖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015808n2q2 03-1603-16 11:47
- 102 3 [红宝丽吧] 洗一下你们就慌还玩啥A股啊 紫霞仙子15 03-1603-16 11:47
- 55 0 [中钢国际吧] 铀矿还没开始玩儿呢? 股地一农夫 03-1603-16 11:47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搞房地产建筑的生意会火吗?五到十年2块多不会 大吉钵满de文泰来 03-1603-16 11:47
- 3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是吃药了 股友p3263z7237 03-1603-16 11:47
- 59 1 [国晟科技吧] 今天会出榜吗,怎么上热门了 股友0z2X695503 03-1603-16 11:47
- 108 3 [顺钠股份吧] 为什么涨停 金凤归巢 03-1603-16 11:47
- 112 4 [*ST康佳A吧] 这票会退市吧 股友y58k590251 03-1603-16 11:47
- 214 6 [吉鑫科技吧] 我认为这货是豫能控股的补涨龙,我干了,你们随 杀手王子 03-1603-16 11:47
- 104 5 [多氟多吧] 今天就算不是地板也是深水亏死老子 天左右 03-1603-16 11:47
- 687 22 [中国电建吧] 听说海外资金进来了,你觉得国家会让他们跑么? 股友0286w60h36 03-1403-16 11:47
- 399 1 [日联科技吧] 日联科技:2025年前三季度应收账款增长主要系营 日联科技资讯 03-1303-16 11:47
- 56 0 [京东方A吧] 送财童子高吸低抛玩得好开心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03-1603-16 11:47
- 51 0 [合肥城建吧] 希望下午能突破15.8就好了,上涨就没问题了 骑个火枪手 03-1603-16 11:47
- 44 0 [中材科技吧] 这里的主力喜欢挂假托单 ikx 03-1603-16 11:47
- 71 0 [大连圣亚吧] 在A股历史上,定增股票一定会一直往下走,没有 三侵碎羞 03-1603-16 11:47
- 48 1 [派诺科技吧] 电力100股多不要了,不差电,8@9月有一波 抓黑牛 03-1603-16 11:47
- 270 4 [东华软件吧] 山东老薛 基民D98IqK 03-1603-16 11:47
- 94 4 [天孚通信吧] 资金没好的选择了只好去拉白酒。反正股市就是毫 杰克微笑 03-1603-16 11:47
- 571 2 [佳力图吧] 跌下去,7块等你 有同情心的耿枫4 02-0503-16 11:47
- 33 0 [中信证券吧] 我跌17个点了。你们呢,还有指望吗 婀娜的冉 03-1603-16 11:47
- 34 2 [大众公用吧] 六块多跌到现在半个月了我就不知道票怎么不涨天 端庄大气出发 03-1603-16 11:47
- 158 3 [上能电气吧] 李建飞仅在3月12日开盘高点减持了135.47万股, 裸战空头 03-1603-16 11:47
- 49 1 [润达医疗吧] 跌停个瘠薄算了 天神下凡A50 03-1603-16 11:47
- 55 0 [心动公司吧] 中东土豪最喜欢买游戏公司。快抢!!马上翻倍 A股波段大师 03-1603-16 11:47
- 49 0 [合锻智能吧] 莫名其妙暴跌,你也快进到下午跌停 雷厉风行的冷小白 03-1603-16 11:47
- 55 0 [北京君正吧] 这个量只要不回落就好 随风出征 03-1603-16 11:47
- 42 0 [聚合顺吧] 强者恒强,弱者越弱,大盘又向上拉这垃圾又扒着 灬灬滴滴 03-1603-16 11:47
- 61 1 [洛阳钼业吧] 近期不是有色的天下,各位不要冲动还不到底部, 股友Ed01952091 03-1603-16 11:47
- 70 1 [高新兴吧] 真牛啊,买了就一直跌 单手拉涨停 03-1603-16 11:47
- 1434 13 [亚太实业吧] 1.虽在亚太被深套,但长期持有到目标价不变,伴 专注ST百里闻 03-1503-16 11:47
- 55 0 [露笑科技吧] 伟楠兄呢?我想他了,不会真走了吧 脑子不正常研究所 03-1603-16 11:47
- 34 0 [嘉美包装吧] 涨停没有悬念了 重庆巴卡哥哥 03-1603-16 11:47
- 39 0 [中南文化吧] 这票只有接 股友3060386c5M 03-1603-16 11:47
- 50 1 [森源电气吧] 梭哈了! 寻龙诀股生 03-1603-16 11:47
- 67 1 [航发动力吧] 建议收盘价55.88 大金主888 03-1603-16 11:47
- 132 2 [中电港吧] 做了个T,内塔休想跑掉 给一点阳光就灿烂 03-1603-16 11:47
- 72 1 [天汽模吧] 7.66能扛得住吗 抓牛爆涨 03-1603-16 11:47
- 949 7 [科力远吧] 储能遗珠科力远 没炒烂的铜豌豆 03-1603-16 11:47
- 206 0 [中国能建吧] 两会已结束市场就回复了以前那样坑人唉上星期五 小李笔记 03-1603-16 11:47
- 45 0 [万马股份吧] 再有一天就到14了,加油吧 股友7n9K639760 03-1603-16 11:47
- 94 4 [重塑能源吧] 不要被目前的下跌给吓到了,这是吸筹的好机会, 股友7081F21t05 03-1603-16 11:47
- 50 0 [金钼股份吧] 每一次反弹都是逃跑的机会 睿智沉稳的常琰桐 03-1603-16 1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