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1 [金龙鱼吧] 下午不能涨停 飘逸的朱睿博 03-1603-16 11:53
- 50 1 [金龙鱼吧] 相信,下午会拉高的。持股待涨 奔奔之行 03-1603-16 11:53
- 98 1 [广合科技吧] 明天再等一天,应该就到111了 风度儒雅的韩茁 03-1603-16 11:53
- 54 0 [闰土股份吧] 跌成孙子了,不惜代价的出货,恶庄 十倍龙神 03-1603-16 11:53
- 43 0 [盈新发展吧] 赚翻咯 梦想每日三百 03-1603-16 11:53
- 68 2 [厦门象屿吧] 弱票8.83是今年的最高点了吧?去年是9块? 追高达人走起 03-1603-16 11:53
- 46 1 [中国卫星吧] 两万股清仓,把上个月利润还给你,你可以起飞了 股友2299Gr3219 03-1603-16 11:53
- 89 0 [北京首都机场股份吧] 截止3月15日,北京首都机场客流量1502.8万,同 股友38556Q6Q65 03-1603-16 11:53
- 61 1 [宣亚国际吧] 无量下跌继续跌 大道无形行随心动 03-1603-16 11:53
- 51 0 [中远海能吧] 强庄控盘,别头铁,拉高就跑 股友k12080g116 03-1603-16 11:53
- 73 1 [利欧股份吧] 小伙伴们你们还扛得住么? 熊牛判官 03-1603-16 11:53
- 152 1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Terofab超级芯片工厂产业链受益图谱2026 股友QidVCp 03-1603-16 11:53
- 129 5 [湖北广电吧] 今天表现不错,抗跌 重组大牛一飞冲天 03-1603-16 11:53
- 258 4 [透景生命吧] 透支生命就是大牛市里的大熊股。害人谷剁手鼓。 有条理的尘光樱11 03-1103-16 11:53
- 49 0 [航锦科技吧] 这股没主动性,要么跟算力跌,要么跟化工跌,每 股友6x16O39850 03-1603-16 11:53
- 40 0 [深水海纳吧] 最后的回光返照,去年也是海洋利好拉的,今天最 流浪猫王 03-1603-16 11:53
- 140 1 [太极实业吧] 今年就死磕你,今天涨停没卖最高点,还以为前面 沉稳的宋汶淞 03-1603-16 11:53
- 41 1 [光库科技吧] 下午准跳水 偷袭我69岁老同志 03-1603-16 11:53
- 135 5 [吉华集团吧] 下午能反弹吗?不至于天天跌吧 大方的白南 03-1603-16 11:53
- 48 1 [ST华谊吧] 162继续嗨,别急。 谁买谁吃大亏 03-1603-16 11:53
- 61 0 [标普500ETF南方吧] 709买不进 广州老王 03-1603-16 11:53
- 319 0 [*ST东智吧] 我就想问问专业的老师,这样股权能转让成功吗 价投玩家 03-1603-16 11:53
- 45 0 [指南针吧] 低点附近 突破4200 03-1603-16 11:53
- 117 1 [晓程科技吧] 按统计,90%的筹码在现在的价格之上,主力跑的 股友392c08y858 03-1603-16 11:53
- 112 1 [晶合集成吧] 大胆预测一下:此股今年将大幅解禁,加之此前的 校长66 03-1603-16 11:53
- 7596 9 [财经评论吧] 股票私募仓位指数持续攀升 头部机构加仓意愿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603-16 11:53
- 15947 21 [三安光电吧] 资金风向标 | 三安光电获资金净流入13.64亿元 三安光电资讯 03-1203-16 11:53
- 4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走独立行情 只玩壹进贰 03-1603-16 11:53
- 107 0 [ST洲际吧] 这是大A唯一出口欧洲,与布伦特原油挂钩的油气 股友IWRUZh 03-1603-16 11:53
- 37 0 [双良节能吧] 破7就参入。 财满张堂 03-1603-16 11:53
- 59 0 [ST东时吧] 投资最怕不确定性,持债到期就是把自己扔进一个 股友l37068x631 03-1603-16 11:53
- 50 1 [大唐发电吧] 今天敢进吗兄弟们。 大哲若愚7 03-1603-16 11:53
- 80 1 [横店东磁吧] 这个票下午能V起来 YANYV 03-1603-16 11:53
- 457 10 [*ST沐邦吧] 10万,亏5.3万,算什么水平? 天意泡泡 03-1303-16 11:53
- 295 8 [24特国03吧] 25特国03的收益率达到了2.517%:而不是软件给出 求真12345 01-0503-16 11:53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外资来了 股友05853G79w5 03-1603-16 11:53
- 42 0 [荣盛发展吧] 9月份再来看 股民妹妹 03-1603-16 11:53
- 4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阿恒,啥刺激你了?明天还要过啊 躲牛市我第一 03-1603-16 11:53
- 66 1 [正邦科技吧] 上周五尾盘割了20手 台州牛散 03-1603-16 11:53
- 482 2 [华工科技吧] 这周趁英伟达那个会有反弹赶紧兑现,不然后面消 股友TQKS4R 03-1603-16 11:53
- 260 8 [红星发展吧] 这票百分百诱多出货,大家小心小心再再小心,赶 气宇不凡的清樾8 03-1603-16 11:53
- 77 0 [海马汽车吧] 呵呵,一早就跌预料之中,看来不想熬的是嘴上说 稳定的黑咻 03-1603-16 11:53
- 2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反弹上来5025附近继续轻仓空,防守10个点, 陈宝看金市 03-1603-16 11:53
- 35 0 [巨星传奇吧] 牌没有问题 抓妖专业户 03-1603-16 11:53
- 71 0 [来伊份吧] 诱多,下午估计泄气了。能走的,赶紧跑,晚了, 奔放的丰峥 03-1603-16 11:53
- 64 0 [天孚通信吧] 光头跌破二十天的阴线,至少跌一两个月了吧,英 浩瀚临沂 03-1603-16 11:53
- 100 2 [金风科技吧] 中东资金狼来了! 狙击手甲A 03-1603-16 11:53
- 66 1 [深信服吧] 大家牢记,群里唱空的人越多越是买进的机遇 股友c82698823X 03-1503-16 11:53
- 36 0 [小米集团-W吧] 涨的人害怕 耐心等候资本 03-1603-16 11:53
- 52 1 [特发信息吧] 股价暴跌,天天开会有用吗? 股友e950668w21 03-1603-16 11:53
- 70 1 [中航高科吧] 你只是业绩不好而已你又不是暴雷财务造假!你至 大曾子附体 03-1603-16 11:53
- 118 1 [荃银高科吧] 兄弟们,攥住筹码,千万别卖了,大涨在即,明天 价值投资大师 03-1503-16 11:53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恒生科技指数大涨,下午跟不跟 股友12ei359156 03-1603-16 11:53
- 56 0 [康恩贝吧] 下午大盘要拉了这股今天4.46收盘别的股票反弹%2 主力请你轻点 03-1603-16 11:53
- 42 0 [山西焦化吧] 盘久必跌,起不来,肯定是往下走的 风雨无阻_888 03-1603-16 11:53
- 53 2 [硅鑫集团吧] 看你这副咬牙切齿丑陋的嘴脸,就不难看出来已病 英姿飒爽的栖砚1 03-1603-16 11:53
- 46 1 [中国儒意吧] 单边下跌 来将柯留姓名 03-1603-16 11:53
- 36 0 [优必选吧] …… 不能每次都踏空 03-1603-16 11:53
- 46 0 [洛阳钼业吧] 唉,跌到成本以下了 只只哇 03-1603-16 11:53
- 26 0 [中芯国际吧] 才4千多亿市值。看你能跌到哪里去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03-1603-16 11:53
- 46 0 [聚飞光电吧] 终于倒数第二了 周到的丁顺昊 03-1603-16 11:53
- 35 1 [中芯国际吧] 是谁在一直出货呢? 股友8O88N32600 03-1603-16 11:53
- 64 0 [苏交科吧] 此股我在15.8卖掉到现在没碰过! 后来居上地紫鹃 03-1603-16 11:53
- 264 3 [飞凯材料吧] 公司是从光通信领域紫外固化材料的产销研起家的 赢家通吃强者恒强 03-1603-16 11:53
- 117 3 [同有科技吧] 还不买?你们等上100再买么? HX747U9专营 03-1603-16 11:53
- 87 2 [节能风电吧] 今天洗盘。要不翻10倍的股票一般人拿不住啊我炒 股友NjXZJy 03-1603-16 11:53
- 91 3 [富瑞特装吧] 嘛了革比的亏死我了 勿见小利 03-1603-16 11:53
- 134 2 [平高电气吧] ttss neal0526 01-0403-16 11:53
- 109 4 [万向钱潮吧] 等大涨的老师最后往往割肉,等大跌的老师以聪明 天天大肉 03-1603-16 11:53
- 54 1 [招商证券吧] 天天垫底 东方财富杯 03-1603-16 11:53
- 47 0 [拓维信息吧] 下午要拉升 那红红 03-1603-16 11:53
- 29 0 [博安生物吧] 退市吧 冬播秋收 03-1603-16 11:53
- 94 1 [中公教育吧] 从2.99开始建仓,感觉成本有点高,做了几次T目 请察觉我的爱意 03-1603-16 11:53
- 60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现在钱多但敢去的地方少,资源算一个 天青色等烟雨呀 03-1603-16 11:53
- 44 0 [中信证券吧] 本来害怕买不着,我去,竟然还能跌,早知道我先 专注的频语 03-1603-16 11:53
- 40 0 [永臻股份吧] 上午就走了随便跌 剑一开天门 03-1603-16 11:53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消息面上,华尔街“大空头”迈克尔·伯里在社交 领君_2026 03-1603-16 11:53
- 41 0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洲际牛,你跟班? 洲际氢弹 03-1603-16 11:52
- 39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先见红再说 旭日东升紫气东来 03-1603-16 11:52
- 109 0 [ST京蓝吧] $ST京蓝(SZ000711)$ 鱼夫之宝 03-1603-16 11:52
- 58 1 [南华期货吧] 南华期货港股都红了你还是绿的,无语 慢慢悠悠划水哥 03-1603-16 11:52
- 67 3 [中国卫星吧] 好惨啊,亏了30%个点,割肉了,主力真不是东西 跳起来买 03-1603-16 11:52
- 40 0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早盘减仓小米,加了你,亏大了 基民FPQWku 03-1603-16 11:52
- 272 1 [兆驰股份吧] 中东大资金要来了 每年翻两番 03-1603-16 11:52
- 90 3 [铜陵有色吧] 一个央企能连续跌成这样,这些人不汗颜吗 赵大神118 03-1603-16 11:52
- 51 1 [振华重工吧] 不玩了,再也不玩了,这是单盲呀,躲在背后割韭 股友2232728t8c 03-1603-16 11:52
- 1074 9 [通源石油吧] 2026年3月14日,五角大楼正式批准向中东部署第3 老Q看世界 03-1503-16 11:52
- 294 3 [慧为智能吧] 解除限售股。。。 PK时发型不乱 03-1303-16 1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