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博睿数据吧] 我去,哥不玩了 俊逸出尘的白日轩 03-1603-16 11:42
- 74 0 [兆驰股份吧] 下个月400-800G量产,业绩必有大幅度提高,1.6T 明亮的陶衍慕1 03-1603-16 11:42
- 82 0 [东望时代吧] 继续看空到2块 王大善人的韭菜地 03-1603-16 11:42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趋势不错 股友586gY58328 03-1603-16 11:42
- 50 1 [金开新能吧] 地板跑路的朋友还好吗 一只po股看一天 03-1603-16 11:42
- 62 1 [中航沈飞吧] 你表兄弟成飞都要翻红了,你还不抓点紧 桌球天赋爱喝茅台 03-1603-16 11:42
- 194 3 [腾远钴业吧] 前低位置,加仓再说 风起于青萍之末V 03-1603-16 11:42
- 158 5 [利欧股份吧] 8.94成本价什么时候能回来 天天1个涨停板 03-1603-16 11:42
- 1957 19 [乐山电力吧] 能不能再买一件联名款,全看乐山哥哥了,股市带 胡翔的兄弟是雷科 03-1403-16 11:42
- 1567 18 [歌尔股份吧] 继续持仓,防守位还没到 漂亮之海鸥 03-1303-16 11:42
- 61 0 [兆易创新吧] 德明利又大涨了,m的 祖训_不做杂毛 03-1603-16 11:42
- 37 0 [信维通信吧] 周K线已经A字杀,别存侥幸 傲骨的刁芷 03-1603-16 11:42
- 43 0 [商络电子吧] 我就知道拿着能回本 股友vnvt0g 03-1603-16 11:42
- 151 9 [厦门国贸吧] 获利比例不足4%了,,大家看着办 快意恩仇小神锋 03-1603-16 11:42
- 69 0 [双杰电气吧] 估计最迟明天大反弹至18元左右 股友NpuIZK 03-1603-16 11:41
- 41 0 [中国卫通吧] 马上量化要拉升了 股友5p861Z1093 03-1603-16 11:41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把钱存银行吧,我们打不过量化的 短线客2026 03-1603-16 11:41
- 49 1 [中国能建吧] 妈呀幸亏周五清仓了 小乔妹不格局 03-1603-16 11:41
- 355 12 [宝鹰股份吧] 左脚踩右脚 宝鹰领航员 03-1603-16 11:41
- 117 0 [盈新发展吧] 拿了半个月,三元以下只加仓,风雨不动,外面都 股友R6KDA9 03-1603-16 11:41
- 51 0 [阿里健康吧] 建第一笔仓,跌了继续买 每逢周五倍加仓 03-1603-16 11:41
- 71 1 [利尔达吧] 立案调查只是对高管立案了,企业基本面是很好的 开普敦里 03-1603-16 11:41
- 84 1 [中油资本吧] 首板释放抛压是好事情,洗一洗才能走的远,后续 股友l380557D92 03-1603-16 11:41
- 64 0 [河钢资源吧] 没涨多少还跟着跌这么多。远离垃圾吧。下半年再 某小葱 03-1603-16 11:41
- 84 0 [比亚迪吧] 带带你小弟比亚迪电子@比亚迪电子液冷,光模块 恒科大遍指数 03-1603-16 11:41
- 37 0 [潞化科技吧] 这么大的放量明显要先跑,想什么呢 逆天改命de小散 03-1603-16 11:41
- 65 0 [盛通股份吧] 买什么股也不能买它呀,整了快一年啦愿地踏步走 金玉富贵的白沉香 03-1603-16 11:41
- 57 1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又不知道多少兄弟过来抄底。 冒险家捉妖 03-1603-16 11:41
- 124 5 [光大银行吧] 有本事一直跌,跌倒1块,我光吃股息也够了 我要在股市赚栋楼 03-1603-16 11:41
- 63 2 [高能环境吧] 顶住,对标美股共和废品处理,目标200 目标80光明 03-1603-16 11:41
- 40 0 [中粮资本吧] 卖也是你,买也是你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03-1603-16 11:41
- 45 0 [华发股份吧] 留100股看你何时退市 GOei 03-1603-16 11:41
- 49 1 [盈新发展吧] 卧槽再来一个涨停就回本了 股友KCCSVN 03-1603-16 11:41
- 158 5 [盛弘股份吧] 今天10-15点,干就行了 粗中有细 03-1603-16 11:41
- 63 0 [海南华铁吧] 大家赶紧上车,早晨之星要来了 做空的嗦螺蛳 03-1603-16 11:41
- 9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爽飞编制了 基民17hX715729 03-1603-16 11:41
- 43 0 [三友联众吧] 好恶心啊 沉稳19980928 03-1603-16 11:41
- 55 0 [江苏新能吧] 新天禄能大涨 自由的耿淼洋 03-1603-16 11:41
- 2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持续震荡~前面空单并没有给到咱们预期的进 秦璐970190254 03-1603-16 11:41
- 54 0 [儒意电影吧] 庄家能把你们的心态搞崩,让你们做差价都没机会 股友8568Z212p1 03-1603-16 11:41
- 33 0 [大唐发电吧] 今天带电力都是一口闷 勤勉的凌严莺 03-1603-16 11:41
- 65 2 [格林美吧] 早上放这么大的量,下午可能收红,百分之80红盘 ST非标 03-1603-16 11:41
- 89 3 [稳健医疗吧] 稳健下跌 虚荣的韶翰飞2 03-1603-16 11:41
- 130 5 [COMEX黄金吧] 对了的,4800近了一步 尘封年代 03-1603-16 11:41
- 241 2 [青山纸业吧] 利好涌现,看好你,做行业龙头 日常收菜王 03-1303-16 11:41
- 31 0 [亚盛集团吧] 农业板块在涨 欢快的黎源溪 03-1603-16 11:41
- 42 0 [日月股份吧] 下午还有一波 霜染枫林 03-1603-16 11:41
- 41 0 [升达林业吧] 都套牢 生机纳福得虞姬 03-1603-16 11:41
- 58 1 [豫能控股吧] 你们的龙头战法爽吗韭菜们。不是悟道了吗龙头战 股友O3001k9612 03-1603-16 11:41
- 50 0 [酒钢宏兴吧] 这酒钢是酒喝醉了,所以能从涨停,栽到跌停,今 股友1l18968u28 03-1603-16 11:41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大瀑布 03-1603-16 11:41
- 35 0 [中国能建吧] 题材心惊肉跳 雨亭506 03-1603-16 11:41
- 75 2 [华电新能吧] 6.64梭哈了,让我爽一次 买谁谁上涨 03-1603-16 11:41
- 37 1 [华润饮料吧] 国企适合市场经济吗 股友7270Wu7597 03-1603-16 11:41
- 441 5 [胜利精密吧] 概率上板 C1小刀 03-1603-16 11:41
- 1092 21 [宏发股份吧] 电网设备现在才开始回调,如果回调个20%,宏发 爱顺势的狐狸 03-1403-16 11:41
- 411 6 [隆华科技吧] 隆华科技(股票代码:300263)的热能换热设备以 源龙飞 03-1303-16 11:41
- 132 2 [联易融科技-W吧] 长期看好一支股票是一种信仰,长期看空一支股票 ssitxywwg787 03-1103-16 11:41
- 42 0 [岳阳林纸吧] 别买,会到4.5以下 俺没有昵称呀 03-1603-16 11:41
- 40 0 [石化油服吧] 布伦特涨起来了 财源滚滚上眉梢 03-1603-16 11:41
- 47 0 [京运通吧] 走的很有规律买 不贪多的芭菲超 03-1603-16 11:41
- 42 1 [中国船舶吧] A的好看,怎么涨得怎么跌啊! 富有高升的五散人 03-1603-16 11:41
- 185 1 [兆易创新吧] 卖飞了 理性的池舒茜 03-1603-16 11:41
- 109 2 [当升科技吧] 被亿纬锂能甩开十万八千里了 目标800万 03-1603-16 11:41
- 361 1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就是韧性,看看A股跌成啥样了,上个星期五就 我和阿心哥不是托 03-1603-16 11:41
- 37 0 [中信证券吧] 什嘛东西,怕疯涨压盘,大跌砸盘,日信名不虚传 天才操盘 03-1603-16 11:41
- 65 1 [电光科技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58q865p263 03-1603-16 11:41
- 187 7 [百川转2吧] 服了,开盘进的,亏了 股友AK9Mlu 03-1603-16 11:41
- 56 0 [鼎信通讯吧] 长飞光纤,你牛 婀娜的戚小白 03-1603-16 11:41
- 35 0 [金瑞矿业吧] 开盘就涨停 向上的吕宇航 03-1603-16 11:41
- 62 0 [麦澜德吧] 没人管吗??? 焯海汽老底 03-1603-16 11:41
- 63 1 [融发核电吧] 高低切这个星期电力核电都没啥希望了大盘跌破40 A051散 03-1603-16 11:41
- 50 0 [盛路通信吧] 垃圾一下的,能跑的就是赚。 股友86oz938031 03-1603-16 11:41
- 63 1 [中国电建吧] 量化收割游资吗? 今天有点凉 03-1603-16 11:41
- 52 1 [澄星股份吧] 哥,给个机会,拉红就跑 好吃的火鸡味锅巴 03-1603-16 11:41
- 203 4 [协鑫能科吧] 看了一圈今天大A没主线,感觉午后资金会回流一 灯光冻 03-1603-16 11:41
- 77 2 [华工科技吧] 光通信板块涨幅过大所以基本都废了,谁买谁套 股友M7587521m2 03-1603-16 11:41
- 150 5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真恶心从赚15个点到亏钱,格局个毛线 悟道中2026 03-1603-16 11:41
- 38 0 [晶科科技吧] 跑了家人们 传奇梭哈王 03-1603-16 11:41
- 128 4 [工业富联吧] 黄金坑多少钱,有懂哥懂姐或者吴彦祖或者刘亦菲 暂无合适id 03-1603-16 11:41
- 218 8 [中国平安吧] 太对了,鼠标一点,就是命运分叉口。点一下买入 割肉就是捐款 03-1503-16 11:41
- 35 0 [山东墨龙吧] 京城机电墨龙还是非比寻常的 贝影科踪 03-1603-16 11:41
- 44 0 [XD海光信吧] 垃圾, 股友371D5Z2662 03-1603-16 11:41
- 50 0 [德方纳米吧] 现在打开股吧,已经习惯往下划拉找我的股了,有 股友TWIFjE3231 03-1603-16 11:41
- 53 1 [泰胜风能吧] 16卖了,也不知道卖飞没 A独断万股 03-1603-16 11:41
- 54 1 [赤峰黄金吧] 大家不买也不卖主力最难受天天左手换右手 南风北吹88 03-1603-16 11:41
- 44 1 [中国中冶吧] 收盘3.19人都麻了 活力的小aa 03-1603-16 11:41
- 196 1 [三六零吧] 看图说话 海哥狙盘 03-1603-16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