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澜起科技吧] 压不住了! 股友tc9uhf 03-1603-16 11:57
- 42 0 [今世缘吧] 跌了整整一年,该有一个周线级别的反弹了 炒股票的一休哥 03-1603-16 11:57
- 41 0 [红宝丽吧] 你是真老六啊,还以为你又行了。结果来个低开高 冒险家捉妖 03-1603-16 11:57
- 60 1 [盈新发展吧] 不知道能不能突破前高?上次没有卖坐了趟电梯 股友Xr6GKL 03-1603-16 11:57
- 32 1 [NYMEX原油吧] 98.89收盘 笑逐颜开的888 03-1603-16 11:57
- 135 1 [金正大吧] 幸亏今天没买进,看了下筹码峰,前几天筹码集中 有自制力的海如杰 03-1603-16 11:57
- 277 1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再次随大盘顺势宽幅震荡,KDJ已经严重钝化 理性的韩芝蔓 03-1603-16 11:57
- 43 0 [赤峰黄金吧] 亏麻了,点碗麻辣烫都不敢加麻 让我爱上你 03-1603-16 11:57
- 48 0 [中国一重吧] 还是和前面十年一样的味道,主力们高抛低吸做差 股友53820T889C 03-1603-16 11:57
- 21431 12 [英伟达吧] 3月16日投资日历 | OPPO和一加宣布手机产品涨价 英伟达资讯 03-1603-16 11:57
- 118 0 [贵广网络吧] 量化想以小博大,封板捡便宜,殊不知龟广的老庄 fuygoodtime 03-1603-16 11:57
- 72 1 [ST西王吧] 上周2.85割了,你就来这一招??? 明天会张婷 03-1603-16 11:57
- 53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刚打开看一眼,又是绿的,今天这心情跟这颜色挺 林家铺子银 03-1603-16 11:57
- 64 0 [益佰制药吧] 突破百元大关还要继续努力 向优秀学习 03-1603-16 11:57
- 42 1 [小米集团-W吧] 相信雷军 聪明的林金仔 03-1603-16 11:57
- 53 1 [贵研铂业吧] 没人说稀缺了? 打工仔问道 03-1603-16 11:57
- 364 4 [兴业银锡吧] 大概半年前吧,所有人计算兴业银锡的利润都是按 庚金是食神 03-1603-16 11:57
- 38 0 [生猪吧] 西郊蛇皮这次奖金又到手了,美滋滋的,哈哈 浪翻云覆雨剑 03-1603-16 11:57
- 3613 4 [证通电子吧] 港股 甄选重整翻倍ST 02-2103-16 11:57
- 85 0 [贵金属吧] 3.16黄金分析:震荡博弈!5000关口反复争夺,超 杰恩JN 03-1603-16 11:57
- 45 0 [群兴玩具吧] 唉, 秀丽的汤佳玉 03-1603-16 11:57
- 54 0 [星辉娱乐吧] 下午涨停不? 股友8510P61Z82 03-1603-16 11:57
- 54 0 [锡业股份吧] 轮到农业了,牛市尾声了。欢乐今宵~ 初高中数学教培 03-1603-16 11:57
- 58 0 [飞龙股份吧] 硬抗了,再跌也跌不到哪里去了 明白人鸭 03-1603-16 11:57
- 53 0 [特发信息吧] 都是梁量化们搞的,这股市有它们在人还怎么玩? 悟亦無也 03-1603-16 11:57
- 54 0 [振华重工吧] 看看金风科技 股友9918H1X661 03-1603-16 11:57
- 41 0 [万向钱潮吧] 往下补缺 股人猫头鹰 03-1603-16 11:57
- 155 0 [三安光电吧] 土豪来啦 股友65635W133o 03-1603-16 11:56
- 48 0 [合众思壮吧] @妙想主力持仓比例 石蒜花 03-1603-16 11:56
- 51 0 [中国核电吧] 8.5吸9卖就行,不要幻想 股友zp08888070 03-1603-16 11:56
- 273 3 [*ST雅博吧] 各位先跑了,但凡犹豫1秒裤衩都没了 恐龙下蛋 03-1603-16 11:56
- 58 2 [北方长龙吧] 里面的鬼那么多吗,一次反弹都没有吗 倾国倾城的韦颜林 03-1603-16 11:56
- 42 0 [中巨芯-U吧] 玛德,今天没补点仓 股友7HI5305157 03-1603-16 11:56
- 66 0 [天娱数科吧] 3个涨停板都回不了本(主力你来二个涨停板让我 擒大牛抓妖 03-1603-16 11:56
- 41 0 [锡华科技吧] 今天不封板的话我得走了留下的兄弟吃肉 梭哈型韭菜 03-1603-16 11:56
- 60 3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最好的走势就是过了34.50 热情的潘辰4 03-1603-16 11:56
- 106 3 [杭钢股份吧] 这次调整肯定要到7.6以下了 股友G06n258308 03-1603-16 11:56
- 115 3 [大为股份吧] 偏离5日线太高,看看吧 十个计划 03-1603-16 11:56
- 49 1 [光迅科技吧] 这个可以去证监会举报了,绝对有内幕交易 跌停入手小能手 03-1603-16 11:56
- 206 5 [汇金科技吧] 大盘还会持续震荡下跌,低位区间下轨还要向下移 逆袭狙击 03-1603-16 11:56
- 7343 70 [纳百川吧] 纳百川(301667)龙虎榜数据(03-13) 纳百川资讯 03-1303-16 11:56
- 169 3 [三七互娱吧] 本周总体向上调整6-12点,会再次向下探适当买入 热情的冰光梅16 03-0903-16 11:56
- 56 1 [锋龙股份吧] 摸清规律了,今天跌停,明天涨停! 股友m67987320l 03-1603-16 11:56
- 68 1 [三角防务吧] 下午20cm,带头稳住行情 谦虚的玲学 03-1603-16 11:56
- 49 0 [四川长虹吧] 荒漠 股友EnIOii 03-1603-16 11:56
- 56 0 [拓日新能吧] 慌个求一天天的,没那心态别玩股票,自己把自己 努力的岳淳希 03-1603-16 11:56
- 301 0 [风语筑吧] $风语筑(SH603466)$ 旁观者说 03-1603-16 11:56
- 80 1 [安妮股份吧] 感觉是散户一点一点买上去的没有大单买,跑了跑 火云邪神008 03-1603-16 11:56
- 104 3 [盛美上海吧] 机构稍微囤个二三十个亿我就能解套了 问道者小杨 03-1503-16 11:56
- 38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近日,华尔街“大空头”迈克尔·伯里在社交媒体 金陵吹雪 03-1603-16 11:56
- 52 0 [至纯科技吧] 散户时,正是买入时,留帖为证 兆国江南 03-1603-16 11:56
- 61 1 [海峡股份吧] 哈哈,终于没筹码卖了,也没人买了,这个扑街庄 股友188MQ68083 03-1603-16 11:56
- 69 2 [碳酸锂吧] 空平能拉起来4000,然后就是缩量减仓,完全是自 股友2V6628h686 03-1603-16 11:56
- 52 0 [红星发展吧] 红星发展辉煌正当时,明天创历史新高是铁板钉钉 YZLL 03-1603-16 11:56
- 42 0 [绿发电力吧] 暗盘跑了一个多亿 骑牛手 03-1603-16 11:56
- 36 0 [XFLH Capital Corp Unit Cons of吧] 不错 股友i2t0533200 03-1603-16 11:56
- 80 1 [金正大吧] 这玩意被云天化带崩了哈哈,我买的云天化 讲错了当我没说 03-1603-16 11:56
- 46 0 [酒钢宏兴吧] 给我砸跌停我买点 一割就涨MDB 03-1603-16 11:56
- 57 1 [中国动力吧] 老夫掐指一算,本着要补下方缺口,29块八毛五 独具慧眼的耿宜仲 03-1603-16 11:56
- 56 1 [三峡旅游吧] 愿你成旅游龙头 股友UQjLFc 03-1603-16 11:56
- 402 5 [兆威机电吧] 一定要拿稳了呀,记住,你们不拿稳,他们就要拿 账户已注销 03-1403-16 11:56
- 572 3 [华电新能吧] 做个T,下星期接回来。 有丶小冷 03-1303-16 11:56
- 49 0 [金雷股份吧] 长期利好 白养你十几年 03-1603-16 11:56
- 231 2 [重庆啤酒吧] 通胀是全球债务经济驱动的最底层逻辑。而温和通 旺财神2026 03-1603-16 11:56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爷叔好高兴,一年的小馄饨有着落了! 始终如一走下去 03-1603-16 11:56
- 68 2 [亚虹医药-U吧] 跌的莫名其妙 稳健中有激进 03-1603-16 11:56
- 46 0 [江南高纤吧] 调整基本到位,即将发力向上。冲啊。。。 股友2293Xk7279 03-1603-16 11:56
- 62 0 [科翔股份吧] 存储芯片盈新科技涨停 股友13681uN589 03-1603-16 11:56
- 75 1 [山子高科吧] 有幸在山子高科结缘,理解了于东来做人的纯粹。 留白777 03-1603-16 11:56
- 77 1 [宜通世纪吧] 这股很难大涨,做做T是可以的,千万不能格局, 淡雅清新的望舒3 03-1603-16 11:56
- 129 3 [京投发展吧] 明日出货 发威建设 03-1603-16 11:56
- 58 1 [开拓药业-B吧] 港股通现在可以买? 足智如意de貂蝉 03-1603-16 11:56
- 58 2 [福安药业吧] 主力专业做空看谁跑的快 福安没有春天 03-1603-16 11:56
- 224 5 [中南文化吧] 求你了周一让我进来 冷若冰霜的林南 03-1503-16 11:56
- 53 0 [博威合金吧] 这个星期要破18.31了。快跑 清风自来14 03-1603-16 11:56
- 45 0 [湖南黄金吧] 你们不割绝对涨不了,慢慢熬吧! 账户已注销 03-1603-16 11:56
- 80 2 [航天电器吧] 走出了独立行情,是做新龙头了吗 布衣e起势 03-1603-16 11:56
- 266 1 [光线传媒吧] 广电总局利好来了 股友c51N728891 03-1603-16 11:56
- 82 2 [万华化学吧] 今天要么挖坑,要么真跌 点石腾达地丘处机 03-1603-16 11:56
- 90 1 [狮头股份吧] 把增发股份当作利好解读是奇葩,增发股份数越多 股友H229708m09 03-1603-16 11:56
- 264 3 [迅策吧] 迅策科技(03317.HK)。根据公开信息,腾讯为其最 股友6l91677E26 03-1603-16 11:56
- 57 1 [海联金汇吧] 周五没子弹。不然非要把他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3-1603-16 11:56
- 649 6 [工新5吧] 工新5为什么是投资理财安全性最强的平台! 空悟百年 03-0203-16 11:56
- 43 0 [大唐发电吧] 4.4买入 pcx666666666 03-1603-16 11:56
- 62 1 [新力金融吧] 跑不跑各位股神们 垚垚升鑫鑫 03-1603-16 11:56
- 56 1 [顶固集创吧] 今天进的自求多福吧,明天主力再砸20cm再抄底 股友2OD6258836 03-1603-16 11:56
- 215 7 [通富微电吧] 怎么感觉今天会涨停,为什么?! 股友97G8L78081 03-1603-16 11:56
- 346 9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轮到水泥了,早点上 n7543136762753320324 03-1203-16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