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洛阳钼业吧] 我已经卖了七成,还会跌的,15左右止跌,然后震 俏丽的南宫浩源 03-1603-16 11:44
- 202 0 [东华科技吧] 15已到,设置15卖出已经成交,感谢主力,感谢庄 一一十十 03-1603-16 11:44
- 48 0 [科大讯飞吧] 上涨趋势还在,有调整就加仓 一個人久了 03-1603-16 11:44
- 48 0 [亿纬锂能吧] 看好,100不是梦 割主力发发发发 03-1603-16 11:44
- 37 0 [泸天化吧] 就没有稳稳的板过,服了 活泼的公孙博弘 03-1603-16 11:44
- 73 2 [卫星化学吧] 大家都跑,我就进。 万事万贯de项羽 03-1603-16 11:44
- 182 3 [湖南黄金吧] 我咋这么惨呀,啥时候能回本呀 股友meloynela 03-1603-16 11:44
- 135 2 [*ST雅博吧] 还洗呢?差不多得了 就玩一只股sss 03-1603-16 11:44
- 160 4 [万泰生物吧] “大师兄谈股论道”是一个骗子来的,每个月会去 百济神州950805 03-1603-16 11:44
- 403 3 [中国石化吧] 挂着卖肉的,贱种 扫除一切害人虫 03-1603-16 11:44
- 38 2 [XFLH Capital Corp吧] 看好,这只股票值得关注 股友1213O0a817 03-1603-16 11:44
- 169 4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昨晚哪位大哥说今天停牌的,我要关注你! wanshan红 03-1603-16 11:44
- 185 3 [康龙化成吧] 今天卖的后悔去吧,20以下必须买买买 我是家人们啊 03-1303-16 11:44
- 355 4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。一泄千里啊。。不会泄到45吧。 杀了一大片 03-1203-16 11:44
- 1665 7 [欧克科技吧] 欧克科技等成立新公司 含智能机器人业务 欧克科技资讯 02-2803-16 11:44
- 67 0 [甘李药业吧] 有人说甘李药业“怀孕”了?!是真的还是假的? 又想一刀 03-1603-16 11:44
- 49 0 [华建集团吧] 这是借壳的节奏 股友RxQ5wr 03-1603-16 11:44
- 39 0 [铜陵有色吧] 真的s口,买那么多天跌那么多天,跌了二十多个 熬熬忍忍 03-1603-16 11:44
- 91 0 [大博医疗吧] 和上涨相比,股价下跌总是更容易的 简单度日 03-1603-16 11:44
- 135 3 [比亚迪吧] 今天涨得急,下午或者明天肯定跌 股友knoYLY2147 03-1603-16 11:44
- 79 0 [欧派家居吧] 用了几年的欧派,物美价廉,质量确实杠杠的,售 空仓满仓 03-1603-16 11:44
- 116 1 [比亚迪吧] 宁德时代能一年赚722亿元,比亚迪早晚有一天也 兴么买么 03-1603-16 11:44
- 71 1 [宏达股份吧] 今天出来一些恐慌盘 股友295u091D23 03-1603-16 11:44
- 29 0 [三房转债吧] 下午来个乌鸦坐飞机大阳线 菌菌z 03-1603-16 11:44
- 48 0 [泰豪科技吧] 会赢吗? 无敌卖飞大王 03-1603-16 11:44
- 144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大资金最近都在买红利,最近红利确实抗跌 虎味椰子球 03-1603-16 11:44
- 65 0 [广发电力ETF联接C吧] 国际能源署的数据,全球数据中心用电量2026年还 基民2171G13t92 03-1603-16 11:44
- 134 2 [中油资本吧] 排单好多9777,很显然,陈小群进场了! 涨停哥论市888 03-1603-16 11:44
- 125 6 [中贝通信吧] 买点,做长线资金! 月捐光荣 03-1603-16 11:44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化工,风光储都不能去了,管住手,等新的主线出 波段小仙人 03-1603-16 11:44
- 50 0 [长春高新吧] 资金关注度持续提升,底部筹码珍贵,坚定长期持 卫芯坎 03-1603-16 11:44
- 40 0 [包钢股份吧] 一周资金流出60多亿 偶遇佳人1 03-1603-16 11:44
- 162 3 [豫能控股吧] 不是说了星期五结束就没有异动了吗?星期五还跌 三千里路云和月 03-1603-16 11:44
- 65 1 [北京科锐吧] 已割肉 仓位最重Y 03-1603-16 11:44
- 62 0 [*ST摩登吧] 赶紧都撤了吧!速度清仓!风险太大了!等保壳成 摩登锐洋总舵主 03-1603-16 11:44
- 40 0 [固德电材吧] 走势非常强势,目标价千元不变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3-1603-16 11:44
- 129 1 [瑞丰光电吧] 瑞丰高材大涨。下午低价的光电也会跟上 股友50V82209x8 03-1603-16 11:44
- 4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短线呈现下跌趋势,操作上我们顺势做空为主 解盘米娜 03-1603-16 11:44
- 719 0 [飞龙股份吧] 液冷元年2026。未来3年数据中心液冷复合增速近8 独立逻辑 03-1603-16 11:44
- 54 1 [国风新材吧] 下午收盘能反红继续持有,不能就减半仓。 我是乐视老股东 03-1603-16 11:44
- 66 1 [兆驰股份吧] 1.6T高速光模块已经出货了 新搞度 03-1603-16 11:44
- 39 0 [潍柴重机吧] 马上红,快进 木工33 03-1603-16 11:44
- 77 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去年下半年开始学习股债平衡的,采用50:50的配 股友25950n581n 03-1603-16 11:44
- 35 0 [播恩集团吧] 能套一个是一个,也是没谁了 简单的张大帅 03-1603-16 11:44
- 219 0 [中电鑫龙吧] 12.12来了 招财兔酱 03-1603-16 11:44
- 62 1 [大唐发电吧] 石油化工和电力是今年全年的主题。这才是个开头 戏说人生 03-1603-16 11:44
- 279 1 [腾盛博药-B吧] 无语! 股友l9721y2218 03-1603-16 11:44
- 53 1 [双星新材吧] 早上就知道要绿,全是散户唱票,一个塑料膜公司 打工吧 03-1603-16 11:44
- 38 0 [仕佳光子吧] 不要怂,就是干 桀骜不驯的谢港 03-1603-16 11:44
- 72 0 [岳阳兴长吧] 其实你们亏得都没多少,只是浪费了时间。牛散杨 感性的谢虔 03-1603-16 11:44
- 84 3 [大唐发电吧] 这那一次不是a杀还不跑等a杀吗 薛定谔养的猫 03-1603-16 11:44
- 105 6 [中闽能源吧] 放心,下午变红! 冷若冰霜的张逸凡 03-1603-16 11:44
- 282 7 [布伦特原油吧] 受不了了。冷汗直冒。怎么办啊 azzd7777 03-1603-16 11:44
- 123 6 [中国石化吧] 挣你个钱可真难呀,不回本绝对不要再去你家加油 股友335Y5T3960 03-1603-16 11:44
- 149 4 [中伟新材吧] 中伟新材授权人无候人 割韭各位 03-0303-16 11:44
- 41 0 [中国电建吧] 热度第一跌起来也第一 小散杠庄家 03-1603-16 11:44
- 40 0 [鑫科材料吧] 这烂股,这么多年害人还害不够? 财源富贵得王重阳 03-1603-16 11:44
- 54 3 [云知声吧] 81%的人认为它会跌,可想而知这个股票废了,涨 股友d0QRME 03-1603-16 11:44
- 153 4 [特变电工吧] 西电涨了那么多,跌时候也算有所收敛,这货涨时 一直涨啊不停涨 03-1603-16 11:44
- 57 1 [冠豪高新吧] 不陪你了,没意思,外面大把性价比 等到三峡五块六 03-1603-16 11:44
- 39 0 [中国海防吧] 呵呵呵!上证深证癌症 中老年活动中心 03-1603-16 11:44
- 47 0 [海兰信吧] 高位买入单日被套,低位买入盘中富贵,散户想赚钱 欣喜之大力水手 03-1603-16 11:44
- 54 0 [国电南瑞吧] 两天之内必有动作,补! 跟感觉走 03-1603-16 11:44
- 45 1 [兆驰股份吧] 眼光放长远 基民98d2870d37 03-1603-16 11:44
- 87 7 [股市实战吧] 看样子又要跌到4055了,甚至跌穿,跌到再抄底 黄风大圣 03-1603-16 11:44
- 47 0 [聚飞光电吧] 断头铡刀,终于到了 勤劳善良的锦书6 03-1603-16 11:44
- 39 0 [优必选吧] 太阳终究会升起来的兄弟们。筹码拿住了,行稳致 德本财末价值投资 03-1603-16 11:44
- 81 1 [三维通信吧] 海卫通不是深海经济, 股友I85G659999 03-1603-16 11:44
- 44 1 [日经ETF华夏吧] 赶紧把溢价杀掉我要入场! 暮年老弟 03-1603-16 11:44
- 33 0 [小米集团-W吧] 有什么消息? 最好时代股民 03-1603-16 11:44
- 35 0 [铜陵有色吧] 这妖股可以终身拉黑 闫金牛 03-1603-16 11:44
- 68 0 [康达新材吧] 熟悉的配方,同样的味道,参照2025年9月1日 股友zIUorv 03-1603-16 11:44
- 346 0 [华商致远回报混合A吧] 等市场里的钱多了,行情就会好的吧,加油冲啊 yyy人间非净土 03-1603-16 11:44
- 47 1 [东方海洋吧] 9:30排的、现在还买不进去、奇怪了 股友89l3C88215 03-1603-16 11:44
- 1150 10 [京沪高铁吧] 近一年,京沪被我t得冒烟,还是蛮有成就感的 等待818 03-1403-16 11:44
- 473 13 [云赛智联吧] 洗盘罢了,撑住,会有光明的连板 欧阳君安 03-1203-16 11:44
- 46 1 [中色股份吧] 大方点跌,人家还以为亏不起 两倍做多沪深京 03-1603-16 11:44
- 114 4 [中控技术吧] 这是什么破玩意 开心的康尔曼 03-1603-16 11:44
- 67 0 [新兴装备吧] 真的不好受 台州创业管家赵慧 03-1603-16 11:44
- 43 0 [万兴科技吧] 一般会腰斩后企稳 司珐布公 03-1603-16 11:44
- 26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看大家预期都很高啊。应该是成了吧,有消息才停 谦虚的苏研18 03-1603-16 11:44
- 311 1 [思美传媒吧] 请问董秘:资产注入的事情,进行到哪一步了?谢谢 思美传媒股友 03-1203-16 11:44
- 38 0 [飞利信吧] 请你退市,好吗 嘿嘿哈哈哈哈呵呵 03-1603-16 11:44
- 48 0 [秦川机床吧] 要求不高,站稳12就行 魔法披风哦 03-1603-16 11:44
- 48 0 [深科技吧] 华天你来看看深科技 涨涨涨14532 03-1603-16 11:44
- 38 0 [ST洲际吧] 下午不会又是跌吧 懂王画K线 03-1603-16 11:44
- 49 0 [浪潮信息吧] 你跌的理由是啥 转换空间 03-1603-16 11:44
- 32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融资市场本质套人 账户已注销 03-1603-16 1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