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3 2 [金开新能吧] 哈哈哈,下面2个图自已分析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03-1603-16 11:45
- 680 30 [上证指数吧] 本轮牛市结束,兄弟们十年后的牛市再见 炒股养技师哦 03-1603-16 11:45
- 67 2 [科沃斯吧] 9月下来都快腰斩了 股友8885WD1085 03-1603-16 11:45
- 102 2 [亚星锚链吧] 今天会有人偷袭都拿好了 龙头连板王 03-1603-16 11:45
- 80 2 [亚星锚链吧] 追尽量我就后悔了 东北小城 03-1603-16 11:45
- 48 1 [梦洁股份吧] 今天不破,明天破 美丽的温芯旻 03-1603-16 11:45
- 56 1 [大唐电信吧] 对的起股民吗 勇往直前15956 03-1603-16 11:45
- 265 3 [尚太科技吧] 兄弟们,有没有专业兄弟说下它这个转债对股价的 红彤彤的小韭菜儿 03-1403-16 11:45
- 933 10 [航天电器吧] 这个股不该进的,周四那根大阳看着反包了,但上 股友555vf10761 03-1403-16 11:45
- 44 0 [电投绿能吧] 完犊子了 气宇不凡的石翼扬 03-1603-16 11:45
- 112 0 [交银启诚混合A吧] 今天要暴击了吗? 小心翼翼的蜗牛 03-1603-16 11:45
- 34 1 [健康之路吧] 七月二十元相见! 三界之外看A股 03-1603-16 11:45
- 87 2 [金信诺吧] 五日线下来掉了14个点了 股友5lC3081653 03-1603-16 11:45
- 74 2 [潍柴动力吧] 套牢了 股友nzXCb25910 03-1603-16 11:45
- 110 1 [瑞丰高材吧] 那个说不行的我 果断的神医 03-1603-16 11:45
- 221 11 [湖南白银吧] 负了20个点,补不动了 有专注力的温扬13 03-1603-16 11:45
- 127 3 [百济神州吧] 真是醉了早上221没抓住 勤劳善良的蒋芝蔓 03-1603-16 11:45
- 784 8 [中银5吧] 争取下一个里程碑 西绿柿首富 03-1603-16 11:45
- 46 0 [绿地控股吧] 目标3元!不离不弃! 股友UT2lCs 03-1603-16 11:45
- 41 1 [粤桂股份吧] 又在骗我买入 标致的司马莉 03-1603-16 11:45
- 144 3 [汉缆股份吧] 下午汉朗必暂停埋伏期吧,最多两天肯定要暂停 刚正不阿的汀兰4 03-1603-16 11:45
- 64 0 [农发种业吧] 大盘不好资金畏高切低位避险,今天新入场的主力 一匹laolang 03-1603-16 11:45
- 66 0 [海辰药业吧] 5分钟的拉高,派飞刀可以几天了 股友G7L8Vs 03-1603-16 11:45
- 268 5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请问这个是T-2吗,跟踪原油两天前的净值? 谁抢我网名 03-1603-16 11:45
- 219 3 [兆驰股份吧] 我感觉兆驰股份这个位置是他的起涨点,明天开始 dongge59 03-1503-16 11:45
- 812 5 [红太阳吧] 星期一开低2个点或者到水下2个点我加仓一倍,我 开朗的龚博弘 03-1503-16 11:45
- 32 0 [范式智能吧] 早盘吓死人 很Nice的柚子 03-1603-16 11:45
- 103 0 [万兴科技吧] 万兴科技,连上榜315的多氟多都没有怎么跌,不 俄AAA 03-1603-16 11:45
- 45 0 [水羊股份吧] 家人们,坚持就是胜利,拿住了必翻倍 有自信的落之诗 03-1603-16 11:45
- 78 0 [泽宇智能吧] 我相信,宇宙的能量,我相信,太阳的温暖,我相 厚德载财8 03-1603-16 11:45
- 45 0 [芯能科技吧] 走了,换东方新能源弥补了损失,等突破回踩再回 ZVJDvI 03-1603-16 11:45
- 72 1 [伟明环保吧] 倒数第八了,伟哥加油,你有技术支持,有先进设 无尽的执着7778 03-1603-16 11:45
- 181 8 [芭田股份吧] 忍住手,不到13.5元不加仓 陈锦记投资 03-1603-16 11:45
- 60 1 [*ST冀凯吧] 主力憋不住了,有上涨的冲动了,主升浪要来临了 股友zklRan 03-1603-16 11:45
- 214 1 [嘉美包装吧] 你说遇到监管,涨幅6,7个点跑也就跑了,水下跑 happylee123 03-1103-16 11:45
- 59 0 [金盘科技吧] 恒生科技指数成60度角持续拉升! 我来抓牛股 03-1603-16 11:45
- 70 2 [中航光电吧] 可怜的散户还在买入,哎 炒一个好股 03-1603-16 11:45
- 71 0 [不锈钢吧] 13400 股友60911E5r78 03-1603-16 11:45
- 100 2 [国安股份吧] 下午,反包涨停!我说的,你看看吧 宏图成章得周伯通 03-1603-16 11:45
- 40 1 [卫星ETF广发吧] 现在可不是割肉的时候宝子们,明显跌不动了 小满胜万全2026 03-1603-16 11:45
- 208 10 [永泰能源吧] 打算1.88买点的不知道主力能给机会不 小二黑0417 03-1603-16 11:45
- 74 0 [晶科科技吧] 10日线有支撑,果断入 半夏蔷薇 03-1603-16 11:45
- 123 6 [祥龙电业吧] 不需要爆拉,稳住向上推走的更远。 东湖斗鸡小王子 03-1603-16 11:45
- 43 0 [云南铜业吧] 不要个 与牛共舞88888 03-1603-16 11:45
- 50 1 [华阳集团吧] 这个月都跌10个点了还怎么跌哈哈哈 东财网友1926513820360036 03-1603-16 11:45
- 180 3 [范式智能吧] 我个人非常看好范式业务,并且长期持有,越跌越 景洛轩东 03-1603-16 11:45
- 175 1 [兆驰股份吧] 马斯克官宣,特斯拉造“芯片”,兆驰股份股价有 王凯平576 03-1503-16 11:45
- 155 0 [依依股份吧] 请问公司这几个月的主要产品的产能利用率如何, 依依股份股友 03-1203-16 11:45
- 136 0 [*ST和科吧] 公司对于平台提问是否有专人负责?是否能提高回 *ST和科股友 03-1203-16 11:45
- 103 0 [浔兴股份吧] 请问截至2026年3月10日收盘,股东人数是多少。 浔兴股份股友 03-1203-16 11:45
- 104 0 [节能铁汉吧] 您好,请问截止3月1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节能铁汉股友 03-1103-16 11:45
- 199 0 [亚康股份吧] 公司与维谛技术在液冷、供配电领域的合作,是否 亚康股份股友 03-1103-16 11:45
- 122 0 [亚康股份吧] 2026 年字节、阿里等头部厂商 AIDC 招标量大幅 亚康股份股友 03-1103-16 11:45
- 57 0 [亚康股份吧] 公司为金山云提供数据中心综合服务,是否直接受 亚康股份股友 03-1103-16 11:45
- 47 0 [亚康股份吧] 公司算电协同业务的具体落地模式有哪些?目前已 亚康股份股友 03-1103-16 11:45
- 45 0 [亚康股份吧] 公司在算电协同领域的核心定位是什么?相比纯电 亚康股份股友 03-1103-16 11:45
- 331 0 [石化机械吧] 2026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加快推动全面绿色转 石化机械股友 03-1003-16 11:45
- 53 0 [亚康股份吧] 公司在AI 算力租赁、算电协同、液冷、大模型运 亚康股份股友 03-1003-16 11:45
- 54 0 [亚康股份吧] 公司作为字节跳动 / 火山引擎的核心服务商,在 亚康股份股友 03-1003-16 11:45
- 108 0 [*ST春兴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到2026年3月10日,贵公司股 *ST春兴股友 03-1003-16 11:45
- 98 0 [南玻A吧] 请问B股何时注销 南玻A股友 03-1003-16 11:45
- 61 0 [*ST和科吧] 3月10日的股东人数? *ST和科股友 03-0903-16 11:45
- 71 0 [*ST春兴吧] 请问截至2026年3月10日收盘,股东人数是多少。 *ST春兴股友 03-0903-16 11:45
- 164 0 [*ST和科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当前国际局势不稳、市场情绪低 *ST和科股友 03-0503-16 11:45
- 51 0 [*ST和科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目前市场波动较大,股价持续走 *ST和科股友 03-0503-16 11:45
- 52 0 [亚康股份吧] 请问公司是华为昇腾芯片的总代理商吗? 亚康股份股友 02-2603-16 11:45
- 138 1 [东华软件吧] 请问贵公司在银发经济,养老方面有哪些布局? 东华软件股友 02-2503-16 11:45
- 146 0 [东华软件吧] 请问东华灵曜智能科技是贵公司子公司吗?该公司 东华软件股友 02-1403-16 11:45
- 110 0 [鸥玛软件吧] 有没有网络信息安全技术和产品 鸥玛软件股友1 02-1203-16 11:45
- 329 0 [星辉娱乐吧] 您好,请问贵公司在AI上有哪些投入?AI在应用上 星辉娱乐股友 01-3003-16 11:45
- 52 0 [正丹股份吧] 趋势向上,在5日线上可介入 拥抱诗和远方 03-1603-16 11:45
- 38 0 [贝因美吧] 大盘涨8个月,你是跌8个月了。。。好意思吗;挨 不能赚钱的市场 03-1603-16 11:45
- 48 0 [TCL科技吧] 调整过度必反攻 金银大展de令狐冲 03-1603-16 11:45
- 75 0 [光力科技吧] 可转债强赎,短期抛压大正常,看20日线能否企稳 莫留恋见好就收吧 03-1603-16 11:45
- 215 1 [经纬辉开吧] 这种重组方向是好的但要看后续怎么发展不象有些 股友0t3012h357 03-1603-16 11:45
- 96 1 [沪金吧] 外盘空黄金了,黄金在高位,什么时候开启阴跌模 只买买买科技股 03-1603-16 11:45
- 300 3 [海螺创业吧] 上海质量监督局3月11日已经审批通过了。海螺集 领先的价值发现者 03-1603-16 11:45
- 40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3.8已经满上了,就等拉升大涨抛出 风子一样的人 03-1603-16 11:45
- 50 0 [陕国投A吧] 一毛钱玩一年 拾光炼金 03-1603-16 11:45
- 52 0 [晨化股份吧] 几乎没有强势过!一只。 扬州之明月 03-1603-16 11:45
- 64 2 [李子园吧] 这个揽子真不是人,又不知道要横几天了 股友6J1712l839 03-1603-16 11:45
- 94 4 [中国宝安吧] 烂股,习惯了 股友8r1V661219 03-1603-16 11:45
- 359 6 [川金诺吧] 周一低开,跌七八点,周二涨停。 用心的钱莉 03-1403-16 11:45
- 50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这个走势肯定是要创新高的 无名小散111 03-1603-16 11:45
- 356 0 [第一创业吧]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!全球股市历史最高位见顶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3-1603-16 11:45
- 37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,和12月15日一样套人。 关注首福终身幸福 03-1603-16 11:45
- 66 1 [国安股份吧] 大势已去,套一片。 基民8988w5H672 03-1603-16 11:45
- 236 8 [华胜天成吧] 做多情绪持续放大,依旧保持原观点29.35以下稳 水沸的曹晔 03-1603-16 1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