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1 [英科医疗吧] 要有主见,别听那些拖说的,有利润赶紧走,现在 股友m98h372153 03-1603-16 10:46
- 37 0 [长信科技吧] 只有资金看上的股票才会涨.都是小散的.接下来准 风生水起333 03-1603-16 10:46
- 204 12 [华友钴业吧] 怎么办,坚定了半年多,80没卖! 小星和小杨会发财 03-1603-16 10:46
- 79 1 [集智股份吧] 股份 守护永恒的韭菜 03-1603-16 10:46
- 177 4 [津信科3吧] 公司1月份近10亿的逾期贷款尚未归还或延期,90 高学历买ST星光 03-1603-16 10:46
- 3278 5 [汇顶科技吧] 权威:这货是世界资本市场中唯一业绩好行业好前 股友CTGtba 03-1003-16 10:46
- 43 1 [卫星ETF永赢吧] 让你们不怕死往里冲!!!!活该 二狗子汤圆 01-2603-16 10:4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对啊,60日破了,后面怎么走? n326413441365000 03-1603-16 10:46
- 34 0 [航天电子吧] 幸亏上礼拜五全割了,要不然今天就割不动了 股友9D719p8996 03-1603-16 10:46
- 94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新的一周等着你发力呢,加油冲起来 秋意浓浓 03-1603-16 10:46
- 30 0 [泡泡玛特吧] 事不过三,你踏马都几次了, 股友9G90277I68 03-1603-16 10:46
- 42 0 [铖昌科技吧] 再来两个跌停我就接 水冰月发育路 03-1603-16 10:46
- 39 0 [特变电工吧] 大双头啊 股友gjcrln 03-1603-16 10:46
- 33 0 [天力复合吧] 还好管住手没补仓 股友ash再生资源 03-1603-16 10:46
- 29 0 [大位科技吧] 全部埋了,从今天起,3个月不看盘了,删掉软件 Mirowei 03-1603-16 10:46
- 44 0 [太阳能吧] 真是服了6.2的本,刚挣了几毛钱,又吐回去了 炒股养家L 03-1603-16 10:46
- 39 0 [华丰科技吧] 还有希望吗? 漠情99 03-1603-16 10:46
- 36 0 [秋乐种业吧] 康农那边都说秋乐比较强势股,不要让大家失望了 忠哥爱涨停 03-1603-16 10:46
- 46 1 [航天机电吧] 是走还是留 n14080282989d6cb 03-1603-16 10:46
- 80 3 [南大光电吧] 清仓不玩了。 才情卓绝的林光耀 03-1603-16 10:46
- 119 1 [奥飞娱乐吧] 跌不下去也涨不上来,本质就是磨你们耐性主力吸 股友93895L6G01 03-1603-16 10:46
- 76 2 [牧原股份吧] 加仓!加仓!加仓就完事了,这个星期绝对大涨! 股友ProMax 03-1603-16 10:46
- 601 15 [中南文化吧] 无语我4.7上了这里,今天唯一的失误,因为我比 富贵经纶小阿贵 03-1603-16 10:46
- 75 2 [光迅科技吧] 两天15个点!谁给散户做主! 独具慧眼的车宇航 03-1603-16 10:46
- 49 0 [雅化集团吧] 完了 GT麦工 03-1603-16 10:46
- 51 0 [美好医疗吧] 来啊,继续豆包炒股 股友fd3pBc 03-1603-16 10:46
- 34 0 [中芯国际吧] 虽千万人,吾往已……多希望能一肩挑之 自信的席南 03-1603-16 10:46
- 40 0 [六国化工吧] 冲呀 特能扛的住 03-1603-16 10:46
- 42 0 [川仪股份吧] 大盘涨跌与你没关系,天天阴跌。 股友N9205213w1 03-1603-16 10:46
- 47 0 [合富中国吧] 快启动了 主力肚里的蛔虫 03-1603-16 10:46
- 29 0 [科创50吧] 阴跌,很可怕 柔情似水的暮野4 03-1603-16 10:46
- 36 0 [中国能建吧] 这盘面走的真无语 股友9911R62i16 03-1603-16 10:46
- 5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上午就给你表演了个高开低走,冲高回落,下午给 dhxyyebgixn 03-1603-16 10:46
- 51 1 [中航机载吧] 13.98买入1万股,誓与主力共存亡 明灯先生 03-1603-16 10:46
- 62 1 [赛微电子吧] 圆晶涨价跟他有关系没?这货到底有没有成熟制程 顺势持续盈利 03-1603-16 10:46
- 98 2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能进吗? 股友k762O17657 03-1603-16 10:46
- 100 3 [拓普集团吧] 买了双底已成 拉萨神 03-1603-16 10:46
- 291 8 [上证指数吧] 4197是大A接下来10年的历史大顶么? 岭南山鹰 03-1603-16 10:46
- 134 2 [海联金汇吧] 周五主力砸盘,就是为了今后的上涨,主力买股票 xt100耐心 03-1603-16 10:46
- 3023 61 [上证指数吧] 我要补仓厦门钨业。 青云栈道 03-1103-16 10:46
- 53 0 [淮北矿业吧] 上周五没卖,还是没吃到这个T 红运阿本 03-1603-16 10:46
- 36 0 [中国核建吧] 无语 股友321V8L9679 03-1603-16 10:46
- 33 0 [天通5吧] AI对股票的分析一点不准确。其本质搜索网上的文 老三板精铟 03-1603-16 10:46
- 46 0 [江钨装备吧] 即将反转 金谷粒RXP670324 03-1603-16 10:46
- 49 0 [通裕重工吧] 量太大了,明显出货了,别看今天没怎么跌,明天 小马南哥 03-1603-16 10:46
- 47 0 [宝丰能源吧] 跌停了,几个中字头都快跌停了 未来可期ss 03-1603-16 10:46
- 64 0 [金桥信息吧] 废了,看走势还要跌 齐小小白 03-1603-16 10:46
- 47 0 [*ST网达吧] 是不是造假,要退市吧 卖房卖地大胆干 03-1603-16 10:46
- 78 1 [金风科技吧] 吧,怪自己,买你个垃圾,自己脑子不好,涨那么 股友2p60577m38 03-1603-16 10:46
- 66 1 [索通发展吧] 上周辛苦涨一周才涨了六个点,这下一天一次性跌 顽强的韭菜黄 03-1603-16 10:46
- 51 1 [集智股份吧] 每天早晨硬一下,下午一泻千里 东财网友4172513637695334 03-1603-16 10:46
- 442 2 [珠江钢琴吧] 这股票里有多少狗皮膏药还没下车的助力快被你们 端庄秀丽的盛南 03-1303-16 10:46
- 38 0 [播恩集团吧] 14.93,干了50000块钱,做个短线,线上阴线买买 空单哥 03-1603-16 10:46
- 51 0 [楚江新材吧] 什么垃圾股,跌跌不休,增加电池概念也没有 飞黄成金地卡卡西 03-1603-16 10:46
- 41 0 [ST棕榈吧] 小跟风哈哈哈 旺旺旺东方红 03-1603-16 10:46
- 37 0 [紫金矿业吧] 是个好公司不是好股票,短期看空,撤退 硕铂一家 03-1603-16 10:46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怕不是-1.5—-2 德鑫宝 03-1603-16 10:46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快破4050 n955013770688172 03-1603-16 10:46
- 62 0 [吉峰科技吧] 烂人 严谨的白零1 03-1603-16 10:46
- 68 0 [东方雨虹吧] 炒贵金属资金转向了!关注能源链中国石化兴通股 价值洼地工程师 03-1603-16 10:46
- 38 0 [中国船舶吧] 加油,使劲跌 斐然四海de王常笑 03-1603-16 10:46
- 39 0 [晶科科技吧] 连个反弹都无 端庄秀丽的肖婉 03-1603-16 10:46
- 66 1 [汉缆股份吧] 9.8精准逃顶谢谢主力 股友95E1180g08 03-1603-16 10:46
- 59 2 [海顺新材吧] 海顺新材300501即将开启周线牛市起点 股友9d73528m91 03-1603-16 10:46
- 147 3 [生益电子吧] 下周达链要起飞生益算不算达链? 打发时间随意玩玩 03-1503-16 10:46
- 297 12 [中国银河吧] 牛市买券商亏了20个点,也真是幽默 取个名蓝色 03-1303-16 10:46
- 60 0 [建发致新吧] 今天能不能像300981中红医疗一样涨停板? 黄金眼wy 03-1603-16 10:46
- 46 0 [上海机电吧] 都别买了,一直阴跌,还会再跌 股友06r365D782 03-1603-16 10:46
- 39 0 [中国中铁吧] 其实我觉得主力和散户可以合力的,为何博弈呢? 水河江海 03-1603-16 10:46
- 36 0 [万马股份吧] 这个公司应严格查处 股友1X8h020219 03-1603-16 10:46
- 44 0 [钛能化学吧] 想跑抓紧,赶紧跑,反正咱是不怕 骑马踏江山 03-1603-16 10:46
- 39 0 [三花智控吧] 股票真不行, 股友3871C55x15 03-1603-16 10:46
- 42 0 [歌尔股份吧] 现在都是量化在玩。 刘雨松 03-1603-16 10:46
- 44 1 [永辉超市吧] 大家都来匝盘,有股票的全抛!靠!我在下面等着 天上没馅饼 03-1603-16 10:46
- 95 4 [吉林化纤吧] 5.07要货,谁砸下来 爱娜量化投资 03-1603-16 10:46
- 87 4 [信维通信吧] 你就脚想,60块钱订正,你要不要? 你是一杆大旗 03-1603-16 10:46
- 44 0 [飞龙股份吧] 差不多了吧! 不做t的嫩韭菜 03-1603-16 10:46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怎么买了这么个玩意,想不明白了 喜欢金子的花 03-1603-16 10:46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破4是没有悬念的了 会说话的章鱼8757 03-1603-16 10:46
- 35 0 [证券ETF天弘吧] 恶心。再也不碰了你了。赶紧解套吧。马德 娴dfgg 03-1603-16 10:46
- 51 0 [山东赫达吧] 这走势彻底没戏了,真是横久必跌,止赢了 见贤思齐de金鱼 03-1603-16 10:46
- 56 0 [和邦生物吧] 板块也在兑现回调,等下午收盘再决定进不进 自付亏盈 03-1603-16 10:46
- 52 0 [中信特钢吧] 加鸡毛跑了 股友txsUIW 03-1603-16 10:46
- 43 0 [视觉中国吧] 有本事你st 股友2W010c0322 03-1603-16 10:46
- 51 0 [东方铁塔吧] 进口成本大幅上涨!获利空间稀薄!上涨时间很长 甲乙壬癸来到 03-1603-16 10:46
- 54 0 [中顺洁柔吧] 今天上午你自己很棒了 信息流 03-1603-16 10:46
- 25 0 [东吴证券吧] 哈哈还几个涨停板,笑死人了 股友NatFGG 03-1603-16 10:46
- 33 0 [红星发展吧] 看金大哥脸色吗 李总菲特 03-1603-16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