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格林美吧] 这股是犯天条了吗?跌成这样 丹江果子狸 03-1603-16 10:31
- 42 0 [富瑞特装吧] 你这,怪不得没人碰你。 灵巧的许翼扬1 03-1603-16 10:31
- 64 0 [中天科技吧] 伊朗要炸美国al公司在中东的基地,造成这些公司 能吃是福YYDS 03-1603-16 10:31
- 54 0 [东方通信吧] 有种下来,9块加你 吃货O 03-1603-16 10:31
- 47 1 [捷强装备吧] 别再跌了 明智的苏鸣昊 03-1603-16 10:31
- 64 1 [美利云吧] 这还是龙头吗,调整了5天了,走势很差劲 股神抓大牛 03-1603-16 10:31
- 103 3 [立讯精密吧] 继续跌对主力有什么好处吗 拾光炼金 03-1603-16 10:31
- 61 1 [浙江永强吧] 狗和打狗的又来了。。。你们私聊去吧,整天在吧 财来1986 03-1603-16 10:31
- 58 2 [水羊股份吧] 套了,成本26,站在上岗!MaDe!烂公司! nsrh 03-1603-16 10:31
- 448 12 [联科科技吧] 该股跌这么多没有道理,那就只能说主力洗盘,如 步步赢钱多 03-1303-16 10:31
- 38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原油大涨 马上来财58 03-1603-16 10:31
- 37 0 [中国长城吧] 拼了命的砸盘? 股友Gu9yWY 03-1603-16 10:31
- 53 0 [ST诺泰吧] 咋回事,早上刚割了,这还能追回来吗?各位大佬 剑是什么样的剑 03-1603-16 10:31
- 50 0 [蓝黛科技吧] 杂毛属性 聪明的魏鸣9 03-1603-16 10:31
- 42 1 [华工科技吧] 进取的康芝蔓可以继续加仓吗 股友038I27730i 03-1603-16 10:31
- 49 1 [赛力斯吧] 解禁压力?减仓观望。 大庆学习中 03-1603-16 10:31
- 80 1 [亿纬锂能吧] 拉高是为了出货,你们以为是给散户赚钱的? 袁督师复活 03-1603-16 10:31
- 56 1 [中国太保吧] 太保港股如此低价与大A太保比,港股流动性非常 股友12E2935e27 03-1603-16 10:31
- 58 1 [ST惠伦吧] 小标已经有人出价了 机灵聪慧的龚婉 03-1603-16 10:31
- 35 1 [盛屯矿业吧] 真是让我大失所望 股友73322yX655 03-1603-16 10:31
- 110 5 [海兰信吧] 会涨停的,一瞬间的事。 贴心的陈伟涛 03-1603-16 10:31
- 62 1 [海量数据吧] 继续看好你,这波调整结束后冲击30.2元前高 n1427462880b00aa8515 03-1603-16 10:31
- 52 2 [飞沃科技吧] 179不卖,172割了。没救 股友100889E0Z8 03-1603-16 10:31
- 58 0 [中国联通吧] 以前三大傻,现在就剩这小子了。 懂的很多之谢烟客 03-1603-16 10:31
- 67 1 [华润材料吧] 明天拉板20 走进二郎山 03-1503-16 10:31
- 24 0 [航天发展吧] 天天跌一点,温水煮青蛙 韭菜之楷模 03-1603-16 10:31
- 34 0 [云天化吧] 看你好 股友p11639E328 03-1603-16 10:31
- 50 0 [兰花科创吧] 化工原料的源头,估值修复已成定局 无常有蕪 03-1603-16 10:31
- 30 0 [中国能建吧] 失望透顶 优雅淡然的洪婕 03-1603-16 10:31
- 45 0 [清水源吧] 收盘跌停就对了,9:15的时候已经提示今天的价 不会看风水的先生 03-1603-16 10:31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清空所有的股票?三个月后你会感谢我。 股友3z08389q93 03-1603-16 10:31
- 39 2 [宁波建工吧] 套在6.72了 哼哈哼 03-1603-16 10:31
- 139 3 [恺英网络吧] 就问自己恺英网络会不会涨回25块?做耐心资本! 价值搏杀 03-1603-16 10:31
- 40 0 [长川科技吧] 你下我加了 股友e079W90312 03-1603-16 10:31
- 27 0 [宝丰能源吧] 到车接人是加仓机会 金玉腾达de宛露 03-1603-16 10:31
- 6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无可救药了。 云深清浅 03-1603-16 10:31
- 80 0 [荣盛石化吧] 董秘您好。公司在开展包括原油在内的期货套期保 股友TCjoKT5721 03-1603-16 10:31
- 56 0 [陕鼓动力吧] 我记得上周四还有个念叨涨停的呢。 打破藩篱 03-1603-16 10:31
- 50 0 [浙数文化吧] 梁楠,你到底在干些什么?请回答!!! 股友a9L9121857 03-1603-16 10:31
- 40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票一定不能格局,涨停后都是阴跌! 基民81E237q186 03-1603-16 10:31
- 52 0 [飞利信吧] 今天表现可以大盘跌这么狠你没跌 五花肉多好 03-1603-16 10:31
- 35 0 [利欧股份吧] 蓝色光标好歹也都红过 阿牛哥哥一路发 03-1603-16 10:31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这股已经没劲了,可以离开了 行云的呼润 03-1603-16 10:31
- 34 0 [汉朔科技吧] 以为是地下室还有18层地域 阿幸哥 03-1603-16 10:31
- 62 1 [电广传媒吧] 往上拉的时候它是80岁的体能,往下跳的时候它是 如茶的颛瑾 03-1603-16 10:31
- 56 1 [浙富控股吧] 这么恶心的公司,我竟然买了第二次了,都想给自 只是大A股搬运工 03-1603-16 10:31
- 285 1 [华懋科技吧] 搞起来,梭哈,完了设置条件单,就不看了 我是一颗火龙果 03-1603-16 10:31
- 66 2 [长飞光纤吧] 坐山顶上了 有创造力的忆恋笑 03-1603-16 10:31
- 49 1 [舍得酒业吧] 该拉个涨停了,跌了这么久了 股市毒传世界 03-1603-16 10:31
- 50 1 [国联股份吧] 不可追高,深跌可入! 股友687h95l670 03-1603-16 10:31
- 31 0 [节能风电吧] 亏好几千 股友753832m08Y 03-1603-16 10:31
- 36 0 [雪人集团吧] 夏天要来了。。雪融了 股友030Xg80609 03-1603-16 10:31
- 111 0 [金龙鱼吧] 我就是跑 清新脱俗的锦华3 03-1603-16 10:31
- 38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准备抄底。 股友o6wbHK 03-1603-16 10:31
- 26 0 [中油资本吧] 要死 c3566791437407666 03-1603-16 10:31
- 66 0 [茶花股份吧] 进入股市以来遭遇最糟糕的事情 茶花接盘者 03-1603-16 10:31
- 37 0 [节能风电吧] 不要怕,现在是低估值,未来一定会涨到八元 价值投资威保罗 03-1603-16 10:31
- 40 0 [华工科技吧] 欲戴皇冠必承其重! 股友37559T616t 03-1603-16 10:31
- 74 0 [湘电股份吧] 从内河到远洋,从百千瓦到兆瓦级,湘电电动船舶 明日翻红 03-1603-16 10:31
- 51 1 [聚飞光电吧] 还有大佬在里面吗? 放牛小九 03-1603-16 10:31
- 106 4 [航天动力吧] 该割肉还是要割肉,这个比跌起来没完没了。 斩的比嫪毐还整齐 03-1603-16 10:31
- 60 0 [首钢股份吧] 刚哥,加油 进击的韭菜傻巨人 03-1603-16 10:31
- 56 0 [北元化工吧] 这怂货今天唱的是哪一出呀? 雷冬至 03-1603-16 10:31
- 57 0 [雅克科技吧] 忍,等,不看。 退三进十 03-1603-16 10:31
- 33 0 [中程3吧] 每天打开软件必须上来看一眼,强大 罗小辰 03-1603-16 10:31
- 51 0 [锦浪科技吧] 几块都不值 全球第一神人 03-1603-16 10:31
- 32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拉到一百五看看全球慌不慌 征战全球 03-1603-16 10:31
- 123 0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C吧] 你是来接盘的是吧 蓝色风暴L 03-1603-16 10:31
- 45 0 [捷强装备吧] 放心,装备ST了。赶紧抄底。。。 生机为富的芈月 03-1603-16 10:31
- 42 0 [卫星化学吧] 宝丰能源在出货?卫星化学杠杠滴? 认真的宋严淞 03-1603-16 10:31
- 57 1 [盐湖股份吧] 今天是真牛逼 股友GoSEiK 03-1603-16 10:31
- 103 2 [阳光股份吧] 不知刘丹买这股来干什么?有谁知道的请透一透风 海深深1 03-1603-16 10:31
- 46 2 [郑州煤电吧] 新龙头 华高生发洗发水 03-1603-16 10:31
- 101 2 [兴发集团吧] 这个是怎么回事,突然跳水,谁来说说 有耐心的招财猫本猫 03-1603-16 10:31
- 59 0 [思特奇吧] 量化玩的好啊,思特奇的散户都皮包骨头了还割呢 谦虚的雨里松6 03-1603-16 10:31
- 28 0 [深水海纳吧] 这都敢炸板 聚宝盆10063330 03-1603-16 10:31
- 44 0 [交大铁发吧] 看见了吗,现在小庄主动摆好了买单,整齐划一, jgt456dyrw 03-1603-16 10:31
- 44 0 [隆盛科技吧] 这种跌法是业绩不好还是付增长 冬去春来花满园 03-1603-16 10:31
- 47 1 [国晟科技吧] 被骗出来了留下的接连板 股友HMBATq6303 03-1603-16 10:31
- 53 1 [博纳影业吧] 这股已经臭的烂大街了,永远都是板块倒数,跌幅 素履所往 03-1603-16 10:31
- 76 1 [飞亚达吧] 什么情况?跌这么多?有人知道吗 勇敢的凝飞爱14 03-1603-16 10:31
- 33 1 [山高控股吧] 水军在洗白,注意辨别,老庄一直在出货 刚正不阿的张亚特 03-1603-16 10:31
- 44 0 [北新路桥吧] 什拉基货,今天跌成狗了,太恶心了 股友qCUybt 03-1603-16 10:31
- 32 0 [金开新能吧] 反包之势已成,你只管冲锋,我负责上弹 龙富五车 03-1603-16 10:31
- 66 0 [晋西车轴吧] 这公司好像很少中标什么工程 股友SYuc6d 03-1603-16 10:31
- 32 0 [宁波建工吧] 上拉就是出货机会别留恋了就一个字跑 股友78m7E66287 03-1603-16 10:31
- 37 0 [欧通转债吧] 害人啊 股友11Z30m6057 03-1603-16 10:31
- 48 0 [英力股份吧] 没有量没有换手率的垃圾股 海天一色618 03-1603-16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