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格林美吧] 种种迹象表明,格林美有天雷,我建议大家暂时先 我爱喝温永盛 03-1603-16 11:45
- 196 0 [*ST东易吧] 峰龙跌停一点也不奇怪,专治各种不服,每一次的 坑里捡黄金 03-1603-16 11:45
- 37 0 [播恩集团吧] 今天一 光彩夺目之艾伦 03-1603-16 11:45
- 48 0 [中国电建吧] 无数韭菜被套,上周老兄就说了,主力在呼唤接盘 柔韧耐心 03-1603-16 11:45
- 54 1 [三环集团吧] 还有人来催票,接着跌。 新利弗莫尔信徒 03-1603-16 11:45
- 55 2 [软件ETF国泰吧] 0.864五倍建仓增仓守波段 那谁的助理 03-1603-16 11:45
- 104 2 [国电电力吧] 这波回调到4.9就可以了 喜欢跟张婷见面 03-1603-16 11:45
- 787 9 [润泽科技吧] 追涨杀跌才是散户喜欢干的事,我就不信净流出都 股友2O71169X11 03-1303-16 11:45
- 51 0 [盈新发展吧] 踏空了。一开始以为跟房地产,没想到跟着存储走 股友i20P831813 03-1603-16 11:45
- 136 0 [紫金矿业吧] 看好的投资者现在是补仓的好时机 灵隐圣人 03-1603-16 11:45
- 68 1 [巨轮智能吧] 你终于要开始发力了吗? 勤勉的那怡2 03-1603-16 11:45
- 68 1 [英科医疗吧] 后天接回来 取一个好名字砖头 03-1603-16 11:45
- 277 3 [北汽蓝谷吧] 3月23日14:30享界发布会 期待 漂泊的疯子6809 03-1603-16 11:45
- 104 3 [中兵红箭吧] 什么垃圾军工,打仗还能天天跌! 从零零壹开始 03-1603-16 11:45
- 316 8 [巨星传奇吧] 各位股友,请教一下,发新歌的收入会纳入巨星传 控盘才能拉 03-1603-16 11:45
- 168 9 [高测股份吧] 呼叫猪哥,要不要割肉啊? 瞅谁谁套 03-1603-16 11:45
- 74 0 [华特气体吧] $华特气体(SH688268)$ JAMES华友 03-1603-16 11:45
- 62 2 [协鑫集成吧] 破5元下来接 ZywOoMAX 03-1603-16 11:45
- 42 0 [巨化股份吧] 有色跌,你起啥劲 印钞机一号 03-1603-16 11:45
- 31 0 [锋龙股份吧] 冲! 房山季候鸟 03-1603-16 11:45
- 39 0 [格力电器吧] 下年开市指数飞升 股友A十B 03-1603-16 11:45
- 40 1 [小米集团-W吧] 天天空G在叫,害的我没有买进小米,希望空G 清晨慢跑453942 03-1603-16 11:45
- 90 5 [圣泉集团吧] 全仓了拿个几年应该能翻倍 过眼云烟972 03-1603-16 11:45
- 197 14 [白银有色吧] 从来没有亏过这么多钱,从买就开始跌,十几天了 我只想回回血 03-1603-16 11:45
- 105 4 [合富中国吧] 蛋五个多点就没了 炒的是运气 03-1603-16 11:45
- 1462 3 [朗科科技吧] 存储芯片概念表现活跃 朗科科技20cm涨停 朗科科技资讯 03-1603-16 11:45
- 71 1 [橡胶吧] 多单继续持有中,反弹到17100希望很大 无忧论期 03-1603-16 11:45
- 348 2 [科森科技吧] 我回来了!沉沉睡去,谁分享今生的日子,活着但 华南之龙傅盟主 03-1603-16 11:45
- 88 4 [天晟新材吧] 你看看金牛化工,你这啥玩意啊 啊不先生 03-1603-16 11:45
- 72 1 [创源股份吧] 强烈要求监管机构查,2月24号到3月13号这个期间 东财网友5814513549038218 03-1603-16 11:45
- 285 7 [云天化吧] 高开涨停各位最后机会 看多华电辽能啊 03-1603-16 11:45
- 902 3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安全,何谈发展——从中东局势看军工板块的 主线投资 03-1603-16 11:45
- 979 6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已经在形成标准的头肩底形态,左肩已经 南国亮 03-1403-16 11:45
- 308 5 [仕佳光子吧] 发这么多利好,难道主力不知道吗?为什么周五还 A股最牛耶 03-1403-16 11:45
- 1068 12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酒业:公司将继续全力做好生产经营工作,确 舍得酒业资讯 03-1303-16 11:45
- 40 0 [潞化科技吧] 在哪亏都一样 小博洋 03-1603-16 11:45
- 53 0 [兴业银锡吧] 主力今天有点嚣张啊,打这么深洗盘,感谢主力送 华山南道 03-1603-16 11:45
- 36 0 [天际股份吧] 守住利润,炒股不是赌博,不要抱太大希望,先走 优雅淡然的柳梦香 03-1603-16 11:45
- 40 0 [中国长城吧] 公司经营没问题只是被市场带下来了,加仓 天天红红天天888 03-1603-16 11:45
- 39 0 [明阳电路吧] 得亏卖了 股友73c92768Q1 03-1603-16 11:45
- 173 6 [聚飞光电吧] 你们信不信明天会大涨? 继续作战 03-1603-16 11:45
- 60 2 [辉丰股份吧] 和前面同样的走势,估计会调整到1.8附近 st专业户户 03-1603-16 11:45
- 1166 24 [上海莱士吧] (二十二)这周就是突破向上的走势,我没看到哪 星星点灯之月亮代表我的心 03-0903-16 11:45
- 277 0 [中国核建吧] 2万实盘挑战100万,早上止盈继续买入 炒股养娃股市评论员 03-1603-16 11:45
- 45 1 [铜陵有色吧] 二十个点进去了 睿智成鑫 03-1603-16 11:45
- 50 0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港股大盘涨成这样 股友U5TpEn 03-1603-16 11:45
- 43 0 [明阳智能吧] 下午不见得会拉 鹅的个神 03-1603-16 11:45
- 43 0 [洛阳钼业吧] 主力出货 股友L91k700027 03-1603-16 11:45
- 38 0 [长安汽车吧] 烂股无底洞啊,今天怎么没有利好了,没利好也要 淘宝永盛参茸批发 03-1603-16 11:45
- 48 0 [晓程科技吧] 千万别上当,下午跳水,我经常干这事因为我是万 我是万手哥 03-1603-16 11:45
- 81 3 [东微半导吧] 今天又是半导体一百多支票的跌幅前十名,蝉连半 有涵养的道奇 03-1603-16 11:45
- 37 0 [中国能建吧] 这股散户真是太强了,争先恐后的接盘 如日的翟简 03-1603-16 11:45
- 39 0 [顺钠股份吧] 空狗呢?不叫了TM的 无畏的雷心宇 03-1603-16 11:45
- 32 0 [创远信科吧] ls,遥远 股友592DF39628 03-1603-16 11:45
- 37 1 [*ST瑞和吧] 下午会直线拉涨停,赶紧买入,看我不爽的拉黑我 远大的左苍溟2 03-1603-16 11:45
- 83 2 [豫光金铅吧] 加仓抄底,一定要快下午拉红了 释然A 03-1603-16 11:45
- 96 3 [金城医药吧] 金城的确实厉害,活生生把几个散户整疯了,啊 厚朴能活否 03-1603-16 11:45
- 276 0 [潞化科技吧] 卖了,卖飞了,买对了 深圳东环一路 03-1603-16 11:45
- 240 3 [光威复材吧] 这也太割裂了吧人家15个点。你绿1.5个点,碳纤 爱吃光饼夹 03-1603-16 11:45
- 97 2 [艾能聚吧] 艾能聚是北交所最正宗的着力构建新型电力系统, 足智州鹤的楚留香 03-1603-16 11:45
- 116 3 [深信服吧] 起初我还是不信你会连跌四天,直到今天你的表现 股友9m78Z87085 03-1603-16 11:45
- 33 0 [美团-W吧] 20CM爆拉疯狂搞起来,港股核心资产被严重低估, 实践一个小目标 03-1603-16 11:45
- 176 1 [豫能控股吧] 做龙头,卖点更难把握。不要等什么破均线,那样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03-1603-16 11:45
- 59 1 [厦门钨业吧] 远不如章钨 股友3059R69y70 03-1603-16 11:45
- 364 12 [黄河旋风吧] 晚上英伟达大会,黄河旋风主力有点不厚道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03-1603-16 11:45
- 94 1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哥想问问你对永鼎的看发,我感觉他跟之前说的 有专注力的颜凌9 03-1603-16 11:45
- 75 1 [升达林业吧] 你又没被315打假这样搞 生机纳福得虞姬 03-1603-16 11:45
- 50 1 [创业板指吧] @山中水美 乐观豁达的冷昆 03-1603-16 11:45
- 467 4 [中芯国际吧] 必上涨十倍以上。己经有光刻机和国产光刻胶的中 介儒评话 03-1403-16 11:45
- 380 13 [*ST春天吧] 列入观注 keke周诚斯 03-1003-16 11:45
- 73 0 [芯朋微吧] 这家公司很好,大力投入研发,正在转型中,将来 股友W3T5507081 03-1603-16 11:45
- 51 0 [凯美特气吧] 开盘走了等减持完再来 股友671c709T76 03-1603-16 11:45
- 48 0 [天海防务吧] 要涨早涨停了 荒野大鳄 03-1603-16 11:45
- 50 0 [招标股份吧] 请你退市,好吗 嘿嘿哈哈哈哈呵呵 03-1603-16 11:45
- 73 0 [星湖科技吧] Ⅹ 亏一分 03-1603-16 11:45
- 110 1 [盈新发展吧] $盈新发展(SZ000620)$ 骑扬斗金地若素 03-1603-16 11:45
- 78 1 [法尔胜吧] 害死人的新闻!竞价割肉了!无语死了! tjx09789119 03-1603-16 11:45
- 49 1 [国机重装吧] 周五涨那么一点,今天砸成这样 Demi基金盘 03-1603-16 11:45
- 251 7 [海能达吧] 手滑了买300股点成3000股……怎么办家人们… 专业避开主升浪 03-1603-16 11:45
- 200 3 [亚世光电吧] 买盘枯竭!根本没人买 飞黄腾达发 03-1603-16 11:45
- 107 4 [石药创新吧] 放量了,我擦,真不容易,终于放量了 每日AI复盘 03-1603-16 11:45
- 58 0 [永兴股份吧] 都老实了吧,下午暴力跌停,非常残忍,及其残忍 大威天龙般若巴麻哄 03-1603-16 11:45
- 260 0 [神州高铁吧] 其实今年是赚的,很好了! 我爱公主 03-1603-16 11:45
- 30 0 [豫能控股吧] 抢那么高干什么,这下真的没了 鸣少木 03-1603-16 11:45
- 795 1 [万华化学吧] 为什么普通人在股市里赚不到钱?因为他们等不起 顺其自然的余生 03-1603-16 11:45
- 33 0 [锡华科技吧] 估计8连板,兄弟们一起上 开门纳财 03-1603-16 11:45
- 73 1 [中国电建吧] 昨天涨停今天跌停,说不定明天又涨停 相互抢钱 03-1603-16 11:45
- 64 1 [吉比特吧] 六个月时间,高点下来回撤45%,太凶残了 温柔的韩琬雷 03-1603-16 1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