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瑞迈特吧] 70以上还能演几天? 体贴的庄淳美 03-1603-16 10:45
- 73 1 [赛轮轮胎吧] 轮胎原材料与石油好像有关系 Ygdx 03-1603-16 10:45
- 402 5 [博威合金吧] 3·15 | 清朗金融网络,守护安心投资 博威合金 03-1303-16 10:45
- 31 0 [协鑫集成吧] 离谱 盘州庄稼汉 03-1603-16 10:45
- 43 0 [京运通吧] 太恶心了 梅开的元琦 03-1603-16 10:45
- 98 0 [晓程科技吧] 高位下来每股跌了30元以上,已经大概率A杀了。 简单就是幸福3131 03-1603-16 10:45
- 25 0 [锋龙股份吧] 收工了。 快人快语的007 03-1603-16 10:45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肉不多,而且不确定性大,不如离场买医药。 股友37112X3x65 03-1603-16 10:45
- 37 0 [东阳光吧] 阳光男孩今天不跌了嘛 锦江888888 03-1603-16 10:45
- 57 3 [光线传媒吧] 这是几连跌了 股友522H936R81 03-1603-16 10:45
- 87 2 [广汇能源吧] 我说今天能涨停,大家信吗? 且行且珍20185971 03-1603-16 10:45
- 294 1 [骑士乳业吧] 12.50元成本价,连续跌,踢也做不了,跌麻了 股友88130F1G28 03-1403-16 10:45
- 240 1 [锰硅吧] 双顶,高空,坚决不能追高,哪怕他后面真的继续 勿入斯门 03-1303-16 10:45
- 44 0 [茂硕电源吧] 会下去的,要有耐心,这回还能看到8吗 丰年足日 03-1603-16 10:45
- 34 0 [雪人集团吧] 有本事退市啊 股友072P36B087 03-1603-16 10:45
- 32 0 [NYMEX原油吧] 156 巴菲特他二舅 03-1603-16 10:45
- 53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好像已经跌到了当初4800的股价了,真的牛逼哦 厚涵1 03-1603-16 10:45
- 128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这个为啥不涨 股友1r676701e0 03-1603-16 10:45
- 77 1 [招商港口吧] 这么大的盘,根本不存在散户,趋势来了基本能走 只做斌划 03-1603-16 10:45
- 104 5 [光迅科技吧] 晒下成本,99.9,不想割肉了…… 独具慧眼的车宇航 03-1603-16 10:45
- 67 2 [中南股份吧] 既如此,那283出的,我272回补,看你的下一步咯 俺巴呢芒龄哄 03-1603-16 10:45
- 57 2 [易事特吧] 几天干回解放前,无量下跌,何时止跌。没油了, 丫es 03-1603-16 10:45
- 260 2 [阳谷华泰吧] 走了,留下来的弟兄们发财 昌哥1974 03-1603-16 10:45
- 48 0 [永臻股份吧] 有个删帖子了 剑一开天门 03-1603-16 10:45
- 25 0 [金开新能吧] 7个垫割了 股友W60389h765 03-1603-16 10:45
- 49 0 [安泰集团吧] 我准备今天进去一半呢 账户已注销 03-1603-16 10:45
- 58 0 [ST达华吧] 两天了,都是上板又回落,恶心的一批 明智的任心宇 03-1603-16 10:45
- 52 0 [中体产业吧] 主力被套了,蹦哒不了几天了 有气势地爱因斯坦 03-1603-16 10:45
- 56 0 [锌业股份吧] 缩量了,跌幅加大。无资金炒作,撤退的多 黑云飞侠82277 03-1603-16 10:45
- 57 0 [盛航股份吧] 航运,海洋经济都长这么好,你这垃圾有脸跌 知行合888 03-1603-16 10:45
- 87 2 [美畅股份吧] 为什么要这么压着呢?总有人不遗余力地往下压着 bitcolin 03-1603-16 10:45
- 45 0 [陕西黑猫吧] 今天估计大股东减持了 Crystal_2015 03-1603-16 10:45
- 32 0 [中国卫通吧] 掉了10块钱无敌了,43掉到33 雨中逆行 03-1603-16 10:45
- 54 0 [宝新能源吧] 要出利空了 三实大叔 03-1603-16 10:45
- 54 0 [龙佰集团吧] 虫佰这是怎么了?这是怎么了我的弟弟 股友6m90969p32 03-1603-16 10:45
- 63 0 [陕建股份吧] 不会有资金在这个位置接盘,放弃幻想,果断清仓 股友130275H0I1 03-1603-16 10:45
- 35 0 [融发核电吧] 臭股,上不行,下跌比谁都厉害,搞笑呢 剑指资本 03-1603-16 10:45
- 37 0 [天奇股份吧] 腰斩你是真牛逼 股友596Y1g9365 03-1603-16 10:45
- 36 0 [南京熊猫吧] @南京熊猫今年有重组计划吗?连年亏损,是不是 被大干了一场 03-1603-16 10:45
- 189 0 [山西汾酒吧] 近期特别是今天的机构疯狂了买入了泸州老窖上涨 股友86N7573n31 03-1603-16 10:45
- 53 0 [比亚迪吧] 站稳100了,冲啊!!! 老练的白翼扬 03-1603-16 10:45
- 27 0 [ST洲际吧] 真笑死,原油期货又上来了 不要快牛就要慢熊 03-1603-16 10:45
- 86 1 [万华化学吧] 公司出什么问题了吗 气宇轩昂的邱渝荣 03-1603-16 10:45
- 47 2 [捷佳伟创吧] 要破100 志远日长 03-1603-16 10:45
- 86 2 [建设机械吧] 这逼咋还跟大盘了 果敢坚毅的星野4 03-1603-16 10:45
- 50 0 [新天绿能吧] 能收个9.6不 沪市涨888 03-1603-16 10:45
- 226 6 [嘉泽新能吧] 此时不抄还待何时,满仓了 心语2815 03-1603-16 10:45
- 852 15 [陕西黑猫吧] 收个十字星,要变盘了 悠游鱼呀 03-1303-16 10:45
- 68 1 [长城电工吧] 我上午清了下午就红了 股友f912359Z16 01-1303-16 10:45
- 37 0 [万华化学吧] 还好之前92出了,看着都吓人 股友g95E823829 03-1603-16 10:45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买在分歧卖在一致 心中开迈巴赫 03-1603-16 10:45
- 63 0 [兆丰股份吧] 没人进,必跌无疑 勤劳善良的尹雅萌 03-1603-16 10:45
- 35 0 [邵阳液压吧] 韭菜就是韭菜跌下来了还在卖 股友IAY1D8 03-1603-16 10:45
- 69 1 [云南铜业吧] 还抄底不,各位股东抄底,跑步进场了 站在光里的人飞鹰 03-1603-16 10:45
- 34 0 [双良节能吧] 这谁顶得住,跑了 用心的丁虔 03-1603-16 10:45
- 60 0 [傲农生物吧] 4.5这个位置的筹码已经收的差不多了,很快会一 想赚钱的小白999 03-1603-16 10:45
- 57 0 [浙江震元吧] 大盘今日正式破位,空头趋势,小元子还不快跌下 股友I1c0787832 03-1603-16 10:45
- 42 0 [双良节能吧] 就是公司出问题了,股价稳定下来再进 dlln1 03-1603-16 10:45
- 41 0 [铖昌科技吧] 95可以买 木火通明甲丁 03-1603-16 10:45
- 29 0 [秋乐种业吧] 大盘废了,该你表演了,别装了 成熟的钟潇玫 03-1603-16 10:45
- 43 0 [锋龙股份吧] 龙哥,你好,感谢今天来个大回调。我来了。我知 诸葛六路 03-1603-16 10:45
- 34 0 [江特电机吧] 江西股碰不得 股友ybfp62 03-1603-16 10:45
- 51 0 [长江电力吧] 磨叽啊,走了 思过崖山顶洞人 03-1603-16 10:45
- 108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A吧] $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A$又是疯狂暴跌,彻底 基民wJ7ZTB 03-1603-16 10:45
- 55 0 [宁夏建材吧] 今天开始投资者逢低耐心介入的机会再一次到来! 博旭投资 03-1603-16 10:45
- 73 1 [数码视讯吧] 跨境支付爆涨了 金小手 03-1603-16 10:45
- 104 0 [长城消费增值混合C吧] 同泰大健康连涨4天,你连跌3天,都是脑机接口, 股友033m3T9838 03-1603-16 10:45
- 44 0 [神农种业吧] 坚信原油后必定轮动农业大涨,静等风来。 kay2019 03-1603-16 10:45
- 41 0 [中盐化工吧] 破10就完了 有进取心的付翼 03-1603-16 10:45
- 42 0 [京运通吧] 拉高全走了 梅开的元琦 03-1603-16 10:45
- 35 0 [焦煤吧] 目前马上清明节了。原油进入后半段了。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3-1603-16 10:45
- 40 0 [万向钱潮吧] 割肉走了拜拜 股友6y7873657D 03-1603-16 10:45
- 57 0 [工业富联吧] 以前我还评价过你是科技界里面的证券,还以为是 哈药操盘手 03-1603-16 10:45
- 48 2 [隆扬电子吧] 今天咋一点不冲动了呢 股友63923m00d8 03-1603-16 10:45
- 105 1 [石化油服吧] 要走的韮菜快走,你们不走主力咋进场 股友uutfmI 03-1603-16 10:45
- 56 2 [捷佳伟创吧] 现在买入价格合适 只吃鱼中007 03-1603-16 10:45
- 47 0 [波长光电吧] 垃圾,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跟翻了几倍一样 一条龙常客 03-1603-16 10:45
- 53 0 [泰胜风能吧] 昨晚排名冲那么前,还以为今天要踏空了,哈哈, 华南炒手 03-1603-16 10:45
- 34 0 [鲁西化工吧] 运气不好。 炒股不看技术要看运气 03-1603-16 10:45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牛市还在,让我在先走 有责任心的君如灵 03-1603-16 10:45
- 42 0 [赣能股份吧] 跟谁不好,跟豫能 淘小猫猫 03-1603-16 10:45
- 53 0 [广联达吧] 股市没有底,只要散户还再买就会一直跌。看看散 wj文君 03-1603-16 10:45
- 32 0 [黄金/美元吧] 还有人敢做多?赶紧清仓等4800接回来吧 友善之刺槐 03-1603-16 10:45
- 37 0 [亚香股份吧] 减持开始了 股友50E0936P52 03-1603-16 10:45
- 57 0 [英可瑞吧] 砸下来,全仓搞 财主妞 03-1603-16 10:45
- 33 0 [航天电子吧] 开航天大会,真是开了个寂寞。。。 利落的曹泰成 03-1603-16 10:45
- 43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不放量就拜拜了 小小酷得018 03-1603-16 10:45
- 120 4 [北方稀土吧] 63套麻了20多个点 再也不买稀土了 03-1603-16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