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1 [黄金/美元吧] 大家早上好,新的一周新节奏,周一开盘思路清晰 一瑶1316679486 03-1603-16 10:20
- 39 1 [光威复材吧] 不跟碳纤维,跟商业航天 理想风暴 03-1603-16 10:20
- 63 1 [北斗星通吧] 北斗现在不错啊我手里最好的一只 紫霞仙子15 03-1603-16 10:20
- 196 1 [雷科防务吧] 雷子我就知道你会来这招拉高出货,等低位我再接 股友A1878n0567 03-1603-16 10:20
- 80 3 [山西焦化吧] 今天希望能涨到6 股友h6q5523575 03-1603-16 10:20
- 180 5 [大连电瓷吧] 如果明天跌破12.99那就趋势走坏了,反之拿着即 蚂蚁搬个山 03-1503-16 10:20
- 420 1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0.68的本有比我高的吗? 曰曰曰 03-1303-16 10:20
- 26 0 [中国卫通吧] 补都下不去手 有钱的何晨光 03-1603-16 10:20
- 39 0 [嘉美包装吧] 跑路了 股友673c75130c 03-1603-16 10:20
- 34 0 [铜陵有色吧] 难道要跌停?? 我是小小涨涨涨 03-1603-16 10:20
- 63 0 [信创ETF华夏吧] 国家在召唤 路过人世间 03-1603-16 10:20
- 34 0 [蓝色光标吧] 真醉了 谦逊的石淳美 03-1603-16 10:20
- 40 0 [亨通光电吧] 挂45.98随缘 赚钱小妖怪 03-1603-16 10:20
- 53 0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快下来吧 股友0e75W02189 03-1603-16 10:20
- 45 1 [煤炭吧] 期货涨两个点股指跌两个点,说明主力踏比期货黑 股友aDduzk 03-1603-16 10:20
- 40 1 [盟固利吧] 大拉几,板块一个点,你个拉几徘徊在绿色的边缘 千亿海博 03-1603-16 10:20
- 44 1 [天海防务吧] 买到这样的垃圾我也是醉了 股友526G6F6008 03-1603-16 10:20
- 67 1 [中国能建吧] 这就是被吹出来龙头,这就是当今的主线?怎么感 盘松傲雪 03-1603-16 10:20
- 66 2 [国机重装吧] 垃圾,垃圾,我要被国机搞疯了! 我是福婆 03-1603-16 10:20
- 56 1 [大连重工吧] 没意思 东超神 03-1603-16 10:20
- 134 0 [柳药集团吧] 纯粹的独立走势,有人控盘无疑,你要说今天他跟 股市孟德 03-1603-16 10:20
- 58 0 [长春高新吧] 5分钟均线上了500均线上,看是否企稳,企稳后可 快速的夏钊淼 03-1603-16 10:20
- 35 1 [创业板指吧] 港股科技要爆涨了,这周 股友653f80y116 03-1603-16 10:20
- 120 1 [威星智能吧] 咋回事呢 股友1n0t211150 03-1603-16 10:20
- 48 1 [ST豆神吧] 割肉走人,不玩了 一箭双雕521 03-1603-16 10:20
- 41 0 [金瑞矿业吧] 红星废了这个感觉不得劲了 迷糊s 03-1603-16 10:20
- 54 0 [模塑科技吧] 模塑用油量大吗? 心安就顺顺利利 03-1603-16 10:20
- 60 0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哪个弱值在卖?? 可爱的句号 03-1603-16 10:20
- 28 0 [燃油吧] 要跌估计也到5月份了,震荡上涨概率比较大 永远的一手姐姐 03-1603-16 10:20
- 31 0 [中国铝业吧] 谁在制造恐慌? 无限风光在险峰CF 03-1603-16 10:20
- 45 0 [ST浩丰吧] 创新高了。牛牛牛啊上十元钱 海通洋1555 03-1603-16 10:20
- 49 1 [太阳电缆吧] 有点软啊 贪婪让我套牢 03-1603-16 10:20
- 49 1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会跌停 股友3929P68v98 03-1603-16 10:20
- 39 1 [王力安防吧] 品牌臭了 股友589x83m583 03-1603-16 10:20
- 50 3 [豫光金铅吧] 等着砸盘跌停吧 不红不出落袋为安 03-1603-16 10:20
- 112 2 [汇金科技吧] 骗局做盘,忽悠散户买入,有好消息早直接三个板 股友736Z66I922 03-1603-16 10:20
- 91 1 [中体产业吧] 好股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03-1603-16 10:20
- 115 5 [中科环保吧] 资金流出太夸张了, 股友56167G796T 03-1603-16 10:20
- 141 2 [视涯科技-UW吧] 亏损股票怎么还能上市, 郁闷老人 03-1603-16 10:20
- 65 3 [天合光能吧] 周末都在嚷嚷一字板,那些人呢? 爱最大522 03-1603-16 10:20
- 41 0 [格力电器吧] 等待万手哥万手出来…… 股友A十B 03-1603-16 10:20
- 46 0 [南钢股份吧] 这有点莫名其妙的,估计是不是机构换筹? 閖里的余 03-1603-16 10:20
- 37 0 [天海防务吧] 割了,10.05进的,玛德,再也不见 股友13Q69N9655 03-1603-16 10:20
- 39 0 [宏德股份吧] 板块涨的时候不涨,板块回调的时候拉高回落,恶 醉清风1898 03-1603-16 10:20
- 117 0 [呈和科技吧] 这种散户都不买的股就是个妥妥的杀猪盘 股友530089N78M 03-1603-16 10:20
- 36 0 [江波龙吧] 路漫漫其修远兮。你需要加油了波波龙! 华王科技之王 03-1603-16 10:20
- 36 1 [中航成飞吧] 请问一下,要压砸到何时? 十年磨剑得小枇杷 03-1603-16 10:20
- 88 2 [中泰化学吧] 什么情况,这么砸盘,产品价格都在上涨 恩华里的老韭菜 03-1603-16 10:20
- 75 2 [赛力斯吧] 100元铁底,重仓的加仓降低成本,轻仓的加大仓 谨慎的钱怡萱 03-1603-16 10:20
- 108 3 [百傲化学吧] 犯天条了嘛这是 一颗韭菜22 03-1603-16 10:20
- 32 0 [金牛化工吧] 资金畏高阿 情绪核心 03-1603-16 10:20
- 37 0 [国晟科技吧] 都架火上烤吧想走不敢走想上不敢上 股友328pa00562 03-1603-16 10:20
- 37 0 [万事利吧] 抛压很大,买盘少! 牛得淋奇 03-1603-16 10:20
- 37 0 [经纬辉开吧] 翻看历史哪次不是这样 顺利的雷琦 03-1603-16 10:20
- 41 0 [南方泵业吧] 热泵热泵热泵氢能源氢能源氢能源真是羊喂 豪爽大气的冯翔云 03-1603-16 10:20
- 40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废 韭菜灬无所畏惧 03-1603-16 10:20
- 45 1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,入手200股 张婷男友啊 03-1603-16 10:20
- 51 1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下午好看的 n7543136762753320324 03-1603-16 10:20
- 61 2 [章源钨业吧] 没办法了只能做T 每天赚250 03-1603-16 10:20
- 41 1 [常铝股份吧] 挂5元买半仓 多看少动不操作 03-1603-16 10:20
- 52 2 [平煤股份吧] 主力?今天准备向上还是向下? 公子巽 03-1603-16 10:20
- 37 0 [兆易创新吧] 准备点火 管清帅 03-1603-16 10:20
- 36 0 [国航远洋吧] 大利好,最高连周五都修复不了! 博学多才的焰光 03-1603-16 10:20
- 23 0 [黄金/美元吧] 大黄鱼上来5018-20南下,防守5028,看5010-5000 黄金瞳3999737900 03-1603-16 10:20
- 73 0 [十年国债ETF国泰吧] 天塌了吗? 顺势随天命 03-1603-16 10:20
- 50 0 [苏博特吧] 这货净资产应该到10块了吧 股友70N50C2572 03-1603-16 10:20
- 39 0 [中药ETF汇添富吧] 26年成本争取做成负数。加油,奥利给,薅主力羊 朱颜的融缊 03-1603-16 10:20
- 37 0 [铜陵有色吧] 世界最大的铜矿不是在减产吗,咋不涨呀 股友LkzGBR 03-1603-16 10:20
- 36 0 [湖南黄金吧] 拿一辈子,谁怕谁 爱豆邮箱desu 03-1603-16 10:20
- 46 0 [掌趣科技吧] 继续出来吹啊 秀外慧中的丁翔云 03-1603-16 10:20
- 63 0 [华友钴业吧] 现在这货是跟着“盛屯矿业”了,可盛屯都破历史 伟少丨 03-1603-16 10:20
- 39 0 [三孚股份吧] 割了留下发财我每次走他都会涨 沃德发_好璟 03-1603-16 10:20
- 30 0 [ST能特吧] 黄老邪来了,别怕,我这里有维生素研制的九丹玉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03-1603-16 10:20
- 102 4 [华电能源吧] 怎么办追高了谁能教教我 欧尼酱涨涨涨 03-1603-16 10:20
- 115 5 [天源迪科吧] 还好吗各位要到12$ 看多华电辽能啊 03-1603-16 10:20
- 367 2 [广钢气体吧] 《老许给中信的建议》 温柔敦厚的许昊祥 03-1503-16 10:20
- 468 1 [福瑞医科吧] 尾市杀跌,下周有希望反弹上涨 股友30d92l8279 03-1303-16 10:20
- 45 0 [恩捷股份吧] 继续诱多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3-1603-16 10:20
- 46 0 [大众交通吧] 都拉起来了,他在干啥呢,好难猜啊 否极的缑莘 03-1603-16 10:20
- 42 0 [光库科技吧] 一天走势完毕 守得住云开 03-1603-16 10:20
- 41 0 [白云山吧] 白云山今天铁树开花。 光头老梁 03-1603-16 10:20
- 46 0 [华工科技吧] 都觉得是价值投资的趋势票,可主力早就套利换股 股友W30n992758 03-1603-16 10:20
- 71 1 [绿发电力吧] 这股上周五涨停到收盘负二个点,很多人被套了, 基民eobP5s 03-1603-16 10:20
- 74 2 [百川能源吧] 这庄够穷的了 赢的传人4780 03-1603-16 10:20
- 44 1 [儒意电影吧] 稳如柯苟苟实属稀罕 超短线小韭 03-1603-16 10:20
- 39 1 [上证指数吧] PCB板块怎么不涨?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3-1603-16 10:20
- 48 2 [久之洋吧] 看来不能解套咯 默文123 03-1603-16 10:20
- 59 2 [上证指数吧] 炒股20年是不是相当于交20年社保了? 股友2u1292k965 03-1603-16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