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1 [ST洲际吧] 早上高点没有卖这会亏没有了下午还会起来吗。救 股友925262N0Q1 03-1603-16 11:02
- 59 2 [七一二吧] 下跌刚刚开始 快乐的张念茜 03-1603-16 11:02
- 128 3 [正泰电器吧] 43.6入的,然后就一直跌,咋办啊各位道友 和气钵满的钱大方 03-1603-16 11:02
- 163 2 [中航沈飞吧] 我多次说过,做人,做好人,千万不要炒股票。大 股友NdiaJW 03-1603-16 11:02
- 43 0 [中国平安吧] 港股开始拉起来了 玲珑剔透的江雪 03-1603-16 11:02
- 56 0 [甘化科工吧]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股 多财亨通地文泰来 03-1603-16 11:02
- 35 0 [泸州老窖吧] 【演戏】下午能翻绿吗? X股神X 03-1603-16 11:02
- 65 1 [易普力吧] 芭比Q了 独立的岳铮11 03-1603-16 11:02
- 237 4 [*ST实达吧] 6旬老人都知道实达了 赚点菜钱666 03-1603-16 11:02
- 41 0 [浪潮软件吧] 算力龙头 股友8O02830w50 03-1603-16 11:02
- 38 0 [招商南油吧] 留下的发财 零度边界 03-1603-16 11:02
- 43 0 [吉鑫科技吧] 此时不走更待何时,别等主力跑完了你再跑 股友G5k3056580 03-1603-16 11:02
- 41 0 [*ST沐邦吧] 我劝大家缓缓吧 天意泡泡 03-1603-16 11:02
- 36 0 [双一科技吧] 要绿了,真绝,骗P XAG做多做空 03-1603-16 11:02
- 53 1 [飞利信吧] 托单又出来,麻烦了,回光返照也没有了。 雪菜肉丝 03-1603-16 11:02
- 256 15 [光迅科技吧] 这种股票,暴跌就暴买,白捡钱。 An_nA 03-1603-16 11:02
- 46 0 [赤峰黄金吧] 微小的上扬是散户拉起来的,主力不配合,股价能 东园老中医 03-1603-16 11:02
- 31 0 [锋龙股份吧] 就不能按科技股估值吗? 股友1G252K1775 03-1603-16 11:02
- 40 0 [蓝色光标吧] 10块下比较合理 大发兴隆的周芷若 03-1603-16 11:02
- 46 0 [四川长虹吧] 这就是 基民913799p59l 03-1603-16 11:02
- 36 0 [浙文互联吧] 还是两个点 股友y7O2705851 03-1603-16 11:02
- 37 0 [中国电建吧] 这股永远不变的套路 基民5x8i960369 03-1603-16 11:02
- 44 0 [海尔智家吧] 热 股友j9DzN5 03-1603-16 11:02
- 34 0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明年利润超过100亿 PSR股市观察员 03-1603-16 11:02
- 198 0 [沪银吧] 买家投研的每日复盘20260316:黄金白银,二次暴 股友7950Hq9781 03-1603-16 11:02
- 38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油价打压 聪颖的公孙芝蔓 03-1603-16 11:02
- 35 0 [中国铝业吧] 为什么中东那边的铝业公司都干不来了,中国铝业 五鄙舍人 03-1603-16 11:02
- 78 2 [中银证券吧] 上周二13块34建仓的,周四没跑。赌稳定币的,赌 大徐大 03-1603-16 11:02
- 60 1 [沪电股份吧] 指数不行,量化出货 忽忽之路 03-1603-16 11:02
- 72 1 [烽火电子吧] 从14块到现在,自己被亏麻木了,要么你退市,要 股友3953Q3c533 03-1603-16 11:02
- 43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还在琢磨后面怎么操作,感觉不止芯片 叶子零飘贾 03-1603-16 11:02
- 47 0 [皖维高新吧] 这个票今年都翻倍了,我觉得有点高了,感觉8块 股友077dIr4703 03-1603-16 11:02
- 36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,你何至于此! 茅心斋主 03-1603-16 11:02
- 47 0 [常铝股份吧] 明天高开6% 八方满堂de段正淳 03-1603-16 11:02
- 135 0 [钒钛股份吧] 美国钒铁3月13日报价人民币每吨19.77万。国内攀 股友chlGNB 03-1603-16 11:02
- 56 0 [凯旺科技吧] 哥争气点啊,本来买朗科都20厘米了,你们两个选 愿所有股民都赚钱 03-1603-16 11:02
- 43 0 [西安饮食吧] 垃圾特别垃圾 股友FXKnKG 03-1603-16 11:02
- 273 3 [飞龙股份吧] 看来谷歌审厂未通过是事实了 清新脱俗的章昭 03-1603-16 11:02
- 55 2 [燃油吧] 周末过的战战兢兢,感谢多头不杀之恩,没拉之前 股友CKw9yb 03-1603-16 11:02
- 134 5 [豫能控股吧] 承接很强啊难道卖错了? 你好我是大山 03-1603-16 11:02
- 121 3 [锋龙股份吧] 咋玩,你是准备跌停,下午猛干嘛,想吃20个点, 股友088185r7w0 03-1603-16 11:02
- 112 2 [新和成吧] 挂卖40没成交,满仓的滋味简直很紧张 股友lugzRz 03-1603-16 11:02
- 48 0 [纽约金TN12吧] 跑吧!大阴线出来了 云淡风轻783 03-1603-16 11:02
- 45 0 [东吴证券吧] 明显是不让证券板块涨,这个市场唯一不让上涨的 股友29AHoa 03-1603-16 11:02
- 32 0 [日经ETF华夏吧] 要跌请继续,我等着补仓 牛市就是我 03-1603-16 11:02
- 35 0 [乙二醇吧] 坑,平空砸了100 AAABBBCC 03-1603-16 11:0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再考虑买吧 股友0Ra0eG 03-1603-16 11:02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这票有猪力么 赚钱全靠运 03-1603-16 11:02
- 46 0 [三博脑科吧] 说了任何小作文都是给散户看的都是为了出货。早 YPTC 03-1603-16 11:02
- 35 0 [大唐发电吧] 等跌到4块再来补仓 星云岛 03-1603-16 11:02
- 80 2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后悔补仓了 赚钱买翡翠7 03-1603-16 11:02
- 118 3 [旭升集团吧] 机会又来了,主力送筹码,14元到15元难得的加仓 股友69M65w9237 03-1603-16 11:02
- 85 2 [中体产业吧] 过不了39必须得减半仓了。 没日没夜的股票8187 03-1603-16 11:02
- 197 2 [包钢股份吧] 这票我买在3.4元 气宇不凡的魏莹冬 03-0603-16 11:02
- 44 0 [潍柴重机吧] 搞不懂,为啥跌这么狠 股友8n1656886m 03-1603-16 11:02
- 56 1 [天奇股份吧] 这垃圾做T都难,为什么天天有这么多低价单砸, 股友iy2Xkc 03-1603-16 11:02
- 73 2 [广发证券吧] 从23跌到现在一点像样的反弹都没有周线六连阴 基民366z9o3622 03-1603-16 11:02
- 86 2 [和辉光电-U吧] 这个股吧真垃圾,就跟股票一样,难道就没人管吗 股友272876W02g 03-1603-16 11:02
- 108 1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在高位被套了 东财网友2798513782819916 03-1303-16 11:02
- 45 0 [双星新材吧] 下午收盘大盘会拉起来!哈哈! 点石成章的小龙女 03-1603-16 11:02
- 37 0 [开特股份吧] 北证的股票全都颓了吗? 股友88K19X8905 03-1603-16 11:02
- 37 0 [海峡创新吧] 绿毛 机灵俏皮的疏影2 03-1603-16 11:02
- 36 0 [洛阳钼业吧] 卧槽,有种你就跌停 财气momo 03-1603-16 11:02
- 33 0 [双良节能吧] 加油加油 北方巴菲特A 03-1603-16 11:02
- 32 0 [佳缘科技吧] 完啦!芭比扣啦 焊坤坤 03-1603-16 11:02
- 46 1 [中油资本吧] 完啦芭比扣啦打包进来就炸慌得一批 萝卜白菜豆腐 03-1603-16 11:02
- 98 4 [华锦股份吧] 垃圾到极限的股票,有几个老鼠仓又没实力,赚小 朴素地桃子 03-1603-16 11:02
- 57 2 [海力风电吧] 这分时图跟被狗啃了似的,看得我有一点生理反胃 一位路过的00后 03-1603-16 11:02
- 140 1 [富奥股份吧] 手痒清了又进了 追在珠穆朗玛峰 03-1603-16 11:02
- 134 3 [华电新能吧] 周五清仓,今天646又冲进去了 无奈的KK 03-1603-16 11:02
- 281 1 [紫金黄金国际吧] 港股黄金股走低 紫金黄金国际跌超6% 紫金黄金国际资讯 03-1603-16 11:02
- 30 0 [中国能建吧] 完球,直接埋了 大小股涨 03-1603-16 11:02
- 39 0 [意华股份吧] 青青大草原啊,还好不多 股友5103G5175c 03-1603-16 11:02
- 26 0 [玻璃吧] 这波涨完了,该下跌了 胡北人 03-1603-16 11:02
- 37 0 [宏明电子吧] 中一次吧,10年没中过 坚持两三天再卖 03-1603-16 11:02
- 41 0 [中钨高新吧] 国家的战略资源,肯定是支好股票,震荡是会有的 义薄云天的星阑9 03-1603-16 11:02
- 40 0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的估值体系变了,在向保险股靠拢。 Rayeed 03-1603-16 11:02
- 43 1 [ST洲际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啊 广东德玛西亚 03-1603-16 11:02
- 72 1 [鸿远电子吧] 孤独雪狼懂技术?会画线?那么他就不会在这里叽 基本资料AAAAA 03-1603-16 11:02
- 86 1 [晓程科技吧] 91的成本,又被套30万,早盘割肉了,不玩了 股友L652G58097 03-1603-16 11:02
- 171 1 [海宁皮城吧] 逃顶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3-1603-16 11:02
- 285 5 [信维通信吧] 早盘选择62.98低吸博弈 肖军观市 03-1603-16 11:02
- 375 4 [昆工科技吧]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发布国家标准《电化学储能电 吉K26AN7 03-1303-16 11:02
- 55 0 [通程控股吧] 完美坚定的平底形态。 天升我财 03-1603-16 11:02
- 98 0 [秦港股份吧] 为啥港股和A股走势完全相反?港股破位新低,这边 等风来嘛 03-1603-16 11:02
- 42 0 [钒钛股份吧] 锁仓半年 脸都绿了绿了 03-1603-16 11:02
- 34 0 [因赛集团吧] 扒鸡 jackbluce888 03-1603-16 11:02
- 38 0 [信维通信吧] 股东人数怎么没人问的? 股友2109t0i187 03-1603-16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