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豫能控股吧] 涨不起来了,又关小黑屋了 股友lBsHcV 03-1603-16 10:21
- 38 0 [常山药业吧] 上拉就是为了出货,怎么可能是真冲高? 行云的芝士 03-1603-16 10:21
- 49 0 [中国铝业吧] 唉,是不是又要跌停了 老干菜 03-1603-16 10:21
- 35 0 [中国能建吧] 很好缺口又补掉了 锦衣归家 03-1603-16 10:21
- 45 0 [川发龙蟒吧] 看来上头不允许疯炒化肥。 勤奋的小太阳18a 03-1603-16 10:21
- 40 0 [龙旗科技吧] 每天都是大单净流出阴跌不止的走势 股友yhJqLA 03-1603-16 10:21
- 39 0 [二六三吧] 好坚持就是胜利,卖的都是啥帽 只用涨幅说话 03-1603-16 10:21
- 45 0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为什么这么狗? 红滢滢 03-1603-16 10:21
- 39 1 [协鑫集成吧] 国晟又涨停了 股友87893Y066D 03-1603-16 10:21
- 76 1 [国电南自吧] 兄弟们,15分钟底背驰了…今天能摸到16块么? 渡咖往事 03-1603-16 10:21
- 98 4 [通宇通讯吧] 58的本,唉 股友02O2g31966 03-1603-16 10:21
- 140 2 [众源新材吧] 出方向了 三个臭皮匠之首 03-1603-16 10:21
- 69 2 [中再资环吧] 无限子弹怎么搞 居天羿 03-1603-16 10:21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吃喝玩乐赌股票上涨 股友9U998e8825 03-1603-16 10:21
- 28 0 [港股通科技ETF海富通吧] 芯片股今天应该要领涨 A股虐我千百遍 03-1603-16 10:21
- 38 0 [黄河旋风吧] 下午要拉,今天做T 红色抓首 03-1603-16 10:21
- 37 0 [佰维存储吧] 多好的主力!立马给纠结5个2的小兄弟一颗定心丸 股友x0023265L7 03-1603-16 10:21
- 30 0 [协鑫集成吧] 越跌人气越高。。。 什么要解套了 03-1603-16 10:21
- 33 0 [中金岭南吧] 直接焊死你看看你还能作妖不 股市自由兵 03-1603-16 10:21
- 37 0 [潜能恒信吧] 小心了,主力出完货,下面没托单,3000手就能砸 基民975a52w887 03-1603-16 10:21
- 31 0 [光伏设备吧] 完了完了,这不废了嘛 何小散 03-1603-16 10:21
- 39 0 [驰宏锌锗吧] 意思打算跌停吗? 灬少说话灬 03-1603-16 10:21
- 38 0 [隆基绿能吧] 拉起来就有卖盘,这样难涨咯 愣种李云龙 03-1603-16 10:21
- 36 0 [鲁西化工吧] 我不太懂,这股怎么总是这样? 高位_接盘侠 03-1603-16 10:21
- 633 3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两个我该看哪个? 小萌萌萌新 03-1603-16 10:21
- 55 1 [丽尚国潮吧] 下跌中继。 股友eEyEWM 03-1603-16 10:21
- 49 0 [思创智联吧] 跌4.5天,涨1天;跌4.5个点,涨1个点。边角料也 思创无底洞 03-1603-16 10:21
- 34 0 [锋龙股份吧] 不是每个连板股都有二波,锋龙赌的人太多了。 rucbengbeng 03-1603-16 10:21
- 144 0 [信澳领先增长混合C吧] 该止跌回升,这周好好涨一波。 汀兰岸芷 03-1603-16 10:21
- 48 0 [东方电气吧] 牛回头, 融亨利通 03-1603-16 10:21
- 39 0 [豫光金铅吧] 估计12一带 生机利市de丘处机 03-1603-16 10:21
- 98 0 [万华化学吧] 炒股一定要养成一个习惯:任何股票越是上涨,仓 顺其自然的余生 03-1603-16 10:21
- 46 0 [宝立食品吧] 先拿着看看 股友69022120 03-1603-16 10:21
- 59 1 [两面针吧] 不能留了套牢盘太多了 只玩z股 03-1603-16 10:21
- 45 1 [*ST中迪吧] 今天跌停 梦无缘 03-1603-16 10:21
- 61 2 [新天绿能吧] 去弱留强,别无选择,如果没有走强超预期的话, 小年轻爱股 03-1603-16 10:21
- 177 2 [旺成科技吧] 这纯散户在玩了啊 养老金打板战士 03-1303-16 10:21
- 3219 2 [金丹科技吧] 20260310下午14点36分买入金丹科技。理由:个股 闻道文刀 03-1003-16 10:21
- 102 0 [贵州茅台吧] LOF将回本!明天红花绿叶更美丽 日月星汉 03-1603-16 10:21
- 36 0 [金发科技吧] 恶心的! 想钱想颠了 03-1603-16 10:21
- 46 0 [亿纬锂能吧] 还得是买龙头宁德时代 冷静沉着心态稳定 03-1603-16 10:21
- 63 0 [嘉美包装吧] SpaceX计划以超1.75万亿美元估值进行IPO 神往2183 03-1603-16 10:21
- 32 0 [东吴证券吧] ,你是个人才,还以为有涨停板呢 江湖小虾水灵灵 03-1603-16 10:21
- 49 0 [中国神华吧] 你们真的是想怎么拉就怎么拉,慢慢玩吧 李干嘛阿 03-1603-16 10:21
- 30 0 [锡华科技吧] =(`*)))唉,犹豫了 善输赢足 03-1603-16 10:21
- 53 0 [海陆重工吧] 跌的莫名其妙 盆满高升得关羽 03-1603-16 10:21
- 33 0 [*ST中迪吧] 向下点点点的节奏·····快跑·········· 股友acSXyb 03-1603-16 10:21
- 37 1 [中利集团吧] 亏损,退市股退市股退市股退市股退市股退市股退 牛批上天了 03-1603-16 10:21
- 66 1 [三安光电吧] 15能不能到 不惧将来 03-1603-16 10:21
- 67 2 [金风科技吧] 卖飞了 逢买即涨安徽达人 03-1603-16 10:21
- 201 1 [泓德红利优选混合(LOF)A吧] 持仓股最高只涨0.9,基金却涨2.9,这是什么鬼? 跟着指标走 03-1603-16 10:21
- 130 4 [金牛化工吧] 今天不会跌停吧,最高点买的 股友6v66d10263 03-1603-16 10:21
- 121 4 [晓程科技吧] 割不割? 锦诚亿科技 03-1603-16 10:21
- 44 1 [盛屯矿业吧] 17进来25个点了放弃了 股市有风险哟 03-1603-16 10:21
- 129 3 [东方电子吧] 我看这走势,他们一点都不想反弹,一直坚定的往 久久明珠 03-1603-16 10:21
- 99 3 [中色股份吧] 短线操作可以在7.30元附近买一点。做反弹操作准 圆滑炒股 03-1603-16 10:21
- 95 3 [脑动极光-B吧] 看好脑机接口,新未来的新兴产业,这股票也要稳 股友EVOxFC 03-1603-16 10:21
- 526 2 [多氟多吧] 工业级双氧水是企业专属物资,个人买不到,也不 路曲心直 03-1603-16 10:21
- 245 3 [维科技术吧] 下周会不会摸一下9.64再上? 阿拉丁与神A 03-1303-16 10:21
- 66 1 [银行ETF富国吧] 放了巨量,下周开跌 基民P7r5087333 03-1303-16 10:21
- 41 0 [新强联吧] 要跑的都快跑 多米尼加的皇冠 03-1603-16 10:21
- 159 0 [黄金ETF华夏吧] 黄金早参 | 美袭击伊朗石油出口枢纽,油价再度 小夏子2023 03-1603-16 10:21
- 34 0 [通裕重工吧] 小好几十万下面几十万脱单,脱单必须跌的,二选 南大光电的大股神 03-1603-16 10:21
- 35 0 [万润科技吧] 郎科兄弟已升20%万润啊 股友pY01Ml 03-1603-16 10:21
- 40 0 [中航沈飞吧] 明天,后天48.49抄底 股友8a2552U673 03-1603-16 10:21
- 43 0 [星源材质吧] 一而再,再而三,三而竭。走了 股友C3QIFe4905 03-1603-16 10:21
- 43 0 [盈方微吧] 又买在山顶 我要涨红红 03-1603-16 10:21
- 32 0 [雷电微力吧] 出光了,这票有毒。 咖啡不准加糖 03-1603-16 10:21
- 98 4 [中国海油吧] 成功被套 红罂粟开花 03-1603-16 10:21
- 155 1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科技3月16日快速反弹 光迅科技资讯 03-1603-16 10:21
- 57 1 [中能电气吧] 机构扫地位 股友Dpbco1 03-1603-16 10:21
- 285 1 [国瑞科技吧] 早盘介入该股早盘离场 实盘东哥 03-1603-16 10:21
- 1269 3 [财经评论吧] 突破具身智能两大痛点 上海人工智能研究院孵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603-16 10:21
- 260 1 [中国电建吧] 今日早评,上周大盘拉出了一根阴十字星,周收盘 荣哥2026 03-1603-16 10:21
- 207 2 [绿色动力吧] 周一直接下跌7个点 股海寻金者 03-1403-16 10:21
- 43 0 [天孚通信吧] 越来越低,垃圾了,走了 仪态万千小散 03-1603-16 10:21
- 56 0 [玉禾田吧] 15亿的可转债申请已经顺利过会,看好这笔资金给 股友aheevj 03-1603-16 10:21
- 37 0 [常山北明吧] 老套路阴跌15-17价格入 瓯江畔 03-1603-16 10:21
- 23 0 [协鑫能科吧] 主力能放过吗老婆本没了 大官人0000 03-1603-16 10:21
- 36 0 [金盘科技吧] 割肉走了 短线王者突击队 03-1603-16 10:21
- 33 0 [电魂网络吧] 有病 發哥1628 03-1603-16 10:21
- 56 1 [亨通光电吧] 我等着补缺了回踩进呢别装了快下来 成都市民 03-1603-16 10:21
- 65 1 [南网能源吧] 主力诱多拉起下套了 醒韶捞 03-1603-16 10:21
- 59 1 [湖南黄金吧] 我不走第一次投股36进的,我要坚持到底,我看看 拉菲特的小迷弟 03-1603-16 10:21
- 51 1 [海油工程吧] 幸亏早上拉高卖了 暖财小仙女 03-1603-16 10:21
- 78 2 [广东明珠吧] 板块跌跟着跌板块涨你也没动静真有意思 股友1685oP5131 03-1603-16 10:21
- 461 3 [合百集团吧] 周一涨停 年年腾达的李元芳 03-1303-16 10:21
- 23 0 [美团-W吧] 大家知道送外卖会上瘾吗? 煤气灶 03-1603-16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