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正帆科技吧] 这股吧很多股神 股友T0d7331183 03-1603-16 10:06
- 32 0 [金牛化工吧] 今天进估计惨了 钧晟执局 03-1603-16 10:06
- 35 0 [金牛化工吧] 被板块拖累了 五指山下定心猿 03-1603-16 10:06
- 80 1 [华胜天成吧] 你们这些我都说了合力还卖,绿的时候卖啥?水下 沪卖房小旺哥 03-1603-16 10:06
- 37 1 [振华重工吧] 5.35被挂在山顶上了 股友9918H1X661 03-1603-16 10:06
- 79 2 [远光软件吧] 建仓 永不言败668 03-1603-16 10:06
- 88 2 [五洲特纸吧] 该去战略性配置申购华夏旅游主题ETF基金、富国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3-1203-16 10:06
- 25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主力真TM坏! 股友e5f1kT 03-1603-16 10:06
- 50 0 [大港股份吧] 赶紧拉一波 股友6261599c9T 03-1603-16 10:06
- 32 0 [天能重工吧] 加油加油加油 勇敢的雪松 03-1603-16 10:06
- 36 0 [佰维存储吧] 开仓 宁和的王澈 03-1603-16 10:06
- 88 0 [天能转债吧] 加油 海哥可转债 03-1603-16 10:06
- 44 0 [国电南瑞吧] 到24满仓 不着如风 03-1603-16 10:06
- 56 0 [振芯科技吧] 不对呀,我走了一周了,你应该涨呀。。 股友2x8996a798 03-1603-16 10:06
- 45 0 [铜陵有色吧] 看来要阴跌咯跑路跑路 独具慧眼的潘云卉 03-1603-16 10:06
- 59 1 [兆驰股份吧] 一个公告就能跌成这样了,哎!情况不妙啊 股友d6T3270290 03-1603-16 10:06
- 43 0 [皇台酒业吧] 白酒龙头,上车 不同尋常 03-1603-16 10:06
- 77 1 [东华科技吧] 典型的主力拉高出货,废废啦! 小肥鹅爱钓鱼 03-1603-16 10:06
- 60 2 [浙富控股吧] 中了飞镖 股友0855lm2591 03-1603-16 10:06
- 97 2 [长川科技吧] 为了定增,减持,赚足每一分钱,这么的压价,人 股友52x006U202 03-1603-16 10:06
- 46 1 [招金黄金吧] 还好就买了一万,想想重仓还有疯狂补仓的人在这 股友381g205V10 03-1603-16 10:06
- 35 0 [御银股份吧] 佛山无影脚加油 三金哥1 03-1603-16 10:06
- 56 0 [博士眼镜吧] 近一点,等配债 悦涵 03-1603-16 10:06
- 31 0 [郑州煤电吧] 走了,清仓了,等年报出来再进吧!感谢庄 长线钓大小鱼 03-1603-16 10:06
- 33 0 [君正集团吧] 韭菜不死空头不止 股友8r905177T7 03-1603-16 10:06
- 42 0 [建投能源吧] 熊市了吗?这样杀 顺利的耿岚珑 03-1603-16 10:06
- 37 0 [北方长龙吧] 会不会ST 大鹏展翅2023 03-1603-16 10:06
- 65 1 [思特奇吧] 没有参与,这个股涨停过么 国韵 03-1603-16 10:06
- 53 2 [天孚通信吧] 我在230等你 极光世界 03-1603-16 10:06
- 60 2 [东方海洋吧] 就是正常的板块轮动,这些人就是天天吹。问一下 股市纳税人 03-1603-16 10:06
- 100 1 [吉鑫科技吧] 刚卖就涨,一秒都不等 不想当沪深长青树 03-1603-16 10:06
- 316 3 [ST京蓝吧] 突发。。。。。。!!京蓝实控人收购的港股再次 ST价值挖掘机 03-1603-16 10:06
- 509 2 [利能5吧] 是的空穴不会来风,空穴只会出水[大笑]$利能5(S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3-1403-16 10:06
- 49 0 [沙河股份吧] 散户集体上攻, 富有万贯de吕布 03-1603-16 10:06
- 39 0 [蓝思科技吧] ,人家大盘都上回去了,好吗 我是游资小鳄鱼 03-1603-16 10:06
- 46 0 [农产品吧] 每天量化收G,没格局的主力 股友y710U67982 03-1603-16 10:06
- 33 0 [协鑫集成吧] 被砸懵了 投了个粑粑 03-1603-16 10:06
- 97 0 [新美星吧] 拉升买入 股友83J355386V 03-1603-16 10:06
- 34 0 [中国能建吧] 跌停都不怕,还怕你跌这678个点 江湖人称西门吹雪 03-1603-16 10:06
- 44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换手都没了,人们说荣光不能独享,云虫主力太贪 茉莉花_原子时代 03-1603-16 10:06
- 34 0 [中金辐照吧] 现在的股票只有大跌了才有价值 股友NGo5Z0 03-1603-16 10:06
- 45 0 [光力科技吧] 半导体设备都在跌 股友6Qh5535963 03-1603-16 10:06
- 52 1 [恒盛能源吧] 他跌我买他跌我买总希望能回本。倒霉倒霉 基小哥10 03-1603-16 10:06
- 26 1 [蓝色光标吧] 又完犊子了,跟板块跟大盘背道而驰了 我家的狗叫蛋黄 03-1603-16 10:06
- 77 3 [铜陵有色吧] 亏15个点,跑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5T6689z202 03-1603-16 10:06
- 71 1 [天孚通信吧] 这股明显股价太高,回落到200元都不是问题 一叶知秋8888 03-1603-16 10:06
- 891 2 [基金动态吧] "算电协同"首次写入报告,机会藏在哪? 赛道观察家 03-1303-16 10:06
- 46 0 [*ST赛为吧] 很强,外面都跌成啥了 一指阳阳阳 03-1603-16 10:06
- 37 0 [亿纬锂能吧] 第二波主升浪开始了,坐好扶稳 wagon控 03-1603-16 10:06
- 43 0 [片仔癀吧] 本赌徒不柒了 大顺寻孙 03-1603-16 10:06
- 42 0 [安妮股份吧] 量化干活咯 股友310n988c89 03-1603-16 10:06
- 50 0 [太极集团吧] 别装了涨上去吧死猪力 股海无边赚了就跑 03-1603-16 10:06
- 41 0 [金雷股份吧] 你自己都打明牌了,那现在还在装什么,每月定投 账户已注销 03-1603-16 10:06
- 52 1 [安泰科技吧] 24.5的本 股友57r185d716 03-1603-16 10:06
- 47 1 [拓维信息吧] 假的,不能追 空仓等古崽 03-1603-16 10:06
- 228 3 [粤传媒吧] 子弹备好 热带渔民 03-1603-16 10:06
- 108 1 [黑牡丹吧] 太牛了这股 股友97If212398 03-1603-16 10:06
- 97 6 [绿色动力吧] 盘大腿啊红1个点没走绿2个点走了 快准狠的满仓哥 03-1603-16 10:06
- 49 0 [华安证券吧] 八分大盘注定,两分靠打拼。 烈酒灼喉啸东风 03-1603-16 10:06
- 34 0 [华电能源吧] 没主动性,太弱了 本科会画图 03-1603-16 10:06
- 54 0 [长城电工吧] 给甘肃板块丢人啊!电力设备你不行,省果子控股 百战的满月 03-1603-16 10:06
- 48 0 [有研新材吧] 犯天条了?碉毛 红红红长虹啊 03-1603-16 10:06
- 70 0 [中国能建吧] 现在上面筹码不会跑了,但是你往上涨一涨不就都 我的名字叫顺溜 03-1603-16 10:06
- 55 0 [江化微吧] 早盘诱多后开启一天的发套行情,最近不能碰 战争结束再建仓 03-1603-16 10:06
- 40 0 [华工科技吧] 看这情况明天再跌一天企稳 活泼的爱子轩 03-1603-16 10:06
- 21 0 [南大光电吧] 中国特色 炊江煮海丁点葱 03-1603-16 10:06
- 46 1 [汉缆股份吧] $汉缆股份(SZ002498)$ 基民123n955i62 03-1603-16 10:06
- 33 1 [贵金属吧] 跌停吧,哎 股友D85611m615 03-1603-16 10:06
- 67 1 [长芯博创吧] 兴风作浪,即买了就好好做它。不看好就去买别的 股友8228gi2585 03-1603-16 10:06
- 110 2 [再升科技吧] 讲道理再升在航天里面走的算很强的了这两天..感 自古及环境 03-1603-16 10:06
- 52 1 [顺灏股份吧] 今天肯定涨主力不可能让再绿 热情的薛琨17 03-1603-16 10:06
- 701 15 [二六三吧] 下周一很关键,必须涨,不然这次拉起来我真没看 会跑路的扇贝 03-1303-16 10:06
- 42 0 [中国一重吧] 我们错了不应该买你能放条活路让我们解套吧 股友69979fD650 03-1603-16 10:06
- 36 0 [顺钠股份吧] 奇葩 阿拉拉太阳 03-1603-16 10:06
- 39 0 [金开新能吧] 顺钠股份涨停了。加油 端庄秀丽的肖婉 03-1603-16 10:06
- 33 0 [振华重工吧] 昨天刚出利好,今天早晨诱多 股友9918H1X661 03-1603-16 10:06
- 29 0 [中国卫通吧] 真特么垃圾 基民Cxp2U5 03-1603-16 10:06
- 41 1 [利亚德吧] 跌麻了,兄弟们 人生大输家 03-1603-16 10:06
- 37 1 [中国能建吧] 洗完了就亮了 进财老顽童 03-1603-16 10:06
- 44 0 [中青旅吧] 骗炮,别上当 躺平流 03-1603-16 10:06
- 71 2 [东方锆业吧] 每天都跌不够,今天是不是要破13了 气宇不凡的灵溪8 03-1603-16 10:06
- 173 2 [南方原油A吧] 兄弟们,飞了呀,感觉上不了车了 回本路上蹒跚前行 03-1603-16 10:06
- 97 1 [众生药业吧] 看研报,众生合理估值200-245亿,现在不到160亿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3-1603-16 10:06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16.4的本,100股,亏损500多 晴朗的金金玫2 03-1603-16 10:06
- 40 0 [中国能建吧] 那个孙币看到百元的,现在怎么看 股友321290Y67t 03-1603-16 10:06
- 63 0 [塑料吧] 不拉升暴涨没有人接盘对不主力机构们 基民tm5xNR 03-1603-16 10:06
- 39 0 [中国铝业吧] 气到吐血 勇敢坚毅的吕紫照 03-1603-16 10:06
- 36 0 [蓝色光标吧] 下跌中继,管好自己的手 温馨的朱宜仲 03-1603-16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