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双成药业吧] 边拉升边洗盘 小散大强 03-1603-16 10:06
- 62 0 [首航新能吧] 首航新能3月16日快速反弹 首航新能资讯 03-1603-16 10:06
- 78 0 [亚翔集成吧] 亚翔集成3月16日打开涨停 亚翔集成资讯 03-1603-16 10:06
- 64 0 [百龙创园吧] 百龙创园3月16日快速上涨 百龙创园资讯 03-1603-16 10:06
- 44 0 [金煤B股吧] 金煤B股3月16日快速回调 金煤B股资讯 03-1603-16 10:06
- 42 0 [贝肯能源吧] 快拉上去当龙头 股友A519709o28 03-1603-16 10:06
- 56 0 [石药创新吧] 新诺威3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石药创新资讯 03-1603-16 10:06
- 29 0 [飞龙股份吧] 散户就是小韭菜 贴心的范靖滨 03-1603-16 10:06
- 84 0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电力3月16日快速反弹 华银电力资讯 03-1603-16 10:06
- 40 0 [王子新材吧] …… 开心的叶珂东 03-1603-16 10:06
- 37 0 [四方精创吧] 一早上了·还在均线下方,还在唱多的人居心何在 傅说财经 03-1603-16 10:06
- 59 0 [中证白酒吧] 小幅反弹观望为主摸底再看确认量能与批价明确信 择机Q1Q2Q3Q4 03-1603-16 10:06
- 57 0 [三孚股份吧] 千万不要补仓,千万不要补仓,主力没那么好,砸 机灵的夏南 03-1603-16 10:06
- 57 0 [银行ETF易方达吧] 兴业银行仓位太重,影响指数的业绩,可否多增加 温苑沛 03-1603-16 10:06
- 114 5 [瑞丰高材吧] 周末唱多的出来走两步 股友cxwxz 03-1603-16 10:06
- 30 0 [包钢股份吧] 下来吧,底仓与你共进追,2.6开始分部加仓 等待1818 03-1603-16 10:06
- 39 0 [ST海龙吧] 反正高位已清,完盘如下跌则进一点。 做个有尊严的股开 03-1603-16 10:06
- 39 0 [海联金汇吧] 终于等到你,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霸道小猫咪 03-1603-16 10:06
- 56 0 [福安药业吧] 坚持到现在了,必须耗到底,快启动了 江湖小菜虾 03-1603-16 10:06
- 40 0 [鱼跃医疗吧] 等到你sT 股友260P57f021 03-1603-16 10:06
- 40 0 [中利集团吧] 赶紧跑 股友P730675x27 03-1603-16 10:06
- 56 0 [田中精机吧] 高位庄股,跌起来就吓人了 旭中行者18 03-1603-16 10:06
- 47 0 [万兴科技吧] 神仙难救 股友DrSdBd 03-1603-16 10:06
- 88 4 [铜陵有色吧] 9.13站岗 股友AV87733675 03-1603-16 10:06
- 133 3 [松原安全吧] 能不能起飞了 情至续缘 03-1503-16 10:06
- 49 0 [华天科技吧] 13已挂单。不看了。 童童的钱袋子 03-1603-16 10:06
- 36 0 [统一股份吧] 什么时候能红呀。天天跌? 不开心股友 03-1603-16 10:06
- 47 0 [广东建工吧] 广建回踩点 甜美的唐昭 03-1603-16 10:06
- 51 0 [东方雨虹吧] 大家赶紧跑吧,破16已经是箭在弦上,不得不发了 赶紧下来别装了 03-1603-16 10:06
- 35 0 [网宿科技吧] 这个礼拜去补13.80的缺口了,就像你们拉肚子狂 会吃折耳根 03-1603-16 10:06
- 27 0 [洛阳钼业吧] 铜其实并没有跌多少股票都快腰斩了 基民p533351o50 03-1603-16 10:06
- 95 0 [光大银行吧] 2026年是西瓜提出的十年核心资产大牛市启动的第 不屈的西瓜 03-1603-16 10:06
- 38 0 [中材科技吧] 跌吧 兵鸿A 03-1603-16 10:06
- 38 0 [湖南黄金吧] 多跌一点20来一发 吹起冲锋号 03-1603-16 10:06
- 45 0 [合兴包装吧] 换了002426 宽心的康梦香 03-1603-16 10:06
- 36 0 [泽宇智能吧] 拉几玩意! 骑牛捉妖666 03-1603-16 10:06
- 42 0 [南大光电吧] 这个是女人拿钱也没好日子过 洋花大韮莱 03-1603-16 10:06
- 56 0 [创新医疗吧] 岩山科技要涨停了 股友h861i92520 03-1603-16 10:06
- 61 1 [ST西王吧] 持续性差,我先走了,拜拜。祝各位发财 伤心的秤砣 03-1603-16 10:06
- 47 1 [航天电子吧] 全是套牢盘,主力不可能拉的,给散户抬轿子吗? 迈达斯之手i 03-1603-16 10:06
- 48 1 [国联水产吧] 压单有点厉害 一录长红 03-1603-16 10:06
- 38 1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玩深V反转,挺,干 混沌的宇宙 03-1603-16 10:06
- 237 3 [金风科技吧] 告诉大家一个秘密这股只要是均线上卖的一次都没 和韭菜反向必赚 03-1603-16 10:06
- 160 4 [毛记葵涌吧] 两天70个点了,牛逼,市场对马黎阳真认可。 产业庄 03-1603-16 10:06
- 95 2 [布伦特原油吧] 慢牛200-300左右! 宇宙首富马斯克 03-1603-16 10:06
- 36 1 [秋乐种业吧] 散户的提款机开始拉升发钱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股友8s2fa9q 03-1603-16 10:06
- 108 5 [中国电建吧] 跌四个点全给你 艳冠安全千万 03-1603-16 10:06
- 136 3 [中国船舶吧] 阻止富时A50被动资本,不能让它低价买入! 三十多年的股民 03-1603-16 10:06
- 207 6 [多氟多吧] 帖子最后特意提了注意关注315相关个股风险,没 股市冥灯小暹罗 03-1603-16 10:06
- 213 2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现在是很累的,拿着这个股,股是好股,奈何天天 股友9355536um0 03-1303-16 10:06
- 235 1 [华盛昌吧] 我说拉高出货有的人评价我洗盘那说洗盘的人也尴 股友g5363u6151 03-1303-16 10:06
- 43 0 [乐普医疗吧] 年前拿到现在终于回本了 落去花 03-1603-16 10:06
- 38 0 [招商南油吧] 凭啥涨停! 前前程似锦 03-1603-16 10:06
- 34 0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又要跌停吗? 股友8185v929m1 03-1603-16 10:06
- 43 0 [爱迪特吧] 65买点 赚了一千就跑 03-1603-16 10:06
- 45 0 [招金黄金吧] 杂毛 股友2020791cU0 03-1603-16 10:06
- 41 0 [抚顺特钢吧] 主力太狠了吗?原来根本就没有主力 笑看人生春风秋月 03-1603-16 10:06
- 44 0 [酒鬼酒吧] 又涨不过茅台? 两年十倍不是梦 03-1603-16 10:06
- 46 0 [石化油服吧] 别入长期看涨短期看跌目前主力哪有那么好连跌四 不想亏钱的哈吉米 03-1603-16 10:06
- 44 0 [芯片ETF华夏吧] 保持好心态,继续观望 兵临城下2015SXW 03-1603-16 10:06
- 50 2 [捷佳伟创吧] 这是吧 基民iZIfK5 03-1603-16 10:06
- 52 3 [五粮液吧] 当大家都说行的时候那就是不行 酱酱超有钱 03-1603-16 10:06
- 80 2 [三六零吧] 港股OpenClaw板块盘中拉升,智谱涨超13%,MINIM 万事成章得长十郎 03-1603-16 10:06
- 420 1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这个上海原油为什么这么硬? 就很韭懂吧 03-1603-16 10:06
- 46 1 [播恩集团吧] 二哥,老子在博闻科技等你 我是傻波一 03-1603-16 10:06
- 52 1 [云鼎科技吧] 你是真垃圾 诚实的心思灵7 03-1603-16 10:06
- 722 13 [*ST正平吧] 这是十年磨的开天一剑,诸君可千万拿稳了!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3-1603-16 10:06
- 39 0 [中金黄金吧] 砸这么狠不怕玩脱 利落的苗靖娴 03-1603-16 10:06
- 46 0 [宏和科技吧] 今天跌停 股友2O6532558n 03-1603-16 10:06
- 38 0 [亨通光电吧] 接回 抓妖老妖 03-1603-16 10:06
- 29 0 [东山精密吧] 垃圾 基民hwPiAI 03-1603-16 10:06
- 66 0 [首都在线吧] 港股OpenClaw板块盘中拉升,智谱涨超13%,MINIM 股友PahZ0h 03-1603-16 10:06
- 32 0 [二六三吧] 散户搞怕了!疯狂出逃!主力死劲吸筹! 蜗牛般爬行 03-1603-16 10:06
- 95 0 [双象股份吧] 舒华涨停了,这个家伙。割了去中体,粤传媒 股友553r13U206 03-1603-16 10:06
- 93 0 [华商致远回报混合A吧] 调仓了吗为什么有的时候一片红净值确实绿的? 股友dJ1BNB 03-1603-16 10:06
- 37 0 [中微公司吧] 240企稳 有耐心的城爱里3 03-1603-16 10:06
- 50 1 [东吴证券吧] 本来羡慕你停盘,躲过了,没想到,真没想到 吃韭菜的兔八哥 03-1603-16 10:06
- 55 2 [中航成飞吧] 全世界最好的战斗机,股价居然只是扫地机器人股 无心心自在 03-1603-16 10:06
- 72 2 [建设工业吧] 能不能给点活路 股友1A0BTM 03-1603-16 10:06
- 88 1 [安阳钢铁吧] 大胆点,一字板到礼拜五 大秦勇士 03-1503-16 10:06
- 37 0 [宗申动力吧] 今天止跌企稳,走着瞧 步步赢钱多 03-1603-16 10:06
- 35 0 [浙数文化吧] 这个瘟伤,只有躺平了 小白也有老炼时 03-1603-16 10:06
- 48 0 [宏源药业吧] 今天要绿3个点 W日出东方 03-1603-16 10:06
- 35 0 [西部矿业吧] 跌停吧 空心人么 03-1603-16 10:06
- 47 0 [古麒绒材吧] 下跌就像榨汁机一样,一次压榨,二次压榨,三次压 逆向交易者 03-1603-16 10:06
- 34 0 [赤天化吧] 你真行啊 深喻晴 03-1603-16 10:06
- 51 0 [中航沈飞吧] 董秘,你在哪里?出来下。 股友717lh15689 03-1603-16 10:06
- 37 0 [宗申动力吧] 太恶心 股友789a652u22 03-1603-16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