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帝科股份吧] 新的一周开始继续跌么 赚钱的股友 03-1603-16 08:56
- 102 0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不会跌停开吧 帆帆1990 03-1603-16 08:56
- 346 1 [联科科技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联科科技 艾析谷_AI析股 03-1503-16 08:56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袖子加油干! 伶俐乖巧的耿浩源 03-1603-16 08:56
- 64 2 [天海防务吧] 韭菜思维,有点消息了就觉得要涨,满世界到处找 股友o69587W962 03-1603-16 08:56
- 70 2 [多氟多吧] 这是怎么突然这么火了?啥情况 古圣炒股就没赢过 03-1603-16 08:56
- 150 1 [盛新锂能吧] 今年毛利不会超过120亿,不及预期,大家卖出。 永嘉杨梅真好吃 03-1603-16 08:56
- 131 0 [NYMEX原油吧] $NYMEX原油(NYMEX|CL00Y)$ TO总舵主 03-1603-16 08:56
- 438 2 [协鑫能科吧] 自二月二十八号起分享关于协鑫能科的个人观点, 神枪手贾子枫 03-1603-16 08:56
- 38 0 [通源石油吧] 今天不会涨多少,震荡而已 大A真难炒 03-1603-16 08:56
- 25 0 [多氟多吧] 鸡爪概念 四季一口价 03-1603-16 08:56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跌停,周末算是利空。 罗百亿 03-1603-16 08:56
- 43 0 [太极集团吧] 今天准备跌多少? 闰土2022 03-1603-16 08:56
- 38 0 [招金黄金吧] 红了好 股友95U236Q110 03-1603-16 08:56
- 111 2 [胜宏科技吧] PCB高位横盘整理,下个主升浪在二季度开始,年 W先生0j668 03-1603-16 08:56
- 210 5 [商汤-W吧] 新的一周马上来了,我赌这是大回血的一周。 大道至简返璞归的 03-1503-16 08:56
- 33 0 [多氟多吧] 有没有问题315不知道吗?315不会乱说 钰生金 03-1603-16 08:56
- 78 0 [*ST华闻吧] 不明白每天都在怼北向资金的,意欲何为 湖口华葵 03-1603-16 08:56
- 84 0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主打cpo方向,弹性足,等风来, 虎味椰子球 03-1603-16 08:56
- 54 1 [光线传媒吧] 原来说跌到17块上车,现在都不敢买了。 FEi中签 03-1603-16 08:56
- 304 2 [*ST和科吧] 预计会区间震荡一段时间,洗去不坚定筹码,四月 基民1a59l06206 03-1303-16 08:56
- 223 1 [海川智能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海川智能 艾析谷_AI析股 03-1503-16 08:56
- 43 2 [燃油吧] 诱空诱空诱空诱空诱空诱空诱空诱空都别上当了, 股友15188866666 03-1603-16 08:56
- 203 5 [中国石化吧] 7.6的本,啥时候可以回本 赢就可以了 03-1603-16 08:56
- 5683 78 [克来机电吧] 3.4记录—— 南山vzs66s58 03-0403-16 08:56
- 4441 5 [台积电吧] 台积电独揽七成!一图速览全球前十大晶圆代工厂 台积电资讯 03-1303-16 08:56
- 181 5 [喜相逢集团吧] 315报道租车乱像 HX9638094368796220 03-1603-16 08:56
- 104 1 [平安银行吧] 大家都来晒晒平安银行股本多少吧? 有教养的姚昱12 03-1603-16 08:56
- 40 0 [风华高科吧] 跌停板,别慢慢磨了 股友28902T30z3 03-1603-16 08:56
- 30 0 [多氟多吧] 挺好,早上发文是为了掩护主力 不该做的事已经做了 03-1603-16 08:56
- 1005 9 [药明康德吧] 大周期走得很难看,市场在怕什么呢?预测今年业 昵称123956djt666 03-1503-16 08:56
- 46 0 [南山铝业吧] 含泪清仓了,机构你们可以抄底了 阿潘2010 03-1603-16 08:56
- 51 0 [科创200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有机会反弹不 Elite韭王之王 03-1603-16 08:56
- 105 2 [大秦铁路吧] 票是好票就是化债太厉害顶不住全国铁路局盯着他 阿韭931 03-1503-16 08:56
- 55 1 [华工科技吧] 唱空的90%的是割肉的,10%是韭菜,看不懂走势, 股市职业玩家 03-1603-16 08:56
- 31 0 [安通控股吧] 未来3.2元 股友8835007K2Z 03-1603-16 08:56
- 128 5 [佰维存储吧] 今天又得狂跌了。这么多狗托,主力就等着出货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3-1603-16 08:56
- 66 1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141.41的高点阴量太大缺期观望回踩百元再看 矮人一个9347 03-1603-16 08:56
- 351 7 [中水渔业吧] 明天直接一字板了,神不神准,'这个版块天天异 长线钻石底 03-1503-16 08:56
- 31 0 [多氟多吧] 看看今天给机会买点不 小溪草原 03-1603-16 08:56
- 30 0 [NYMEX原油吧] 还会继续拉升的,空头别太得意。 朱莉我是你BaBa 03-1603-16 08:56
- 36 0 [中钨高新吧] 惯性下行 淡雅如菊的砚书9 03-1603-16 08:56
- 98 1 [通源石油吧] 性价比极低了。只要是涨了5倍了,短期涨幅巨大 千年韭黄 03-1603-16 08:56
- 303 0 [顺网科技吧] 顺网科技贵公司的新游戏“三国百将牌”原计划春 MNZ360 03-0603-16 08:56
- 29 0 [易点天下吧] 开盘大涨 感谢友股您 03-1603-16 08:56
- 124 1 [NYMEX原油吧] 股友15188866666今天08:50东方财富期货Android 股友15188866666 03-1603-16 08:56
- 34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会不会破位下跌?? 股友0AbJPV 03-1603-16 08:56
- 46 1 [派诺科技吧] 只有跌,主力才可以出货今天大低开5个多点吧然 武伯麒麟招财神兽 03-1603-16 08:56
- 87 2 [拓尔思吧] 这次真是中长期利好,信不信由你,反正我信了困 痞机兔 03-1603-16 08:56
- 1444 11 [神农种业吧] 三个字:亏惨了! 打出剧终 03-1303-16 08:56
- 185 0 [光明肉业吧] 没有鸡爪产品 胸有成竹的奇异果 03-1603-16 08:56
- 511 2 [宏景科技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宏景科技 艾析谷_AI析股 03-1503-16 08:56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买买买 股友fw92250950 03-1603-16 08:56
- 71 2 [NYMEX原油吧] 沿着5日线上升。 啪啪跌停 03-1603-16 08:56
- 57 1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又要按地板上搓嘛?老铁们 灵活的孟莹白 03-1603-16 08:56
- 99 3 [龙洲股份吧] 明天生死线 活灵活现的嫩韭菜 03-1603-16 08:56
- 41 0 [亚盛集团吧] 不涨停就高出低买 钟爱题材股 03-1603-16 08:56
- 162 4 [中韩半导体吧] 今天还绿,基金经理就亖个马 给个机会起飞 03-1203-16 08:56
- 93 2 [ST洲际吧] 今天一字板涨停 细水长流的周 03-1603-16 08:56
- 59 2 [摩尔线程-U吧] 4块钱都多 青岛大虾哈啤酒 03-1503-16 08:56
- 129 3 [若羽臣吧] 低位资金流入的几只票,600326,300888,002907 股友2830R9R030 03-1503-16 08:56
- 1182 1 [粤高速A吧] 粤高速A豪派12.6亿红包!净利逆势涨15%,分红比 模因捕手 03-1403-16 08:56
- 68 0 [华熙生物吧] 赵董事长说过以后每 股友好远来 03-1603-16 08:56
- 54 1 [中电鑫龙吧] 预测今天跌5%以上。 辉煌聚宝 03-1603-16 08:56
- 83 2 [华策影视吧] 这个股通病就是一推托拼命找利好,不信的话,看 账户已注销 03-1503-16 08:56
- 304 1 [协鑫能科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协鑫能科 艾析谷_AI析股 03-1503-16 08:56
- 42 0 [法兰泰克吧] 散户数量暴增,全是散户接盘了这股,主力跑了 迅捷的赵佳玉 03-1603-16 08:56
- 60 2 [银河电子吧] 各位股神韭菜,准备自动扣费了 股神最菜 03-1603-16 08:56
- 324 0 [和而泰吧] 高盛都被套了,何况是单纯的我,原谅我自己了 云在青天水下瓶 03-1603-16 08:56
- 75 1 [碧水源吧] 开盘加仓万亿利好 潮男1986 03-1603-16 08:56
- 189 3 [华银电力吧] 上周四早上喝多了,不知道为什么买了这个股全仓 飞升小达人 03-1603-16 08:56
- 246 3 [中国铀业吧] 好了,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股友IcCSDQ 03-1203-16 08:56
- 33 0 [四川黄金吧] 黄金被原油压制,只能期盼原油暴跌了 梵天一页书 03-1603-16 08:56
- 79 1 [华胜天成吧] 拉萨军团都来了 小散拯救者联盟 03-1603-16 08:56
- 174 6 [金一文化吧] 梦见退市了 股友y0132211v7 03-1503-16 08:56
- 57 0 [九芝堂吧] 看涨指数75%,必跌 有幽默感的方展博 03-1603-16 08:56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不管外部总样吵,搞好生产提高科技发展,稳定发 优雅的谢美波1 03-1603-16 08:56
- 188 0 [明阳电气吧] 还有人在幻想,看看融资有史以来最大单日减持, 眼哥哥厉害 03-1603-16 08:56
- 186 1 [COMEX黄金吧] 世界动荡不安战后重建时期需大量黄金作为储备资 PSR股市观察员 03-1603-16 08:56
- 149 3 [江苏新能吧] 洗完,可以干活了 股友75221q22u2 03-1603-16 08:56
- 238 1 [大秦铁路吧] 大秦铁路股票,上周五最低点买点,看了一下52周 股友78038x3U10 03-1503-16 08:56
- 458 7 [*ST威领吧] st威领。前期的大涨是为年报转st做好出货铺垫, 账户已注销 03-1303-16 08:56
- 1395 0 [ST华谊吧] [图片] ST专业户狙击手 03-1603-16 08:56
- 63 1 [精进电动-W吧] 近期涨幅过大,股价虚高严重,下无支撑,要补大 抓牛大咖 03-1603-16 08:56
- 74 1 [航天工程吧] 这支股今天到29了 股友9JUX79 03-1603-16 08:56
- 217 5 [中天科技吧] 都看涨,是看概率还是看业绩?中天的产品还不错 股市蠢菜鸟 03-1603-16 08:56
- 390 7 [华工科技吧] 说句公道话,唱空的基本都是套山顶,然后被洗出 股友69712U358i 03-1503-16 08:56
- 32 0 [美利云吧] 怕死不是xxx满仓干 树上资本 03-1603-16 08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