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航锦科技吧] 华胜都起来了,你是真垃圾 日进有余的赛娅 03-1603-16 10:07
- 47 0 [西藏城投吧] 不是,我进来就吃个大面?? 点石钵满得夏雪宜 03-1603-16 10:07
- 40 0 [中金黄金吧] 你是一点脸也不要了,v起来,一支穿云箭 京督盟主 03-1603-16 10:07
- 37 0 [佰维存储吧] 5个2?出力出老千了 股友278786y0Y1 03-1603-16 10:07
- 48 0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跳水的艺术成分很高,有两层楼那么高! 导师霍景良 03-1603-16 10:07
- 51 0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梭哈加仓冲涨涨涨 神秘人操盘手 03-1603-16 10:07
- 66 0 [英方软件吧] 这要跌倒哪里啊 基民558tt 03-1603-16 10:07
- 51 0 [特发信息吧] 无良庄家,埋了它! 股友R89717R861 03-1603-16 10:07
- 48 0 [顺钠股份吧] 空狗出来说话上周我都说了控异动下周第二波,有 遛狗人 03-1603-16 10:07
- 1410 13 [协鑫能科吧] 小伙伴们,早上好感谢大家的支持帮忙点赞打卡“ 老李爱抓牛 03-1003-16 10:07
- 36 0 [中国能建吧] 我应该多少上车啊 股友70900z331R 03-1603-16 10:07
- 40 0 [通裕重工吧] 股市里骗子太多了 股友Z5Lpvm 03-1603-16 10:07
- 26 0 [锋龙股份吧] 抄底了,梭哈 农夫山贼爱美女 03-1603-16 10:07
- 51 0 [海南发展吧] 今天开盘刚来看一下,啥情况了,又是自动扣费的 股友90vy210309 03-1603-16 10:07
- 38 0 [金牛化工吧] 主力出货了散户接盘,哈哈 渣渣妃777 03-1603-16 10:07
- 61 0 [中证500吧] 有色金属板块下跌幅度过大,导致中证500继续回 轻舟泛云海 03-1603-16 10:07
- 37 0 [潞化科技吧] 我去太惨了 给予者 03-1603-16 10:07
- 48 0 [国电南瑞吧] $国电南瑞(SH600406)$ 有激情的峰叶绿19 03-1603-16 10:07
- 45 0 [天富龙吧] 弱的很,板块很多都涨停了呀。 吴彦祖m 03-1603-16 10:07
- 42 1 [泸天化吧] 我打板进了 股555圣 03-1603-16 10:07
- 54 1 [易成新能吧] 这货要走主升浪了,全仓梭哈。 只寻十倍牛股 03-1603-16 10:07
- 533 3 [世纪恒通吧] 315曝光的AI信息投毒公司就是 GEO灰色产业链, 华信大作手 03-1603-16 10:07
- 46 0 [高伟达吧] 跟上大哥英伟达的脚步 风灵月影春丽MOD 03-1603-16 10:07
- 47 0 [中航重机吧] 和看着你们底牌的对手博弈赚钱,只有施舍和幻想 拿回该握得 03-1603-16 10:07
- 40 0 [协鑫集成吧] 这算放量出货了吧 股友VH36625229 03-1603-16 10:07
- 45 0 [小金属概念吧] 只有有色才能救大A 基民HndPyg 03-1603-16 10:07
- 35 0 [豫能控股吧] 开盘在汉缆,顺钠之间选了你,也是倒霉催的 只选龙头 03-1603-16 10:07
- 34 0 [协鑫集成吧] 人家涨停你跌停 四季三餐有汤 03-1603-16 10:07
- 34 0 [华胜天成吧] 没抄到底可惜了 呵呵哒111 03-1603-16 10:07
- 40 0 [汉缆股份吧] 我咋么没买呀 股友2p60577m38 03-1603-16 10:07
- 52 1 [天邦食品吧] 大家一起抢筹码! 大红588888888 03-1603-16 10:07
- 130 1 [吉华集团吧] 毕了!真正的庄股绝对不会让自己的票破位!破位 红韭菜2026 03-1603-16 10:07
- 48 1 [恒邦股份吧] 18.88买的,亏成狗一样,天天跌,你干脆跌停算 一位战士 03-1603-16 10:07
- 55 1 [赛轮轮胎吧] 16块钱的成本价,回本遥遥无期 K线徒弟 03-1603-16 10:07
- 29 0 [盛和资源吧] 13天下跌11天了 与世x无争 03-1603-16 10:07
- 45 0 [中原内配吧] 毫无抵抗的跌破支撑位,下面就是14.92在撑不住1 保持本心顺势而为 03-1603-16 10:07
- 88 0 [国泰海通吧] 上刺刀、杀吉吉 特斯科 03-1603-16 10:07
- 32 0 [XFLH Capital Corp Unit Cons of吧] 非常好的一支股票,潜力无限! 股友9yW7330389 03-1603-16 10:07
- 34 0 [沥青吧] 快涨停!涨停一个合约卖一个 股友e93707R577 03-1603-16 10:07
- 39 0 [嘉美包装吧] 不用涨停碎步慢慢涨别折腾我的小心脏了 Cber 03-1603-16 10:07
- 41 0 [盛屯矿业吧] 要变股东了 基民BKprqn 03-1603-16 10:07
- 36 0 [吉鑫科技吧] 还是要买天能 梦里翔 03-1603-16 10:07
- 39 0 [中国卫星吧] 会托单必破么 人性复杂 03-1603-16 10:07
- 57 0 [巨化股份吧] 下降通道已打开 奋斗小青年88 03-1603-16 10:07
- 43 0 [卓胜微吧] 15分钟变成了30分钟支撑,底部在确认中,很可能 正心丸 03-1603-16 10:07
- 42 0 [天能重工吧] 涨停吧,带带隔壁那个无良的通裕重工。 天天喝饮料 03-1603-16 10:07
- 48 1 [立讯精密吧] 56的本割了 坚决的柳楠琰 03-1603-16 10:07
- 54 1 [吉鑫科技吧] 还好挂涨停走了,没人接就尾盘收绿。纯纯出货走 股友35225h903V 03-1603-16 10:07
- 63 1 [雄韬股份吧] 看不懂看不懂走了留下的发财 有激情de红桔 03-1603-16 10:07
- 62 1 [宏达电子吧] 展芯没过会之前,不要指望行情,这是个大变数, 股友q2523630W7 03-1603-16 10:07
- 37 1 [东方财富吧] 双底形成了 鄱湖圣泉 03-1603-16 10:07
- 58 1 [*ST闻泰吧] 记住一个原则,做实业的问题都不大! 小茅台的爸爸 03-1603-16 10:07
- 45 0 [首都在线吧] 最近各地都在出台政策支持数字经济发展,很多地 股友CZ15498 03-1603-16 10:07
- 31 0 [鹏都5吧] 今天不买就买不到了! 高岛易断 03-1603-16 10:07
- 38 0 [华工科技吧] 有毒啊 股友Sf10980596 03-1603-16 10:07
- 55 0 [九鼎新材吧] 这么相信你,你都走的啥玩意!看着你头大 股友5555792Vl3 03-1603-16 10:07
- 29 0 [拓维信息吧] 不如华胜一根毛 千亿欧菲 03-1603-16 10:07
- 44 1 [洋河股份吧] 快跑,马上跌回去了 买个Der啊 03-1603-16 10:07
- 42 2 [赣锋锂业吧] 你给我跟上港股 旋风蟑螂恶霸 03-1603-16 10:07
- 73 3 [东华软件吧] 这垃圾月底跌到8元加仓不是梦啊 股友8d0610R199 03-1603-16 10:07
- 107 2 [比亚迪吧] 赛力斯,比亚迪,都是100起步,看看谁先130 万手戈 03-1603-16 10:07
- 36 1 [好想你吧] 兄弟们 解套了就都走吧,外面风景很美 别被套 曦菠萝之女 03-1603-16 10:07
- 81 0 [金正大吧] 今天整体都比较差,调整,今天适合进场的好机会 鸿运satan 03-1603-16 10:07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坐稳扶好,阳光电源的上升趋势来了,做t要小心 阳光长期股东卡尔 03-1603-16 10:07
- 38 0 [协鑫能科吧] 你这家伙怎么回事,不跟风了 土圭垚丑辰未戌 03-1603-16 10:07
- 68 0 [仙乐健康吧] 同志们,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,空军没子弹了, 我入桃花园中B8 03-1603-16 10:07
- 38 0 [中超控股吧] 最没用的东西 无路请缨 03-1603-16 10:07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玛德又来了呼吸战法,,, 真实之金钱豹 03-1603-16 10:07
- 48 0 [网宿科技吧] 买入华胜天成 我该怎么办666 03-1603-16 10:07
- 55 0 [福田汽车吧] 看样子市场对绿总的上任不认可呀! 白金山顶冻人 03-1603-16 10:07
- 48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隔壁都要涨停了,你还在这墨迹 股友Pz19078567 03-1603-16 10:07
- 32 0 [电科蓝天吧] 啊 沉毅果决的乔泽白 03-1603-16 10:07
- 33 0 [苹果吧] 空起来,要到8500了 急匆匆的5呀 03-1603-16 10:07
- 51 0 [中央商场吧] 到底了 达者之路 03-1603-16 10:07
- 120 3 [航天动力吧] 50元买的大侠还好吗 星在彼岸 03-1603-16 10:07
- 78 2 [上汽集团吧] 现在为了1-2个点回调就做t降低成本,简直是认知 武汉二七路 03-1603-16 10:07
- 35 0 [稀有金属ETF嘉实吧] 1.215 可爱的冯清平 03-1603-16 10:07
- 35 0 [安泰科技吧] 废了废了 有魄力的少思乐5 03-1603-16 10:07
- 29 0 [香农芯创吧] 溜了溜了四个月了,我割肉给你,你慢慢玩!!不 基民0W32X88080 03-1603-16 10:07
- 42 0 [中泰化学吧] 头顶三炷香够呛了 连汤带肉一起吃 03-1603-16 10:07
- 36 0 [中国黄金吧] 10.87还能回来吗? 股友7398L97V76 03-1603-16 10:07
- 60 0 [神州数码吧] 别人是憋了可以反弹回来,你是一憋,永远反弹不 开放的许三仟 03-1603-16 10:07
- 38 0 [特变电工吧] 27我也来玩玩 楚楚可怜的常城星 03-1603-16 10:07
- 44 0 [绿色电力ETF嘉实吧] 60分钟金叉再进 稳定的ETF 03-1603-16 10:07
- 39 0 [阳光电源吧] 我就刷了会手机,就走成这样了??? 股友Vx4m4k8327 03-1603-16 10:07
- 66 1 [银星能源吧] 到二十日线再说吧 珠穆狼马 03-1603-16 10:07
- 57 1 [湖南黄金吧] 别割肉啊,哪天黄金涨两个点,这个股票直接拉涨 上班炒股3214 03-1603-16 10:07
- 70 1 [埃斯顿吧] 这可是全囯工业机器人排名第一呀 股友3ektsZ 03-1603-16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