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贵州茅台吧] 感觉干不动了 大音希声我有声 03-1603-16 10:07
- 47 0 [宏昌电子吧] 一大清早买进了!稳了16元必涨 诺克雷斯 03-1603-16 10:07
- 33 0 [金正大吧] 游资实力不行一砸就懵逼了还是弱 博弈永远的神 03-1603-16 10:07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Cs 股友281M69811d 03-1603-16 10:07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白酒,地产牛批 KevinJay 03-1603-16 10:07
- 35 0 [兆易创新吧] 全是量化做T的 华丽初上 03-1603-16 10:07
- 52 0 [仁东控股吧] 不跟板块,nb,我行我素,独立自主 vincentrobbie 03-1603-16 10:07
- 150 0 [晶瑞电材吧] 空仓,空仓, 破市场 03-1603-16 10:07
- 34 0 [上汽集团吧] 还在努力回本中 忘了股票吧 03-1603-16 10:07
- 26 0 [金风科技吧] 还是金风好呀,出去外面挨了顿死的打 徐fl 03-1603-16 10:07
- 64 2 [高伟达吧] 狗的,卖了你就涨 大吉纳福的天天 03-1603-16 10:07
- 46 1 [步步高吧] 久盘必跌,大家坐稳了,一起下深井了。 只想好好输 03-1603-16 10:07
- 47 1 [天润工业吧] 没救了 股友50u8537e90 03-1603-16 10:07
- 67 2 [顺灏股份吧] 卫星啥时候发射? 一缕耐心的阳光 03-1603-16 10:07
- 134 5 [龙洲股份吧] 曹,有点像退市的节奏 阳光百分百 03-1603-16 10:07
- 374 2 [捷成股份吧] 捷成与GEO的关联-核心资产:20万+小时正版影视 基民97eZoz 03-1603-16 10:07
- 632 1 [招商公路吧] 再努努力,到11. 基民VZ13329078 03-1403-16 10:07
- 254 1 [石化油服吧] $石化油服(SH600871)$ 释跟随1 03-0203-16 10:07
- 45 0 [国华退吧] 今天没有几个st跌停的,你是其中一个 顺顺顺发发发赢 03-1603-16 10:07
- 49 0 [ST海龙吧] 上车机会是大把的,,裤子挎下点,胆子放大点 E妹赌人生 03-1603-16 10:07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《岩山之日常跳水》 丢拿星 03-1603-16 10:07
- 34 0 [通源石油吧] 可以买了 账户已注销 03-1603-16 10:07
- 39 0 [海能达吧] 躺平让主力自己玩 八仙过海BX 03-1603-16 10:07
- 40 0 [金发科技吧] 翻红两个点,求求 十倍就走 03-1603-16 10:07
- 75 0 [福瑞医科吧] 创新医疗板块概念加速 股友6p98953r96 03-1603-16 10:07
- 38 0 [中超控股吧] 还没有强承托出现,难道还要探9.45 唫哆寶 03-1603-16 10:07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全靠宁德发力 股友MutNeU 03-1603-16 10:07
- 40 0 [沧州大化吧] 这坑比 基民56N7Y67886 03-1603-16 10:07
- 38 0 [国防ETF鹏华吧] 泪别 创新的冉子轩1 03-1603-16 10:07
- 44 1 [东山精密吧] 天天做t 股友2o7831D910 03-1603-16 10:07
- 50 1 [东方盛虹吧] 亲爱的虹虹,大爷在5元/股附近约会您哦! 灵动机敏的荷风6 03-1603-16 10:07
- 49 1 [顺钠股份吧] 今天是比裕能强的,但是如果豫能跌停这边也不会 千岁鹤归123 03-1603-16 10:07
- 391 2 [泰胜风能吧] 密切关注主力采取磨穿策略拉升。大概会下周完成 账户已注销 03-1403-16 10:07
- 641 11 [焦煤吧] 超过了前几天的涨停价95,就差三四个点到1200, 大江南北一路长虹 03-1303-16 10:07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跟拓维走线几乎一样到了20日线自动拉升全是量化 天才交易员L 03-1603-16 10:07
- 36 0 [首都在线吧] 跌的太丝滑了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3-1603-16 10:07
- 53 0 [卓翼科技吧] 你不是跟华映吗?华映涨那么多了 有魄力的樱子烟20 03-1603-16 10:07
- 49 0 [传艺科技吧] 硬气一回? 蒋不讲道理 03-1603-16 10:07
- 28 0 [利亚德吧] 安静了?这两天吵吵闹闹的出来走两步 顺发高新 03-1603-16 10:07
- 43 0 [博实股份吧] 通过ai动画减持的 顺利的祝梦荷 03-1603-16 10:07
- 35 0 [拓维信息吧] 抓紧退市吧 诚实的少星夜10 03-1603-16 10:07
- 32 0 [胜宏科技吧] 啊 股友5991K6709U 03-1603-16 10:07
- 44 0 [舒华体育吧] 爽 人类高质量庄家 03-1603-16 10:07
- 31 0 [顺钠股份吧] 看了一下 股友77K0151A15 03-1603-16 10:07
- 22 0 [中国能建吧] 涨上去吧,中国能建 股友21L355H318 03-1603-16 10:07
- 40 0 [TCL科技吧] 两市标杆,谁来就套谁。QP! 股友36l62t9068 03-1603-16 10:07
- 37 0 [浙文互联吧] 周五买的,今天10.6不到明天我就要10.9了,大哥 狮子座流星雨黄金 03-1603-16 10:07
- 54 1 [中文传媒吧] 还有获利筹码,继续砸 摄氏零下一度 03-1603-16 10:07
- 132 7 [甲醇吧] 甲醇上涨动力不足了。这个位置可以短空一波,拿 东升点评1 03-1603-16 10:07
- 34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就你叫牛市旗手? 钩子8998 03-1603-16 10:07
- 53 0 [山鹰国际吧] 操盘手今年扣工资 生龙活虎的华卓婷 03-1603-16 10:07
- 37 0 [三花智控吧] 每天都在亏,麻了 爱情海波澜不惊 03-1603-16 10:07
- 47 0 [再升科技吧] 跑吧,航天板块一点支撑没有 股友511L33I972 03-1603-16 10:07
- 59 0 [阳光电源吧] 亿纬锂能5个点了,你差哪里了,难道是T苟量化太 科技急先锋 03-1603-16 10:07
- 27 0 [银行Ⅱ吧] 银行牛市 长坂坡之战 03-1603-16 10:07
- 88 0 [基金大咖秀吧] “涨价链”成为新主线? 长城基金 03-1603-16 10:07
- 56 0 [豫能控股吧] 还有多少筹码你们就尽管卖。没再跌停吃到筹码是 大度的戚霭 03-1603-16 10:07
- 38 0 [协鑫集成吧] 回到4的东西 六六牛双双 03-1603-16 10:07
- 41 0 [华电辽能吧] 周五尾盘卖了一半 基民3yROlV 03-1603-16 10:07
- 52 2 [山东海化吧] 卧槽,要这么渣吗?多少回这样搞了 新视堺 03-1603-16 10:07
- 34 2 [首都在线吧] 38的本 小学生看图说话 03-1603-16 10:07
- 97 6 [航天科技吧] 我24.48的成本,你们是多少? 素颜小散户 03-1603-16 10:07
- 112 1 [荣盛石化吧] 一年的时间了,翻倍了,现在看不懂它了 买博雅毁一生 03-1603-16 10:07
- 657 4 [当升科技吧] 26年春季行动之雨润无声第三次买入 西蜀清淳散人 03-1303-16 10:07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买在无人问津,卖在人声鼎沸!当大家都觉得是利 日照西桥 03-1603-16 10:07
- 100 0 [沥青吧] 第一次赛图借口1000万抄底,我不信你能飞天 爱的音箱 03-1603-16 10:07
- 32 0 [大位科技吧] 求求你给个红盘吧 股友c31026785A 03-1603-16 10:07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今天拖累板块 紫气东来哇塞 03-1603-16 10:07
- 43 0 [山东海化吧] 这阻力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哈哈哈哈 招财进宝666103 03-1603-16 10:07
- 37 0 [佳先股份吧] 主要是没有重大合同公布 股友ui1jVV 03-1603-16 10:07
- 45 0 [瑞丰光电吧] 走势越来越差了 地呱侠 03-1603-16 10:07
- 51 0 [长信科技吧]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股友653w7Y0607 03-1603-16 10:07
- 53 1 [中科创达吧] 板块红了半边天了,该起飞了 每天搞个买菜钱 03-1603-16 10:07
- 83 3 [生猪吧] 3月23日油价每升涨1元左右~成本飙涨~你还做空? 基民5ecsxJ 03-1603-16 10:07
- 43 2 [湖南白银吧] 继续加仓 第六季 03-1603-16 10:07
- 147 2 [天鹅股份吧] 感觉是三板组了,没有板块效应 小谷姐姐最棒 03-1503-16 10:07
- 58 0 [淳中科技吧] 任它涨跌。我自岿然不动。 沪25215434247603 03-1603-16 10:07
- 50 0 [中色股份吧] 黄金爆涨的时候它涨一点点,黄金跌一点点它暴跌 左右啪啪 03-1603-16 10:07
- 42 0 [天邦食品吧] 捡钱了!捡钱了! 大红588888888 03-1603-16 10:07
- 46 0 [*ST三房吧] 这个这么硬啊 深喻晴 03-1603-16 10:07
- 42 0 [包钢股份吧] 妈的,割肉走人了 涨停复制A 03-1603-16 10:07
- 65 0 [湖南裕能吧] 湖南裕能3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湖南裕能资讯 03-1603-16 10:0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就这样,怎么让我们对金融市场有信心?啊? 李外示人 03-1603-16 10:07
- 54 1 [新天绿能吧] 越是下跌,越是买入中长线投资没有问题继续干。 股友r75311W820 03-1603-16 10:07
- 39 1 [豫能控股吧] 地天??? 走了又没走 03-1603-16 10:07
- 56 1 [国风新材吧] 来2个万手哥顶上去,11.50收 摸金校尉老K 03-1603-16 10:07
- 57 1 [陕西黑猫吧] 他要敢跌我就往里补,一股都不卖,今年绝对赚十 股友k661976R00 03-1603-16 10:07
- 356 6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$人工智能ETF(SH515980)$ 有进取心的章煌L7 03-1603-16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