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高测股份吧] 幸亏跑得快,周五拉尾盘周一必定要倒霉 c2414013839102974 03-1603-16 09:50
- 26 0 [中南文化吧] 一字连板的票开板就得卖现在买感觉大概率又得亏 股友h35gyk 03-1603-16 09:50
- 29 0 [和邦生物吧] 今天千万别被量化收割了 股友0i52w17595 03-1603-16 09:50
- 33 0 [中兵红箭吧] 奇怪,这垃圾股的排名怎么挺靠前的 股友366ZY99757 03-1603-16 09:50
- 30 0 [海兰信吧] 现在卖,下午买 基民7f8910891f 03-1603-16 09:50
- 25 0 [通源石油吧] 20块买了,被套了,怎么办,好紧张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03-1603-16 09:50
- 64 0 [赛伍技术吧] 啥都不跟,这货到底哪个板块? 气宇轩昂的砚秋1 03-1603-16 09:50
- 82 3 [润泽科技吧] 一定要分批进,第一笔买多一点 天天向上90 03-1603-16 09:50
- 63 3 [东方国信吧] 周末使劲吹,开盘一看,懵逼不。赶紧跑。 抱山而行 03-1603-16 09:50
- 30 0 [韩国KOSPI吧] 牛拉起来了 韭菜就是戒不掉瘾 03-1603-16 09:50
- 31 0 [金钼股份吧] …… 健康的鹏1 03-1603-16 09:50
- 30 0 [中信证券吧] 25.4T仓130倍入五倍建仓增仓 那谁的助理 03-1603-16 09:50
- 36 0 [拓日新能吧]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清仓法师 03-1603-16 09:50
- 38 0 [捷顺科技吧] 拉机缺德公司今天还是跌,8.91收盘。 得道多助的侠客2 03-1603-16 09:50
- 41 0 [远程股份吧] 远程今天算废了,已经开始i缩量了 股友QtL0yd 03-1603-16 09:50
- 25 0 [金开新能吧] 跌停吧,我入一万手 恒心的柳飞文 03-1603-16 09:50
- 36 0 [京北方吧] 拉及!! 股友T5gqLC 03-1603-16 09:50
- 114 0 [美图公司吧] 今天不要让我失望 基民FPQWku 03-1603-16 09:50
- 74 8 [劲仔食品吧] 海洋经济板块暴涨。劲仔食品是龙头马上涨停 高八度泛歌芽 03-1603-16 09:50
- 475 6 [大北农吧] 大北农散户,全网最精,主力吸不到筹码。正因为 财经微论 03-1303-16 09:50
- 81 0 [吉鑫科技吧] 走了赚16个点 爱打板的小趴菜 03-1603-16 09:50
- 27 0 [贵州茅台吧] 赶紧跌下来你麻的,我还没上车 静夜听雨725 03-1603-16 09:50
- 35 0 [大有能源吧] 这周又完蛋了 鹊报的蒙菲 03-1603-16 09:50
- 46 0 [通达股份吧] 起帆电缆散户少,感觉今天还能涨停 思者无常 03-1603-16 09:50
- 40 0 [中科曙光吧] 周末涨停过了,预计回调5天,本周末重新涨停 一剑霜寒十七州 03-1603-16 09:50
- 29 0 [盛虹转债吧] 从买了之后就天天跌,亏了大几千了,什么操作水 股友MwjDDs 03-1603-16 09:50
- 90 0 [XD中油工吧] 上周五尾盘近8000手买单,哥刚刚早盘卖飞了吗 中油工程万手哥 03-1603-16 09:50
- 28 0 [贵州茅台吧] 这已是资本的游戏,不适合普通股民。跌不下去, 大道致远 03-1603-16 09:50
- 25 0 [ST洲际吧] 感谢主力给我解套 轻快的邓南 03-1603-16 09:50
- 38 0 [世龙实业吧] 很好,很有格局 爱运动地奥丽华 03-1603-16 09:50
- 36 1 [科创50吧] 还要跌70-80个点才能稳, 主力都成万元户1 03-1603-16 09:50
- 91 1 [杭叉集团吧] 上周就说了要跌到23,下跌趋势就是跑就对了,23 etf钟爱选手 03-1603-16 09:50
- 59 2 [博敏电子吧] 本周两个涨停,就是今天明天,赶紧冲!!! 股友56296m767T 03-1603-16 09:50
- 33 0 [日月股份吧] 能不能争点气 湘湘6688 03-1603-16 09:50
- 26 0 [化工行业ETF易方达吧] 大漂亮跑路了吗? 盆满来财得兰陵王 03-1603-16 09:50
- 37 0 [蓝思科技吧] 真把人跌疼了,这垃圾啊 倔强的光辉 03-1603-16 09:50
- 25 0 [百川股份吧] 9个点没走,完啦 巫术师 03-1603-16 09:50
- 41 0 [世纪华通吧] 只要分时拉一个点量化立马砸 种豆南下 03-1603-16 09:50
- 43 0 [厦门港务吧] 海洋经济的龙头 七天就跑 03-1603-16 09:50
- 28 0 [双欣材料吧] 你真棒 股友75877X217u 03-1603-16 09:50
- 56 0 [万通智控吧] 315的geo利空lpu,就这么简单,不改长期逻辑 牛市你来了 03-1603-16 09:50
- 34 0 [中国中铁吧] 是不是进入C浪了? 不爱红装爱绿装 03-1603-16 09:50
- 38 1 [三花智控吧] 什么烂股,天天跌。这就是稳定股市的节奏吗? 善良的水叶星15 03-1603-16 09:50
- 39 0 [白银有色吧] 会到6块多 泉哥加油 03-1603-16 09:50
- 53 1 [太极实业吧] 静待花开,这么强的票,你们折腾啥。 沪深钱多多 03-1603-16 09:50
- 64 1 [潞化科技吧] 追高的韭菜要杯具了 眉清目秀的杨宇航 03-1603-16 09:50
- 279 6 [*ST万方吧] 这个票说退市的人想多了,此票历来是小市值票, 股友7mjWN6 03-1603-16 09:50
- 33 0 [海联金汇吧] 拿了半年了,都不报希望了! 股友6M6z623937 03-1603-16 09:50
- 39 0 [通源石油吧] 印度的石油是最听话的石油 基民986c7718a0 03-1603-16 09:50
- 29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是哪个板块不重要,公司的实力才重要,垃圾永远 蓝色光彩 03-1603-16 09:50
- 39 0 [方正电机吧] 还不如直接打假打出来 一个橙橙 03-1603-16 09:50
- 23 0 [中国电建吧] 大幅低于预期 艰难曲折 03-1603-16 09:50
- 32 0 [XD中油工吧] 有勾有意打压筹码。 鼎盛111 03-1603-16 09:50
- 27 0 [节能风电吧] 清仓了哈哈亏了14个点 淡定姐的生活 03-1603-16 09:50
- 26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套住了 股友AvyAHs0650 03-1603-16 09:50
- 40 0 [XD海立股吧] 家传不举 国信证券国基路 03-1603-16 09:50
- 42 0 [奥士康吧] 你是真会玩最低点割了就拉 股友88e589Q231 03-1603-16 09:50
- 54 0 [宇新股份吧] 完了,散户不接盘, 股友00K9a06288 03-1603-16 09:50
- 28 0 [中信证券吧] 继续加仓 一路长红666668 03-1603-16 09:50
- 34 1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这个月快跌13%了 头铺66号神秘玩家 03-1603-16 09:50
- 36 0 [大智慧吧] 大空头,喊个有实力的大哥,融券50亿,砸个跌停 基民cPyVKq 03-1603-16 09:50
- 21 0 [中国电建吧] 可以进点不会跌回去的 有判断力的薛霄15 03-1603-16 09:50
- 29 0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必拉红相信我 股友170A06152u 03-1603-16 09:50
- 45 0 [张江高科吧] 怕什么,一上市就翻倍赚钱了,准备加仓2万股 深圳蛇口炒家 03-1603-16 09:50
- 36 0 [常山药业吧] 早上拉高就出货!也是醉了 有远见的林J 03-1603-16 09:50
- 63 0 [锋尚文化吧] 锋尚文化3月16日快速上涨 锋尚文化资讯 03-1603-16 09:50
- 24 0 [川金诺吧] 哈哈哈哈,舒服了,全部闷杀在里面,出都出不来 摩登的无花果 03-1603-16 09:50
- 31 0 [绿发电力吧] 我今天刚进了就吃了 落叶吻春秋 03-1603-16 09:50
- 46 0 [天工股份吧] 今天收割一波 赵二斤 03-1603-16 09:50
- 41 0 [立讯精密吧] 上次涨2天后,阴跌了30个交易日。这次涨2天,估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3-1603-16 09:50
- 31 0 [工业富联吧] 主力一直压着,出货应该还没出完 祥云的鄂岳 03-1603-16 09:50
- 32 0 [兖矿能源吧] 这个庄真坏 金珠567585133333 03-1603-16 09:50
- 32 0 [东材科技吧] 冬去春来 焦黄裤衩 03-1603-16 09:50
- 25 0 [贵州茅台吧] 涨的我难受,小心脏扑通扑通的 鑫源综合巡逻大队 03-1603-16 09:50
- 3163 0 [吉鑫科技吧] 风电设备板块逆势拉升 吉鑫科技触及涨停 吉鑫科技资讯 03-1603-16 09:50
- 264 1 [皇台酒业吧] 我承认我是韭菜! 憨态可掬的游皓轩 03-1603-16 09:50
- 60 1 [*ST准油吧] 马良今天该笑了 淦就完了呀 03-1603-16 09:50
- 83 1 [大北农吧] 还好卖掉了这个杂毛去了农发种业,回头一看果然 股友P3C0088323 03-1603-16 09:50
- 1087 4 [北方稀土吧] 2026促进内需消费,扩大自主开放,大力发展数字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3-1103-16 09:50
- 36 0 [洛阳钼业吧] 跌到这个价格再卖没有任何意义了,博一手年报和 妩媚动人的文言秋 03-1603-16 09:50
- 39 0 [药明康德吧] 前低87.18能守住吗,今日继续补仓 极道小兵 03-1603-16 09:50
- 32 0 [横店东磁吧] 涨个板再砸下去,不让你有机会 股友651gu56129 03-1603-16 09:50
- 33 0 [湖北能源吧] 不跌哪里行 股友61K532p677 03-1603-16 09:50
- 34 0 [海南矿业吧] 一猜就这样13.9全出,拜拜 开放的武蓓玄 03-1603-16 09:50
- 31 0 [中复神鹰吧] 继续狂飙,看看今天能不能板 陈栋看市168 03-1603-16 09:50
- 42 0 [方大炭素吧] 如果10点之前还不明显缩量,那就果断止损,说明 你们赚钱了么 03-1603-16 09:50
- 49 0 [海欣食品吧] 水产品315逃过一劫,海欣正宗踩中深海经济,拉 纯纯的木 03-1603-16 09:50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?别人翻红了,大a为什么还绿着脸 睿睿小博 03-1603-16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