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2 [京能电力吧] 换申能 老老实实555 03-1603-16 10:08
- 60 0 [山东赫达吧] 一堆吹票的,就活该跌 股友925R226A38 03-1603-16 10:08
- 25 0 [玻璃吧] 跟这化工瞎乱走了? 股友HpjTf1 03-1603-16 10:08
- 96 0 [惠泉啤酒吧] 世界杯概念股起飞 jsjsjshs 03-1603-16 10:08
- 36 0 [红宝丽吧] 还接吗? 先半仓稳一手 03-1603-16 10:08
- 47 0 [濮阳惠成吧] 板块涨不跟板块跌就跟,早盘拉高,量化真恶心 股友783267Vo35 03-1603-16 10:08
- 37 0 [洛阳钼业吧] ,knn 羊6362 03-1603-16 10:08
- 32 0 [誉帆科技吧] 继续唱多继续跌跌跌,哈哈哈 看见我最好赶紧割 03-1603-16 10:08
- 41 0 [新洁能吧] 别被骗套 今年翻两翻 03-1603-16 10:08
- 47 0 [国元证券吧] 银行板块已经举起护盘大旗。 华年的高筠 03-1603-16 10:08
- 34 0 [ST达华吧] 马上有钱 股海拾运 03-1603-16 10:08
- 39 0 [宝新能源吧] 太拉胯了拉黑名单了 风度翩翩的逸仙1 03-1603-16 10:08
- 32 0 [云天化吧] 机构股冲高就得卖 如a 03-1603-16 10:08
- 43 0 [永太科技吧] 连鸡爪股都涨不过咯 锂电主力我已投降 03-1603-16 10:08
- 40 1 [ST豆神吧] 什么板块都跟不上 我在股市发大财 03-1603-16 10:08
- 45 0 [大金重工吧] 完了,打板进去的,这回惨了 平和宁静的魏翔云 03-1603-16 10:08
- 41 0 [沙钢股份吧] 融资走了才会涨 老张zjllyg 03-1603-16 10:08
- 37 0 [中际旭创吧] 又被宁德时代这边抢了资金。。。 股友2667yH2222 03-1603-16 10:08
- 43 0 [北部湾港吧] 近期兑现不了,存三年,三年之内必有收货 股友y7Zq5H 03-1603-16 10:08
- 31 0 [潍柴重机吧] 妈的天天跌 股友5815522WC7 03-1603-16 10:08
- 29 0 [值得买吧] 好一个跟跌不跟涨 诚恳的瞿若 03-1603-16 10:08
- 30 0 [天孚通信吧] $天孚通信(SZ300394)$ 股友3jBu90 03-1603-16 10:08
- 22 0 [证券Ⅱ吧] 你们尽显流氓本色! 文静秀雅的华婉 03-1603-16 10:08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@鸡蛋必须分开放 乐观豁达的冷昆 03-1603-16 10:08
- 23 0 [顺钠股份吧] 够装真会玩。 超湿的心 03-1603-16 10:08
- 33 0 [鲁信创投吧] 打醉拳了,神经病走势 轻快的董杰 03-1603-16 10:08
- 33 0 [恒邦股份吧] 我卖对了。证明。。卖了你也没有看见涨啊。。。 坐等起飞的小鸟 03-1603-16 10:08
- 32 0 [风华高科吧] 照这个跌幅,月底就能到8块 大佬大腿给我抱 03-1603-16 10:08
- 37 0 [武进不锈吧] 太狠了 股友512XC23639 03-1603-16 10:08
- 34 0 [苏垦农发吧] 开始套人了 股友p736t00961 03-1603-16 10:08
- 29 0 [赣锋锂业吧] 希望你能雄起一把 曼联要夺冠 03-1603-16 10:08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华胜逆袭你还在作 我要努力 03-1603-16 10:08
- 42 0 [泽宇智能吧] 顺纳汉缆都起来这个是被抛弃的 炒股泡网红 03-1603-16 10:08
- 60 1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是真的放量砸盘 熊肉炒韭菜 03-1603-16 10:08
- 46 1 [中水渔业吧] 养虾粤海饲料才涨2个点洼地 查理佳 03-1603-16 10:08
- 49 1 [中国能建吧] 3.64买的,等3.0抄底降成本 瀚海天青 03-1603-16 10:08
- 57 0 [圣邦股份吧] 再涨两天,图形就整理好了。现在跟乱麻一样,啥 闹哥2 03-1603-16 10:08
- 25 0 [嘉美包装吧] 玩不起啊这还风险提示 李博斯 03-1603-16 10:08
- 26 0 [惠城转债吧] 900还能稳住吗 恬淡的沃岚 03-1603-16 10:08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北斗星2 03-1603-16 10:08
- 25 0 [赤天化吧] 这个还行,卢天化下降很快 股友06059Pd877 03-1603-16 10:08
- 49 0 [智光电气吧] $智光电气(SZ002169)$ 今天阳光明玫 03-1603-16 10:08
- 38 0 [中国石化吧] 跑了 有自信的夏楷17 03-1603-16 10:08
- 34 0 [医疗ETF华宝吧] 酒年线红了你也红不了。 基民Z923D13312 03-1603-16 10:08
- 44 0 [知行科技吧] 这个是不是配股被查那个 亏了个v5 03-1603-16 10:08
- 50 0 [江淮汽车吧] 只要涨点,立马砸下来,什么 悬崖x勒马 03-1603-16 10:08
- 35 0 [长虹美菱吧] 又亖球了!! 大吉善贾得小舞 03-1603-16 10:08
- 66 1 [*ST摩登吧] 哼哈二将一天在股吧发表谬论,一天跟它们作斗争 朋友中的一个小兵 03-1603-16 10:08
- 29 0 [华友钴业吧] 又破位了,烦死了。 独具慧眼的暮野8 03-1603-16 10:08
- 28 0 [胜宏科技吧] 陈牛B哑了 潜龙在渊蕴力 03-1603-16 10:08
- 26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拖后腿 优雅淡然的洪婕 03-1603-16 10:08
- 27 0 [先导智能吧] …… 股友n9rmwt 03-1603-16 10:08
- 63 1 [中国化学吧] 哎呦,主力硬要补缺口,气魄可以 快意恩仇小神锋 03-1603-16 10:08
- 140 4 [隆基绿能吧] 上19不跑等套啊。天天说上19要跑,至少要减仓, 刚才醒悟 03-1603-16 10:08
- 46 1 [中南文化吧] 主力今天大洗盘 荡起双桨 03-1603-16 10:08
- 80 3 [居然智家吧] 现在骂早了,大盘都跌成这样了它都没怎么跌你们 轻快的章南 03-1603-16 10:08
- 48 1 [贝肯能源吧] 今天涨停的概率在百分之八十 隧道尽头的亮光 03-1603-16 10:08
- 371 1 [*ST启环吧] 大家举报那个ID废掉 周五结账 03-1603-16 10:08
- 27 0 [上海电气吧] 不是说订单慢慢的吗?这还跌? 多文腾达地廉颇 03-1603-16 10:08
- 38 0 [壹石通吧] 电池在拉升啊 大二云 03-1603-16 10:08
- 340 0 [亚虹医药-U吧] 亚虹医药海外BD模式、区域划分与交易金额预估 骑士红阳 03-1603-16 10:08
- 31 0 [中国卫通吧] 完全没有主力进场,就是量化在反复收割,不要幻 股友g5W9032579 03-1603-16 10:08
- 36 0 [东田微吧] 又要拉稀了? 股友067126TK68 03-1603-16 10:08
- 36 0 [沃森生物吧] 大单净额遥遥领先 长期主义出奇迹 03-1603-16 10:08
- 51 0 [汉得信息吧] 神马情况 果断的康泰成 03-1603-16 10:08
- 70 1 [蓝丰生化吧] 好长的上影线,是洗盘吗 n112513400257284 03-1603-16 10:08
- 73 2 [国投丰乐吧] 涨停无望,不是龙头 菩提之心 03-1603-16 10:08
- 781 13 [泰胜风能吧] 炒股概念题材尽量做主板!创越板做反弹弱势,短 南宁二代战神 03-1303-16 10:08
- 43 0 [再升科技吧] 冲高卖了50万股,爽,看看就要暴跌,快跑 股友69O021M798 03-1603-16 10:08
- 46 0 [海航控股吧] 大盘早上跌成啥了,还在那1.56诱多呢,能套一个 基民9165g133r6 03-1603-16 10:08
- 37 0 [新天绿能吧] 早上一大批人卖了,还好加了一点 股友C79166899F 03-1603-16 10:08
- 31 0 [电池ETF广发吧] 经理是广发指数投资部副总经理,可以可以 casually随便F 03-1603-16 10:08
- 35 0 [药明康德吧] 作为权重不及格,作为科技也不及格,两头挨打, 股友fSR23q 03-1603-16 10:08
- 39 0 [华菱钢铁吧] 小巴菲特们怎么不bb了,接着奏乐接着舞 幻想主力抬矫子散 03-1603-16 10:08
- 28 0 [华胜天成吧] 还是你牛,拓维就是个弟弟 股友O90817606V 03-1603-16 10:08
- 72 0 [新天绿能吧] 新天绿能3月16日快速上涨 新天绿能资讯 03-1603-16 10:08
- 769 0 [湘财股份吧] 湘财股份吸收合并大智慧因申报文件数据过期被中 湘财股份资讯 03-1603-16 10:08
- 952 6 [国轩高科吧] 机构早跑的原因在这里 股友82f11d7133 01-0803-16 10:08
- 33 0 [金风科技吧] 起飞 股友5C030T3337 03-1603-16 10:08
- 48 0 [三七互娱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YB58fR 03-1603-16 10:08
- 38 0 [酒鬼酒吧] 冲冲冲马上涨停 点石满腹de雅典娜 03-1603-16 10:08
- 28 0 [海格通信吧] 天天跌 股友l6025855W5 03-1603-16 10:08
- 64 0 [恒誉环保吧] 我被甩下车了,真是太气愤了 江西颖川陈 03-1603-16 10:08
- 30 0 [香农芯创吧] 走了 股友110W7N3525 03-1603-16 10:08
- 40 0 [泰嘉股份吧] 每天都是无止境的跌跌跌 股友11773O9i76 03-1603-16 10:08
- 79 3 [华融化学吧] 15一下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 搅事棍子 03-1603-16 10:08
- 30 0 [豫能控股吧] 玛德,跌停买少了,只买了5手 绝不割肉的韭菜i 03-1603-16 10:08
- 29 0 [趣致集团吧] 盘中回踩力度不大,每次都有人接盘,至少说明短 涵涵1988 03-1603-16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