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0 [安泰科技吧] 以为站稳冲进来,又挨打一顿。可以跑了吗? 足智多谋的游艳娥 03-1603-16 11:05
- 37 0 [中交设计吧] 升浪开启,等利好。就是没量耍流氓。不知道机构 灵动活泼的蔡梦香 03-1603-16 11:05
- 56 0 [三一重工吧] 要加仓的基本可以逐步进场了哦 股友816321W0N9 03-1603-16 11:05
- 37 0 [泸州老窖吧] 硬起来 专注稳定分红 03-1603-16 11:05
- 36 0 [信维通信吧] 跑吧航天板块好多股都红了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3-1603-16 11:05
- 55 1 [北斗星通吧] 我还没上车啊 股友00987U7t03 03-1603-16 11:05
- 84 2 [飞龙股份吧] 不是谷歌没有过,是我没有卖,现在卖了 股友qL6gSn 03-1603-16 11:05
- 85 2 [二六三吧] 刚刚回本,是走是留啊 想去成都 03-1603-16 11:05
- 66 1 [保税科技吧] 大盘这样还能涨已经可以了,继续持有 尽职的李涛 03-1603-16 11:05
- 78 3 [天壕能源吧] 有毒吧! 一路向北369369 03-1603-16 11:05
- 155 4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这个是T+0吗 n938113630809554 03-1603-16 11:05
- 70 2 [亨通光电吧] 等a杀吧 股友275EQ33852 03-1603-16 11:05
- 803 8 [嘉美包装吧] 追觅的品牌和产品还是可以的,公司也不错,就是 布偶猫炒股 03-1603-16 11:05
- 171 8 [格力电器吧] 最近7年格力分红只有一年填权!其余6年分红就是 账户已注销 03-1603-16 11:05
- 40 0 [掌趣科技吧] 努力砸啥 凤南9892 03-1603-16 11:05
- 70 0 [上海机场吧] 横久必跌?在这装横不跌。主力成本10块?差极了 清醒的股东 03-1603-16 11:05
- 58 0 [中国国贸吧] 跌幅开始加速扩大! 国贸跌停 03-1603-16 11:05
- 42 0 [光迅科技吧] 估计在这个地方要磨半个月,然后选择向下或向上 山顶資苯 03-1603-16 11:05
- 47 0 [吉鑫科技吧] 从火电到风电 永远相信趋势 03-1603-16 11:05
- 39 0 [中南文化吧] 满仓4.7哈哈哈哈 朋克doge 03-1603-16 11:05
- 46 1 [川仪股份吧] 不管三七二十八,满仓抄底 牛气冲羊年1503 03-1603-16 11:05
- 53 1 [清水源吧] 今天不出意外应该收盘-10左右 彭满仓 03-1603-16 11:05
- 45 1 [范式智能吧] 港股科技,伤心之地。斩股回a,方得安寐。港股 好德如好色 03-1603-16 11:05
- 284 4 [首都在线吧] 筑底迹象,有资金抄底,擦亮眼睛! 能不能再快点 03-1603-16 11:05
- 67 2 [三联锻造吧] 22块多属实不贵。如果到到22下,我就不会犹豫了 我也买点 03-1603-16 11:05
- 440 1 [鼎信通讯吧] 公道自在人心,广大友友们看看“北京××律师事务 昆仑月影2 02-0903-16 11:05
- 45 0 [天顺风能吧] 今天不涨停直接走 基民39y5611w91 03-1603-16 11:05
- 38 0 [人形机器人吧] 想不明白为什么还不跑呢,还在这坚持什么 股友9M65i83561 03-1603-16 11:05
- 58 0 [盐湖股份吧] 要么机会,要么陷阱,洗盘或出货,你倾向于是哪 罗飞马9018 03-1603-16 11:05
- 99 0 [尤安设计吧] 明天不会补跌吧,纠结中 亲爱你到永远 03-1603-16 11:05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补缺口去了? 股友0nY1892980 03-1603-16 11:05
- 52 0 [宏柏新材吧] 还是那句话就算出锅也差一个涨停 楠柯先生 03-1603-16 11:05
- 34 0 [招商南油吧] 弱 金凤归巢 03-1603-16 11:05
- 69 1 [宝丰能源吧] 调整估计要好几天了。。。。 做股票一辈子520 03-1603-16 11:05
- 50 1 [振华重工吧] 高点买进亏十点 股友228k90H558 03-1603-16 11:05
- 67 2 [ST萃华吧] 你这又怎么了,黄金股涨说你做空黄金跌停,今天 wdy先生 03-1603-16 11:05
- 66 2 [洛阳钼业吧] 每次反弹就是逃命的机会,不要报侥幸心理 股友756629oQ76 03-1603-16 11:05
- 50 1 [传艺科技吧] 这股套牢盘太多 股友06059Pd877 03-1603-16 11:05
- 118 5 [芯源微吧] 坐等120再进场 A河西走廊 03-1603-16 11:05
- 245 3 [亿田转债吧] 我不动了,等回本,最近总是做t失败,这个彻底 恺恺恺恺恺恺恺恺 03-1303-16 11:05
- 52 0 [中集车辆吧] 托单必跌!!!! 消失的中集 03-1603-16 11:05
- 38 0 [玻璃吧] 玻璃庄3次恶洗 七分为食 03-1603-16 11:05
- 41 0 [首都在线吧] 垃圾爆炸哈哈。杂毛的杂毛 汐汐0817 03-1603-16 11:05
- 32 1 [新洁能吧] 大盘完蛋了, 专打大狗托 03-1603-16 11:05
- 43 1 [青鸟智控吧] 不做差价就套你 不做差价就套你 03-1603-16 11:05
- 2190 3 [赛力斯吧] 问界M6什么时候发布? 赛力斯股友 03-0403-16 11:05
- 49 0 [科大讯飞吧] 现在不是谨慎的时候,有机会就加仓 心随妮动 03-1603-16 11:05
- 234 0 [露笑科技吧] 等你跌破8.4,这个几千股筹码就给你拉,快点跌 脑子不正常研究所 03-1603-16 11:05
- 37 0 [万润科技吧] 太极实业才是大哥啊 苍术半夏 03-1603-16 11:05
- 45 0 [卓胜微吧] 圣邦 股友a5699860y5 03-1603-16 11:05
- 39 0 [京东方A吧] 这股票这样玩法伤了多少散户心啊。上涨无力下跌 股友92V229c522 03-1603-16 11:05
- 24 0 [卫星ETF广发吧] 现在只有想办法T,看能不能T回来了 积极进取macd 03-1603-16 11:05
- 46 0 [雪人集团吧] 哎呦,又破二十了哦 红了就要跑一部分 03-1603-16 11:05
- 43 0 [中国能建吧] $中国能建(SH601868)$ 八方腾达地比比东 03-1603-16 11:05
- 60 0 [华正新材吧] 金国涨停你还跌服了 坚持看好 03-1603-16 11:05
- 54 0 [川金诺吧] 开源为了出货高点砸了11%可见没有承接,今天别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3-1603-16 11:05
- 58 1 [ST信源吧] 全量化在玩 股友02z0o59386 03-1603-16 11:05
- 59 0 [奥普科技吧] 继续持股不动 股友hhfiba 03-1603-16 11:05
- 61 0 [兴业银锡吧] 这样跌下来,港股上市价格会很低,偷鸡不成,蚀 股友1r58f10381 03-1603-16 11:05
- 57 0 [北方铜业吧] 目前小坑,还能抗住,到13.8加一笔。 账户已注销 03-1603-16 11:05
- 39 0 [德科立吧] 庄家不行 股友pTQiGr 03-1603-16 11:05
- 128 0 [东方证券吧] $东方证券(SH600958)$ 大气磅礴 03-1603-16 11:05
- 178 7 [三峡能源吧] 纠正下,今天早上4.46傻傻的冲进来了,还有的救 投资悟道复利增值 03-1603-16 11:05
- 88 3 [顺钠股份吧] 看不懂了 动于九天 03-1603-16 11:05
- 107 4 [德尔股份吧] 周一将创新高 古民一路长红 03-1503-16 11:05
- 290 10 [顶固集创吧] 试问卷帘人,却道海棠依旧。1周内,摸40,2-3周 牛气冲天的鸿运 03-0903-16 11:05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筹码,基本全部被挂在山顶 马年宏要发发发 03-1603-16 11:05
- 237 0 [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(QDII-LOF-FOF)A吧] 溢价=合计+黄金现货今日涨跌持仓股昨日涨跌:-1 股友Np6KdcuHjrTf 03-1603-16 11:05
- 47 0 [大智慧吧] 我改口风了,还的继续跌,没洗 股友2l1M726063 03-1603-16 11:05
- 95 0 [西部利得新动力混合C吧] $西部利得新动力混合C$天呐!又血流成河! 鸣涧之虎 03-1603-16 11:05
- 55 1 [顺钠股份吧] 10000p算力服务,算电协同 a春野樱 03-1603-16 11:05
- 109 3 [洛阳钼业吧] 不紧不慢阴跌是最阴险的, 给力的钱银姣3 03-1603-16 11:05
- 63 1 [湖南白银吧] 破位13了,你们还不跑 口吐芬芳 03-1603-16 11:05
- 58 1 [天孚通信吧] 一个过去三年12个季度,miss了11个季度的票有这 基民c06y337201 03-1603-16 11:05
- 82 2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我怎么感觉这个etf有问题啊,每次都是跌的时候 光线山顶洞人 03-1603-16 11:05
- 49 0 [东江环保吧] 明天低开5个点才有机会的 选股在于择时 03-1603-16 11:05
- 40 0 [巨力索具吧] 山顶吹吹风 股友170A06152u 03-1603-16 11:05
- 42 0 [中微公司吧] 这种工资肯定会跌的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3-1603-16 11:05
- 38 0 [中油资本吧] 跑,这货太难搞了 没头脑的皮卡丘 03-1603-16 11:05
- 39 0 [燃油吧] 三次都没站上5000点,估计就这样了,除非有更加 骑扬为富的苗人凤 03-1603-16 11:05
- 55 1 [东湖高新吧] 垃圾垃圾垃圾,为啥搞不过祥虫 股友8w31227J53 03-1603-16 11:05
- 94 1 [永杰新材吧] @妙想破了44也不买,不替你接盘,要么等43元给 股海蛟龙之王 03-1603-16 11:05
- 48 1 [罗牛山吧]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,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anacondaw 03-1603-16 11:05
- 106 0 [北汽蓝谷吧] 又不动了 冯容容 03-1603-16 11:05
- 47 0 [天马科技吧] 跌破13.4不反弹,就等双底形成啦 股友9e9Q915963 03-1603-16 11:05
- 42 0 [利通电子吧] 今天就纯量化在做T,躺一个周再说吧 文西股海 03-1603-16 11:05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还没有完啊。他不是横盘。是下跌。这才是可怕之 原来是你YY 03-1603-16 11:05
- 51 0 [南方原油A吧] 新高了 公子巽 03-1603-16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