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 0 [利尔达吧] 像这种雷该怎么防,北交除了发新股,还有王炸, 远离融资北交 03-1403-14 17:34
- 225 0 [神农种业吧] 春暖花开,春耕要开始了吧? 加肥猫188 03-1403-14 17:34
- 97 0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不如来痛快点,周一给全部减持完算了,不就 可靠的陶羽君1 03-1403-14 17:34
- 245 2 [安纳达吧] 装什么装,快点涨停 松江养家 03-1303-14 17:34
- 238 0 [金正大吧] 参考平潭发展,拿好。 金牌涨停板 03-1403-14 17:34
- 370 1 [冰轮环境吧] 李董都还没减持呢,别慌 股友01916E6a77 03-1403-14 17:34
- 132 4 [钧崴电子吧] 37.8又回来陪你们了,对错交给时间 大唐tang 03-1303-14 17:34
- 239 0 [芭田股份吧] 买了芭田后,周末感觉很煎熬,又少赚了几十个 股林皇者林小侠 03-1403-14 17:34
- 323 2 [奇安信-U吧] 3.15重点公共安全,十四五网络安全 n129513821412328 03-1303-14 17:34
- 1044 2 [彤程新材吧] 【商务部:对原产于日本和加拿大的进口卤化丁基 家财生财得蝶舞 03-1303-14 17:34
- 403 5 [中曼石油吧] 起个洋名字,股价比中石油中石化还牛逼,大家小 春风拂面百花香 03-1403-14 17:34
- 687 7 [高能环境吧] 还吹高能呢,下周就跌给你看 温柔敦厚的邱湘蓝 03-1403-14 17:34
- 243 0 [兴业银锡吧] 一直阴跌,炒股以来的利润全吐出了,周一算了, 股友6x0280l196 03-1403-14 17:34
- 365 3 [嘉美包装吧] 周末看了俞大嘴的业务,发现他舍都做,都是做高 小牛188 03-1403-14 17:34
- 227 0 [川发龙蟒吧] 人多这个便宜 回本学打版 03-1403-14 17:33
- 550 1 [君实生物吧] 晚上电话会议的重要一点就是实控人的增持会落地 物阜民宁 03-1403-14 17:33
- 232 2 [华工科技吧] 抱团一瓦解,就很难 king521 03-1403-14 17:33
- 141 2 [陕建股份吧] 被套的人容易被拿捏,做t的勇气都没有 熊毛烧香 03-1303-14 17:33
- 586 5 [万华化学吧] 这股纳入就是用来掩护石油上涨的,万亿大股随便 外卖小哥aqa 03-1303-14 17:33
- 280 1 [*ST金科吧] 喜欢做差价,早就说过换股,胜利股份。做个示范 西若 03-1203-14 17:33
- 328 1 [洋河股份吧] 目前股息率3.2%,希望这位置大家的成本都在-3% 割是个传说 03-1403-14 17:33
- 234 1 [中国电建吧] 毛哥-股市哥:看到了,百分之一字板,谁说的? 中国小宝88888 03-1403-14 17:33
- 280 1 [铂力特吧] 拓扑优化纯铜冷板,属于其面向AI芯片、数据中心 股友g79593Y201 03-1403-14 17:33
- 1289 11 [江西铜业吧] 硫酸价格上涨对江西铜业的收益增厚非常直接且显 短线涨停板 03-1303-14 17:33
- 120 6 [豪威集团吧] 我说了豪威此股,被姓虞的带偏了,大概率是要爆 经纶如意得泰坦 03-1203-14 17:33
- 220 7 [豪威集团吧] 不涨肯定有有原因的!下跌趋势没玩没了,走了 锦佳佳 03-1103-14 17:33
- 240 0 [盛屯矿业吧] 那句话说的真对,被套住了再研究,哈哈哈哈哈哈 练气期十万年 03-1403-14 17:33
- 284 5 [豪威集团吧] 又看了看闻泰科技的走势,我是怕了。大家怎么看 股友OlK2PQ 03-1303-14 17:33
- 235 1 [中国能建吧] 还会嘣哒几天 文曲星看盘 03-1403-14 17:33
- 879 2 [湘潭电化吧] 问了一下,豆包还是利好的 股友2O281218x7 03-1403-14 17:33
- 230 0 [华电新能吧] 逮着华电新能还不如去看看华电辽能 股友689903c3O5 03-1403-14 17:33
- 279 5 [宁波建工吧] 怎么看都资金流出,看星期一有谁接盘了 散户团结向上冲 03-1403-14 17:33
- 226 0 [东方新能吧] 看这人气和股吧热度感觉周末在拉人头的感觉 无欲无恐 03-1403-14 17:33
- 243 0 [高乐股份吧] 心情不好 柔弱的布布妈妈 03-1403-14 17:33
- 154 5 [豪威集团吧] 阴跌一年多,涨到180只需十天,不抛弃不放弃, 江苏评家万宝 03-1203-14 17:33
- 506 11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最高点13.50,已经给机会跑路了。 葫芦大侠侠 03-1203-14 17:33
- 423 5 [华塑股份吧] 期货市场,pvc和烧碱涨疯了! 持中行真 03-1303-14 17:33
- 246 0 [同大股份吧] hao 目瞪口呆119 03-1403-14 17:33
- 239 1 [道生天合吧] 震荡盘升中,上升态势良好。 股友37112X3x65 03-1403-14 17:33
- 647 20 [捷佳伟创吧] 我被豆包害了,说这个很久才回本,建议把一些仓 早日发财不得了 03-1303-14 17:33
- 384 2 [熵基科技吧] 怎么没热度 疯狂的马斯克 03-1403-14 17:33
- 4865 49 [中国能建吧] 杭州炒家3年100倍实盘日记 杭州炒家3年100倍 03-1103-14 17:33
- 182 7 [豪威集团吧] 我就想知道这个股票跟什么板块,我好关注一下 厚积薄发875 03-1103-14 17:33
- 220 0 [燃油吧] 暗盘涨了百分之六了 用户7149112871 03-1403-14 17:33
- 737 3 [英维克吧] 周一英维克要是暴涨,我得气死。 肯定会越来越好 03-1403-14 17:33
- 660 4 [华友钴业吧] 周一整个有色暴跌, 地球告密者 03-1403-14 17:33
- 231 0 [联特科技吧] 周一震荡,周二正式启动 股友Rt37382238 03-1403-14 17:33
- 272 2 [日联科技吧] 人家电池都涨疯了,你这电池假的? 沧海一粟555 03-1303-14 17:33
- 693 0 [三安光电吧] 大家好,我是新来的韭菜 潇洒de神算子 03-1403-14 17:33
- 2721 2 [方盛制药吧] 方盛制药:公司将加大在中药创新药领域的投入, 方盛制药资讯 03-1003-14 17:33
- 561 2 [三六零吧] 周红衣啥都讲到了,模型组群,以模制模,智能体 lily168111 03-1403-14 17:32
- 423 5 [珠江啤酒吧] 下周震荡一下,在8.5左右是最佳买入点。技术上 我心五悔 03-1303-14 17:32
- 381 7 [华电新能吧] 周一缩量回调,可能是买点下周一低开6.30,可以 静静低等待花开 03-1403-14 17:32
- 688 5 [上海机场吧] 无躁无畏自律自燃作者来自:上海尽管现在还在29 n1425630278c7838 03-1303-14 17:32
- 1618 1 [信科移动-U吧] 加速阶段,分时跟踪 猎鲸队长 01-1303-14 17:32
- 343 3 [甲醇吧] 五月份最后交易日会买平吗? 日月星汉 03-1403-14 17:32
- 239 5 [金富科技吧] 不是竞价16嘛,我06卖一部分没成功 股友322n01R581 03-1303-14 17:32
- 226 1 [金风科技吧] 两天水下大拉升,然后出货,是这个意思吗嘛 股友Ll2UdR4381 03-1403-14 17:32
- 129 5 [豪威集团吧] 明天好一点还会跌2个点,有心理准备 清逸灵动的杨昆 03-1203-14 17:32
- 2366 1 [方盛制药吧] 方盛制药:公司聚焦“打造成为一家以中药创新药 方盛制药资讯 03-1003-14 17:32
- 434 5 [协鑫能科吧] 这个对子顶,洗盘嫌疑太严重了 财源滚滚敬畏之心 03-1403-14 17:32
- 424 2 [猴王3吧] 猴王5想留在5系里,只需控股股东把注入资产和以 牛股站点 03-1403-14 17:32
- 313 1 [万华化学吧] 买万华还不如买etf 点石腾达地丘处机 03-1403-14 17:32
- 405 1 [海默科技吧] 这公司一点利好的公告都没有?董秘问答也是一点 真的亏麻了 03-1403-14 17:32
- 350 3 [美元吧] 美元,真强啊!初步预计到110! 金刚颂 03-1403-14 17:32
- 588 4 [金雷股份吧] 过段时间你们就知道雷哥的厉害 aaa与庄共舞 03-1303-14 17:32
- 385 6 [东岳硅材吧] 都跌到这了,缺口大概率留不住了,有盈利的可以 莫贪管住手 03-1303-14 17:32
- 423 7 [中国电建吧] 有没有上午十点14分二次封板时候排队,收盘买进 价值de追随者 03-1303-14 17:32
- 226 0 [ST合力泰吧] ////////// 目瞪口呆119 03-1403-14 17:32
- 253 0 [铜陵有色吧] 月线历史最高价附近了,压力很大 股友9770M1010J 03-1403-14 17:32
- 423 1 [卧龙电驱吧] 今年9月底就新高了,拿稳就行了。这种新兴行业 ST总裁 03-1403-14 17:32
- 544 4 [麦格米特吧] 以为gtc大会有催化,提前买了,被套10个点 顺利赢 03-1403-14 17:32
- 223 0 [好上好吧] 业绩好也没毛用 Hj喵 03-1403-14 17:32
- 514 3 [贝因美吧] 听说过哇哈哈哈吗 云微智芯 03-1303-14 17:32
- 609 3 [东芯股份吧] 我就是想问下,国产游戏显卡达到英伟达4060标准 lisongxxx2 03-1403-14 17:32
- 1148 1 [东吴证券吧] 首例同省券商整合预案出炉,东吴拟购入东海83.7 东吴证券资讯 03-1403-14 17:32
- 168 6 [豪威集团吧] 我这有豪威集团的产业基地,建设的真快 抄底使我快乐 03-1103-14 17:32
- 1129 3 [拓维信息吧] 三大利好:1.【余承东:华为全场景生态正式进入 基民0283p0k018 03-1403-14 17:32
- 124 2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,不涨停能建就要完蛋了。 先从股市赚一个小目标 03-1203-14 17:32
- 390 3 [光迅科技吧] 为了我们自己,必须发声 ybw123 03-1403-14 17:32
- 386 4 [中复神鹰吧] 不跑的都是人才 满意帅帅 03-1403-14 17:32
- 447 0 [顺钠股份吧] 国家电网前两月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超80% 六天憋出七个字 03-1403-14 17:32
- 223 0 [川发龙蟒吧] 周一分歧是点呀!菩萨保佑 一脚定乾坤 03-1403-14 17:32
- 249 1 [中粮科技吧] 外面越乱、石油涨的越凶,投机标的越清晰,越容 大A至简 03-1403-14 17:32
- 281 0 [*ST准油吧] 讲真的,我觉得每周五不知道买啥,买原油就完了 还活着吧 03-1403-14 17:32
- 231 0 [信维通信吧] 短期不会影响走势,拿到年底,或者拿到下一年年 米氏九龙术 03-1403-14 17:32
- 426 2 [双良节能吧] 比那些疯涨,没概念的不强吗?那些不管 向上的雷婕 03-1403-14 17:32
- 219 1 [金城医药吧] 利空来袭,大家心慌吗 微积分是什么鬼 03-1403-14 17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