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3 0 [金牛化工吧] 很多人,多数人,今天是拿不住的,所以下周一大 打板猎手A 03-1303-13 13:39
- 183 0 [金煤科技吧] 再洗一下 沉稳的丁三仟 03-1303-13 13:39
- 184 0 [蓝色光标吧] 这货我全部卖了,等你跌到十二我才进 船长啥样 03-1303-13 13:39
- 204 1 [华映科技吧] 预测一波,85收盘 自然的余麦克 03-1303-13 13:39
- 206 1 [ST洲际吧] 现在能补仓吗 重生我在股市亏钱 03-1303-13 13:39
- 211 1 [引力传媒吧] 本月仓位一直绿,有同病相怜的吗? 飞溅浪花 03-1303-13 13:39
- 219 2 [五粮液吧] 想买。确米。 睿智沉稳的乔蕊姣 03-1303-13 13:39
- 205 1 [连城数控吧] 连城璧又活起来了,敢抄底的又赚麻了! 友爱的郝灵凌 03-1303-13 13:39
- 196 2 [博雅生物吧] 卫光都逆势反弹了,你特么是什么东西?! 股友Fk52187392 03-1303-13 13:39
- 200 0 [东鹏饮料吧] 天天让港股拿几千万吊着你走 叫我涨婷 03-1303-13 13:39
- 212 0 [海南华铁吧] 海控和金控这两个杂毛在明知道是假合同的情况下 章鱼主 03-1303-13 13:39
- 183 0 [光线传媒吧] 阴跌360个月。。。 东方韭韭 03-1303-13 13:39
- 181 0 [航天电子吧] 什么鬼 柔和的李逸凡 03-1303-13 13:39
- 204 0 [大连重工吧] 股王和绿头苍蝇哪去了? 高效的郑虔 03-1303-13 13:39
- 199 0 [华鑫股份吧] 15.5翻倍建仓增仓一次守波段等板 那谁的助理 03-1303-13 13:39
- 192 0 [中国长城吧] 压的死死的 股友Gu9yWY 03-1303-13 13:39
- 191 1 [金开新能吧] 完了,我一买包跌 股友36p2o38199 03-1303-13 13:39
- 221 1 [华电新能吧] 涨这么多KDJ怎么还是往下走的,不正常 账户已注销 03-1303-13 13:39
- 216 2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账上1000个亿的意义不只是1000亿现金,而是 医疗小功兵 03-1303-13 13:39
- 239 2 [通富微电吧] 今年必创新高,但是短期估计要跌到42 股友yX28768920 03-1303-13 13:39
- 208 1 [ST合纵吧] 量化工具(上下1分钱)可恶。 百战的枫桥 03-1303-13 13:39
- 280 1 [华邦健康吧] 华邦其实是一家投资公司 麻雀V 03-1303-13 13:39
- 374 6 [神剑股份吧] 跌完昨天涨幅… 南宁二代战神 03-1303-13 13:39
- 223 3 [省广集团吧] 第一支撑位8.2附近,第二支撑位7.2附近,那个位 Hhdgh 03-1303-13 13:39
- 189 3 [华鲁恒升吧] 又是山东购,真不能碰 希哥01 03-1303-13 13:39
- 201 0 [海航科技吧] 真不争气 稳操胜券7 03-1303-13 13:39
- 190 0 [*ST赛为吧] 不要被甩下车了! 种的辣椒 03-1303-13 13:39
- 202 0 [金牛化工吧] 完美换手持平昨天,完美分期转一致。只要封死收 独孤狗剑 03-1303-13 13:39
- 187 0 [沪电股份吧] 主升浪!主升浪! 股友cQVXRa 03-1303-13 13:39
- 195 0 [水发燃气吧] 第二个中百跌个没完没了 忆lll八戒 03-1303-13 13:39
- 186 0 [航天电子吧] 干这个传花电子,牛股 股友8k11601E60 03-1303-13 13:39
- 187 0 [胜宏科技吧] 快抢筹,反包 股友dgqzEW8466 03-1303-13 13:39
- 186 0 [美利云吧] 龙虎榜出来,以后打架看到他就砸 基民l8978d5657 03-1303-13 13:39
- 511 5 [中粮科技吧] 98进了,不知道对还是错 股友6p878Z2905 03-1303-13 13:39
- 186 0 [棉花吧] 中信国泰全是空头,为了打散户止损,继续空 滚远点麻花疼 03-1303-13 13:39
- 207 0 [七一二吧] 幺儿啊,争点气啊 有激情的彭聪19 03-1303-13 13:39
- 205 0 [艾比森吧] 咁多人讲嘢实会跌的 股友0n8TUJ 03-1303-13 13:39
- 181 0 [航天电子吧] 自以为聪明的接盘都被套了,耐心等待一年吧 qjzx111 03-1303-13 13:39
- 181 0 [湖南黄金吧] Comeonbaby 股友78Il750008 03-1303-13 13:39
- 189 0 [泸天化吧] 砸了换美丰可行? 一买就跌的大韭菜 03-1303-13 13:39
- 204 0 [北方铜业吧] 散户买是找套,机构天天出货跑路 股友57623H9O62 03-1303-13 13:39
- 185 1 [宁波建工吧] 他跑了没 股友I7860i7822 03-1303-13 13:39
- 205 0 [泰晶科技吧] 完了完了完了 基民hRHl2s 03-1303-13 13:39
- 196 0 [中国核建吧] 保3个板,冲5个板。 股友vnGQXo 03-1303-13 13:39
- 316 0 [小方制药吧] 今年华特达因制药股票价钱超过小芳制药股票价5 自然的罗飞文1 03-1303-13 13:39
- 204 2 [中兵红箭吧] 很准的差一分 ck13757947520 03-1303-13 13:39
- 298 5 [德明利吧] 热度太高,周一下跌稳稳的 九霄大陆 03-1303-13 13:39
- 308 10 [节能风电吧] 不要幻想,这股历史上千亿成交量必跌的 基民66x31H7751 03-1303-13 13:39
- 182 0 [沪电股份吧] 一定要主动进攻 富贵生财的八戒 03-1303-13 13:39
- 66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跟c生庄玩不了一点,我先撤了,尾盘涨停买我也 朝气蓬勃的酒菜 03-1303-13 13:39
- 63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真的是黑色星期五,想不到上周一跌不是大跌,后 股友9i73d25183 03-1303-13 13:39
- 197 0 [海锅股份吧] 你是真拉夸,根本涨不动,全靠背锅套人。 珂珂爱 03-1303-13 13:39
- 188 0 [华如科技吧] 一字板的票还是要少碰,基本都是A杀 岭南5元不算高 03-1303-13 13:39
- 193 0 [夏厦精密吧] 还不破七十,等什么呢 股友589P813K19 03-1303-13 13:39
- 186 0 [赤天化吧] 小单买,大单卖 自信的董齐泉 03-1303-13 13:39
- 204 0 [合肥城建吧] 真狗啊。炸了就拉。还不是让我接回来了 润锦华 03-1303-13 13:39
- 110 2 [三六零吧] 不到20坚决不走 股友M272A26226 03-1203-13 13:39
- 189 0 [华胜天成吧] 算电协同个毛,跌成这个鬼样 飞天修罗 03-1303-13 13:39
- 196 0 [华胜天成吧] 每次拉一下,再慢慢跌,是出货特征吗? 海福满 03-1303-13 13:39
- 224 0 [兆日科技吧] 主力:为什么跌了没人卖?涨了没人买?哈哈哈哈哈 一刀人抬走 03-1303-13 13:39
- 336 0 [第一创业吧] 托单必破,永恒不变的道理,渣男又要发套了,跑 飞哥FC999 03-1303-13 13:39
- 434 1 [南网能源吧] 卖的多还是买的多 股友V5253657l6 03-1303-13 13:39
- 225 1 [光迅科技吧] 公司为了定增成功,必须打压股价,如果压不住, 工行一枝花 03-1303-13 13:39
- 212 1 [红太阳吧] 化肥农药都涨了。你是垃圾吗? 老老老的韭菜 03-1303-13 13:39
- 209 1 [五粮液吧] 涨一个点韭菜真高兴 Less_Is_More 03-1303-13 13:39
- 222 1 [*ST康佳A吧] st以后基金,机构都走完,到时候可以到2元可以 机智的诸葛亮 03-1303-13 13:39
- 177 2 [时代新材吧] 这个股一般不会涨停 股友7k8317d259 03-1303-13 13:39
- 219 0 [海默科技吧] 还好下午开盘就换成湖北宜化! 只看热点股票 03-1303-13 13:39
- 208 0 [中毅达吧] 垃圾股 平安和顺 03-1303-13 13:39
- 203 0 [中国联通吧] 补仓吧 海边上走 03-1303-13 13:39
- 195 0 [山子高科吧] 大概率2.8元 股友m5325057m8 03-1303-13 13:39
- 3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直接砸绿 股友Y915263O16 03-1303-13 13:39
- 185 0 [华银电力吧] 我割了你拉吧 股友153e37292t 03-1303-13 13:39
- 185 0 [航天电子吧] 疯了 北京的股神 03-1303-13 13:39
- 190 0 [红相股份吧] 好多大忽悠在里面忽悠散货,没良心的东西都是 股友RfGVw4 03-1303-13 13:39
- 200 0 [碳酸锂吧] 我凑,哪个大户空开500手 你们被主力包围了 03-1303-13 13:39
- 277 3 [扬电科技吧] 如果我割了,周一肯定反弹,所以我今天不割了 吃套的小散户 03-1303-13 13:39
- 215 2 [大位科技吧] 美利云才流出2.8亿这货已经流出3个亿了 喜气洋洋的苗艳 03-1303-13 13:39
- 190 0 [海尔智家吧] 主动性买盘快枯竭了 戒贪戒追高 03-1303-13 13:39
- 183 0 [雷科防务吧] 让我4⃣快点吧 圆圈布布君 03-1303-13 13:39
- 209 0 [华宝新能吧] ,昨天就来就套我 天润奶香 03-1303-13 13:39
- 203 0 [南网能源吧] 给我涨停哥哥们 晨曦照露凝 03-1303-13 13:39
- 196 0 [东鹏饮料吧] 烂泥巴 臭不脸的 03-1303-13 13:39
- 198 0 [通裕重工吧] 涨停不走,等着吃瘪,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子。 欧阳满仓 03-1303-13 13:39
- 210 1 [启明星辰吧] 你要是敢涨停,我以后把你当祖宗供着 傲股的小仙女 03-1303-13 13:39
- 161 6 [乔锋智能吧] 昨天说破67.41今天果然破了,还没到底呢,家人 U99999 02-0503-13 13:39
- 195 0 [通光线缆吧] 早上早就清光了,下午2点半跌停或跌10个点,准 大唐狄怀英 03-1303-13 13:39
- 183 0 [志晟信息吧] 上午我就说这货还有新低啦,完全被按在地上摩擦 飞黄来财得雨秋 03-1303-13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