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9 1 [南兴股份吧] 老乡:保命还可以拾翻一杯沙子卖!卖!卖! 股友0k79M29139 03-1303-13 17:27
- 201 2 [保变电气吧] 毛哥:公司有钱-下星期一涨回来,公司在赶进度- 中国小宝88888 03-1303-13 17:27
- 214 1 [*ST高科吧] 还承诺什么3年内不注入资产?他大股东本身就没 股友r8Ahhc 03-1303-13 17:27
- 113 2 [五洲新春吧] 为什么我一买就跌。槽 诸事皆顺顺顺 03-1303-13 17:27
- 191 0 [锦欣生殖吧] 等业绩披露后,看股东回报计划 亏少点2025 03-1303-13 17:27
- 245 0 [京投发展吧] 【央行:2月末广义货币增长9%】2月末,广义货币 股友7L1872Y079 03-1303-13 17:27
- 198 0 [潜能恒信吧] 有人操做中国油,尾盘买第二天卖 云破月来花弄影6 03-1303-13 17:27
- 478 12 [望变电气吧] 这个小主力真是能笑死。板块好不敢拉,放货没人 站在光里的奥特曼 03-1203-13 17:27
- 208 0 [拉卡拉吧] 渔获够大才能翻起较大涟漪。起飞在眼前 知识成就命运 03-1303-13 17:27
- 268 0 [现代健康科技吧] 二零二六年三月三十日(星期一)举行的股东特别大 现代健康科技资讯 03-1303-13 17:27
- 273 1 [延江股份吧] 按日期推算周末应该会出收购进展的公告,可以期 心细如发的汤莉 03-1303-13 17:27
- 432 1 [华工科技吧] 70清仓90左右后又接回来了坚定看多,空头请绕路 管不住手的t王 03-1303-13 17:27
- 188 1 [五粮液吧] 别急,在练九阳神功 萍踪虎影 03-1303-13 17:27
- 288 0 [广发资源优选股票C吧] 我估摸着被黄金回调影响了,但是黄金大家都说还 兴奋的苗亚特1 03-1303-13 17:27
- 224 1 [航天电子吧] 豆包让我下周一直接清仓! baogeguanggao 03-1303-13 17:27
- 226 2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自突破20年的大三角上轨以来,已经连续6个 股海沉浮33载 03-1303-13 17:27
- 644 1 [中原内配吧] 中原内配: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、董事会秘书及 中原内配资讯 03-1303-13 17:27
- 418 2 [融发核电吧] 中国加入三倍核能宣言,到2050年要发展2020年核 新秀看股 03-1303-13 17:27
- 203 1 [华润微吧] 收盘49.74 老股民姜大哥 03-1303-13 17:27
- 211 0 [贵研铂业吧] 主力要重走21年的天齐锂业我没意见! 偶尔想起才是忘记 03-1303-13 17:27
- 331 2 [岩山科技吧] 10.5左右横盘好多天,周末消息发酵一下?再刺激 股友2wX9525397 03-1303-13 17:27
- 206 2 [仁智股份吧] 天,6.24!!!!主力的死亡威胁。每次4末尾, 淡如水888 03-1303-13 17:27
- 217 1 [佰维存储吧] 这种走势让上午买入的小散们心凉了 怕涨怕民富的市场 03-1303-13 17:27
- 833 5 [ST派瑞吧] 派瑞股份:截至3月10日最新股东户数3.46万户, ST派瑞资讯 03-1303-13 17:27
- 540 3 [清研环境吧] *ST清研拟收购四川正迈51%股权,业务范围将延伸 清研环境资讯 03-0903-13 17:27
- 245 2 [江波龙吧] 500股,被洗出去了。 股友8767N6Q575 03-1303-13 17:27
- 417 4 [中国电建吧] 目前人气榜第2,今天流入20.61亿。 葫芦大侠侠 03-1303-13 17:27
- 291 3 [中天科技吧] 等下星期一买入。 一帆出主 03-1303-13 17:27
- 221 1 [立达信吧] 22的本,涨停都解不了 股友3O5566l985 03-1303-13 17:27
- 195 0 [珈伟新能吧] 我卖了,本来以为是龙头,谁知道是狗头 热情的乔灏14 03-1303-13 17:27
- 175 0 [黄金/美元吧] 前面布局的5096的空单,现价5086,想稳健的朋友 小辣妹3901438018 03-1303-13 17:27
- 2913 2 [翔丰华吧] 大家下午好 神算子兵哥 03-1303-13 17:27
- 183 4 [海润1吧] 你都没票还啥股友们,无股人一个也叫不动,有股 全海润人统一C27 03-1303-13 17:27
- 378 0 [紫光股份吧] 除了云端大模型训练,公司在边缘计算节点和工业 紫光股份股友 03-0503-13 17:27
- 206 0 [华友钴业吧] 搞了半天我这个冤大头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3-1303-13 17:27
- 210 0 [中国能建吧] 去年炒四大行,今年炒四大建。大资金的意图被我 高贵典雅的沉璧3 03-1303-13 17:27
- 460 12 [瑞丰高材吧] 早上以为要涨停一直等,结果15.3割了。。。这一 每年亏90个点 03-1303-13 17:27
- 150 9 [科拜尔吧] 手慢了,看着24.7,挂单24.75没买到,继续等你 tianyaluyi 03-1303-13 17:27
- 268 4 [电工合金吧] 朋友早上九点十五左右跌停价买不了,是啥原因呢 坏小孩白白胖胖7948 03-1303-13 17:27
- 187 0 [锡华科技吧] 烂板 东神西毒 03-1303-13 17:27
- 116 0 [深证成指吧] 兆驰股份,只要它在挺进光通信第一梯队的竞赛中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03-1303-13 17:27
- 256 3 [东土科技吧] 第一目标,1月8日的缺口 锦泽钧鸿 03-1303-13 17:27
- 128 2 [电池吧] 电池是不是已经到头了 耐心哥 02-0503-13 17:27
- 209 0 [江波龙吧] 卫星互联网龙头电科网安,振华风光为什么没有中 价值洼地工程师 03-1303-13 17:27
- 188 0 [隆基绿能吧] 拉稀了 阳光的龚昊祥 03-1303-13 17:27
- 293 0 [澄星股份吧] 上纬新材,换了个大股东,股价涨了20倍,澄星同 钻石财富号 03-1303-13 17:27
- 183 0 [NYMEX原油吧] 别想着跌了,还要抽抽一竿子!!! 三季稻999 03-1303-13 17:27
- 82 0 [吉和昌吧] 吉和昌:第四届第十六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吉和昌资讯 03-1303-13 17:27
- 397 3 [紫金矿业吧] 这轮牛市走到末尾了,挣钱开始变得非常艰难,而 开心的耐心 03-1303-13 17:27
- 44 0 [苏北股份吧] 苏北股份:关于召开202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苏北股份资讯 03-1303-13 17:27
- 197 0 [光迅科技吧] 增发区间股价75元附近,增发价60元附近 庄的噩梦008 03-1303-13 17:27
- 208 0 [中金公司吧] 四年魔一jian36↓压得票L,三年no开张,↑95自 猛虎扑牛 03-1303-13 17:27
- 183 0 [深证成指吧] 年前本已清,年后径不起诱惑,短线操作得点亏点 勇敢的冲浪者 03-1303-13 17:27
- 189 0 [西昌电力吧] 垃圾股 炒股改命568 03-1303-13 17:27
- 248 2 [苯乙烯吧] 3.13夜布局苯乙烯260410250-10150附近空目标985 彬彬论期 03-1303-13 17:27
- 186 0 [海南矿业吧] 没有连扳基因啊 天风海涛Giear 03-1303-13 17:27
- 174 0 [上证指数吧] 暴跌刚刚开始!跑路吧!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03-1303-13 17:27
- 234 0 [江河集团吧] 江河股友好久没有提问了,是不是清仓江河集团股 星星点灯火箭升空 03-1303-13 17:27
- 309 4 [中际联合吧] 明天下跌趋势继续? 股友p18 03-1103-13 17:27
- 251 4 [苏州高新吧] $苏州高新(SH600736)$ 曾道长看风水 03-1303-13 17:27
- 407 10 [国电南瑞吧] 不是,哥我昨天刚进的 股友270t513c85 03-1303-13 17:27
- 1149 1 [京东集团-SW吧] 京东发布“智能机器人产业加速2.0计划”;九号 京东集团-SW资讯 03-1303-13 17:27
- 202 0 [锡华科技吧] 尾盘故意开板,开板跑出去的周一又要加料入手了 浪里看潮 03-1303-13 17:27
- 172 1 [A50期指吧] 美伊战争不结束全球股市没用 随想7 03-1303-13 17:27
- 448 12 [海南高速吧] 封关之前怎么涨上去,封关后就会怎么跌下来。要 A杀磨王 03-1203-13 17:27
- 189 0 [华泰证券吧] , 足智多谋的邓艳 03-1303-13 17:27
- 189 0 [国瑞科技吧] 这个烂股天天跌 神彩飞扬9323498 03-1303-13 17:27
- 181 0 [光线传媒吧] 恐慌性下跌 三进三出畅游大A 03-1303-13 17:27
- 231 3 [A50期指吧] 对不起,兄弟们,我忘记说了,周末315,有很多 三哥2022 03-1303-13 17:27
- 988 5 [中粮科技吧] ,从来没硬气过 甘蔗熟了甜了 03-1303-13 17:27
- 133 0 [嘉德利吧]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审核委员会2026年第9次审议 嘉德利资讯 03-1303-13 17:27
- 4089 28 [ST达华吧] 丝菊 光棍割 03-1103-13 17:27
- 2431 0 [光迅科技吧] 3月13日龙虎榜净卖出额前10个股 光迅科技资讯 03-1303-13 17:27
- 191 0 [章源钨业吧] 勇于记住app里如果这个股人气突然嗷嗷爆棚上评 股友t287Y53363 03-1303-13 17:27
- 182 1 [和邦生物吧] 股吧里有那么几个货:2块钱圈弄别人跑路,反倒3 笑哈哈的香蕉 03-1303-13 17:27
- 211 0 [天邦食品吧] 星期一应该是拉到264然后跌到256的线,这票估计 人间至善至美 03-1303-13 17:27
- 189 0 [上海电气吧] 周一448,把今天t的接回。博个反弹 神股1998 03-1303-13 17:27
- 230 0 [欧科亿吧] 下周一上100 慕容谈 03-1303-13 17:27
- 230 2 [航天彩虹吧] 这种信息出来的时候我估计散户家人们还觉得是大 账户已注销 03-1303-13 17:27
- 201 1 [*ST启环吧] 这里面的恶庄家太恶毒了。美丽生态正和生态,你 废掉这只股票 03-1303-13 17:27
- 226 5 [帝尔激光吧] 被首航卡位了,落袋为安! 来自未来2028 03-1103-13 17:27
- 188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跌停怎么没有成交回报 大趋势1985 03-1303-13 17:27
- 184 0 [信维通信吧] 牛市,我亏了一头象 离火之怒999888 03-1303-13 17:27
- 909 1 [新易盛吧] 指数贡献榜:新易盛贡献7.52点 新易盛资讯 03-1303-13 17:27
- 209 1 [华宇软件吧] 管理 嗝P潮凉的华宇 03-1303-13 17:27
- 192 0 [协鑫集成吧] 我的第一次就被套了真背 思空静动 03-1303-13 17:27
- 219 0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跌是有原因的,慰问20万美元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3-1303-13 17:27
- 186 0 [博纳影业吧] 已经割了,再也不看你 股友q12175561I 03-1303-13 17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