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9 0 [工业富联吧] 破万亿市值 大头袁 03-1303-13 13:39
- 203 0 [宿迁联盛吧] 9.85的本,真的是恶心至极 股友0n727u0863 03-1303-13 13:39
- 200 1 [黄河旋风吧] 10元多估值高吗? 股友aZ0JWz 03-1303-13 13:39
- 234 0 [北证50吧] 北交所… 股友Kbwx5X 03-1303-13 13:39
- 247 3 [八亿时空吧] 掐指一算明年今天可翻倍 嘉PP 03-1303-13 13:39
- 292 6 [时代出版吧] 连着三天拉竞价啥意思 每月5个点Y 03-1203-13 13:39
- 203 0 [利君股份吧] 你是真的稳一批…服了服了 深沉的冯小白1 03-1303-13 13:39
- 183 0 [平潭发展吧] 诱多出货了, 喜气洋洋的施宇钰 03-1303-13 13:39
- 197 0 [春晖智控吧] 还好昨天全卖了 笑眯眯之张无忌 03-1303-13 13:39
- 215 0 [恒逸石化吧] 今天绝对涨停,话放这哈哈哈哈哈哈呜呜呜呜拜托 股友63p5617v25 03-1303-13 13:39
- 191 0 [工业富联吧] 破万亿市值 大头袁 03-1303-13 13:39
- 210 2 [锐科激光吧] 白有激光俩字 股友93A137826Y 03-1303-13 13:39
- 256 1 [艾罗能源吧] 可以看到200不? formybaby 03-1303-13 13:39
- 110 0 [老凤祥吧] 趁着美股大跌,今天可以把下方缺口补掉了 股友L906V71982 03-1303-13 13:39
- 206 0 [TCL科技吧] 每天玩一分钱 生意州鹤de李秋水 03-1303-13 13:39
- 205 0 [广安爱众吧] 559进场 神龙探云 03-1303-13 13:39
- 201 0 [阿里巴巴-W吧] 才涨两天就开始小作文了 money姐 03-1303-13 13:39
- 187 0 [纽约金TN12吧] 看来还有个瀑布 有判断力的杜津9 03-1303-13 13:39
- 219 0 [迪森股份吧] 早上5天线附近留意了一下,还以为你不会红 追梦LU 03-1303-13 13:39
- 191 0 [工业富联吧] 进货 股友dr38819787 03-1303-13 13:39
- 184 0 [光线传媒吧] 暑假档看看市场怎么样,没有好的片子,那就到27 王伟刚刚 03-1303-13 13:39
- 196 0 [瑞芯微吧] 龙虾看见最终还是要靠落地的,靠落地这些还是要 温暖北极光 03-1303-13 13:39
- 196 0 [欧菲光吧] 给水晶光电舔鞋都不够 股友2cA1126652 03-1303-13 13:39
- 220 1 [格林美吧] 看消息面比利欧强,怎么还是这么没力 冚家富贵一飞冲天 03-1303-13 13:39
- 219 1 [粤桂股份吧] 就你的针最长 卡卡楠 03-1303-13 13:39
- 68 2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美油船都炸了,这边死活上不去? 高风亮节的袁萱霖 03-1303-13 13:39
- 242 1 [天能股份吧] 今天做一次对冲,天能股份涨8个点时融券,同时 稳健投资就盈利 03-1303-13 13:39
- 172 9 [泸天化吧] 赤天化都涨停了,你还在墨迹 a入梦醉红颜 03-1303-13 13:39
- 212 0 [先进数通吧] 这货就这样把自己创亖了 广林露 03-1303-13 13:39
- 187 0 [雄韬股份吧] 登上28就好 从清晨开始微笑 03-1303-13 13:39
- 182 0 [纯碱吧] 远兴记得晚上平空加多,周末把库存藏起来,下周 股友xHgZ3o 03-1303-13 13:39
- 194 0 [节能风电吧] 卖盘越来越大,快逃跑 雷风木梦想成真sad 03-1303-13 13:39
- 197 0 [ST晨鸣吧] 封不死我看不起你,虽然我也在车上 贝齿的宗莉 03-1303-13 13:39
- 192 0 [拓维信息吧] 等20接下来 解套中通 03-1303-13 13:39
- 200 0 [利通电子吧] 利通动态估值25倍附近,加油加油 股友020I56x310 03-1303-13 13:39
- 188 0 [捷成股份吧] 无量下跌,估计要到6块。 股友GR7pLt 03-1303-13 13:39
- 203 0 [宏柏新材吧] 这票不能留了 股友d3776T3932 03-1303-13 13:39
- 208 0 [航发动力吧] 没人敢买了! 股海求钱 03-1303-13 13:39
- 197 0 [欣旺达吧] 又玩板块涨,你下跌 基民OlS7VG 03-1303-13 13:39
- 198 0 [上证指数吧] 希望证监会严查做空者! 股友72339KF117 03-1303-13 13:39
- 179 0 [双欣材料吧] 收盘1840年就有希望解放 Hali77 03-1303-13 13:39
- 194 0 [华胜天成吧] 跌停还是拉升,痛快点吧,磨磨唧唧 细致的舒言秋 03-1303-13 13:39
- 206 0 [中能电气吧] 突然在某一瞬间我感觉小能子很可爱ing 股友B0yk9O 03-1303-13 13:39
- 198 0 [华东数控吧] 股是好股庄没实力。 发广告交学费0357 03-1303-13 13:39
- 207 0 [杭氧股份吧] 你的核聚变,超导,半导体,氦气,被你吃了?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3-1303-13 13:39
- 191 1 [宁波建工吧] 情绪到位了,还有量继续补。 人的本性 03-1303-13 13:39
- 425 1 [中国稀土吧] 希望炒作钨股的资金过来炒作稀土 八仙要过海 03-1303-13 13:39
- 1014 7 [山子高科吧] 今晚哪吒汽车发公告,山子高科持股68%。 基民Omush1 03-1303-13 13:39
- 257 2 [弘亚数控吧] 这么多唱多的,基本完蛋 欢喜的施翠花 03-1303-13 13:39
- 180 2 [晶合集成吧] 要求不高今天能红盘就行了 股友110h9971C6 03-1303-13 13:39
- 110 2 [欢乐家吧] 等股价跌到5块钱,我买2个亿的货,然后捐给美国 股友X785d59299 03-1203-13 13:39
- 182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要跌两块多了 冷若冰霜的晓阳1 03-1303-13 13:39
- 195 0 [英科医疗吧] 近期发生了什么?错过一只黑马 满仓涨停不慌张 03-1303-13 13:39
- 185 0 [捷成股份吧] 放心看着,收盘最高点过不去6块 付函坚 03-1303-13 13:39
- 280 0 [盟升电子吧] 1亿出头的债强赎时间发布3天跌了13个点,本质还 咯提空 03-1303-13 13:39
- 188 0 [派诺科技吧] 没有主力资金参与的杂毛垃圾股 股友6966X120R2 03-1303-13 13:39
- 217 2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回补缺口:7.46 股友OVnvQD 03-1303-13 13:39
- 196 1 [曲美家居吧] 我去年才出来说你几句你就把我拉黑了呀赶紧拉出 辽宁大碧盖 03-1303-13 13:39
- 195 1 [中航光电吧] 试试建仓了 Xugan 03-1303-13 13:39
- 199 1 [天源迪科吧] 什么玩意 股友ZdAkBH 03-1303-13 13:39
- 147 1 [电力吧] 电力到头了? 亏掉一套房 03-1303-13 13:39
- 209 0 [康欣新材吧] 收盘必绿 坚韧的夏艳 03-1303-13 13:39
- 210 0 [易成新能吧] 草在山顶了 付玉萍 03-1303-13 13:39
- 221 0 [曲江文旅吧] 希望曲江文旅走向私有化运作。不要走吃老本,混 上升趋势中慢慢来 03-1303-13 13:39
- 200 0 [百川股份吧] 止丹股份涨疯了,百川股份却在猛跌,为什么呢? 丰瑞雪 03-1303-13 13:39
- 195 0 [百济神州吧] 真的垃圾 不能买 03-1303-13 13:39
- 193 0 [*ST闻泰吧] 一点量没有骗不到人 新奇的谷兰芳 03-1303-13 13:39
- 192 0 [大位科技吧] 亏11个点跑路 慈祥的蔡港 03-1303-13 13:39
- 195 0 [亚盛集团吧] 跌停出货庄又没有病,跌停只是为了熄火的,主动 二三欢喜 03-1303-13 13:39
- 210 0 [金牛化工吧] 完美换手持平昨天,完美分期转一致。只要封死收 独孤狗剑 03-1303-13 13:39
- 280 2 [鼎信通讯吧] 我的主力大哥说的,下午涨停,兄弟们跟我一起冲 神仙不射 03-1303-13 13:39
- 242 0 [新安股份吧] AI芯片功耗明显提升,传统风冷散热技术已无法满 股友99836z01M5 03-1303-13 13:39
- 289 0 [锅圈吧] 据悉,郑州首家锅圈露营门店于2025年11月单月实 老司机开车滴滴滴 03-1303-13 13:39
- 210 0 [海康威视吧] 创新高再卖啊,一起加油 股友ct29183751 03-1303-13 13:39
- 186 0 [三博脑科吧] 主力sb能不能砸到60元附近哈哈哈 先手局 03-1303-13 13:39
- 194 0 [中国海油吧] 还是那句话,逼散户去科技股 股友nCTVVP 03-1303-13 13:39
- 192 1 [中国船舶吧] 吹票人呢?快出来啊!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在种韭菜 03-1303-13 13:39
- 168 13 [晓程科技吧] 有没有83成本的 古辛PRIDE 03-1303-13 13:39
- 184 0 [天银机电吧] 砸盘的没良心 n1403244406bc4ba3727 03-1303-13 13:39
- 205 0 [工业富联吧] 亏了10%,但我不卖。接下来指数不会大跌,但高 炒股输家 03-1303-13 13:39
- 202 0 [ST洲际吧] 我认输,拜拜,散户一致看好的都是主力出货的好 红糖馒头片 03-1303-13 13:39
- 222 0 [NYMEX原油吧] 盯着两个心理价位,100,120,低于这个价格对a 股友0562PD7566 03-1303-13 13:39
- 75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这个股跟哪个原油涨幅挂钩呢 股友93118r985g 03-1303-13 13:39
- 1269 2 [亿帆医药吧] $亿帆医药(SZ002019)$ 水中出红日 03-1303-13 13:39
- 365 4 [洛阳钼业吧] 还好跑的快。明天还得跌。自从买了你就跌9天, 股友5689q75o78 03-1303-13 13:39
- 74 2 [纳指ETF广发吧] 这个是跟踪的ndx吧,美股的好像跌%1.73,为啥这 股友85850I988K 03-1303-13 13:39
- 208 2 [美登科技吧] 做这只个票是一定要有耐心的,他每次都是一路阴 神创版boss 03-1303-13 13:39
- 859 4 [锦龙股份吧] 这个废~物何德何能入了牛散的眼?! 清逸灵动的高光耀 03-1203-13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