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3 0 [协鑫能科吧] 比协鑫业绩好,卖协鑫,买了芯能科技 斐然为富的潘乘风 03-1303-13 12:04
- 180 0 [金鹤5吧] 只要它不涨我就卖。只要它跌我就买。只有它涨了 家乐家居 03-1303-13 12:04
- 195 0 [弘信电子吧] 竞价跌停,哈哈哈哈,又开始了 七七抓鱼儿 03-1303-13 12:04
- 250 1 [中粮科技吧] 通过我发的“T飞”的帖子的回复评论看,买这股 阳气印象 03-1303-13 12:04
- 224 1 [山推股份吧] 今天为啥这么多大单出货?如果年报不及预期那就 金玉腾达地无崖子 03-1303-13 12:04
- 185 4 [万顺新材吧] 今天电池板块还可以啊,顺子怎么这么墨迹了? 寻坑淘金 03-1303-13 12:04
- 189 0 [山子高科吧] 感觉走势走坏了 看我擒龙手 03-1303-13 12:04
- 18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周五下午不会涨,歇了吧。 堆金如意de呆呆 03-1303-13 12:04
- 193 1 [寒武纪吧] 股票一旦被炒高,就变成了垃圾 涨声响起夾 03-1303-13 12:04
- 3111 22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有人发了一帖,说97元没卖,88元没卖,今天 业余一段 03-1203-13 12:04
- 200 0 [智光电气吧] 上蹿下跳就是为短线出货,长期没问题!下跌幅度 股友273721Qp97 03-1303-13 12:04
- 200 0 [安徽建工吧] 趋势在,梦就在! 股友12676mY828 03-1303-13 12:04
- 197 1 [国电南瑞吧] 最近没T可做 股友V98917Y278 03-1303-13 12:04
- 435 3 [泰和新材吧] 涨停、砸盘,庄家一手遮天。请问四万老铁今何在 第一魂技割和青 03-1303-13 12:04
- 200 2 [豆粕吧] 大哥,别涨了,浮亏5000多了 股友6N88w16507 03-1303-13 12:04
- 50 1 [捷顺科技吧] 五日线成了不可逾越的鸿沟 木子的多肉 03-1303-13 12:04
- 209 0 [电广传媒吧] 不卖,一股不卖,贵贱不卖,现在就是黎明前的黑 皖西大道 03-1303-13 12:04
- 196 0 [盛和资源吧] 配合庄家发布减持公告,收割中小投资者。这样的 金王满堂 03-1303-13 12:04
- 199 0 [联瑞新材吧] 先补了缺口后再看 空灵大画师 03-1303-13 12:04
- 188 0 [上海机电吧] 下午会变绿吗 活跃的陈语心 03-1303-13 12:04
- 187 0 [横店东磁吧] 要反复做批,小心闷死。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03-1303-13 12:04
- 169 2 [广州港吧] 喝汤哥语,,今天这个走势,,可以推算出明天走 舞动艺术 03-1303-13 12:04
- 449 0 [锋龙股份吧] 刚买了几天。昨天跌了继续加。希望给几个板 韭菜壳子 03-1303-13 12:04
- 110 0 [华安大中华升级股票(QDII)C吧] 日涨1.40%!华安大中华C近3月+18.16%,QDII股票 叭叭就八八 03-1303-13 12:04
- 178 0 [黄金/美元吧] 来了同学们,5118附近加仓空,目标5100,防护给 账户已注销 03-1303-13 12:04
- 429 0 [润泽科技吧] 听抖音,微信直播的索问思都套住了吧,还天天鼓 博实股份股东 03-1303-13 12:04
- 200 1 [润和软件吧] 表现还不错,跌幅没有超过拓维信息。 现学现炒心静如水的小散户 03-1303-13 12:04
- 363 4 [和邦生物吧] 下午大概率能封涨停,下周即是一字板! 股友268527Y00p 03-1303-13 12:04
- 485 5 [商汤-W吧] 资金加速流入,大长腿形成中 SagacitySeek 03-1303-13 12:04
- 138 4 [上海家化吧] 开始建仓啦 假如你不开心 03-0903-13 12:04
- 196 1 [大东南吧] 今天不会是诱多吧 金逍遥 03-1303-13 12:04
- 180 1 [钧崴电子吧] ST钧崴早点退市吧大盘都跑不过ST都比你强 婀娜妩媚的初霁6 03-1303-13 12:04
- 108 1 [方正电机吧] 主力救救穷人吧,都是中国人没必要杀这么狠吧 主力1队 03-1303-13 12:04
- 216 4 [蓝色光标吧] 从亏24补仓到11%,现在又到-20%!是不是跌到退 诙谐幽默的夏浩源 03-1303-13 12:04
- 217 1 [特变电工吧] 破30立马干,锁仓一年肯定挣钱 清新脱俗的章昭 03-1303-13 12:04
- 283 2 [翔鹭钨业吧] 抄底,有底吗。? 股友三弟 03-1303-13 12:04
- 509 2 [盈康生命吧] 短线已出顶分型结构 小名叫连板 03-1203-13 12:04
- 198 0 [中兵红箭吧] 主线不会在这里。买电力军工连续跌停 股友Ryq8V6 03-1303-13 12:04
- 188 0 [群兴玩具吧] 龙虾都架不住你出货啊! 友邦与佳奴 03-1303-13 12:04
- 186 0 [ST萃华吧] 今天竟然涨了耶 韭菜炒虾米 03-1303-13 12:04
- 182 0 [协鑫集成吧] 天天跌的这么拉还这么高人气 股友D8350z9577 03-1303-13 12:04
- 186 0 [中国电信吧] 6.10-6.15区间减仓一半,去买证券了 证券发言人 03-1303-13 12:04
- 142 1 [华中数控吧] 快抢涨停 顺发康 03-1303-13 12:04
- 2156 12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今天又绿了!近期的市场太难玩了,之前的股基策 阳光空气与你 03-1203-13 12:04
- 192 0 [老白干酒吧] 老白干没有乙醇业务吗 天股涨停 03-1303-13 12:04
- 182 0 [通宇通讯吧] 真恶心,无下限 股友F256c75730 03-1303-13 12:04
- 190 0 [洛阳钼业吧] 完了,这一波我看到40了 稀土战略 03-1303-13 12:04
- 207 2 [中航重机吧] 两周跌了快了20%,真牛逼,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03-1303-13 12:04
- 75 2 [大为股份吧] 打开了,封不住。压力好大,留下的发财。落袋了 高效的LOA 03-1303-13 12:04
- 85 2 [南凌科技吧] 有利好,还唱空 股友R4ZFWM 03-1303-13 12:04
- 198 0 [神马股份吧] 放心给我干,主力加仓 心细如发的锦华1 03-1303-13 12:04
- 184 1 [中程3吧] 快跑啊,今天听人说到天地板了,快点跑,你们先 快乐天通5 03-1303-13 12:04
- 193 0 [深科技吧] 股市已经被量化搞废了,散户都被割惨了,量化赚 哈哈嘿嘿哈喽 03-1303-13 12:04
- 182 0 [顺钠股份吧] 走势很健康,今天浑水摸鱼的盘面 轻舟已越万重山 03-1303-13 12:04
- 405 6 [百润股份吧] 接下来不出差错应该是按照这个方向走。19.51 大L先生 03-1303-13 12:04
- 186 0 [城投控股吧] 先去补缺 周到的董齐涛 03-1303-13 12:04
- 208 2 [吉林化纤吧] 而且必须要直线拉升过开盘高点,磨磨唧唧上去的 四川帮 03-1303-13 12:04
- 174 1 [创业环保吧] 左侧11月套了4个月!!!今日资金进去解放,今 天600874津 03-1303-13 12:04
- 266 0 [西藏矿业吧] 瑞银:专家会议要点-锂价或冲击25万元;新能源 股友387h09731A 03-1303-13 12:04
- 177 0 [鹏都5吧] 牛啊鹏哥 倾国的离莉 03-1303-13 12:04
- 192 1 [大唐发电吧] 有病的人就在这里唱空 明天会更好呵 03-1303-13 12:04
- 174 0 [云知声吧] 等待放量变盘 m1500072 03-1303-13 12:04
- 189 0 [山子高科吧] 坑爹货啊,亏25%了 灵灵小旋风 03-1303-13 12:04
- 208 0 [内蒙一机吧] 15.8元这个是短线底了,这个位置估计会有一小波 股友7mjWN6 03-1303-13 12:04
- 246 3 [联创电子吧] 下午会拉坨大的,准备接恐慌盘 有判断力的欧言9 03-1303-13 12:04
- 403 2 [东方精工吧] 本次交易完成后,上市公司将以东方元启为战略新 股友8c264T9927 03-1303-13 12:04
- 189 0 [天齐锂业吧] 天天跳水,烦死了 云雾山茶 03-1303-13 12:04
- 195 1 [百利电气吧] 下午涨停了 枯黄的尤静娴3 03-1303-13 12:04
- 339 0 [振华科技吧] 振华不管从哪个维度看,都是最fei的不愧是最拉 Hambur饿了 03-1303-13 12:04
- 613 4 [大北农吧] 不亏 加肥猫与小比熊 03-1303-13 12:04
- 191 1 [豫光金铅吧] 大A最垃圾的公司。连绿10天。跌了10天。全高24. 股海谨慎捞金 03-1303-13 12:04
- 192 0 [中际旭创吧] 结合昨天美股表现,今天没拉个大的也算过得去吧 吴彦祖112 03-1303-13 12:04
- 177 0 [华工科技吧] 不参与调整,风险大于收益,113.83-96之间,20 股友693t3o6833 03-1303-13 12:04
- 188 1 [中石化油服吧] 2022年油价130油服股价0。5---0。7 股友22G30517F3 03-1303-13 12:04
- 728 9 [同大股份吧] 股权转让应该是遇到问题了!要不然不会拖这么久 股友A9sOhx 03-0603-13 12:04
- 363 1 [金时科技吧] 金时科技:截至3月10日最新股东户数2.45万户, 金时科技资讯 03-1303-13 12:04
- 1759 1 [广济药业吧] 广济药业: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控股孙公司少数股 广济药业资讯 03-1303-13 12:04
- 228 1 [*ST航图吧] 火箭发射成功了都没有涨庄家会不会操盘啊太惨了 股友239V2P3375 03-1303-13 12:04
- 249 3 [天海防务吧] 多造游艇,象卖汽车一样,给补贴! 诚恳的南黎川2 03-1303-13 12:04
- 187 2 [范式智能吧] 自身公司应该也有问题,且问题也不一般,不然苍 MP20024032 03-1303-13 12:04
- 173 2 [创业板指吧] 去年只有一个月是绿的,从12月开始已经连亏四个 股友sDgaVX 03-1303-13 12:04
- 167 1 [迅策吧] 完了,抄底亏了3个点 只想回本11111 03-1303-13 12:04
- 462 17 [汉得信息吧] 有谁高位重仓这玩意? 小澄澄澄澄 03-1303-13 12:04
- 579 1 [德明利吧] 存储芯片概念震荡反弹,德明利涨停 德明利资讯 03-1303-13 12:04
- 342 7 [汉马科技吧] 昨天就是里面的解禁账户,破产账户拉高出货自救 股友68pR270010 03-1303-13 12:04
- 115 2 [景峰医药吧] 主力大哥能不能和韭菜们连手把骨架干到20再洗盘 执着的祝好运 03-1303-13 12:04
- 188 0 [明阳智能吧] 收盘21.45附近,下午还是冲高回落的剧本 爱喝可乐的辰瑜 03-1303-13 12:04
- 196 0 [迅策吧] 龙虾本来是个好题材,不但能带动整个人工智能产 放话哥来放话 03-1303-13 12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