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7 0 [联影医疗吧] 中东自杀式往下砸啊→底中底 马达加丝瓜 03-1303-13 12:15
- 209 0 [宏桥控股吧] 一天天的跟跌不跟涨,出溜的倒是挺快 股友088wQ28300 03-1303-13 12:15
- 216 0 [鹏华上证科创板新能源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AI速看】热点板块周周谈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3-1303-13 12:15
- 189 0 [华灿光电吧] 上午收盘平顶,后续调整概率大! 一路风景51020 03-1303-13 12:15
- 198 0 [食品ETF易方达吧] 指数只要一直买,总能赢。 割是个传说 03-1303-13 12:15
- 185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各方的目的不一样,没达到之前,不会就此罢手。 开宗立派 03-1303-13 12:15
- 224 2 [宝丰能源吧] 别的不说,就捐6亿助学就高看这公司一眼,三观 三只皮皮熊 03-1303-13 12:15
- 164 2 [ST云动吧] 公司2025年7月与德龙航空签署低空经济战略合作 ST云动股友 03-0603-13 12:15
- 213 0 [甘肃能源吧] 资金全在撤退,信那些gou托?还不如看我!实力 实力见真章_888 03-1303-13 12:15
- 180 0 [光线传媒吧] 就不割,我非要看看你玩什么花样。就非要赌到底 yuhuimeitt123 03-1303-13 12:15
- 162 1 [长安汽车吧] 天天量化砸盘,不抓? 仗剑走天涯520 03-1303-13 12:15
- 104 2 [水羊股份吧] 周末准备上央视315了 张顺飞 03-1303-13 12:15
- 325 5 [广汇能源吧] 这个大金字塔到底是要干嘛 宇宙最强手游 03-1303-13 12:15
- 180 0 [兆驰股份吧] 加油啊 股友8691zc3152 03-1303-13 12:15
- 30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今天可以入金了,油下金涨 排名第一主力克星 03-1303-13 12:15
- 210 0 [宁波东力吧] 方正电机正在步入宁波东力的后程,也是拉高到19 温馨的祝芊蒙 03-1303-13 12:15
- 190 0 [海能达吧] 连年亏损,牛逼 股友g7920y2631 03-1303-13 12:15
- 202 1 [章源钨业吧] 我看到100,37到100也就7个涨停吧,过分吗?过 这是一个阴谋 03-1303-13 12:15
- 190 1 [平潭发展吧] 阴跌9天果断加仓 股友3060386c5M 03-1303-13 12:15
- 301 2 [鱼跃医疗吧] 越是要大涨的股票压的越厉害,压的有多狠,未来 和气万贯得夏侯惇 03-1303-13 12:15
- 161 1 [绿色动力吧] 下午必反包,我说的 股友W0169531h6 03-1303-13 12:15
- 270 2 [风华高科吧] 这个前期平台不跌破没什么好怕的 和气暴富得展翔 03-1303-13 12:15
- 726 5 [百川股份吧] 狗曾子来了 Chiikawa 03-1203-13 12:15
- 978 5 [通鼎互联吧] 通鼎下周必上15元左右卖!笑死太简单了!真的! Soil65 03-0703-13 12:15
- 188 0 [浪潮信息吧] 股票不涨 无心就行 03-1303-13 12:15
- 449 1 [中国电建吧] 有人听话买了吗? 安静的生长 03-1303-13 12:15
- 184 1 [兆驰股份吧] 涨停板全出了,感谢主力! 基民t9vWmk 03-1303-13 12:15
- 47 0 [御银股份吧] 9.45 股友U19i660685 03-1303-13 12:15
- 202 1 [电连技术吧] 感觉差不多了,跌不动了 股友8g261c5988 03-1303-13 12:15
- 224 2 [天顺风能吧] 昨天前天才200亿市值甚至190多,今天220亿,牛 冷若冰霜的华翔云 03-1303-13 12:15
- 193 1 [华明装备吧] 割肉1w离场 善良的姚翌杨 03-1303-13 12:15
- 220 7 [荣科科技吧] 跌到了今天,剩下的都是准备看底牌的死硬分子, 福盈满仓 03-1303-13 12:15
- 189 0 [博盈特焊吧] 早上跌的倒数第一 潜龙在渊W 03-1303-13 12:15
- 177 1 [*ST新潮吧] 风口浪尖的猪,为什么压 婀娜多姿的王小王 03-1303-13 12:15
- 181 0 [指南针吧] 啊 股友569w6719y7 03-1303-13 12:15
- 237 3 [泽宇智能吧] 24.14进入,赌一把 开心富足的招财猫 03-1303-13 12:15
- 351 2 [江南高纤吧] 今天就是北炒说的游资或机构收拾量化,早上百万 一如既往789 03-1203-13 12:15
- 195 0 [飞凯材料吧] 每天沿着十日线做T吧 QSQSQS 03-1303-13 12:15
- 191 0 [瑞斯康达吧] 水下5分钟不到拉红,9:30迅速封板。很强势。下 阳光小仙女 03-1303-13 12:15
- 349 3 [洛阳钼业吧] 下跌到哪会止跌?18还是15? 泊舟在岸 03-1303-13 12:15
- 184 0 [中航光电吧] 从来没有长涨过。一涨就暴跌。 股友01Fw008553 03-1303-13 12:15
- 263 7 [顺钠股份吧] 昨天跟我打板的集合一下 方木三点 03-1303-13 12:15
- 201 1 [浙江永强吧] 直接涨停 逆袭千万的行者 03-1303-13 12:15
- 170 3 [国轩高科吧] 下午不拉起来可以走了,又一波回调开始 高效的公孙逸凡 03-1303-13 12:15
- 188 0 [正泰电器吧] 记得今天抄一点筹码哦 信阳widow 03-1303-13 12:15
- 192 0 [北斗星通吧] 会到80的 彼德沪 03-1303-13 12:15
- 189 0 [沧州明珠吧] 跟3月10号一样,下午收盘—1收盘 小a啊 03-1303-13 12:15
- 215 1 [扬电科技吧] 任何不要对利好有幻想,发利好就是出货时。 股旺金来心想事成 03-1303-13 12:15
- 203 3 [南网能源吧] 尾盘是不是在诱多啊 回荡思念的滚烫 03-1303-13 12:15
- 315 10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不会暴跌吧,昨天高位进来的,好怕 股友653a3386V6 03-1303-13 12:15
- 194 0 [德方纳米吧] 哈哈,昨天买,今天48.5出 大丰收6688 03-1303-13 12:15
- 194 1 [天能重工吧] 家人们,减仓不? 眼光伽运气 03-1303-13 12:15
- 113 0 [华泰柏瑞中证电力全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数据中心绿电占比要求超80%,算力中心成了绿电 夏梦之瑶 03-1303-13 12:15
- 205 0 [元创股份吧] 今天发工资又加仓了 股友8708n55l73 03-1303-13 12:15
- 200 0 [抚顺特钢吧] 上6近5买,我都搞了好多波了,现在过厢体上沿6. 荣信科技 03-1303-13 12:15
- 217 0 [中天精装吧] 唯一要求涨了就行,总比跌好! 股骨反而 03-1303-13 12:15
- 187 0 [蓝色光标吧] 每天这么跌有多少筹码抛不完???? 哈喽万亩田 03-1303-13 12:15
- 100 0 [科思科技吧] 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EsAUF3xwDJv-y 股友5G8MBg 03-1303-13 12:15
- 227 0 [江山股份吧] 主力出货了很明确 京城八十一号 03-1303-13 12:15
- 202 0 [股指期货吧] 外盘A50,怎么涨了一点 账户已注销 03-1303-13 12:15
- 192 2 [王力安防吧] 三板组的票千万不要买 股友2H129756f6 03-1303-13 12:15
- 214 2 [华胜天成吧] 哪个彦祖有暗盘,看看 股神巴菲特的小弟 03-1303-13 12:15
- 195 4 [中国能建吧] 过山车,最近重仓的人心情估计也是过山车。还是 股友302L3m9812 03-1303-13 12:15
- 195 0 [荣盛石化吧] 垃圾股有什么用 ST荣盛石化 03-1303-13 12:15
- 139 1 [软通动力吧] 人气还在上升了点,其实都是人为操作的。 俊逸超凡的黎芝蔓 03-1303-13 12:15
- 178 3 [中际联合吧] 拉停吧,好久都没涨了 保本增值 03-1303-13 12:15
- 244 4 [华鼎股份吧] 中东战事已逐渐失控:俄乌只有两国对打已搞4年 我爱这股 03-1303-13 12:15
- 348 4 [嘉美包装吧] 锋龙还有3个板,嘉美也要起势了。 晚风很凉8 03-1303-13 12:15
- 162 3 [协鑫集成吧] 控盘技术一流,下跌缩量,跌不了多少,一个不小 每天都来亏一点 03-1203-13 12:15
- 200 0 [中航重机吧] 总算知道为什么跌跌不休了利空出尽了。也该重上 股友26302d9G29 03-1303-13 12:15
- 471 0 [三美股份吧] 三美没问题,找机会震荡低位的时候补点筹码。 悟道取势明术 03-1303-13 12:15
- 189 0 [中兴通讯吧] 现在信我说的不会涨吧说了最少连个月五一以后现 股市守护者 03-1303-13 12:15
- 219 4 [浙文互联吧] 跌破所有支撑位,割吧 股友6065217mO7 03-1303-13 12:15
- 208 6 [海越3吧] 0.78看样是够呛了 动起来178 03-1303-13 12:15
- 99 2 [科马材料吧] 创业未半中道崩殂? T69JXJT 03-1303-13 12:15
- 191 4 [东方新能吧] 还好昨天下午减仓了 精致的吴飞文 03-1303-13 12:15
- 3033 14 [振华科技吧] 严重低估,逢低推满! 林下兔兔 03-1003-13 12:15
- 182 0 [寒武纪吧] 寒王黄金坑来了啊!可惜太贵买不起 金龙鱼跃龙门 03-1303-13 12:15
- 199 1 [铜陵有色吧] 给会破七了 淼汐禾 03-1303-13 12:15
- 500 1 [振邦智能吧] 追觅发布固态电池,计划年内小批量交付,2027年 靠谱的人 03-1303-13 12:15
- 160 1 [申能股份吧] 终于到了 我靠懵炒股123 03-1303-13 12:15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看好黄金 稳富的小甜甜 03-1303-13 12:15
- 184 0 [中南文化吧] 卖了一半,下午继续放大量 赚够就跑的小侠 03-1303-13 12:15
- 189 0 [中信保诚全球商品主题(QDII-FOF-LOF)C吧] 【AI速看】哪些化工可关注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3-1303-13 12:15
- 232 0 [中泰化学吧] 早盘是之前的筹码获利了结,获利的恐慌的都出的 周睿博 03-1303-13 12:15
- 185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都是礼拜四拉回去,礼拜五来个瀑布 基民277F89p007 03-1303-13 12:15
- 198 1 [中航高科吧] 真是要踩一下60日线,有毛病 股友8QWANG0259 03-1303-13 12:15
- 117 1 [中国移动吧] 97是有什么脏东西吗?一直过不去!!!!!! 有条理的岳可12 03-1303-13 12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