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4 2 [中复神鹰吧] 全球最强的碳纤维 英俊的吴敏1 03-1303-13 12:04
- 34 0 [石油ETF国泰吧] 烂泥扶不上墙 LZ独孤求败 03-1303-13 12:04
- 205 2 [中国石油化工股份吧] 必涨,满仓就是干 diyidiyidiyi 03-1303-13 12:04
- 123 1 [神驰机电吧] 套了我3天了 jessesorros大狗 03-1203-13 12:04
- 170 0 [布伦特原油吧] 这走势和黄金一样 百联186是烂13 03-1303-13 12:04
- 205 0 [仙琚制药吧] 垃圾 宇松读子 03-1303-13 12:04
- 287 0 [优必选吧] 恒生科技指数调整了6个月,优必选调整了6个月, 德本财末价值投资 03-1303-13 12:04
- 369 3 [温氏股份吧] 17:60全清仓了。我会后悔吗? 活泼的司徒浩远2 03-1303-13 12:04
- 192 0 [奥飞数据吧] 昨天尾盘操盘的太狠了 毛绒绒得神机军师 03-1303-13 12:04
- 158 2 [永和股份吧] 这种股怎么没人管了??? 莫消沉 03-1303-13 12:04
- 198 0 [温氏股份吧] 至少这两天不会后悔吧? 多空转换19319 03-1303-13 12:04
- 288 3 [道道全吧] 啥情况,有啥利好? 人生风景_在游走 03-1303-13 12:04
- 183 1 [ST洲际吧] 下午拉升,拿住 股友27qe920178 03-1303-13 12:04
- 411 2 [中国中冶吧] 今天是飞前的准备 顺势之星 03-1303-13 12:04
- 200 2 [东杰智能吧] 别装了,赶紧下23.5让我上车吧 股友5S3tOl 03-1303-13 12:04
- 160 0 [宏盛华源吧] 其实也还是挺好的,至少不是大跌看着揪心 游戏股市ML 03-1303-13 12:04
- 196 0 [海默科技吧] 破11就割,以收盘为准 胸有成竹得睡莲 03-1303-13 12:04
- 190 1 [东方财富吧] 又跌啊 紫气东来幸福花 03-1303-13 12:04
- 228 2 [城地香江吧] 豆包说,这股今年难有业绩,明年可以买, 股友6072c9902M 03-1303-13 12:04
- 329 2 [华工科技吧] 可以兑现 愛心情好 03-1203-13 12:04
- 180 0 [中航沈飞吧] 真狗 股友N3w1659932 03-1303-13 12:04
- 197 2 [六国化工吧] 退市 有条理的薛旋3 03-1303-13 12:04
- 551 1 [正丹股份吧] 涨价 可可333 03-1303-13 12:04
- 227 2 [南凌科技吧] 日前,南凌科技与一家专注于无人机智控系统研发 lonry8 03-1303-13 12:04
- 188 0 [章源钨业吧] 做钨企股东 坚毅不拔的兵兵 03-1303-13 12:04
- 171 0 [川金诺吧] 今天下午收盘涨停 冀RRC360 03-1303-13 12:04
- 202 0 [华工科技吧] 昨天不卖今日就算了 愛心情好 03-1303-13 12:04
- 226 3 [华工科技吧] 为什么不跌停呢 见信如晤 03-1303-13 12:04
- 210 2 [三花智控吧] 和胜宏科技盈利差不多,市值少400亿 最勇猛的资金 03-1303-13 12:04
- 256 3 [正邦科技吧] 收到42吧,少亏点 随时随刻看看 03-1303-13 12:04
- 377 0 [兴全稳泰债券C吧] 闲钱理财选对产品真的太重要了。信澳稳悦60天滚 股友Es 03-1303-13 12:04
- 194 0 [金蝶国际吧] 就看一午救不救场啦 fke2004 03-1303-13 12:04
- 184 0 [中国海油吧] 下午大涨 自立之巅 03-1303-13 12:04
- 181 0 [博纳影业吧] 下周必跌破6.9元!一定会跌破! 不要逆天而行 03-1303-13 12:04
- 232 5 [徐家汇吧] 超级烂股:涨一分钱,KDJ到顶出货 侍卫A9954 03-1303-13 12:04
- 200 0 [广电运通吧] 里面没有实力的机构都滚出去,浪费行情,请您们 股友937G192Z31 03-1303-13 12:04
- 195 0 [德明利吧] 隔壁佰维创新高后约涨5%,那德明利? 股友RA2Kuz 03-1303-13 12:04
- 177 0 [锋龙股份吧] 股神们都出来了 孤岛晨 03-1303-13 12:04
- 87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这两天看市场在说要继续适度宽松,所以我觉得哪 店上西里 03-1303-13 12:04
- 296 4 [华工科技吧] 主力持仓成本高,狠砸盘!看散户的耐心,持有待 nahaikj98 03-1303-13 12:04
- 189 0 [果麦文化吧] 不怕急跌,最怕阴跌。 整齐得雪松 03-1303-13 12:04
- 183 0 [拓维信息吧] 资金一去不回 陈塘江打杂人 03-1303-13 12:04
- 235 1 [兖矿能源吧] 能到30吗 金珠567585133333 03-1303-13 12:04
- 450 1 [恒宝股份吧] @妙想主力成本以及筹码多少 股友27K8097A30 03-1303-13 12:04
- 235 2 [协鑫集成吧] 兄弟们换到中国电建要信早信 股友170A06152u 03-1303-13 12:04
- 188 1 [锋龙股份吧] 昨天割肉走了后悔死 阳阳上丰 03-1303-13 12:04
- 173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港股真是叉!!!!!! 言行合一2026 03-1303-13 12:04
- 155 1 [宏川智慧吧] 牛终于不装了? 绝世康王 03-1303-13 12:04
- 468 5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。这个基金为何看不到它的持仓 灯塔交易 03-1303-13 12:04
- 263 2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的下跌和减持有关系,但是也不是三大股东在 浮山路 03-1303-13 12:04
- 187 4 [股市实战吧] 这两天大盘虽然指数波动不大、但个股都是大幅涨 股海沉浮的龙 03-1303-13 12:04
- 166 1 [中国电建吧] 明天涨停 by一马平川 03-1203-13 12:04
- 5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如果你能看到可能下跌空间,基本上就立于不败之 割是个传说 03-1303-13 12:04
- 214 0 [汉缆股份吧] 被挂顶上了 纯真善良的英睿2 03-1303-13 12:04
- 191 1 [中国石化吧] 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 有孺神助 03-1303-13 12:04
- 225 2 [航天发展吧] 老铁们,幻想一下下午有没有可能大涨或涨停! 谦虚的唐僧 03-1303-13 12:04
- 65 1 [港股通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去看新闻,终于发现漏洞抓人了。 H先生啊 03-1303-13 12:04
- 338 4 [国瓷材料吧] 国瓷看45以上不变,经过几天调整再上,60,120 魏晋风度zyf 03-1203-13 12:04
- 189 0 [汉缆股份吧] 大跌大买小跌小买,赚钱就卖 股友EH30723567 03-1303-13 12:04
- 200 1 [石化油服吧] 下周开始有钱也买不到石油了!!! 适用的白羽 03-1303-13 12:04
- 220 1 [特变电工吧] 某机构荐股,可能是托 股友8U28k77969 03-1303-13 12:04
- 211 1 [众泰汽车吧] 伊朗副外长:允许部分国家船只通过霍尔木兹海峡 股友20995HH703 03-1303-13 12:04
- 316 3 [凯因科技吧] 念想还是要有的,万一实现了怎么办? 股友500671TF26 03-1303-13 12:04
- 137 1 [国林科技吧] 个人实盘记录,3月13日,15.46入国林科技。 骑车卖西瓜 03-1303-13 12:04
- 902 5 [雷电微力吧] 请问董秘,贵公司2025年营收大幅下降的原因是什 雷电微力股友 02-2703-13 12:04
- 332 3 [航天电子吧] 上午就净流出6亿多,主力在拼命出货的节奏啊 兴高采烈的范婕 03-1303-13 12:04
- 220 5 [中国铁建吧] 近期3个涨停板必见。 骑上大牛股 03-1303-13 12:04
- 207 1 [省广集团吧] 11.2的本,卖了大半,成本到16.9了 善解人意的清樾5 03-1303-13 12:04
- 268 3 [翔丰华吧] 33.5买,又要套死了???? 炒股有赚 03-1303-13 12:04
- 197 2 [荣盛石化吧] 又不行了,唉 买博雅毁一生 03-1303-13 12:04
- 179 0 [锦欣生殖吧] 快跑 诚实的邱优2 03-1303-13 12:04
- 193 0 [奥飞数据吧] 快跑吧!估计跌到19. 股友71I353T132 03-1303-13 12:04
- 215 1 [日经225吧] 能拉上去吗 纳标坚长持的June 03-1303-13 12:04
- 295 4 [中信重工吧] 看这走势,年报没啥看头 毛毛虫爱吃鸟 03-1303-13 12:04
- 239 5 [顺钠股份吧] 感觉是跟宁波建工 实现小目标 03-1303-13 12:04
- 187 2 [广州港吧] 喝汤哥语,这八个多月了,,别人的股,涨停的涨 舞动艺术 03-1303-13 12:04
- 380 0 [潞化科技吧] 午评:三大指数集体飘绿 化工板块连续爆发 潞化科技资讯 03-1303-13 12:04
- 228 3 [神剑股份吧] tm小龙虾用我账号加仓! canton巴菲特 03-1303-13 12:04
- 213 2 [美团-W吧] 美团就好比当年加多宝还有王老吉打架,最后和其 天天向上调整心态 03-1303-13 12:04
- 394 6 [雄韬股份吧] 看分时图涨停板没有抛压啊?…为何回撤这么深? 雪巷回风 03-1303-13 12:04
- 540 19 [协鑫能科吧] 各位L2超级盘口的大哥,请问23附近有多少压单? 土圭垚丑辰未戌 03-1303-13 12:04
- 653 4 [四方股份吧] 别上头,调整已经开始,回头看看商业航空,当初 股友M9U78S 03-1303-13 12:04
- 197 0 [振华股份吧] 反转啊,亏了好多 帅猫1980 03-1303-13 12:04
- 217 1 [石化油服吧] 离伊朗战前3.21元没多少距离了,已经亏了也不在 迟到的明白 03-1303-13 12:04
- 465 1 [荃银高科吧] 全国种子会议召开,种子涨价势在必行!!! 价值投资大师 03-1303-13 12:04
- 157 2 [新瀚新材吧] 几个月了,从来没有一次酣畅淋漓的动作,哪怕是 密函莫得aljeel 03-1303-13 12:04
- 123 0 [基金动态吧] 有色方向长期来看还是不错的呢 烧仙草姐姐 03-1303-13 12:04
- 175 0 [MIRXES-B吧] 千万不能加仓或买入,纯纯的老千股王 暴富三哥 03-1303-13 12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