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4 0 [郑州煤电吧] 我之前拿这个,前天换的黑猫,靠 纠结的天蝎座777 03-1303-13 11:59
- 256 0 [TotalEnergies SE吧] 道达尔能源关闭卡塔尔、伊拉克及阿联酋海上生产 TotalEnergies SE资讯 03-1303-13 11:59
- 242 0 [声网吧] 声网发布对话式AI开发套件R全系列产品与“泛IPC 声网资讯 03-1303-13 11:59
- 660 0 [兰石重装吧] 个股异动 | 兰石重装盘中涨停 兰石重装资讯 03-1303-13 11:59
- 299 3 [新铝时代吧] 新铝时代的铝合金循环利用项目,将建设多条高端 小康破釜沉舟 03-1203-13 11:59
- 777 0 [日出东方吧] 个股异动 | 日出东方盘中涨停 日出东方资讯 03-1303-13 11:59
- 214 1 [润泽科技吧] 全是资金疯狂出货,散户疯狂补仓。下周到80以下 吉祥满堂地裘千仞 03-1303-13 11:59
- 207 1 [长城科技吧] 天团砸盘,遇到几次了 在2月30日 03-1303-13 11:59
- 360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隔壁老王问我今天基金咋样,我说还行,就是绿得 积极的魏若琴 03-1303-13 11:59
- 222 2 [华胜天成吧] 下午如果能拉红就知足了,估计悬了 出人头地A 03-1303-13 11:59
- 195 1 [永福股份吧] 心亏昨天32.3跑路了!典型的无用黑心人操盘,不 梦想与现实的股市 03-1303-13 11:59
- 188 1 [先导智能吧] 锤子导=倒 股友0M5m596585 03-1303-13 11:59
- 184 1 [天山生物吧] 拉高狂减持抛出套现,无语 股友Z6771l9067 03-1303-13 11:59
- 116 2 [通宇通讯吧] 通宇出,航发磨,天际入。 善待好 03-1103-13 11:59
- 178 0 [中国石化吧] 吃股息吧! 大度的冉昊祥 03-1303-13 11:59
- 203 0 [华胜天成吧] 我前两天28进的,最高点时有了近20多个点,贪了 股友538590O6N5 03-1303-13 11:59
- 220 0 [拉卡拉吧] 仁东才是这波最大的龙头…大资金早就收到消息, 印尼空派专线 03-1303-13 11:59
- 529 1 [利欧股份吧] 前两天割肉了,这个欧子不行了,哪有小孩天天哭 厂仔炒股 03-1303-13 11:59
- 196 1 [卫星化学吧] MD,昨天七个多点该卖,草 落袋为安选好再买 03-1303-13 11:59
- 270 2 [万和电气吧] 这走的啥逻辑? 神话照进现实 03-1303-13 11:59
- 231 3 [龙洲股份吧] 下午应该要直线拉升了,都已经洗完了! 心细如尘的冯小达 03-1303-13 11:59
- 177 1 [国投智能吧] 解套跑一半谢谢主力 豪迈奔放的宋知银 03-1303-13 11:59
- 264 3 [凯格精机吧] 大股东减持,没有行情了 红旗333 03-1303-13 11:59
- 254 5 [中国交建吧] 8.43过了就一马平川 股友5N530786w2 03-1303-13 11:59
- 265 6 [宁波建工吧] 量化一贯作风,高位出,低位买,跌停板上买,拉 足智多谋的潘佑超 03-1303-13 11:59
- 194 1 [海川智能吧] 量价漂亮等板 挖坑主升浪 03-1303-13 11:59
- 352 3 [中国中冶吧] 中国电建一百来亿的订单强势涨停,中国中冶一千 股海扬帆 03-1303-13 11:59
- 294 0 [节能风电吧] 昨天竞价进,今天竞价出。也算一日游吧! 只为两包烟 03-1303-13 11:59
- 46 1 [豆粕ETF华夏吧] 一卖就涨服了 小白81O67c6203 03-1303-13 11:59
- 315 4 [合肥城建吧] 拿住 Y神一年10倍 03-1303-13 11:59
- 175 0 [ST洲际吧] 期货跌了,你下午可以到地板了 韭菜花儿哈哈 03-1303-13 11:59
- 199 0 [航发动力吧] 没有止跌的迹象没有底天天抄底都是山腰主力只会 股友5E7n563960 03-1303-13 11:59
- 193 0 [游族网络吧] 你也是“油”啊!又是网络光纤!怎么不涨?天天 改名三连板 03-1303-13 11:59
- 212 1 [COMEX黄金吧] 朗子怎么还不打银行,扛不住了 抓板的巴菲橙 03-1303-13 11:59
- 204 1 [东山精密吧] 逆市大涨,必有料,只是我们不知道罢了 东乐东乐大东 03-1303-13 11:59
- 189 0 [太阳电缆吧] 太阳跌太多了。 股友BrpBUf 03-1303-13 11:59
- 177 0 [中信证券吧] 你们再不割肉,直接奔向25!爱信不信 股友2ZLaTG 03-1303-13 11:59
- 189 1 [拓维信息吧] 二天跌十几个点 股友06G16Q2378 03-1303-13 11:59
- 224 1 [迈为股份吧] 涨完逆变器该涨设备了,看谁的韧性大 老韭菜开红花 03-1303-13 11:59
- 186 1 [神剑股份吧] 看不懂看不懂啊 股友8kLKO6 03-1303-13 11:59
- 184 1 [中信证券吧] 很明显的双头,应该还有大跌 基多民多 03-1303-13 11:59
- 268 2 [*ST正平吧] 正平很差吗,在京蓝吧里面,他们对正平很不屑 莫逆势 03-1303-13 11:59
- 103 2 [石化油服吧] 继续跌,看你能不能跌停,不跌停主力是狗 股友2V893v6267 03-1303-13 11:59
- 117 1 [金地集团吧] 手里有土地的成了大爷了 大海洋帝国 03-1303-13 11:59
- 154 2 [学大教育吧] 是因为业绩龙头一,没有大资金来炒作,如果年报 股友MaOIkt 03-1203-13 11:59
- 180 0 [中国石化吧] 人性方面的问题不要去赌!高位(2块钱附近强拉 jgjfjgjf 03-1303-13 11:59
- 201 1 [XD海航科吧] 今天旅游酒店跟航空开始异动,如果下午能持续的 股友2d566011k5 03-1303-13 11:59
- 235 3 [招商证券吧] 不想说啥,开盘想点全仓卖出,结果全仓买进了。 柯桥卖棉布佬 03-1303-13 11:59
- 186 0 [湖南黄金吧] 朗子赶紧打银行吧,槟榔黄金扛不住了 抓板的巴菲橙 03-1303-13 11:59
- 189 0 [摩恩电气吧] 这种走势,这有几天可能有涨停 红红火火小白龙 03-1303-13 11:59
- 454 4 [蒙泰高新吧] 豆包是懂你的,万幸我问了下,没盲目介入 阿东先生 03-1303-13 11:59
- 365 3 [中粮资本吧] 这是我给中粮董秘打电话起了作用吗? 大曾子附体 03-1303-13 11:59
- 192 0 [飞凯材料吧] 天天一个垃圾消息 股友53Yt791358 03-1303-13 11:59
- 357 5 [节能风电吧] 兄弟们这股还能进吗?想进有点担心呢 大有可为的十三幺 03-1303-13 11:59
- 366 6 [紫金矿业吧] 现在国外这些金属都在跌,估计打完战就会涨了, 萌馬財神 03-1303-13 11:59
- 234 4 [NYMEX原油吧] 上次就这么涨的,石油股竟然有的跌停,我是怕了 吉祥纳福de老顽童 03-1203-13 11:59
- 220 0 [北京银行吧] 被大A遗忘的高股息 新时代阿东 03-1303-13 11:59
- 190 0 [中粮资本吧] 收机构好处吗为什么一出即跌? 灵动活泼的唐淼洋 03-1303-13 11:59
- 433 0 [中南文化吧] 王力警告 水均上 03-1303-13 11:59
- 189 0 [格力电器吧] 对比一下比买银行强太多了, 股友g40Glu9853 03-1303-13 11:59
- 267 2 [喜相逢集团吧] 今天收盘跌10个点以内都能接受,下周还有大机会 股友A032d91591 03-1303-13 11:59
- 208 1 [圣阳股份吧] 因为我买了一手(100股)导致股价下跌请股民朋 富可发财的周芷若 03-1303-13 11:59
- 209 1 [钢研高纳吧] 同志们,顶住! 吉祥如意offeng 03-1303-13 11:59
- 155 1 [湖南白银吧] 痛快点,跌停得了 空仓等机会再买入 03-1303-13 11:59
- 183 1 [华立股份吧] 进来试试错,今天你敢收盘绿,明天竞价我就跑。 哈喽四十二 03-1303-13 11:59
- 553 10 [北斗星通吧] 一个月来最英明的操作了 星运永恒 03-1303-13 11:59
- 642 27 [信维通信吧] 很好奇,绝大部分筹码都被套牢,基本没有盈利盘 人工治人 03-1303-13 11:59
- 511 7 [长江电力吧] 我来了,准备长线吃股息,有搞头吗 光头男122 03-1303-13 11:59
- 190 1 [华工科技吧] 跌到60再买 股友683Y573C30 03-1303-13 11:59
- 196 0 [新力金融吧] 上午8.94怒买41手,祝打压股价的主力。下周到8. 阿土伯777777 03-1303-13 11:59
- 100 4 [晓程科技吧] 彻底结束了,3万多盈利全部还给他了,现在倒亏 该收手了 03-1303-13 11:59
- 227 3 [拉卡拉吧] -8个点补点仓,还行 我在海南躲牛市 03-1303-13 11:59
- 171 1 [证券Ⅱ吧] 没券商大盘肯定已经4500点了,感恩券商压盘,大 能把钱退给我吗 03-1303-13 11:59
- 201 0 [天通股份吧] 机构别演戏了,下来吧 专业点火 03-1303-13 11:59
- 210 2 [华胜天成吧] 下午能否绝地反击? 思金大龙 03-1303-13 11:59
- 309 7 [中国能建吧] 哈哈哈哈散户硬生生顶起来的,我们小散好牛 每天都很红哇 03-1303-13 11:59
- 911 2 [宏景科技吧] 看准了 哥隐姓埋名 03-1303-13 11:59
- 367 1 [利欧股份吧] 我11号还补了三次,昨天彻底绝望了清仓! 铁券丹书 03-1303-13 11:59
- 266 3 [中国电建吧] 希望中国电建股价今年能跨越两个目标:第一目标 春盼秋9243 03-1303-13 11:59
- 173 0 [合肥城建吧] 早上的换手都是为了下午冲的更高 牛背上的小蜜蜂 03-1303-13 11:59
- 228 3 [TCL中环吧] 隆基天天几个亿的净流入,中环只有一千万几百万 股友39aa881777 03-1303-13 11:59
- 186 6 [郑州煤电吧] 9点25挂的单还没进来 请叫我股a 03-1303-13 11:59
- 193 7 [上证指数吧] 早盘定了!今天无论涨跌都不操作,我为什么坚决 小镇散户投资 03-1303-13 11:59
- 546 4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近一周业绩、技术、产品齐发力,明天涨停可 泉州地瓜 03-1203-13 11:59
- 290 1 [上证指数吧] 龙头战法的江湖要彻底改朝换代了 petshopmanA 03-0703-13 11:59
- 188 0 [智飞生物吧] 之前的人赢了后面的人的钱。 灿烂的岁月0505 03-1303-13 11:59
- 177 0 [洛阳钼业吧] 又出6个亿 小小韭菜不怕牛牛 03-1303-13 11:59
- 188 1 [工业富联吧] 51不去摸一下? 大发富贵得雪舞 03-1303-13 11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