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7 2 [节能风电吧] 才两个板就结束了?这么垃圾? 心有长安志在天 03-1303-13 11:54
- 214 1 [沪电股份吧] 行情不好啊,买啥都要小心点,沪电股份还是不错 jianghuali200264 03-1303-13 11:54
- 179 2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预感下午会大跌 趋势V王 03-1303-13 11:54
- 195 0 [奥瑞德吧] 41.18-4.20补了半仓,等着T 程序员小陈 03-1303-13 11:54
- 209 1 [莱宝高科吧] 抓紧盯信突破1310站稳3天加仓干 今秋红叶叶 03-1303-13 11:54
- 172 3 [恩捷股份吧] 今天有多少人卖飞了? 阿弥陀佛极乐 03-1303-13 11:54
- 183 0 [中国石化吧] 除了会跌就是跌 股友n9719X5920 03-1303-13 11:54
- 185 0 [大唐发电吧] 追板进来的 动人的罗飞文 03-1303-13 11:54
- 197 0 [白云电器吧] 21.39买的,一直加仓 干科技到2027年 03-1303-13 11:54
- 201 1 [恺英网络吧] 有担当的企业老板,值得价值投资并陪同企业一起 股友E78N379339 03-1303-13 11:54
- 207 1 [有研新材吧] 十天绿九天?你TND是个好股 快人快语的秦仪朔 03-1303-13 11:54
- 243 3 [中国交建吧] 带头大哥能建,跟随二哥电建,落后三哥交建 热情似火的武琳松 03-1303-13 11:54
- 198 1 [滴普科技吧] 这股可能是股东把券给了做空机构然后现在疯狂卖 股友363u938F68 03-1303-13 11:54
- 204 1 [天通股份吧] 有没有哥给我看看暗盘 剑走偏锋ing 03-1303-13 11:54
- 178 1 [科大讯飞吧] 中国的AI也得靠自己创新,不能总跟着别人走 石榴谭 03-1303-13 11:54
- 251 7 [捷佳伟创吧] 收盘就知道今天追高的感受了 股友eM79276073 03-1303-13 11:54
- 165 5 [波导股份吧] 清仓了,骗人是小狗 勇敢的恋飞文6 03-1303-13 11:54
- 200 0 [中粮科技吧] 7.7震飞了 股友15n1I92690 03-1303-13 11:54
- 201 1 [华工科技吧] 所以说昨天高位放量下跌,今天就是跌,目前浮亏 股友6i3V633026 03-1303-13 11:54
- 181 0 [拓尔思吧] 真的就这样结束了吗,我不甘心啊 黑夜书生 03-1303-13 11:54
- 176 0 [中国卫通吧] 呼叫马斯克 有专注力的浪天林 03-1303-13 11:54
- 181 0 [南华期货吧] 申公豹:老装胸无大志,兄弟们,准备换新装。 盘古大地 03-1303-13 11:54
- 180 1 [R汇车1吧] 一旦上涨马上资金就来了。 床上小旋风鸡哥 03-1303-13 11:54
- 326 7 [美诺华吧] 有没有卖出跟我一样。先点涨停,再点股数,然后 股友3763610z6i 03-1303-13 11:54
- 300 8 [华银电力吧] 刚才挂了8.4没买入呢怎么就涨上去了,铁子们你 宇欣20240318 03-1303-13 11:54
- 190 0 [大众公用吧] 燃气价都快翻倍了,你是怎么下的去的 账户已注销 03-1303-13 11:54
- 175 0 [美利云吧] 美利云顶起来,下午努努力,让大家过个好周末 股友3917195r2W 03-1303-13 11:54
- 177 0 [厦门钨业吧] 跌停! 股友fVDVSZ 03-1303-13 11:54
- 188 0 [彩讯股份吧] 扯淡的七星灯 看空大仙 03-1303-13 11:54
- 184 0 [云赛智联吧] 你还是适合叫云赛 我在中安躲牛市 03-1303-13 11:54
- 199 1 [盈方微吧] 走成这死样,还天天诱多,一坨 憨态可掬的机加工 03-1303-13 11:54
- 188 5 [御银股份吧] 我已清仓,该强不强视为弱 大道至简88888 03-1303-13 11:54
- 179 0 [厦门钨业吧] 庄家已出货 古灵精怪的洪清平 03-1303-13 11:54
- 191 0 [北部湾港吧] 人人可知的利好都是用来套人的! 跟风财自由 03-1303-13 11:54
- 186 0 [中国长城吧] 等量 long589 03-1303-13 11:54
- 201 1 [中国电建吧] 把我唯一红的给洗出去了 股友96235xl868 03-1303-13 11:54
- 202 2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还要低开跳水 鸡汤哥 03-1303-13 11:54
- 245 3 [吉林化纤吧] 吉林化纤又没高端碳纤维,也太疯狂了,啥都不管 王小明月 03-1303-13 11:54
- 351 8 [紫金矿业吧] 要到34? 新奇的秦淼洋 03-1303-13 11:54
- 268 2 [东阳光吧] 千亿的票这么波动跟玩笑一样 股友100x881G35 03-1303-13 11:54
- 384 8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快到尾声,奉劝大家:不赚最后一个铜板。 股海猎鹰A 03-1303-13 11:54
- 155 4 [平潭发展吧] 做梦都梦见这货重组了 离火鑫焱 03-1303-13 11:54
- 275 9 [翔丰华吧] 清华人比90%的人见识眼光头脑都厉害,我上不了 体验极致 03-0203-13 11:54
- 306 0 [美利云吧] 不要怕我明天就回来了 邢小挺 03-1303-13 11:54
- 462 13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光迅要割吗 奶龙龙虎榜 03-1303-13 11:54
- 219 4 [万马股份吧] 看好他在机器人线缆的发展,未来机器人大有可为 平地穿云箭 03-1303-13 11:54
- 187 0 [微盟集团吧] 不肯割肉是吧?那就把你套死在这里 infinitime 03-1303-13 11:54
- 217 0 [欧科云链吧] 很容易一天翻倍 乾坤大挪移6688 03-1303-13 11:54
- 187 0 [宝丰能源吧] 很好的票,之前卖飞过多次,这次必须鉴定持有, 干净的丁亚特1 03-1303-13 11:54
- 177 0 [汇量科技吧] 今天下午沙短线客,他们是靓仔最不稳定因素,谢 销售炒股 03-1303-13 11:54
- 251 1 [海南高速吧] 海南高速是博鳌论坛概念股龙一。今年的博鳌论坛 英俊潇洒的曹孟德 03-1303-13 11:54
- 221 5 [洛阳钼业吧] 越跌越买 c8379281433196706 03-1303-13 11:54
- 282 8 [神剑股份吧] 怀念1394没走的日子 财吉祥 03-1303-13 11:54
- 283 1 [金发科技吧] 遇到主力砸盘股真的是不得啊 美丽的柏芝 03-1303-13 11:54
- 437 1 [贝特瑞吧] 3月12日,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(ITC)推翻了商务 O皮卡丘O 03-1303-13 11:54
- 145 1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没量就没有行情啊 无流动 03-1303-13 11:54
- 371 5 [松发股份吧] 松发从昨天,调整就已经开始了。看看去年的华通 姐是花木兰 03-1303-13 11:54
- 223 4 [ST司特吧] 8.13吓跑了....那个4000多手真牛 股友HOWJRm0338 03-1303-13 11:54
- 292 7 [大连重工吧] 大连重工被印度坑惨了,16.8亿美元的货款收不回 春秋鬼谷 03-1303-13 11:54
- 342 2 [杭钢股份吧] 明天开盘秒板 心有长安志在天 03-1203-13 11:54
- 1065 4 [红相股份吧] 红相今天有进底仓的朋友吗?明天关注底部筹码释 颓废哥 03-1103-13 11:54
- 189 0 [中天火箭吧] 什么时候反转啊,63.3加仓了,麻了 洒脱随性的璃心4 03-1303-13 11:54
- 181 0 [滴普科技吧] 有大单卖的的吗 股友xu53808510 03-1303-13 11:54
- 178 1 [博纳影业吧] 今年第一坑,买了这个真晦气 有洞察力的韭菜16 03-1303-13 11:54
- 204 1 [优刻得-W吧] 就算龙虾不安全。你不是还有算能力。为什么这样 武伯麒麟招财神兽 03-1303-13 11:54
- 317 2 [中钢天源吧] 多点耐心,企业各方面没什么问题,剩下的交给时 西施闷枸杞 03-1303-13 11:54
- 164 1 [华润微吧] 连跌7周,太牛了 涨LUCK势 03-1303-13 11:54
- 223 5 [华工科技吧] 看山巅(141.41)的风雪,是离别是相约,山高路 不一样的胡子哥 03-1303-13 11:54
- 154 4 [星图测控吧] 可以进了 泛华洛基 03-1303-13 11:54
- 212 0 [大东南吧] 说错了能站稳3.7元三天可能才能走稳 股友860C07038u 03-1303-13 11:54
- 180 0 [贝因美吧] 右侧交易没有买点!!!找不到买的理由! 不能赚钱的市场 03-1303-13 11:54
- 201 1 [天融信吧] 大家把买单的撤了,这个股至少要补缺口 ertfzxg 03-1303-13 11:54
- 182 1 [润泽科技吧] 不走,不到200不动 有意见就提 03-1303-13 11:54
- 255 1 [华工科技吧] 抄底万一华工,绝对万一!踏马的这是哪个两伍零 股友zM6cd1 03-1303-13 11:54
- 192 1 [高德红外吧] 下跌趋势,没有底 足智多谋的股市 03-1303-13 11:54
- 231 1 [中国儒意吧] 最可恨的是这一波下来公司竟然没有任何表示,话 来将柯留姓名 03-1303-13 11:54
- 178 2 [西测测试吧] 半斤八两就不要预测涨跌了 人间小饼干 03-1303-13 11:54
- 395 1 [皖维高新吧] 根本不抱希望 Ooxx 03-1303-13 11:54
- 213 1 [永顺泰吧] 有望突破14.09 留壹单 03-1303-13 11:54
- 787 37 [航天电器吧] 如果我猜的不错,明天应该会跌停,最少也是一个 每天盈亏一个点 03-1203-13 11:54
- 584 2 [北路智控吧] 北路智控2280万竞得南京工业用地 投建6亿元矿山 北路智控资讯 03-1203-13 11:54
- 168 4 [集智股份吧] 小散户希望跌,跌了才能买 随性日常 03-1203-13 11:54
- 193 0 [ST洲际吧] 现在7.1还是涨了200%,国际原油一共才涨了50%, 股友07989N0F92 03-1303-13 11:54
- 429 5 [东方证券吧]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0.00亿元私募项目状态更 zhsts 03-1303-13 11:54
- 284 5 [辉丰股份吧] 今天暴露了吧,早说了高度控盘,板块大涨4,5个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03-1303-13 11:54
- 375 13 [海能达吧] 官司风险解除,略有剩余,利好。剩下的就是振荡 穿越迷雾的鱼 03-1303-13 11:54
- 220 5 [上大股份吧] 为什么说真话就封杀 sxw苏炫炜 03-1203-13 11:54
- 194 0 [英洛华吧] 构玩意,坑我一年多了。 小鱼吃海棠 03-1303-13 11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