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0 2 [酒钢宏兴吧] 下午炸板 沉毅果决88888 03-1303-13 11:47
- 222 4 [致尚科技吧] 昨天182的本3000股,今天180.66卖出,175.66买 禹yu 03-1303-13 11:47
- 111 1 [紫光股份吧] 主力大哥,昨天高位买进来的,求你放过我吧!希 文静秀气的温亦凡 03-1303-13 11:47
- 438 7 [商汤-W吧] 今天一定是大长腿 SagacitySeek 03-1303-13 11:47
- 648 17 [恒申新材吧] 吧友们敢抄我的底吗? linxiang88888 03-1203-13 11:47
- 172 0 [固德电材吧] 会不会破发 十分努力之艾伦 03-1303-13 11:47
- 173 0 [华工科技吧] 杀猪啦 王多鱼专买冒绿光 03-1303-13 11:47
- 425 1 [恒宝股份吧] 神棍出来。跌了不说话了?我要打你。真害人。 账户已注销 03-1303-13 11:47
- 270 2 [亚泰集团吧] 有没有人重仓股的?? 无畏的梅佳桃 03-1303-13 11:47
- 328 2 [西部建设吧] 兄弟们,我依旧没走 散户都是一家人 03-1303-13 11:47
- 187 1 [敷尔佳吧] 压着不涨不奇怪,因为你不是主力!散户全靠主力 老婅桥 03-1303-13 11:47
- 1425 8 [晶盛机电吧] 如果明天还不动的话,那里面的机构真就是和犬类 仙人止跌 03-1203-13 11:47
- 203 0 [ST人福吧] 又是技术性调整吗??!横盘震荡上半年有机会掉 时光换辉煌 03-1303-13 11:47
- 191 1 [北方华创吧] 市场通过拉升北方华创和中际旭创,在板块中稳定 浩存哥 03-1303-13 11:47
- 182 0 [创新医疗吧] 下午拉红 强在大A 03-1303-13 11:47
- 416 0 [兆易创新吧] 10:31【存储芯片概念震荡回升德明利涨超8%续创 风物长宜929 03-1303-13 11:47
- 176 0 [聚龙5吧] 还有么机会进 专治不服的钢筋 03-1303-13 11:47
- 188 0 [摩恩电气吧] 这股又在发颠了 股友77h808n377 03-1303-13 11:47
- 166 0 [上证指数吧] 注销账户了 永远涨不停1314 03-1303-13 11:47
- 368 1 [航发动力吧] $航发动力(SH600893)$ 时尚的柳光耀 03-1303-13 11:47
- 186 1 [中文在线吧] 不用估计,已经腰斩啦[看空][空仓] 爱吃韭菜12345 03-1303-13 11:47
- 194 1 [XD北元化吧] 看来还是要好好洗洗,千万别张,把那些整天嚷嚷 刘骐溶 03-1303-13 11:47
- 235 2 [沪硅产业吧] 这个不是有很多国家大基金和上海国资吗?正宗的 火火火2026火火火 03-1303-13 11:47
- 520 11 [东方财富吧] 有人建议延长股市交易时间,我反对。四个小时可 黄河在咆哮啊 03-1203-13 11:47
- 218 0 [交通银行吧] 按照计划,继续加仓1w股。 嘎嘎爸爸 03-1303-13 11:47
- 204 0 [星宸科技吧] 今天卖星宸科技的全加时光 股友886688DFCF 03-1303-13 11:47
- 176 0 [新力金融吧] 这主力相当可恶 飞黄腾达得唐三 03-1303-13 11:47
- 232 1 [光迅科技吧] 参考航天电子的董秘回答。此股已废。 dddd68 03-1303-13 11:47
- 229 1 [农业银行吧] 能站上30日线(6.66)并保持三个交易日,方能证明 灵智尚人 03-1303-13 11:47
- 602 2 [汉缆股份吧] 一出手就是世纪大顶,-30%起步,a股还没有我砸 赚一个亿就退出 03-1303-13 11:47
- 179 1 [中芯国际吧] 加油下午收盘周K线继续绿 股友20O1n92665 03-1303-13 11:47
- 160 1 [云知声吧] 稳健等待右侧放量突破再跟进 幻想建筑师 03-1303-13 11:47
- 189 3 [智能自控吧] 你是真弱 让炮弹飞 03-1303-13 11:47
- 172 4 [华工科技吧] 想啥呢,放量跌了,更何况接下来一阵子不在风口 股友7aM3617697 03-1303-13 11:47
- 221 8 [龙建转债吧] 我153点几入的,坚决不卖。大不了都亏没嘛 基民Dw773k 03-0503-13 11:47
- 335 3 [汇绿生态吧] 今天汇汇是被光迅拖累了 云知道98 03-1303-13 11:47
- 776 1 [通裕转债吧] 玩了一上午亏了几千块,终于做对了一次 东时Or白酒 03-1303-13 11:47
- 194 0 [中国核电吧] 吸筹也差不多了下午拉一波给我们看看。 码上成功 03-1303-13 11:47
- 179 0 [天富能源吧] 突破要加速了 主线上升 03-1303-13 11:47
- 208 0 [科大智能吧] 安慰下大家 我还在着 03-1303-13 11:47
- 201 0 [艾比森吧] 每次新高之后都要调整很长一段时间,别想着这个 炒股环游全世界 03-1303-13 11:47
- 192 0 [拉卡拉吧] 这个,被骗了,,割了稳当。。。 风再雨龙翅 03-1303-13 11:47
- 498 7 [招金黄金吧] 我知道为啥跌了,兄弟们控制仓位了 涨停的抠脚大曼 03-1303-13 11:47
- 188 0 [凌云股份吧] 天天当儿子,叫爸爸! 传递正能量3344 03-1303-13 11:47
- 255 2 [焦煤吧] 铁石:30%铁粉限制出口,国泰,永安携手乾坤, 股友XZti1c 03-1303-13 11:47
- 218 1 [璞泰来吧] 开始进入边拉边洗阶段,大屁股涨停就卖 股友731E70K280 03-1303-13 11:47
- 225 2 [洪涛3吧] 三板里面好像就你还一直在底部一动不动 清风扬ing 03-1303-13 11:47
- 217 3 [东华能源吧] 洗洗更健康,洗洗更干净! 股友AL37316578 03-1303-13 11:47
- 195 0 [丰元股份吧] 我卖了,主力你拉吧 牛长犇 03-1303-13 11:47
- 191 0 [北部湾港吧] 涨跌不是很正常么,趋势向上就行 劉小仙 03-1303-13 11:47
- 179 0 [人民网吧] 跌这么久了 股友foT7tN 03-1303-13 11:47
- 178 1 [海能达吧] 利空落地,满仓干!上车上车 花开富贵地止水 03-1303-13 11:47
- 456 6 [九安医疗吧] 提振一下底裤 沪E4S568 03-1303-13 11:47
- 199 3 [兆日科技吧] 这个股有突然涨停的时候嘛 有创造力的严峥13 03-1303-13 11:47
- 119 1 [北方华创吧] 清仓了,感谢主力开盘给我跑路的机会! 传奇哈哈哈 03-1303-13 11:47
- 195 0 [广电电气吧] 使劲砸,垃圾一个 灵活的老头 03-1303-13 11:47
- 198 0 [中银证券吧] 大资金在买 坐等光电三百八 03-1303-13 11:47
- 203 2 [三江购物吧] 周线短期还要缓慢下行,月底可以进点,等下月反 啸吟天下A 03-1303-13 11:47
- 200 2 [锋龙股份吧] 我想骂人了 股友m8A1539099 03-1303-13 11:47
- 238 1 [通化金马吧] 拖单太多了,证明还有很多散户想接盘,不会涨的 MR_赵 03-1303-13 11:47
- 913 2 [南京新百吧] 安康通入选长三角十大最具价值养老品牌 南京新百 03-1303-13 11:47
- 31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我赚21个点了,二浪牛逼 神秘人操盘手 03-1303-13 11:47
- 178 0 [华如科技吧] 这个赶快远离,还得半个月下跌 股友0982U2512k 03-1303-13 11:47
- 189 0 [和而泰吧] 真特么有毒啊,装都不装,这形态是箱体都不做了 永定河右堤路 03-1303-13 11:47
- 277 0 [珠海港吧] 这股在近期热点性价比角度看是最好的!(不过好 混合动力83 03-1303-13 11:47
- 178 3 [七一二吧] 这票要出年报第二天买,利空出尽就是利好 股友CI03073029 03-1303-13 11:47
- 191 0 [舒泰神吧] 广子说不要你提鞋,你不配 股友081ro00830 03-1303-13 11:47
- 198 0 [联科科技吧] 市盈率才23,算是超级便宜的电力股了。现在需要 壬辰化杀 03-1303-13 11:47
- 311 3 [光环新网吧] 光环心得:拉开历史走势光环的每一段走的都不顺 冷静思考别冲动 03-1303-13 11:47
- 194 2 [拓维信息吧] 32.3的本,继续扛着 高抛低吸的九儿 03-1303-13 11:47
- 227 3 [伊戈尔吧] 我强烈建议呼吁我们小散团结起来,不买入也不卖 善解人意的马美波 03-1303-13 11:47
- 180 0 [卫宁健康吧] 哪个看一眼便知,我已经调仓了 农耕战神 03-1303-13 11:47
- 131 1 [卫宁健康吧] 你就不能涨一下吗 simon.wang 03-1303-13 11:47
- 91 0 [中航泰达吧] 已经向下仙人指路了,还拿着干嘛? 投资风向标V 03-1303-13 11:47
- 170 1 [杭华股份吧] 被遗忘的角落 股友Chw3eV2946 03-1303-13 11:47
- 179 0 [江钨装备吧] 16.18图个吉利又买回一半 狼爱上羊A 03-1303-13 11:47
- 224 1 [坤泰股份吧] 看看2023年10月26日,一模一样的走势,还是那个 股友RhjjFb 03-1303-13 11:47
- 261 1 [深天马A吧] 深天马为什么一直这样,死不死,活不活,两个原 股友81789 03-1303-13 11:47
- 286 3 [中科信息吧] 300678五大信创:国产化替代+适配+行业解决方案+ 天天财评 03-1303-13 11:47
- 214 8 [软通动力吧] 我在软通躲牛市,60的本,什么时候能解套 股友8N6996o201 03-1203-13 11:47
- 182 0 [金固股份吧] 下午能硬气点吗?拉回去 与梦谋局 03-1303-13 11:47
- 185 0 [华东数控吧] 太恶心了,股性太差 新手张婷 03-1303-13 11:47
- 172 0 [喜相逢集团吧] 富昌这是在接回 卿卿喜欢9513 03-1303-13 11:47
- 181 0 [浩云科技吧] 下周趋势至关重要,希望形式一片大好,加点不算 無法自拔 03-1303-13 11:47
- 186 0 [青岛啤酒吧] 垃圾 十里春风不如你991 03-1303-13 11:47
- 178 0 [小商品城吧] 彻底废了 股友253Vk09391 03-1303-13 11:47
- 347 1 [卫光生物吧] 这票背后应该有故事 辛勤劳动的阿贵 03-1303-13 11:47
- 146 2 [东富龙吧] 希望今天是回踩4052不破的确认走势,如果是明天 今年会赚五千万 03-1203-13 1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